|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生二撇雞的豬头 | XY | 新太阳 | 驱邪拔毒 | on the road again | 庖丁解牛 | 毛虎的聊斋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蓝天白云 | 6749dow | 思行 | 喋喋不休 | 桃花岛 | 落花流水 | 湖里湖涂 | 图片归集 | 特别白的博客 | 花随风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指东打东,一杆进洞。不玩高球,只会瞎诌。
 最新求助: 【柠檬女神外送】LINE:gg866 寂寞的城市 有一种说不出的寂寞 一个没有依靠的心情 LINE:   请教卫生间的换气扇   急!寻求开发订餐网站!   kingsway上的purdy巧克力厂店价格比mall里的便宜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原创原地

如*果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无地自由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4 22:18 引用回复




 
(2)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如棋,我亦为卒,行动虽缓,君可曾见我后退一步?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无地自由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4 22:19 引用回复


如果

如果assholes can fly, 这城市就是一个飞机场。

如果arrogant idiots have a nickname, 那就是我们的政府公务员团队。

如果我可以制定政府的所有的政策规则,all I want to do is 禁止任何public sectors再说神马'happy holiday'这种病态的nonsense. I mean 三月17日这一天,你不必做爱尔兰人,you don't have to wear green, 你甚至都不必一定要喝爱尔兰啤酒,但如果别人笑脸相迎的对你说Happy St Patrick's day and you feel offended,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 seriously,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 只因为这世界有那么几个病人,大家都被连累的不能说'Merry Christmas', are you fuuccking kidding me? 'happy holiday', happy你mother个头。俺就是要说'Merry Christmas', 侬咬哦?

如果二十世纪最后十年九零年代是人类社会黄金时代(有人还记得那共产主义终于随柏林墙一起倒塌人类充满新千年的新希望的喜大乐奔普世同乐的开心日子吗?),新世纪的第二三四个十年就是一个已complete从量变到质变的垃圾时代。garbage, pure garbage, whichever direction you look, wherever you go, all you see is pure garbage. 无知的梦游的虚假的浮燥的在legalized大麻的high中自我陶醉自我欺骗的人们,就在这垃圾场里繁花怒放。iPhone Apps, Google Apples, Windows 10, 每隔十天半月就甩给你一个几十MB几百MB的updates, but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find an update actually solves a teeny tiny problem? garbage, update means garbage。

如果所有的护肤品眼霜面霜都如facetune一般神效,今天的我可以混际young adults中而looks like the youngest millennial,照片之外的我,依旧还是那上世纪的前朝余孽,那深深深深刻在骨子里的是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勇。I gave you my word, gentlemen's handshake就是可以性命相托生死以许的不变的承诺。laugh me old-fashion call me dinosaur,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恐龙们在地球上笑傲江湖一亿五千万年,而人类从地球上出现到今天也只有二十万年,what kind of idiotic 手指弯一弯智人类们手指弯一弯 会真心笑话恐龙们僵化保守只等着灭绝? God, I miss那stupid依旧is not something to be proud of的年代。

如果所有的so-called健康生活都可以象广告语一般的神效,如果21世纪的科学进步真的可以令seniors是为贼,我希望我可以去看100年后的落基山脉,去看看的Ice Age结束后的Rockies是种怎样的动人模样。很难想象完全没有冰原没有冰雪的Canadian Rockies. 与今日的美丽不同是肯定的,但,一定是美丽,一定是另一种绕梁三日而不绝的惊艳。

如果我可以选择做X-Men里的Mutant, 我会选择Quicksilver.

如果外星人登陆地球而又和平友好可亲,我愿他们tell us what we got wrong about subatomic particles and quantum physics? 怎么可能根据Standard Model宇宙的存在竟然需要有23 fine-tuned parameters?怎么可能整个地球的存在都只是一种巧的不能再巧的巧合?我们究竟错在哪里?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如棋,我亦为卒,行动虽缓,君可曾见我后退一步?


上一次由无地自由于2018-11-24 23:36修改,总共修改了6次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YSTE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6 14:50 引用回复
此贴被 逸立 加为精华
 
花篮 (1)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6 14:52 引用回复
马的!蛰伏了这么多年不露头,今天一露,偏还连露两头。不带这么吓人的好不?!

dqvoaq.gif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webfoo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6 15:02 引用回复
老汉冒泡了,感谢你冒泡让我看到这贴
 
(1)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6 15:20 引用回复
webfoot 写道:
老汉冒泡了,感谢你冒泡让我看到这贴


泡者,鼻涕泡泡也······

dqvoaq.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下雨天撑把伞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6 15:31 引用回复
花式吐槽了满屏

除了让老汉抖了一下

还是木有solution哇
 
花篮 (1)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剪剪舞随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6 15:42 引用回复
天呐,才子都被“你们”气得冒泡了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花篮 (2)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6 16:07 引用回复
下雨天撑把伞 写道:
花式吐槽了满屏

