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電光幻影 | 驱邪拔毒 | 同路人 | 毛虎的聊斋 | xian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湖里湖涂 | my bolg | 币不可少 | 天空WESTCA驿站 | 图片归集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长二撇雞的豬头 | 力不用绝 | 喋喋不休 | XY | LPM | 花随风 | USA base | 金沙江 | 红头葱
 最新求助: 万能的网友   请问多少元美元或加元   有偿求助,能人异士,版主请进.   哪些路适合独自一人享受开车的感觉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视听世界

《吐槽大会》迎来第三季,善意的吐槽是毁综艺还是更有价值?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画小画的女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8 18:21 引用回复
《吐槽大会》迎来第三季,善意的吐槽是毁综艺还是更有价值?
《吐槽大会》正式回归,有了前两季的粉丝基础,第三季的节目自然是备受关注。
还是李诞、池子、张绍刚三人的“铁三角”,还是以善意的吐槽娱乐观众,但走到第三季,《吐槽大会》还是做了些调整。
 
除了增加了“场外吐槽”环节外,《吐槽大会》第三季的口号也改为“吐槽,一种年轻的沟通方式。”用主持人张绍刚的说法:吐槽也是一种沟通方式,如果diss能更有意义,何乐而不为呢?
 
《吐槽大会》第三季第一期请来的主咖是王力宏,而且还请来了王力宏的好朋友陶喆来“揭老底”,两大音乐教父有幸同台“互怼互撕”,其娱乐效果自然是非同一般。
 
当然,除了娱乐性,《吐槽大会》第三季也在向“意义”、“价值”方向调整,从节目请来了王力宏、陶喆、王菊、热狗、王佩瑜等嘉宾就可见一斑。 看了这些嘉宾名单,是不是很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节目。海外的朋友们下载快帆一键回国,就可以观看精彩内容了,更有VIP支持三个客户端同时使用!
先说主咖王力宏,在娱乐圈王力宏可以用“正”来形容。他有显赫的家世,曾外祖父是赫赫有名的大将许凤藻,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是知识分子,父母也是有一定的社会地位,王力宏一家都是学霸,王力宏自身更是音乐界的博士。王力宏在音乐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就,他身上可以吐槽的点无外乎“节俭”、“穿搭”、“演技”、“过气”这些皮毛的点。

但不可否认,王力宏的综艺感还是挺强的,他也是挺舍得对自己“下手”。快帆一键回国,购买VIP即可享受三个客户端同时使用,看王力宏如何自嘲没演技20多部电影都扑街,脱掉鞋子露出露脚趾的袜子,惟妙惟肖的贡献出张学友的表情包,再到承认自己是活在矿泉水瓶上的男人,王力宏为《吐槽大会》的舞台提供了不少笑点。
 
正所谓万变不离其宗,虽然诸多自我解嘲,但最终王力宏还是表达了坚持做好音乐的初衷,把中国人的音乐做到全世界各地,坚持唱到2060年,坚持唱到84岁,坚持心中永远的音乐梦。
不仅仅是王力宏,王菊、王佩瑜出现在《吐槽大会》上也是有一定的意义,尤其是王佩瑜。
 
王佩瑜自嘲是“京剧老女生”,在舞台上她用吐槽的方式阐述京剧在现今社会的不景气,看似吐槽,其实王佩瑜也是在为京剧未来的路奔走宣传。
 
而热狗、飞飞等“非主流”音乐人的出现,也让《吐槽大会》的舞台更多元、更有层次感。
《吐槽大会》第三季的调整还是挺明显的,在保证节目的娱乐性前提,节目向“意义”、“价值”方向的偏重还是显而易见的,至于节目效果,从第一期来看,也还是不错的。

对于一档综艺节目而言,无论怎样改版,能抓住观众的眼球才是最重要的,作为比较成功的一档综艺节目,《吐槽大会》,希望它可以走得更远!



