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yanchixia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我的心灵天空 | 逸言堂 | 花随风 | 桃花岛 | 图片归集 | 加拿大硬币之窗 | 快乐的狮子 | sacramento | my room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My home | 三文鱼 | 哈哈乐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忙中偷闲 | 電光幻影
 最新求助: 请介绍一个雨棚安装公司   之前房贷5年,快到期了,我该怎么做?现在利率多少了?   什么是Kokanee Grope   求购CELPIP二手书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中国10元高铁币来了,发行数量为2亿,每人限购20枚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2 19:54 引用回复
@头条新闻 :央行发布公告,称定于今年9月3日发行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一枚。纪念币面额10元,发行数量为2亿枚,每人限购20枚。高铁币采取预约方式发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2018年7月19日至7月22日办理高铁币预约。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商业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宅出风格,宅出水平,宅出安全

——————————————————————————————————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2 20:17 引用回复
这么大量还限购
 
花篮 (5)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nelson004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2 20:24 引用回复
呜哈哈哈哈哈


捕获.JPG

 
(1)
花篮 (6)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2 20:52 引用回复
nelson0040 写道:
呜哈哈哈哈哈


朕实在不知怎么疼你
 
花篮 (6)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功夫熊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2 22:05 引用回复
看成了“朕实在不知怎么揍你”
 
(1)
花篮 (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2 22:07 引用回复
功夫熊猫 写道:
看成了“朕实在不知怎么揍你”


打是亲骂是爱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Maplecree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2 22:13 引用回复
maohu 写道:
@头条新闻 :央行发布公告,称定于今年9月3日发行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一枚。纪念币面额10元,发行数量为2亿枚,每人限购20枚。高铁币采取预约方式发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2018年7月19日至7月22日办理高铁币预约。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商业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不买!
地域歧视币!
凭啥辽宁,山东广东配额这么多?
 
花篮 (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quote]"Never argue with stupid people they'll drag you down to their level and beat you with experience". -Mark Twain.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2 22:30 引用回复
发行量唡亿

有没有看错?
 
花篮 (5)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2 22:30 引用回复
收藏来干什么呢?

有收藏价值??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3 07:00 引用回复
Maplecreek 写道:
maohu 写道:
@头条新闻 :央行发布公告,称定于今年9月3日发行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一枚。纪念币面额10元,发行数量为2亿枚,每人限购20枚。高铁币采取预约方式发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2018年7月19日至7月22日办理高铁币预约。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商业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不买!
地域歧视币!
凭啥辽宁,山东广东配额这么多?


嫩倒是提醒俺了,还有更严重的问题:为什么不给“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中国台湾”分配配额?这是严重的分裂国家的行为!
 
(1)
花篮 (1)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8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maohu, bbsang2, nelson0040, 四季豆, 功夫熊猫, 四季豆, Maplecreek, damnff, damnff, 四季豆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想请教:9913 Tuttle Ave. Richmond...
    儿子到了要整牙的年龄,高贵林附近...
    多伦多的“摩天树塔”!
    自制的肥料,恶臭难闻,大热天阳台...
    一种基于固液相变多缸循环的“魏--...
    central city的楼花还能买么?纠结呀
    看看这个报价,是否公寓真顶不住了。
    意外 性高潮关键部位 竟在脸上
    之前买的楼花,会变成负资产吗?
    日本小哥松本壮由气球艺术作品。。。
    山西老兵队伍,另一个角度的视频,...
    今天还真多烦事,这是其一
    仇富!华裔开奥迪R8遭白人男子殴打
    朱雨辰的妈妈真是太可怕了。。。(...
    高铁又一个重大升级!再见了纸质车票!
    BBQ点儿新鲜的!创意烧烤第一波!(...
    本周冠军受之有愧,谈过AMD,再简单...
    简单谈谈AMD
    祝小站同学国庆快乐
    哲版从硅谷发来的获奖感言
    ★ 全套收集19银人+熊 ★
    过夏至节和端午节的正确方式
    获奖感言之水滴石穿
    免蒸红豆青团子也可以叫糯米糍
    获奖感言
    英语笑话和在外国生活的笑话 曹小莉
    曲奇秘方全攻略(下)个性花式曲奇
    曲奇秘方全攻略(上)牛油曲奇
    获奖感言
    两道创意酱牛肉!灰姑娘秒变Party女...
    沈小雨遇害案未破 中央公园又出事
    初试Airgo 五合一锅,加糯米饭啦,看...
    勤劳致富,这话现在你还信么?
    这世界还有没有天理了?!
    metrotown 被抢
    看到了一位妈宝
    到那里去躲热
    瞎猜一下加西网的股东
    你是喜欢房价跌跌不休还是一值上升...
    惨了,老闆会不会觉得我是麻烦製造...
    这么的换房是为了什么
    长者今天被大家拿人的嘴炮坑惨了
    天这么热, 西人为什么喜欢BBQ
    买公寓镇屋的童鞋都没考虑管理费太高?
    各位童鞋,请人上门修理东西,给小...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袁立自述 一些女明星为了红拼老命
    网红冰激凌在美被禁售 国内抢断货
    24岁男12年没开口 直到医生问这话
    重病美女遭两次离婚 每次净身出户
    婆媳争吵男子替老婆出气 逼母吃草
    警察射穿挡风玻璃 开32枪击毙嫌犯
    安以轩惊传出轨 并出巨资压制报道
    苍井空素颜近照曝光 35岁疑似脱发
    大学博士在杭有三套房 红娘却说..
    曾绝色女星曾落魄街头 今消声匿迹
    港姐嫁大11岁富商 为求子5年生3女
    现场直击 看北京的大雨(高清组图)
    这些没有ps的老照片 看完心都融化
    妹子 你昨晚喝醉后跟谁过的夜啊?
    习总骑虎难下 北戴河会议有人发难
    又出事!大温公园又有人摔下瀑布!
    在机场遇到这些奇葩你能忍住不看
    清华北大日常互怼世界名校的恩怨
    娱乐圈又一"妈宝男"妈妈干预感情
    爆款化妆品黑名单再大牌都别买
    5块和25块的牙膏到底有什么区别
    终于等到!温村人可以带爱狗一起嗨
    这款常用药可能致癌 全球紧急召回
    存了两月的私房钱被一锅端血泪史
    加国女星成了美国最会赚钱的女子
    Banana RepublicT恤背心额外再9折
    精选生活小工具特卖促销额外再8折
    报身高称体重吓坏一众明星选手
    我想象的厨师技校不是这个样子的
    国内最吓人的8个景点进园需谨慎了
    贸易战关键时刻 北京竟弱智拉仇恨
    仇富!华裔开奥迪R8遭白人男子殴打
    入境被关小黑屋 遣返给移民官塞钱
    周立波被控$1000万证据豪宅全曝光
    一生必去 温村人至少都去过了一个
    温村人自娱自乐的精神 也是很佩服
    女厕拍照 BCIT校园变态偷窥男被捕
    杨幂的脸垮成了这样颜值被吊打了
    法国赢为何全世界都支持克罗地亚
    Costco网红台灯有货了 本周大特价
    猎毒人豪华阵容却交出五分成绩单
    特朗普普京一见面 要讨论中国问题
    中国老教师考察美国后信仰崩塌
    嘉兴工程师恋德高富帅 结尾猜不到
    终于等到!温村人可以带爱狗一起嗨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35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1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