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逸言堂 | 图片归集 | 桃花岛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BlueLily | 電光幻影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毛虎的聊斋 | sacramento | 落花流水 | 湖里湖涂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卉樱果专辑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快乐的狮子 | 花随风 | my bolg | 九哥話 | 忙裡閑,動裡靜!
 最新求助: OMG 我家电脑上不了网   夏季区纽约哪里玩呢,有建议吗   抛砖引玉   真诚求问,目前新移民贷款政策哪家宽松?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玩玩乐乐

阳光海岸疯狂海钓长周末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老肥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07 23:31 引用回复
这是老猫生平头一次出海钓鱼,没想到居然满载而归!

几年前就总有朋友拉我们出海钓鱼,因为担心晕船,从来没敢答应。每次都是在家里烧水等着别人的鱼回来下锅,前不久听说信心海钓团有个两天钓鱼的地方,在阳光海岸的内湾,出海半小时就可以开钓,老猫心想,毕竟都来了十几年了,从来没下过海,实在说不过去,咱们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这个海钓团,比较腐败,奔驰车接送



52尺游艇钓鱼,保证人手一尾大鱼和螃蟹若干


从来没摸过鱼竿的老狼居然不到一小时就钓到两条大鱼!



这个帅哥才是师傅!



这些个小白啊,都是新手!


中午开始钓,下午四点多,就已经肥鱼满地了!


晚上的住所





老猫不光爱钓鱼,最爱的其实是划小船儿


超大的房间


钓鱼回来还是挺累的,泡个热水SPA 解解乏


晚上的海鲜大餐,生平头回把鱼当饭吃。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ive Casino真人做庄,实时玩赌博!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08 14:24 引用回复
这船够大不会晕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天宝旅游国内各大城市$595起另稅!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08 14:31 引用回复
不错,鱼的大小也刚刚好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夏季黄石跨美11天游!韩国台湾西藏柬埔寨,全年团期买一送一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08 14:41 引用回复
那么鲜艳的鱼,可以吃吗?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北美旅游网,最全面旅游资讯,让你开心游北美
老肥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08 14:48 引用回复
灵猴 写道:
那么鲜艳的鱼,可以吃吗?

哎呀,太好吃了! 简直和超市买的冷冻鱼天地之分啊!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皇家航空学校—您的飞行生涯从此开始!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08 14:50 引用回复
老肥猫 写道:
哎呀,太好吃了! 简直和超市买的冷冻鱼天地之分啊!

这叫什么鱼啊?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roadway Camera: 全加拿大唯一徕卡官方专卖店!
老肥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08 14:50 引用回复
灵猴 写道:
这船够大不会晕

关键是地点在内湾里,相对比较平稳。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活动日历,温哥华最全活动信息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08 14:51 引用回复
老肥猫 写道:
关键是地点在内湾里,相对比较平稳。

现在就是太晒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08 14:54 引用回复
海钓目标应该是三文鱼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老肥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8-08 14:59 引用回复
说说初次海钓的心得,不得不赞叹我们温哥华好山好水好多鱼啊!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这两次海钓,就阳光海岸附近的海湾里,红鸡斑鱼感觉就是排排坐在海底,等着吃你的鱼饵。只要你能掌握船长教你的要领,能把那个秤砣沉到海底,然后勤快点的摇动摇动,放下线,收收线,半小时一条大鱼基本可以保证。BC渔业有规定,红鱼每人每天只许钓一条,所以,一个船如果有十二三人,每人一条鱼是肯定的。就算你运气不好,技术不佳,体力不支,一条没钓到,人家船长可是经验丰富的高手,绝对把你没钓到的份额给补上。所以,转天回家的第二次海钓,可以开开心心的带鱼回家。

