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中正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毛虎的聊斋 | My home | 嚟喇嚟喇。。關於豬扒的學問。 | 驱邪拔毒 | XY | 数星星的天空 | 忙裡閑,動裡靜! | 图片归集 | 花随风 | my room | 逸言堂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三文鱼 | Invisible world | 禅人俗事 | 杨玉杰 | 喋喋不休 | 感受人生
 最新求助: 请教换汇问题   请提供唐装服饰的资讯   孟晚舟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女商人   错版光绪元宝到底什么鬼行情???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这次可能会比00,08 都要猛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10 19:10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卧室混凝土公寓,即将开售!
周公权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10 19:22 引用回复
要看利率能涨到什么高度。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找房连接: joeandsong.com/recip.html

Fraser Heights介绍: www.fraserheightshome.net

Fleetwood 介绍: www.fleetwoodhome.ca

Homelife Benchmark Titus Realty

Bus:604-575-5262

中文热线:604-313-8999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崔英贷款 Enna Cui, One Stop Mortgage Specialist, 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 778-867-7777
Vin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10 19:25 引用回复
中国和日本正在抛售美债。造成今天的股票暴跌。不敢想像将来的利率走向会多么恐怖!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精诚地产—专业物业管理,地产买卖一体化!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10 19:28 引用回复
周公权 写道:
要看利率能涨到什么高度。


美国年底要加一次,明年至少三次,2020还要加一次,合并五次,要加1.25的样子,现在加国的贷款利率算是3.5%的话,跟着加到时候至少贷款利率4.75%,而且这个利率其实才是正常利率,美帝肯定要为维持很长时间,大家算算自己的承受能力吧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嘉信地产集团:地产之王!住宅、商业、地产开发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10 19:35 引用回复
maxli 写道:
美国年底要加一次,明年至少三次,2020还要加一次,合并五次,要加1.25的样子,现在加国的贷款利率算是3.5%的话,跟着加到时候至少贷款利率4.75%,而且这个利率其实才是正常利率,美帝肯定要为维持很长时间,大家算算自己的承受能力吧


床铺已经准备追打美联储主席啦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rca —南素里豪华大户型城市屋,每户2400平尺+娱乐房,即将开售!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10 20:54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maxli 写道:
美国年底要加一次,明年至少三次,2020还要加一次,合并五次,要加1.25的样子,现在加国的贷款利率算是3.5%的话,跟着加到时候至少贷款利率4.75%,而且这个利率其实才是正常利率,美帝肯定要为维持很长时间,大家算算自己的承受能力吧


床铺已经准备追打美联储主席啦


你一直走不出自己的梦境里,好可怜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Heights——位于高贵林最佳社区,1-3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即将开售!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10 21:02 引用回复
maxli 写道:
你一直走不出自己的梦境里,好可怜


彼此彼此,一起梦吧哈哈哈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Gary Gao,大温房地产专家——专业买房卖房,专业房屋建造!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10 21:24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maxli 写道:
你一直走不出自己的梦境里,好可怜


