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驱邪拔毒 | BlueLily | 毛虎的聊斋 | 桃花岛 | 加拿大硬币之窗 | Invisible world | 庖丁解牛 | 喋喋不休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长二撇雞的豬头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XY | nessus | 红头葱 | 電光幻影 | 同路人 | xian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湖里湖涂 | my bolg | 币不可少
 最新求助: 万能的网友   请问多少元美元或加元   有偿求助,能人异士,版主请进.   哪些路适合独自一人享受开车的感觉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建商拒绝提供购房者建筑图纸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5 16:23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edar Walk—著名开发商Polygon建造的近UBC公寓及城市屋,即将开售!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5 16:24 引用回复
我买个东西都可以不给说明书吗??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Vancouver Career College 传统中医课程,快了解详情!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5 16:25 引用回复
看合同啊看合同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Holland—素里市中心匠心独具的高层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5 16:28 引用回复
现在不适合买房子
 
花篮 (1)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ark George 2 素里市中心公寓大厦,一期已售出90%,请登记二期!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5 16:35 引用回复
灰灰是要结婚了?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Heights——位于高贵林最佳社区,1-3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即将开售!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5 16:42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看合同啊看合同

合同没有写提供也没有写不提供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in & Twentieth—42户精品住宅坐落于温哥华的潮流生活新地标Main Street社区!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5 16:42 引用回复
呱唧呱唧 写道:
现在不适合买房子

买了也没有办法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65%的加拿大人说自己没有或只有很少的退休储蓄,让我们助您规划,不要成为其中一份子!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5 16:43 引用回复
四季豆 写道:
灰灰是要结婚了?

你咋知道的啊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entra—素里市中心的高层公寓大厦,提供一,二及三卧室公寓,售价仅从$299,900起!
汪星人设计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5 16:47 引用回复
itxgd 写道:


可以去CITY拿,FLOOR PLAN可能奸商没有花钱做,你可以写进合约要求提供
 
花篮 (1)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马队长兰州牛肉麵招兵买马,诚徵加盟店!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05 17:13 引用回复
汪星人设计 写道:
可以去CITY拿,FLOOR PLAN可能奸商没有花钱做,你可以写进合约要求提供

明白了,难怪开发商躲躲闪闪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西Oakridge中心大型社区,即将开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itxgd, itxgd, fangpao, 呱唧呱唧, 四季豆, itxgd, itxgd, itxgd, 汪星人设计, itxgd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从黑市上买肾脏救命,不料却感染上...
    这房真不错,预算能有200以上的可以...
    加国房市现在有多糟?温哥华最糟!
    绿党竟然开始反投机税了
    有同学问戴森七吸地板,回damnff的...
    六六谈吴秀波:原配要送小三进监狱
    一生都在求父母点赞的孩子
    王小宝正式宣布退出补选
    “我天生太浪漫,换尿布这种事不适...
    没经历过,就不知道温哥华有多好就...
    据传美国刚刚正式要求加拿大引渡孟...
    列治文独立屋2019年1月挂牌680套, ...
    不眠夜男女比例
    Costco的羊毛裤
    是什么支撑发达国家的工资水平?
    变脸鸟
    科普:为什么大卫像的蛋蛋高低不同?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十年大头之版别研究
    关于公平药物补助计划 Fair PharmaCare
    显摆贴-再秀2015年错邮明信片
    显摆贴-2012追过的1912-1914的金币
    收藏特包卷卷怎能没有它
    【蛋糕系列】德式圣诞鲜奶油花模蛋...
    【Party 系列】IV - 鸡鸭鱼肉
    【Party 系列】III - 三款中式下酒菜
    【发现错币】小红花2元
    孟晚舟如果怀孕了
    我TFSA里面有九万刀
    你对投机空置知多少?
    晚上拍照片
    你说说,唡父母眼睛小,有可能。。。
    到了吃麻糖的时候
    不明白,吴秀波渣在哪里?
    有多少童鞋喜欢吃辣呢?
    看来美国人是真的不攒钱
    公寓被水淹了,请教大家该如何处理?
    刚在亚马逊买了一套监控摄像头6折超...
    听说敲诈勒索的罪名很重
    中国式妻子
    在卑诗省的赌场、房地产市场洗钱的...
    留学生和未满18岁年轻人公共交通车...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54岁巩俐近照曝光 长裙女王气质足
    韩国人在美国屋顶上 枪杀59名黑人
    陈鲁豫 实际与阿云嘎同居超过半年
    她27岁嫁大9岁夫坚持丁克多年 现
    前体操冠军插足闺蜜感情 不忍直视
    霍启刚妹妹近照罕见曝光 不输晶晶
    亚鹏与友人看房 李嫣王菲外出会友
    吴谨言前男友被扒出 一直默默守护
    三鹿到无限极 男孩被折磨15年离世
    家庭反目 我和保健品的父母争夺战
    51岁患癌失独母亲 拼死要生龙凤胎
    中国查获最危险的水果 堪比手榴弹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 闹着玩似的
    孙楠孩子读的特殊学校 疑传销洗脑
    惊金融圈 1天内4名华融系旧将被捕
    窦靖童长大 替老妈跟木村拓哉组CP
    加拿大邮政"猪年"邮票 八戒来啦!
    包租婆准备好了吗?今年房租还要涨
    列市雇主面临难以负担的房屋问题
    每月这样做可存500加币!专家支招
    RE/MAX Annual Gala见证一年的非凡成就
    孙楠房租700元其妻送自己女儿出国
    研究发现:缺牙中老年人容易罹患高血压
    长得美却笑的丑好看笑要反复练习
    获得49项提名今年的奥斯卡就是他
    李冰冰妹妹近照42岁长得如此神似
    陆毅到TFBOYS春晚诞生了多少偶像
    扎心!加拿大几大运营商又要涨网费
    女子大趴!西摩山周一晚上$15滑雪
    写给就要离开 和已经离开北京的人
    孟晚舟引渡 全球打鸡血中国人骂翻
    加国房市现在有多糟?温哥华最糟!
    有错认错别扯文化 大温女华裔退选
    外国游客大骂FuckChina这男人怒怼
    孟晚舟事为何让加国华裔心生恐惧?
    难负担:香港买房不吃不喝要20.9年
    吴秀波要洗白 复旦教授都看不过去
    刚过去这个周末 中国三大使馆都怒
    包暖心 加国女华裔作品入围奥斯卡
    女子大趴!西摩山周一晚上$15滑雪
    推动孟晚舟尽早引渡美国的 是他啊
    图文:拿什么来拯救你租不起房的人
    加国最新食品指南 4大建议要注意
    这位大院出来的北京爷"三不"玩脱了
    悲剧!华人比基尼登山女网红摔死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9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