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nessus | 東方一條龍 | 快樂的獅子 | 王博談美加 | 忙中偷閒 | Invisible world | 花隨風 | 逸言堂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八路來了! | gaiya9dong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放眼世界 | XY | 喋喋不休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文化與文明 | 羅蓬特機器人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談論政治,但希望可以偶爾放下爭端,討論一下溫哥華的生活,所以   汽車電池檢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會去哪裡消磨?   想換窗戶,有靠譜的窗戶公司推薦嗎?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電子電玩

玩王者榮耀心態很重要嗎?為什麼? (發表於1年前)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9-04 21:27 引用回復
@王者榮耀手游攻略


玩王者榮耀心態很重要嗎?為什麼?心態不好是不是很難上分,小編個人覺得打游戲心態是很重要的,

​​  玩王者榮耀心態很重要嗎?為什麼?心態不好是不是很難上分,小編個人覺得打游戲心態是很重要的,那麼其他玩家是如何看待這個問題的呢?下面就來看看吧!

  玩家-輝春楊:

  本人是一名游戲愛好者,對王者也有一些自己的心得。打好游戲,心態是很重要的,下面就來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  對於王者榮耀這種需要團隊配合的游戲,以下幾點很重要。

  1.良好心態

  玩任何游戲都要放平心態,玩游戲就是要開開心心,戒驕戒躁,不要因為各種情況影響情緒,在游戲中經常會發生搶英雄,或者發揮失常等情況,不要讓自己的團隊發生沖突,和和氣氣有個好的心態,很多時候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就算陣容不好,發揮失常等逆風局,也會因為一個好心態最終獲取勝利。



​  2.熟練英雄

  游戲中英雄雖然很多,其實只分為坦克、法師、刺客、輔助、射手五大類。如果只玩一類英雄,在團隊配合時如果被占了位置,就會束手無策。所以熟練各類英雄是很重要的,每類英雄不需要會玩的太多,會一兩個就行。當你什麼位置都能打的時候,就增加了你獲勝的概率。



​  3.陣容搭配

  雖然什麼陣容都不一定輸,但是好陣容一定會增加獲勝的概率。中路選擇傷害爆表的法師,上路選擇可以獨當一面的上單,野區選擇機動性強gank全場的刺客,下路選擇多控輔助和強力射手。常規的搭配也是最好的搭配,比起各種非主流的搭配,還是用最靠譜的陣容才能增加獲勝幾率。

  另外,平常可以多看一些大神的解說視頻,增加一些對各類英雄的了解,另外不要過度沉迷,開心游戲,健康生活。

  玩家-寒墨辰:

  心態一定要好,哪怕每一局都是一打九,哪怕你的隊友不知道是何種生物,哪怕你一直連跪,哪怕………心態要好,游戲嘛,管他輸贏,開心最重要。

  玩家-志哥:

  個人認為心態必須有,另外還有三個因素很重要:

  1,要有4個拿手的英雄,法師.刺客.射手.肉.這樣防止己方秒選搶英雄,陣容有缺陷

  2.時間段,早上六七點或是晚上十點以後,這個主要避免小學生

  3.另外就是勝率問題.王者榮耀配對的時候都是高跟高打,個人經驗連輸兩把或是連贏6把就要休息會,

  玩家-磁爆裝家楊永信:

  不管幹什麼心態都要放正!心態不好容易出錯!

  玩家-桃之夭夭2937:

  心態不好就會罵人,罵人會被舉報,舉報就會被封號,所以心態一定要好,不過一場游戲

  玩家-西西西西君48cf54:

  我之前有段時間一天玩20多盤,基本除了吃飯上課時間都在打,然後經常心態爆炸,我回頭總結了下我心態爆炸的幾個原因。

  1、大學課程比較少,白天時間比較多,游戲時間就多了,但我的那些打的不錯的游戲好友大多白天沒什麼時間玩晚上才有時間,所以我就習慣性單排,然後單排後就會發現,經常會遇到坑隊友,輸的往往比贏的多。

  2、不信邪,越輸我玩的越起勁,總想著要贏回來,結果有一次我連續輸了13局。

  3、其實往往心態有點崩時自己的發揮也跟著沒那麼好了,但我自己當局者迷沒發現,就一直玩下去,後果就是一直輸下去,然後心態就完全爆炸了。



  總結說來,心態爆炸的最主要原因都是玩太多和輸太多。所以我的建議是,游戲要適當,一天不要玩太多,一次不要玩太久,玩一兩盤就停下來,休息休息再打,被坑了就先別玩了,等好友上線一起組隊打,我之前看人家總結一個規律說王者你一天單排連續贏三局最好就收手了,因為接下來可能就要遇坑了,因為王者有那個平衡勝率的機制,就是俗話說的黑幕,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真的連續贏太多往往就要開始輸了,所以,適可而止,單排不易,且玩且珍惜!