t01eacd840122d6c9f6.jpg (167.93 KB, 下载次数: 0)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视听世界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画小画的女子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RBC又提高房屋按揭贷款利率0.25
    本拿笔15000sqft的房子,六位数就卖...
    一组生活小窍门,也是很是实用啦~
    大寒不养生,来年不看春
    经济下行 五年固定利率2月底有望降...
    房价怎么跌啊?
    做代购的老同学 悄悄关了朋友圈
    接盘侠誓词
    出苹果,换特斯拉
    【新品欣赏】新西兰2019年精制币套装
    这枚邮票卖了610万
    纯欣赏 2007年温哥华2010冬季奥运...
    这张纸钞是什么来历?
    月食照片
    又算对了! 我不要太骄傲
    变脸鸟
    科普:为什么大卫像的蛋蛋高低不同?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十年大头之版别研究
    关于公平药物补助计划 Fair PharmaCare
    显摆贴-再秀2015年错邮明信片
    显摆贴-2012追过的1912-1914的金币
    收藏特包卷卷怎能没有它
    【蛋糕系列】德式圣诞鲜奶油花模蛋...
    【Party 系列】IV - 鸡鸭鱼肉
    【Party 系列】III - 三款中式下酒菜
    【发现错币】小红花2元
    不明白,吴秀波渣在哪里?
    看来美国人是真的不攒钱
    公寓被水淹了,请教大家该如何处理?
    刚在亚马逊买了一套监控摄像头6折超...
    听说敲诈勒索的罪名很重
    中国式妻子
    在卑诗省的赌场、房地产市场洗钱的...
    留学生和未满18岁年轻人公共交通车...
    绿党竟然开始反投机税了
    华人应该支持王小宝
    灰太狼带你逛夜店
    诈骗电话出新招
    大温退选女华裔再惹闹剧 网友分裂
    现在明白为啥有女人心甘情愿嫁给房子了
    中国人有种族歧视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Mission三车相撞三人轻伤送院
    中戏94级:大气陶虹和那些实力派们
    不读书去演戏 青霞带大的她演技差
    今年第一部让人泪腺崩坏的纪录片
    王嘉尔竟是名门之后 家世背景惊人
    旧影:八十年代票房破亿的十部电影
    "歪果仁"登《快本》大秀中文实力!
    大宅门评:大格格为何不认女儿黄春
    陈昱霖为讨吴秀波欢心 买下朋友猫
    818《知否》那些服装造型有多讲究
    知否魅力在:古代闺阁折射现实情感
    实力派:世界头号毒枭和情妇同受审
    徒手造佩奇的爷爷令人感动也难过!
    韩国人切葱神器 中国婆婆一脸嫌弃
    818 斗鱼4大美女主播背后神豪盘点
    这玩意一出 我向骂过所有沙雕道歉
    被秀叔洗脑陈昱霖 平时不看电视吗
    期限将至 美未正式申请引渡孟晚舟
    中国小心 美国又将多一种称霸武器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声后 加再回应
    中国施压 加拿大手里面还有什么牌
    陈冠希晒女儿的近照 好萌啊(多图)
    Coco怀孕谢贤老来得子 霆锋这样回
    被前男友捧成明星 分手后大改形象
    曝陈昱霖朋友圈 原来她与王思聪..
    冯绍峰被陌生男子拦截推拽 只为..
    裁员潮 这些财大气粗公司都不幸免
    吴秀波承诺娶陈昱霖并养她 她真傻
    重磅 中国经济总量首次突破90万亿
    董璇夫妻店停滞 代言微商补贴家用
    王小宝退选后 华裔的他将替代出战
    逃亡加国 沙特这姑娘开始感受自由
    特鲁多遭羞辱 中美与加拿大打地鼠
    女儿不愿回国了 华人妈妈无助呐喊
    要10亿?知情人士透露吴秀波已给了...
    只知卡地亚?这些全球顶级珠宝品牌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声后 加再回应
    六六谈吴秀波:原配要送小三进监狱
    任正非专访 有信心解决孟晚舟事件
    大使:孟晚舟案如被朋友背后捅刀
    中留学生因为穿大鹅 在校内遭袭击
    川普日记 这也是不引渡孟晚舟原因
    著名核武器专家走了 中国核武咋办
    这些人都开始怒斥吴秀波 原因何在?
    为啥纳粹如此厌恶犹太人 背后故事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44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8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