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呱呱叫厨房 | 三文鱼 | 逸言堂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静观云卷云舒 | 罗蓬特机器人 | 喋喋不休 | 王老汉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花随风 | 小鲜肉的故事 | 北极熊要去北极老家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快乐的狮子 | 文化与文明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毛虎的聊斋 | 我在温哥华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可口可乐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2018年9月8号 星期六, 2pm Metrotown 团购聚会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3 ... 19, 20, 21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justsilv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30 09:57 引用回复
东西 已累积不少

有 Lion Skull ( 刚到 )

有5oz Leopard ( 刚到 )

有 4oz Beehive

有 Chris 的 Street Fighter

有 Chris 的Bungalow

有 Chris 的 Final Battle

有 Captain’s Canuck

有 2018 Krugerrand Silver Proof




没有 White Horse ( 聽 Gwako 说 还要等一阵子 )

没有 Chris 的 Abu Simbel, Sonic The Hedgehog, Apex. ( Super Mario 还没付钱。遥遥无期啊 )

我到时会用 Wechat 跟 小站简讯 跟 大家确认 金额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ustsilv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30 09:58 引用回复
小站 2018.09.08 团聚

BlueLily

2pcs, 2018.07.27 4oz Bee Hive x CAD$96 each = CAD$192

2pcs, 2018.05.23 2018 Lion Skull Silver Coin,USD$160 each=USD$320

1pc, 2018.05.05 2018 5oz Mauquoy Leopard USD$460

1pc, 5oz Elephant 银币 x USD$360

1pc, ( 17号 ), 2018.05.01 Street Fighter Silver Bar, CAD$282.08

共 CAD$474.08 加上 USD$1,140

共 CAD$474.08+美金换加币CAD$1,495.44 = CAD$1,969.52, 2018.09.07 paypal




Gisall x 2pcs, 2018.07.27 4oz Bee Hive x CAD$96 each = CAD$192

Gisall x 2pcs, 2018.05.23 2018 Lion Skull Silver Coin,USD$160 each= USD$320

共 CAD$192 加上 USD$320 ( CAD$416.76 ), 2018.09.05 Paypal CAD$608.76




吃肉喝酒 x 10pcs, 2018.05.23 2018 Lion Skull Silver Coin, 已结清

吃肉喝酒 x 1pc, 2018.05.05 2018 5oz Mauquoy Leopard USD$460

共 USD$460, 2018.09.05 Etransfer ( CAD$599.09 )




梦生园 x 5pcs, 2018.05.23 2018 Lion Skull Silver Coin, 已结清




月关 x 2pcs, 2018.05.23 2018 Lion Skull Silver Coin, USD$160 each = USD$320

2018.09.04 收到 Paypal




Maplecreek

4pcs, 2018.07.27 4oz Bee Hive x CAD$96 each = CAD$384

4pcs, 2018.05.23 2018 Lion Skull Silver Coin, 已结清

1pc, 2号, 2018.05.09 英国人 Bungalow CAD$208.92

4pcs,2018.05.09 2018Krugerrand,每个CAD$120.66, CAD$482.64

1pc, 2018.05.05 2018 5oz Mauquoy Leopard USD$460

1pc, 12号, 2018.05.01 Street Fighter Silver Bar, CAD$282.08

1pc, 3号, Final Battle ( Medieval ), CAD$268.93

共 CAD$1,626.57 加上 USD$460




Shadow x 1pc, 2018.05.23 2018 Lion Skull Silver Coin, 团购价 USD$160

Shadows x 1 ( 11号 ), 2018.05.01 Street Fighter Silver Bar, CAD$282.08

Shadows x 1pc, 2018.04.25 Captain Canuck 签名版 银币 CAD$115.52

Shadows x 2pcs, 月关 中国钱币 转交 Shadows, CAD$4

共 USD$160 加上 CAD$401.60




花姐 x 1pc, 2018.05.23 2018 Lion Skull Silver Coin, 团购价 USD$160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justsilver于2018-9-11 23:18修改,总共修改了4次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月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30 10:09 引用回复
justsilver 写道:
东西 已累积不少

有 Lion Skull ( 刚到 )

有5oz Leopard ( 刚到 )

有 4oz Beehive

有 Chris 的 Street Fighter

有 Chris 的Bungalow

有 Chris 的 Final Battle

有 Captain’s Canuck

有 2018 Krugerrand Silver Proof




没有 White Horse ( 聽 Gwako 说 还要等一阵子 )