  玩家-gogomusic——BX:

  玩游戲玩到心態爆炸這是非常常見的一件事情,自己這一把明明表現的非常的好,但是就是因為一個不會玩的隊友輸掉了這局比賽,真的是十分的讓人惱火,其實這也就是個人心態的問題了,看你怎麼來看待這件事情了,有的人就純粹是當做一個游戲來玩,輸贏沒關系,重要的是我玩游戲的過程。



  當你越在乎這個游戲的時候你就會越在乎輸贏,如果沒有排行榜的話,其實輸贏真的沒有關系,但是有了排行榜之後,你可能就會為了展示自己而想贏,但是就是贏不了,這個時候你就會心態爆炸。

  所以說到底這還是個人心態的問題,有人在乎,也有人不在乎,當心態爆炸的時候,換一件事情做做,不要越戰越勇,這樣會越來越爆炸的,而且玩的也十分的不開心,看看電視劇,看看電影,等到想玩的時候了再玩一把,這時,心態就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宅出風格,宅出水平,宅出安全

——————————————————————————————————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本那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9-04 22:05 引用回復
又不是輸房子贏地的,圖個樂的東西,沒必要搞得心火那麼旺盛。。。icon_rolleyes.gif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電子電玩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發布商業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maohu, 本那比經略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人生的最大的悲哀是老了被房東趕走
    新褲子腰肥了,怎麼處理?
    打擊房東的結果,就是房租飆升,簡...
    天價 溫哥華公寓租金已達3000 還要漲
    這樣做 教你省著點用膝關節 轉
    聽說女孩子的一周發型都是這樣的
    更多的屋主將要失去房屋!!
    北京今天下了第二場雪了
    這月有雙棒日嗎
    這四個症狀是你的膝關節在“呼救” 轉
    貸款壓力測試要變?小杜下令要審查
    最近房價下泄的很厲害
    細心老師發現12歲女生表現異常,舉...
    切辣椒辣手怎麼辦? 轉
    明年房價將上漲 這才是主要原因
    韓國首爾-大學校區游
    韓國首爾之星堂圖書館
    韓國首爾之北村韓屋
    韓國首爾之昌德宮後苑
    韓國首爾之昌德宮
    開胃下飯香酸甜辣的【五更腸旺】( ...
    螞蟻上樹/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臘肉
    私廚秘制之【蒜泥白肉】--(圖文+視...
    【香港新郵】經典漫畫《老夫子》
    手撕包菜
    韓國首爾-景福宮, 光化門廣場,清...
    咕嚕肉
    一學就會的家庭版【鹽水鴨】(圖文+...
    檸檬奶油醬三文魚
    不粘鍋,煎凍餃子。
    將來人死了能不能把骨灰埋在自家的...
    江湖
    水晶宮變“火焰山”
    今早終於送走了我家的老狗
    被窩裡放屁
    奇葩的女人,這樣的男人不知道要來幹嘛
    白人的遺傳基因很強
    大英博物館誰去過?
    哪裡賣火柴
    經常擦擦手機
    康斯口雞腿特價。
    中國字中有一個字只有一個意思
    Costco紅鯽魚
    49年那批地主死的慘啊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謝霆鋒才是男人中的“翹楚”(圖)
    江歌遇害1095天後 劉鑫變成劉暖曦
    它悄悄上映了,可還是被消滅(圖)
    圖:在亞馬遜上悶聲發財的中國賣家
    美18歲學生被砍死 臨死曾爬梯求救
    從女傭到女星!合作盡大腕搭戲德華
    《如懿傳》最合理的八大美女排行!
    秒殺虹橋一姐!她才是追星初代鼻祖
    惡嫌朝警車連開16槍 美警爆頭慘死
    為了川普有人竟要叛黨!到底咋回事
    熊本熊落選東京奧運火炬手:不是人
    中強硬派的勝利:中美初步貿易協議
    你孩子取的啥?美十年來最受歡迎名
    43歲趙薇生圖流出!皮膚松弛黑眼圈
    屍體變堆肥 美華盛頓州2021新葬法
    吳卓林辭工照顧妻 吳綺莉打工接濟
    痛心 高以翔媽媽追悼會發言曝光了
    警惕 這七個症狀可能是癌症的先兆
    這樣的木耳千萬別吃 多人已中毒了
    做好吃紅燒排骨 先焯水是大錯特錯
    剛結婚老公就私會閨蜜 她打死不離
    7分鍾短片暖哭上億父母自己的故事
    TVB一姐被情毀終生為情與家人反目
    分析 王珞丹白百何互撕的一些事情
    1919-2019一寸照 中國人氣質巨變
    別穿打底褲 現在流行褲子+短靴
    聚會站C位奶茶妹是女神還種諷刺?
    騙世界130年騙局 敗給中奇葩技術
    嫁出國門被退貨狼狽回國的6大明星
    她曾嫁百億豪門 今賣個人品籌藥錢
    當心啦!溫村司機15分鍾收兩張告票
    美記者來港:未見過如此破碎的世界
    加生撐港與陸留學生起爭執 市民竟
    喪心病狂 港暴徒向無辜市民臉噴漆
    郭美美首回應當年炫富 曬視頻落淚
    王妃被廢黜後 泰王後身穿軍裝亮相
    作死 杜魯多後天將開放大麻電子煙
    孫儷資助卻反咬的學生 現在怎麼樣?
    華為老總離婚記 那時為啥要離婚(圖)
    情商低?娃哈哈公主霸氣換掉王力宏
    不寒而栗愛情 北大女虐戀自殺背後(圖)
    被成龍拋棄的私生女 人生承受什麼
    霍啟剛低調曬娃,二女兒罕見出鏡
    一場流感花掉40萬 丈夫掛出兩套房
    王凱:得舍自在,張弛有度。(圖)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100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43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