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落花流水 | Invisible world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长二撇雞的豬头 | 桃花岛 | 波黑 | 花随风 | 驱邪拔毒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毛虎的聊斋 | 天空WESTCA驿站 | 喋喋不休 | My home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开心果乐园 | 電光幻影 | my room | 快乐的狮子 | XY | 图片归集 | 同路人
 最新求助: 万能的网友   请问多少元美元或加元   有偿求助,能人异士,版主请进.   哪些路适合独自一人享受开车的感觉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本尊真容】大清银币:宣统三年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功夫熊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8 14:36 引用回复
这款就是俗称的反龙


111.jpg


222.jpg

 
(1)
花篮 (1)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功夫熊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8 14:38 引用回复
2016年底拍卖出一个62分的,锤子价60000美元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ustsilv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8 14:40 引用回复
Restrike 老钱币 还真没有 版权的问题啊
 
(1)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justsilver于2018-11-08 14:41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功夫熊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8 14:54 引用回复
justsilver 写道:
Restrike 老钱币 还真没有 版权的问题啊

没有的,明年还可以继续restrike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northwol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8 21:46 引用回复
这枚铸造量远远多于大师发的那枚,在银币的纯度,制造工艺,卫生和价格方面,均不如大师发的那枚哈。。。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8 22:00 引用回复
northwolf 写道:
这枚铸造量远远多于大师发的那枚,在银币的纯度,制造工艺,卫生和价格方面,均不如大师发的那枚哈。。。 icon_mrgreen.gif


还要讲卫生啊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功夫熊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9 06:34 引用回复
northwolf 写道:
这枚铸造量远远多于大师发的那枚,在银币的纯度,制造工艺,卫生和价格方面,均不如大师发的那枚哈。。。 icon_mrgreen.gif

这个反龙是样币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功夫熊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9 06:35 引用回复
northwolf 写道:
这枚铸造量远远多于大师发的那枚,在银币的纯度,制造工艺,卫生和价格方面,均不如大师发的那枚哈。。。 icon_mrgreen.gif

只制作少量供首长鉴赏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northwol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9 07:45 引用回复
功夫熊猫 写道:
northwolf 写道:
这枚铸造量远远多于大师发的那枚,在银币的纯度,制造工艺,卫生和价格方面,均不如大师发的那枚哈。。。 icon_mrgreen.gif

只制作少量供首长鉴赏


这位首长的手够粗糙滴哈,看把好端端滴未流通银币划滴不成样子,。。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northwol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9 07:47 引用回复
功夫熊猫 写道:
northwolf 写道:
这枚铸造量远远多于大师发的那枚,在银币的纯度,制造工艺,卫生和价格方面,均不如大师发的那枚哈。。。 icon_mrgreen.gif

只制作少量供首长鉴赏


这个现在你手么? icon_rolleyes.gif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justsilver, 功夫熊猫, northwolf, 四季豆,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northwolf, northwolf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为啥教堂的地产可以免税?
    1884年排华法案的缘由,最近又有苗...
    运联将会在列治文的天车站加设洗手间
    现在明白为啥有女人心甘情愿嫁给房子了
    户外感应灯
    对租客也应该征空置税
    外国买家出租房子和空置税
    房价怎么跌啊?
    日本家长和孩子们有爱的互动,熊孩...
    打耳朵洞
    大温去年投资公寓的恐怕要悔哭了
    省长最应该征空置税
    哪怕就一两次,大麻也会对青少年的...
    老北京习俗之过春节
    温哥华随街派送大麻糖
    科普:为什么大卫像的蛋蛋高低不同?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十年大头之版别研究
    关于公平药物补助计划 Fair PharmaCare
    显摆贴-再秀2015年错邮明信片
    显摆贴-2012追过的1912-1914的金币
    收藏特包卷卷怎能没有它
    【蛋糕系列】德式圣诞鲜奶油花模蛋...
    【Party 系列】IV - 鸡鸭鱼肉
    【Party 系列】III - 三款中式下酒菜
    【发现错币】小红花2元
    显摆贴---你没有的我有系列二
    是因为天气吗?怎么会这样呢?
    为何中国飞美国的航班,从不走太平洋?
    你认为身材跟颜值哪个更重要?为什么?
    请围观国足腹肌。
    让周围的人感到舒适的人
    为何男性很少哭泣?
    邮政工人直接留快递单,门都不敲
    如果加拿大不讲法治,这里的移民全...
    这下子掐起来了
    哪些人会讨厌自己上班的公司?
    为什么要要饭
    这蘑菇能吃麻
    哪里有大鹅卖
    苹果的无线耳机可以用于监听
    加拿大毒贩本来可以不死的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温哥华素里无人汽车上路招募乘客
    大风过境后大温看超级血狼月极佳
    梅根到底多难搞逼走助理妯娌不和
    河南官员被错判十年法院公开道歉
    啥是佩奇爆红笑声过后满眼都是泪
    默认与郭碧婷恋情看到什么是什么
    麦当劳被指在台湾播广告挺台独?
    帅成这样竟然是姑娘三国最帅女生
    父母被杀害女儿却不忍让凶手偿命
    LV掉色因中国水土空气锅甩的可以
    章泽天回答为何嫁给刘强东一句话
    华人超市碰瓷恶劣升级!专挑华人抢
    风暴又直扑BC沿岸 人类又要无力了
    回望历史,漫话猪年生肖邮票
    BC省公园学生管理项目开始注册
    五大超市周末促销捡漏汇总看这里
    9员工集资买乐透中头奖后集体离职
    3大视频网站偶像养成节目蓄势待发
    川普被爆曾花5万雇水军为竞选打榜
    全美最低时要提高民主党推涨薪法
    马蓉婚姻过错财产分割王宝强优势
    暖心澳网张帅的这一举动感动观众
    蹲守医院2年300T素材最良心纪录片
    少年因痴迷香水躲过死刑奉为天使
    崔永元揭丑闻或扳倒周强急调北京
    谢娜章子怡疯狂脱粉张杰维护谢娜
    外星人科学家发现土星卫星上下雨
    特斯拉第一款插座上的家用充电站
    世界上的无法解释的各种神秘声音
    加国通胀率涨至2.0% 加息会不会重来
    退选的大温女华裔又想反悔 太迟了
    大温退选女华裔再惹闹剧 网友分裂
    4000km/h超级高铁北京温村1天往返
    中国大使放话 警告加不要做这件事
    加拿大人取消中国旅游 规模超SARS
    华人小心!3天内五家中餐馆被爆砸
    别帮中国!加国求新西兰和澳洲站队
    被软禁的孟晚舟豪宅购物 贵妇生活
    本拿比住户心碎公寓小偷1晚偷百家
    大温去年投资公寓的恐怕要悔哭了
    谁陷害王小宝 华人应不应该选华人
    中共警告加 封杀华为会面临的后果
    五大超市周末促销捡漏汇总看这里
    中国真强大?为啥我这美国人看不到
    中美博弈 除非中这样做否则会惨败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57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0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