彼此彼此,一起梦吧哈哈哈


那是,有梦最美,不过有的是希望相随,有的是失望相随~ big_happy.gif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10 21:24 引用回复
这个泡沫可能很快要破灭了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万宝地产—1982年创建,咨询热线:778-388-9777
trico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10 21:36 引用回复
00 08 16 8年洗一次盘,OK。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永丰建筑装修设计公司 西温哥华房间出租
    Gary Gao Richmond 市中心高层公寓一房一厅,1400/月,拎包入住
    温哥华无忧物业管理公司—您的温哥华物业管理专家! 单房包家具报水电暖网一月开始出租 交通方便
    大温楼花王--Garrick Chu 公寓出租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高贵林市中心 $1900 加元/月-2室1厅-含家具
    经验装修公司 北素里Fraser Heights 区Townhouse/Duplex类型2卧室1全卫独立出入套间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出租:列治文3睡房3卫浴联排别墅近Steveston London 中学
    凯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近列治文市中心最大购物商场非常方便的豪华独立屋有大单房出租,长租530即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maxli, 周公权, Viny, maxli, fangpao, maxli, fangpao, maxli, damnff, tricot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油价明日再上升11仙
    【感恩】谢谢我的弟弟!
    加国最贵公寓直降800万 快去围观
    传王毅妻子惨遭加拿大拒发签证
    吃紫菜的好处ZT
    冬季喝蜂蜜水有7大好处ZT
    房地产业在BC好像没那么重要啊
    解放区blundell 过了4号路建了很了...
    大温房地产已成为庞氏骗局
    政府估价调低,银行追加保证金
    美国特拉华一名11岁的男孩因为跟母...
    张柏芝真的生了个儿子!
    给你10万美元,断你一年的智能手机...
    这样开车基本俺会问候丫全家上下五千年
    惩罚加国指南:如何正确地抵制加货
    玉环翡翠
    盆栽玩到餐桌上
    焗牛仔骨
    第一次逛温哥华圣诞市集
    Herring鲱鱼的快速简易去骨法,烹饪...
    Hola ! 坎昆,不如里维埃拉接地气的...
    遇上好天气,看圣诞巡游,姜饼屋展...
    今天我上班----圣诞游行
    原创连载小说:孤独如风前传
    川味香肠与广式香肠
    紫薯馒头
    获奖感言, 看三体有感.
    如*果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但愿你能再爱我...
    水煎包
    都买了那么贵的,还计较那点小钱
    本拿比的HOUSE在血崩!!
    晚上不要穿黑麻麻,全身黑的啊
    我在想啊,这怎么说呢?
    30刀的2人套餐,2大2小绝对吃得饱(...
    告诉我,中间的车怎么走。。。
    猜猜这房子多少钱卖了
    为什么不把 驱邪拔毒 这个ID 禁掉
    立贴等验证:孟晚舟案件的最终结果...
    川普主义的无耻之尤
    保释成功,最新消息
    下午两点会有
    伊朗禁运,是美国维护自己利益霸权...
    昨天审孟晚舟的第二天,简单给各位...
    怎么才能证明你有钱?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王宝强怎么会火起来的?(图)
    最治愈的宫崎骏,其实最无情(图)
    无双结局反推理,还原所有BUG(图)
    留学2年败光200万 他成了坑爹巨婴
    子宫不仅是生殖器!科学家有新发现
    安利!豆瓣8.8的"大江大河"真好看
    插刀教再被杜淳提上舞台 还想洗白
    中国12位明星背影:唯一人青史留名
    要有多"婊气" 才能活成社会我雨绮
    八大搞笑古装港片:东成西就评价高
    贵圈长的像是福是祸?童谣沾子怡光
    天道好轮回!插刀教众几乎都出事了
    有人模仿我脸:ta才是撞脸界第一IP
    雷人!那些年偶像剧中出现的定情物
    这些香港明星合照 每一张都是绝版
    前所未有 普京日历在日本销量第一
    女孩整容失败后变成僵尸脸 如今..
    三个因彩票一夜暴富的人 中奖后都
    22岁男生弃学成巨婴 吃饭要奶奶喂
    场面震撼 黑龙江3千人抢2.5吨肥鱼
    美人在骨不在皮 年轻时风华绝代女
    灌篮高手10年后的样子 满满的回忆
    扒2018年那些令人唏嘘的明星同框
    加拿大求生欲 使馆发文搬出白求恩
    张柏芝三胎得子已满月 取名小王子
    黄晓明杨颖离婚风波后 俩人同现身
    宋慧乔引领的不是时尚 而是逆生长
    今年60岁的七位女星 气质都超级好
    民国时期20位风韵佳人 个个传奇人
    吴彦祖老婆背景曝光 家庭背景惊人
    惩罚加国指南:如何正确地抵制加货
    加拿大求生欲 使馆发文搬出白求恩
    张艺谋妻子晒与女儿同台演出照
    加媒 不可任由孟晚舟顺利离开加国
    华为任正非的3任老婆和他的孩子们
    2018汽车低维修成本 日系车霸榜
    光绪帝驾崩100年后,死因得以查明
    中国女留携带10公斤毒品机场被捕
    吴卓林事件后 成龙一段话耐人寻味
    花和尚性侵官方回避 曝其母背后斡旋
    吴彦祖老婆背景曝光 家庭背景惊人
    刘德华娶朱丽倩值吗 女儿告诉答案
    这男星的演技帅爆 却一直少有人知
    当年王菲谢霆锋一起 做过这一件事
    慢着 这可不是我认识的王菲啊(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80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