除了让老汉抖了一下

还是木有solution哇


哪儿抖了。没抖。下盘稳着哪······

big_face.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剪剪舞随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6 16:11 引用回复
逸立 写道:
下雨天撑把伞 写道:
花式吐槽了满屏

除了让老汉抖了一下

还是木有solution哇


哪儿抖了。没抖。下盘稳着哪······

big_face.gif


脚下埋得太深了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原创原地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无地自由, 无地自由, SYSTEM, 逸立, webfoot, 逸立, 下雨天撑把伞, 剪剪舞随风, 逸立, 剪剪舞随风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救房市?NDP并没有什么实际措施!
    ndp发钱啦 快来领啊
    市场爆冷 温村西端豪宅七五折卖
    房价跌回4年前 为啥还是买不起?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年轻人别只是盯...
    大温房市2019走势 继续跌(割)不停
    如果某一天房版的都有房子了
    移民可以合法把中国的资产转移到加拿大
    哪里可以买到松木小书桌
    2019年2月20日降价求售的房源
    大温公寓价格义无反顾地降了
    一位网友分享了自己妈妈的悲伤往事...
    法国学校的学生登记表中将取消“父...
    穆迪预测未来5年大温房价这个趋势
    看上去莫名其妙的神秘物体,却总有...
    鲜肉元宵
    二月新币总会
    情人节玫瑰汤圆,熊猫汤圆
    LD拍的温哥华西摩山Mount Seymour的...
    股市小白晒账户
    2019年1月份温哥华市中心公寓成交简报
    大年初一去温哥华滑雪场Mt Seymour ...
    春晚直播
    夜光热
    哲版本周获奖感言之——回顾一八,...
    【美容养颜】固元膏
    【年菜系列】 红烧万三蹄
    变脸鸟
    人之初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从国内背手机过来?
    payless 鞋店倒闭了!
    家门口被划了一条蓝线是什么意思
    热烈恭贺小站新任版主Cindyfs同学
    最近大家都说房市冷却了
    产假期间拿到公司年终奖要上报CRA吗?
    包汤圆,非常简单的
    大家做爸爸的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啊
    我家厨子做的油条。
    烤箱烤的红薯为啥很湿
    果然双磅日就是快,祝大家。。
    你现在马上能想到的好吃的
    今天science world免费入垱
    削了皮的菠萝大家会浸了盐水才吃吗?
    1000只千纸鹤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大温降雪警告生效 明早上班又乱了
    前自由党官商勾结 水电局损失重大
    女议员称中国人为掠食者 引发众怒
    沈腾丈母娘花式疼爱沈腾直叫宝贝
    大温周末活动 宜家睡衣趴雪鞋赛跑
    明星的哭戏惨不忍睹还是惹人心疼
    圈八卦宋祖儿平时睡觉会流口水?
    梅根成为首位被慈善机构嫌弃成员
    吴京倒追谢楠赛舔狗却死鸭子嘴硬
    犯下36起刑事案件时他竟只有19岁
    20年不变的是周星驰的“小人物”
    近期要卖房的注意 避开这些雷区
    做一件戏服究竟多久全知识点来啦
    这个真人秀怎么让杨超越素颜出镜
    蔡徐坤解约要赔3.2亿儿红不由娘了
    秘鲁酒店中美游客被抢劫绑架监控
    华人区被大批警察封锁 防爆车出动
    男女小学前争吵 三角洲警员被刺伤
    市场爆冷 温村西端豪宅七五折卖
    加国不给力阿省发狠$37亿全球卖油
    中国父母,就是在自讨苦吃!(图)
    当红四大中年男星 以前都是小鲜肉
    胡歌有五部影视将待播 这部定扑街
    图:郭富城很自豪女儿是他的迷你版
    黎姿上市庆功宴 蔡少芬郭可盈现身
    章子怡上综艺遭骂?大花人设才是她
    BC上诉 禁温市水族馆养鲸类动物
    中国娱乐圈里的百亿女演员消失了
    奥迪温哥华送福上门!高达$500优惠
    故宫灯光秀瑕不掩瑜待明年上元夜
    救房市?NDP并没有什么实际措施!
    大温房市2019走势 继续跌(割)不停
    穆迪预测未来5年大温房价这个趋势
    市场爆冷 温村西端豪宅七五折卖
    中国留学生强奸戏反转?失控后强奸
    华人超市傻眼 Costco中国美食都有
    福建媳怎么成菲律宾反华旗手?(图)
    女议员称中国人为掠食者 引发众怒
    19岁ISIS新娘想回家 英国网民怒了
    男子试车被冲走 自己上岸妻女失踪
    意气风发的中年章子怡 人设崩了吗
    嫁残疾老公成上市主席 48黎姿逆袭
    杭州法院再次开庭审赵薇遭索赔案
    雪过天晴 温村昨晚日落刷爆朋友圈
    汪峰很少提二女儿 注定婚姻牺牲品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6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1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