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驱邪拔毒 | XY | 西西123 | 严井谦一 | 深的湖 | 庖丁解牛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杨玉杰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生二撇雞的豬头 | 落花流水 | seagull | 特别白的博客 | 桃花岛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my room | 快乐的狮子 | 花满楼 | 永恒的理想!
 最新求助: 急!寻求开发订餐网站!   kingsway上的purdy巧克力厂店价格比mall里的便宜吗?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楼花价格已经和17年差不多啦,要买的话,参照16/15年的价格?   这个卖家疯了吧? 这个case必须单独拿出来分析下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痴迷足球

世界杯决赛 克罗地亚能否击破不胜魔咒?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Nor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2 15:38 引用回复
世界杯决赛 克罗地亚能否击破不胜魔咒?
2018-07-12 13:51:07  界面网 | 0条评论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随着克罗地亚前锋曼祖基奇在加时赛第109分钟的一锤定音,克罗地亚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中以2-1战胜英格兰,历史上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面对法国队,争夺大力神杯。

 在历史上,法国和克罗地亚一共交手5次,法国队3胜2平保持不败。

  历史上,两队曾交手5次,法国队以3胜2平的战绩保持绝对优势。双方的首次相遇,就是在世界杯半决赛的舞台上。1998年,克罗地亚独立6年以后,球队首次参加世界杯就一路高歌猛进,打入世界杯4强,而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就是当年的东道主法国队。

  当时,克罗地亚队中的头号球星是达沃·苏克,这位效力于皇马的前锋拥有精湛的左脚技术,有媒体称他的左脚可以“拉小提琴”,除了他以外,队中还有博班、贾尔尼和斯蒂马奇等优秀球员。华丽的打法,颇具特色的格子球衣,一时间克罗地亚队成为了法国世界杯上风头最劲的球队之一。

  在半决赛中,携胜利而来的克罗地亚队面对的是占据主场之力的法国。比赛第46分钟,达沃·苏克的进球,帮助克罗地亚队早早获得领先。但此后,命运似乎和克罗地亚人开了一个玩笑。国家队生涯进球数为0的法国队后卫图拉姆,在这场比赛中一口气进了两脚远射,帮助法国队神奇逆转。最终,跨越了克罗地亚的法国队在决赛中击败了巴西,历史上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此后,两队在各种比赛中相遇四次,其中只有一次是在大赛之中。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克罗地亚队图多尔不慎自摆乌龙,但伊奇的点球和普尔绍的进球帮助球队反超,最终法国队依靠特雷泽盖的进球,避免了输球的厄运。

  而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1年,法国队在友谊赛中对阵克罗地亚队。双方苦战90分钟,以0-0收尾。这场比赛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现在的克罗地亚队阵中有多名球员参加了那场比赛,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洛夫伦、维达和佩里西奇等人,至今仍是主力。而法国队则经历了一次大换血,格列兹曼、姆巴佩和吉鲁等人已经替代了那场比赛中首发的本泽马、纳斯里和梅内等球员。

  纵观两队交战史,法国队虽然在胜负上拥有绝对优势,但双方实力差距并不大。本届世界杯,法国队依靠正确的战术和球星出色的个人能力,一路挺进决赛。而克罗地亚队的优势,则在于豪华的中场配置和惊人的意志力。因此,决赛的胜负对决或将非常胶着。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世界杯决赛即将打响。如果法国队能够胜利,那将延续对阵克罗地亚的优势战绩,同时时隔20年再度捧得大力神杯。如果克罗地亚夺冠,他们将一报1998年半决赛之仇,同时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第9个世界冠军。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痴迷足球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Nor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东计划兴建大型解毒中心
    温村隔壁疯了?免房租还送礼品卡
    REDFIN要进军BC省了
    蓝斯洞楼盘开盘 很多人排队
    旗帜鲜明反对种族歧视
    元宵VS汤圆zt
    南本拿比的选民投票时不要忘13岁的...
    有一个申报投机空置税的问题,请教...
    温东,33*122及以上,有后巷的,最...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
    列治文的贫穷率在加拿大名列前茅,...
    这房子太便宜了,是钓鱼的吗?
    回覆Robert
    温哥华楼市大跌,这9幢房被认为是最...
    大温房市在呼唤 买家都去哪了?
    情人节玫瑰汤圆,熊猫汤圆
    股市小白晒账户
    2019年1月份温哥华市中心公寓成交简报
    大年初一去温哥华滑雪场Mt Seymour ...
    春晚直播
    夜光热
    哲版本周获奖感言之——回顾一八,...
    【美容养颜】固元膏
    【年菜系列】 红烧万三蹄
    变脸鸟
    人之初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Burnaby South 的,请进
    拿到了好的迪奥
    猜猜俺吃的是啥?
    下周天气糟糕透了
    摄于留学和出差外派时代。。从卫生...
    据说以后已经悄悄开闸放水了
    METROTOWN 的那个福联也关门了
    25000美元的赔偿金,其中23354.25美...
    没朋友跟抽烟一样致命
    情人节,怎么需要表示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情人节送什么花好
    不听长者言,吃亏在眼前,一年后的...
    女子花7500买迪奥鞋穿3天破损 专柜...
    俄国人怎么看中国的酒?
    这个工作很好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暴雨中降落 189人客机滑出跑道
    家里有这几款药的赶紧停用
    从阿里辞职的漂亮女高管尴尬了
    褪色的硅谷梦:苹果公司的低等员工
    男子中餐馆锤杀3名华裔视频曝光
    路虎车主遇盗车贼 围追堵截帅呆了
    美女参与黄背心 却失去了左眼
    登机牌出现这个记号 你就被盯上了
    涉嫌丑化亚洲女性?ZARA这么回应
    女子7500元买的鞋穿3天就坏 没法修
    日本奈良鹿脾气暴躁 却会走斑马线
    美国也有“碰瓷儿”而且成新趋势
    亚马逊去年赚112亿美元不用缴税?
    工资比1990年还少 美公校掀罢工潮
    美国“武松”回忆如何狮口脱险
    最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图)
    容祖儿开派对 古巨基红衣亮眼(图)
    2018 年有哪些明星的人设崩了?
    王源的择友条件竟然跟我不谋而合
    直击第69届柏林电影节Day8(图)
    中国科幻片的未来不能靠“大刘”
    香港娱乐圈真正大哥原来是这位
    翟天临要想翻身 必须向他学习(图)
    2019年最受期待的电视节目(图)
    风靡硅谷的生酮饮食,到底是什么?
    无间道2:黑与白无休止的争斗(图)
    2018年最受好评的十部综艺节目
    老蛙拍电影之《中国机长》(图)
    中国新晋的精神英雄“吴京”(图)
    DC超级英雄 - 死侍(Deadpool)
    BC这位前省长太放飞 又在国外丢人
    对加拿大的误判 也是对世界的误判
    路怒本那比多人受伤 天冷火还超大
    超恶心 温哥华这家餐厅大老鼠上桌
    多大藏裔学生会长 遭网上“罢免 ”
    台湾24岁男生与75岁英国男友完婚
    美国不可信 中国还是要自求多福
    不婚老了咋办 单身女人养老团刷屏了
    翟天临的道歉,恕我们不能接受!
    中国严打地下钱庄 还会有办法(图)
    这只遭泼酸的小狗 温村结局太暖了
    我在珠峰捡垃圾的90天 经历了....
    习近平罕见隐身12天 到底去了哪里
    从科普到剧情 带你完整看流浪地球
    一位护士眼里的艾滋病毒感染者(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64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21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