没有 Chris 的 Abu Simbel, Sonic The Hedgehog, Apex. ( Super Mario 还没付钱。遥遥无期啊 )

我到时会用 Wechat 跟 小站简讯 跟 大家确认 金额



哈哈哈, 好,又有东西拿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ustsilv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30 11:38 引用回复
月关 写道:
justsilver 写道:
东西 已累积不少

有 Lion Skull ( 刚到 )

有5oz Leopard ( 刚到 )

有 4oz Beehive

有 Chris 的 Street Fighter

有 Chris 的Bungalow

有 Chris 的 Final Battle

有 Captain’s Canuck

有 2018 Krugerrand Silver Proof




没有 White Horse ( 聽 Gwako 说 还要等一阵子 )

没有 Chris 的 Abu Simbel, Sonic The Hedgehog, Apex. ( Super Mario 还没付钱。遥遥无期啊 )

我到时会用 Wechat 跟 小站简讯 跟 大家确认 金额



哈哈哈, 好,又有东西拿


先分分。 剩下还没到的再说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月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30 11:52 引用回复
justsilver 写道:
月关 写道:
justsilver 写道:
东西 已累积不少

有 Lion Skull ( 刚到 )

有5oz Leopard ( 刚到 )

有 4oz Beehive

有 Chris 的 Street Fighter

有 Chris 的Bungalow

有 Chris 的 Final Battle

有 Captain’s Canuck

有 2018 Krugerrand Silver Proof




没有 White Horse ( 聽 Gwako 说 还要等一阵子 )

没有 Chris 的 Abu Simbel, Sonic The Hedgehog, Apex. ( Super Mario 还没付钱。遥遥无期啊 )


我到时会用 Wechat 跟 小站简讯 跟 大家确认 金额



哈哈哈, 好,又有东西拿


先分分。 剩下还没到的再说



看看这个lion skull 究竟什么样。。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30 19:26 引用回复
可否上一张分赃照片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ustsilv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30 20:52 引用回复
bbsang2 写道:
可否上一张分赃照片


分赃的时候 大家都不敢被人拍照。

人怕出名 猪怕肥啊


哈哈
 
(1)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31 06:04 引用回复
justsilver 写道:
分赃的时候 大家都不敢被人拍照。

人怕出名 猪怕肥啊


哈哈

哈哈哈哈哈,原来都是隐形富豪😄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花随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31 07:00 引用回复
justsilver 写道:
东西 已累积不少

有 Lion Skull ( 刚到 )

有5oz Leopard ( 刚到 )

有 4oz Beehive

有 Chris 的 Street Fighter

有 Chris 的Bungalow

有 Chris 的 Final Battle

有 Captain’s Canuck

有 2018 Krugerrand Silver Proof




没有 White Horse ( 聽 Gwako 说 还要等一阵子 )

没有 Chris 的 Abu Simbel, Sonic The Hedgehog, Apex. ( Super Mario 还没付钱。遥遥无期啊 )

我到时会用 Wechat 跟 小站简讯 跟 大家确认 金额


团长辛苦了,多谢银大师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ustsilv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31 07:13 引用回复
花随风 写道:
justsilver 写道:
东西 已累积不少

有 Lion Skull ( 刚到 )

有5oz Leopard ( 刚到 )

有 4oz Beehive

有 Chris 的 Street Fighter

有 Chris 的Bungalow

有 Chris 的 Final Battle

有 Captain’s Canuck

有 2018 Krugerrand Silver Proof




没有 White Horse ( 聽 Gwako 说 还要等一阵子 )

没有 Chris 的 Abu Simbel, Sonic The Hedgehog, Apex. ( Super Mario 还没付钱。遥遥无期啊 )

