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CLS | 东方一条龙 | 6749dow | 嚟喇嚟喇。。關於豬扒的學問。 | 喜迎十九大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三文鱼 | Invisible world | my bolg | 蓝天白云 | 同路人 | 快乐的狮子 | 湖里湖涂 | 落花流水 | 币不可少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禅人俗事 | 忙裡閑,動裡靜!
 最新求助: 有人在 phatboyfireworks 网站上买过烟花吗   加拿大股票交易求教   为什么我发帖总是不成功   万能加西,请问探亲保险在私人网站买靠谱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亲子教育

孩子在家里都做什么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坤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08 21:55 引用回复
这里学校也没有功课

孩子放假三天,长时间在网上

出门去锻炼也不愿意去,

如何让孩子利用好课外时间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网络是江湖,有人经逗有人不经逗,遇见地头蛇,一定快闪,免受伤害。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艺术温哥华:设计TOP30设计名校任你挑!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08 22:18 引用回复
开电影,开派对
 
花篮 (3)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0月28日Ian Parker钢琴独奏音乐会!贝多芬等众多名曲欣赏!
mud1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08 22:26 引用回复
玩游戏 手机 没办法!
 
花篮 (3)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环宇国际学院,可申请政府补助,100%保证毕业实习!
坐着发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08 22:29 引用回复
和小朋友约play day,去图书馆一泡就半天,看电影,玩X-box,陪父母买菜,喝早茶,偶怎么觉得孩子放假都很忙?
 
花篮 (3)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Arts Umbrella:2-6岁孩童艺术课程,播种创造力的种子!
June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08 22:54 引用回复
孩子小愿意陪大人出门
 
花篮 (3)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KEY Admissions——帮助您的孩子进入世界顶尖大学!
LovingHom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08 22:54 引用回复
我就看到我儿子一直玩平板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Piano House钢琴之家,80年历史,过百台选择!
cindyf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08 23:20 引用回复
我带他们逛农场
 
花篮 (3)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放个广告都不行,叫人怎么活啊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2016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08 23:30 引用回复
想玩啥玩啥呗
 
花篮 (3)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lynnzz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08 23:39 引用回复
在家看电视玩电脑
 
花篮 (3)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08 23:46 引用回复
可以和孩子一起运动
 
花篮 (3)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亲子教育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8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KEY—协助学生成功升入温哥华顶尖私校与大学 北本拿比日餐招聘兼职服务员
    温哥华古筝学校 温哥华大型酒庄诚聘全职生产部酿酒工人
    温哥华Arts Umbrella:2-6岁孩童艺术课程 播种创造力的种子 $12.65/时薪 - 诚聘有经验服务员和帮厨打杂
    温哥华Step Up Tutoring 高薪诚聘行政助理
    温哥华藤校培训—— IVY 100 高薪诚聘高中数,理,化,生老师
    用最实诚的服务,帮助您申请最合适您的顶尖大学! Jovi Realty Inc.: Administrative Assistant / Book-keeping
    温哥华环宇国际学院 101教育集团诚聘高中English/Social Studies/数/理/化/生各科Tutor
    发布商业广告 Maple Ridge三星级快捷联锁酒店招聘前台接待及房间清洁人员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坤朋, 喋喋不休, mud11, 坐着发呆, June2, LovingHome, cindyfs, 游客2016, lynnzzm, pws07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独立屋价十年后料达280万 大温房价2...
    手机的带来的烦恼
    来来来 给你们普及一下啥叫卫星人 ...
    关于温哥华市长当选,跟财富无关(...
    投机税的可能作用?
    现在公寓楼市场走下坡么?小户型楼...
    女生逛商场VS男生逛商场。。。是这...
    罗品信实施空置税不得人心,加西人...
    寻找90万以下、地大的独立屋
    晚上都快7点了,到处车还排长队
    哪种牌子的小号的鞋偏小一点
    民意是个最不靠谱的东西
    昨天吃完螃蟹後过敏了,上吐下泻,...
    这是林语堂说的?
    自由,真TMD可贵
    今天去了大名鼎鼎的枫叶街
    获奖感言 NIO 20181019
    威化溪 Weaver Creek Spawning Chan...
    意大利之旅 1 威尼斯
    长周末去体验了一下amazon go
    三角洲小岛上的农场——Westham Isl...
    周六卡皮兰诺公园走一走
    开始做酸菜了
    西红柿牛肉馅饺子
    门钉肉饼
    AIRGO 使用心得 (1) 煎韭菜盒子
    炸素丸子
    娃的午餐盒(I) 9种国际风味午餐
    自己动手做月饼
    补中益气酱牛肉
    苏里新市长道格获胜的根本原因是sky...
    现在的父母真难做
    公寓市场要塌方了
    这是咖啡中毒,还是咖啡有效了?
    请教松茸怎么煮啊
    要把投机税扩大三倍的Stewart暂时领...
    现在有趣了,市选可能影响省政府格...
    发个帖子问问,最近renew车险的,有...
    我只有一套房子自住,但仍然反对空...
    国内电视节目新变化
    投机税出台引发加西这么多帖子,正...
    这漫天浓雾的
    西雅图房子能买吗?
    原来美国也有个温哥华
    UBC就是不一样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买了大温这条沿线房和地要难受了
    哇!温村冰岛最便宜航班真的白菜价
    移民填表 当心这些山寨网站骗局
    Costco秘密武器要下架 网民炸开花
    亚股大反攻沪深翻红港股涨近600点
    惊人巧合10.21台湾这条公路又夺命
    昔日战斗英雄轮椅上访变维稳对象
    外籍男子北京航班饮酒过量撒酒疯
    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
    贾静雯高圆圆10年7次同框 谁更美?
    异动?120名红二代齐聚纪念彭德怀
    王宝强离婚案真相 前保姆愤而发声
    周慧敏蒙面唱将遭吐槽 网友称老了
    又闹僵了!加拿大这4个城市乱套了
    18个同事随礼1314元新娘觉得受辱
    川普批沙特说谎 却怕"便宜"了中俄
    咋回事 川普固执于对中俄军事优势
    养不起2019年公务员录取人数减5成
    变胖是对结婚最起码的尊重 (组图)
    连开三次 高云翔将迎来最困难时期
    两任网恋女友竟是同一个大汉 崩溃
    孟宏伟妻盼更多消息 要知丈夫活着
    辣妈熊黛林晒萌娃戴纱巾 好可爱啊
    美联储加息速度 比市场预期快得多
    这个欧洲人都不熟小镇 被中国人救
    2018文荣奖刘涛视后 本山女儿抢镜
    沙特外长被逼问 记者有没有被分尸
    他们找过两个男人 哭诉因老公不行
    环境争议 中水坝敲响印尼猩猩丧钟
    川核大战的阴影 再度笼罩全球(图)
    大温市选结果出炉 这些城市大变天
    女子倒车4连杀 连撞玛莎拉蒂奥迪
    这国再禁止中国游客 一举动惹众怒
    炸锅了 华为新机高价1.5万超苹果
    港珠澳大桥通车前夕 主任坠楼身亡
    奇葩作业让家长抓狂 要写12页报告
    房地产凛冬将至 五信号告诉你答案
    伦敦70万人游行 呼吁二次脱欧公投(图)
    加拿大邮务工人工会周一开始罢工
    关晓彤假唱又唱又跳不喘 网友认可
    杨幂新剧 这个发型想不被吐槽也难
    周迅陈坤窦靖童相聚吃火锅 接地气
    美又要退群 这次真能打开地狱之门
    天津17岁谎报年龄骗34岁女子百万
    沙特记者案 川普这话引爆国际舆论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87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