我们第一天钓的时候,海上还是有些小浪,船长为了保证每人一条鱼的承诺,不惜耗费燃油,带我们去了好几个钓点,让大家满载而归。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玩玩乐乐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老肥猫, 灵猴, damnff, 灵猴, 老肥猫, 灵猴, 老肥猫, 灵猴, 灵猴, 老肥猫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回国卖房需要同一人证明如何办理呀...
    国内楼市重磅炸弹
    每天2杯咖啡 年老恐失眠
    大温楼价趋稳 加元汇低 港人加紧回...
    家庭主妇朱莉的家庭影像。
    看看我现在在哪里
    降价4500万!北京富豪为套现移民贱...
    加元会成为下一个爆仓货币吗?
    这边的警察也学聪明了
    房贷要重续了, 有啥要注意的? 请...
    投资客的割肉盘越来越多了
    乐嘉送女儿进少林寺习武
    现在银行的贷款利率是什么情况啊?
    加拿大难民问题失控,小土豆妥协移...
    【更新】8月清凉一夏 温哥华最全的...
    本周获奖感言之——始末还原
    贴秋膘-酱肘子
    【谢谢各位好友支持!】RCNA 2018全...
    Airgo— 之芝麻糖火烧
    丝瓜终于来了
    英国 Chris 的作品。 Lost Wax Cas...
    黄石 2018
    豆角成熟了
    阳光海岸疯狂海钓长周末
    贴一些周日游行的照片
    这个豆怎么烧好吃
    向日葵
    英雄母亲号西红柿
    西红柿果实累累
    哲版本周获奖感言——投资股市犹如...
    今天在厕所碰上一个Transgender,感...
    奉天承运,本宫娘娘诏曰:
    咋整,5岁娃
    这样的时代还会不会来
    华人活得累很大原因是因为把房子看...
    算了不说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解放军空军战斗机惊...
    伴随着沙特抛售房产
    空姐空少在温哥华中转几小时也到5星...
    Airgo 料理之煎豆腐鸡蛋
    看来内外孙有分别啊
    人家不是说做好事会有好的报应嘛,...
    刚才在中央公园散步
    这样可以申请EI吗?
    house也爆棚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各大景区玻璃栈道蜂拥而上的结果
    景甜一身蓝黄色运动装张继科同款?
    为满足女儿心愿妈妈求租一只猫
    当地人告诉你哪些旅游景点不要去
    中国游客不买账泰国旅游要凉凉了
    外籍华人眼中中国的发展是有多快
    在日本生活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为什么中国人都会喜欢去成都旅游
    日本地皮竟然把房子凹进去了一块
    这里才是美国最值得去的旅游地方
    加国各城市房价哪里涨哪里跌?看这
    全球最惨的迪士尼服务好却直亏钱
    一张表告诉你什么体质喝什么样茶
    田馥甄沙发上对镜头甜笑心情大好
    北京24小时书店里带抱枕的夜读人
    迷失的狗狗赖在竟然派出所不走了
    60岁麦当娜爱穿潮牌竟然还爱卖萌
    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买尽LV和古琦
    顽皮小狮子外出闯荡被妈妈啃回家
    聂远用实力演技拯救了他崩塌人设
    你是什么脸型就配什么发型和衣服
    丁宁机场遇上时髦精马龙这回输了
    暴富后黑人rapper就是去这店造钱
    碾压李易峰沙海中新吴邪这么有型
    加拿大3城市进全球宜居城市前十名
    橘猫遛进部队玩被休息的士兵逮住
    吊打同龄人6岁孩子将天赋带到NFL
    牛乳沐浴大清后妃都是美妆界鼻祖
    南非大象造访泳池游客们惊喜万分
    吸猫需谨慎当心这7件事惹恼喵星人
    大统华这样搞事 网友会集体抵制吗
    加拿大难民失控民愤难平 部长被撤
    降4500万卖北京四合院 为套现移民
    习近平救援土耳其 和川普打擂台了
    游客挤瘫班芙 跪求大家别发朋友圈
    川普签破纪录国防预算 中共跳脚了
    北京决策者都被川普震惊 措手不及
    瑞典百辆车被点燃 使馆发安全提醒
    加拿大3城市进全球宜居城市前十名
    加国向海外买家征重税?新西兰更狠
    可能我们之前了解的是个假美国 图
    女明星大长腿全骗人 babyP图忘P镜
    曝71岁郑少秋近照 帅气不输年轻人
    温村败给了烟雾 雾霾天气滚滚而来
    霸气 中首架空客A350首航(高清)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71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