我到时会用 Wechat 跟 小站简讯 跟 大家确认 金额


团长辛苦了,多谢银大师


花姐不用客气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1 分页: 1, 2, 3 ... 19, 20, 21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justsilver, justsilver, 月关, justsilver, 月关, bbsang2, justsilver, bbsang2, 花随风, justsilver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今天做错了一件事
    腰斩去哪里了?疫情还没结束,房价...
    大统华网购莲花清瘟胶囊
    来一次就够了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Father And Da...
    佛教入华两千多年, 声称大慈大悲大...
    蜜桃臀 请您欣赏
    看国内这一地鸡毛
    还不如卷
    关于买俄罗斯石油的问题,没你们想...
    忘记川普和白登吧,美国总算有个完...
    原创: 加拿大欺负中国的实锤证据--...
    BC测量师探访蜡笔小新故乡,6分钟起...
    ubc有严重的舔共行为。。。而且是在...
    今天,在朝鲜,我才看到了神秘的39...
    【蝴蝶结面包】超级萌,让你的少女...
    中筋粉制作 日式汤种吐司 松软有弹...
    民主与独裁思考之二--独裁体制的不...
    中筋粉如何快速拉出吐司薄膜【原创】
    无油无水无牛奶【蛋糕卷】配上美味...
    没钱出去吃,只能在家自己做寿司
    红豆糕
    咖喱叻沙
    其实民主的好处,在加西网也是显而...
    粗粮细做的网红店西贝莜面馆招牌甜...
    1992年亲历卢布崩溃,中国会不会有...
    肉吃多了,来一个全素的美味-少油的...
    小朋友最爱的超大鸡腿- 海贼王“路...
    分享两种龙虾的做法(原创)
    自制细腻浓稠的希腊酸奶【原创】
    加币能燃烧吗?
    加西是不是只有我没有微信支付
    夏天真的不来了?
    小油菜被当油菜苗结账
    加拿大确定接纳香港难民,温哥华房...
    有些屋顶长草了
    13架温哥华航班爆确诊 1栋公寓50人...
    现在该囤什么呢?
    加拿大日,再好好利用一下
    羊肉涨价了
    端午节过後的恶果是什么?
    朝鲜警告中国的内幕 - 有更新
    听说英国要把290万有钱香港人收去,...
    今天加拿大国庆日
    大统华的北京烤鸭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演艺圈最美女星 她四年亚军终得冠
    反转!被冒名顶替后枪口调头批苟晶
    传奇落幕 林丹宣布退役无缘奥运会
    今年夏日,怎么能错过这十部电影?
    龙虎豹号外 渐行渐远香港黄金时代
    警方护送迷路幼童 却意外扯出大案
    木村拓哉粉嫩帅气自拍 白头发抢镜
    温市警今拘捕一名袭击多人的男子
    用7年时间逼宫 嫁豪门不到3年去世
    衣服太多没地儿放?宠妻魔这么做的!
    马赛克 如今终于可以完美的去除了
    字节爆料 腾讯雇佣落马副部级官员
    杨子女儿晒毕业照 生母气质才华赢
    网红发的照片能有多假?没想到这样......
    陈独秀女儿 酱油桶10小时漂到香港
    女友吐槽 自己小到离谱的钻石戒指
    女友确诊新冠 川普长子阴性也隔离
    作死 老妇黄石公园挑衅野牛被撞飞
    美男子放烟火 不小心烧毁自己的家
    暴雨过后BC多处水灾 居民紧急疏散
    柯基宝宝肉垫 忍不住Aww的可爱呀
    世界太冷 她崩溃了你们可以骂她了
    马伊琍新恋情坐实 离婚后开挂人生
    汪涵终于现身了 说明原委让人信服
    杜海涛父母啥身份 沈梦辰眼光犀利
    该罚!两美国人入境不隔离被开罚
    美华人激辩 两代人间巨大认知差异
    美国拆前总统像 买家惊曝是这国人
    大叔收到一箱口罩 原来是他的心意
    大温这家养老院疫情持续 死亡8人
    "我是暴徒创造的证物" 港警解纱布
    侃爷宣布参选总统 美国人民凌乱了…
    中国要求加拿大龙虾出口商承担新冠责任 被批
    中国夫妇跑海外生子 却因疫情被困
    美国冷战超级武器今派上用场(图)
    高官透露中国大陆的六个最坏打算
    婆媳大战 富家女怒揭公主婆婆恶行
    美华人激辩 两代人间巨大认知差异
    美第二波疫情来了:多州病例创新高
    可能有1800万伊朗人染了新冠病毒
    特朗普的这场独立日庆典 太可怕了!
    世界太冷 她崩溃了你们可以骂她了
    黄有龙离婚已3年? 赵薇删照后辟谣
    马伊琍新恋情坐实 离婚后开挂人生
    中国女星任日本地铁代言人 遭差评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70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2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