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流奶与蜜之地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快乐的狮子 | 花随风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图片归集 | 嚟喇嚟喇。。關於豬扒的學問。 | 何从来去 | 币不可少 | Sherlock | 同路人 | 電光幻影 | nessus | 丰田汽车释义 | my room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桃花岛 | ok | 特别白的博客 | BlueLily
 最新求助: 求问 牙齿问题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房价真掉的厉害   壁炉排烟口发黑?怎么办?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再论你是不是个中国人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0 12:00 引用回复


 
(4)
花篮 (99)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0 12:03 引用回复
楼主,当你用英文说时,应该怎么说? icon_rolleyes.gif
 
(1)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Maxmia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0 12:03 引用回复
说的好像有那么一点在理
 
(1)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0 12:04 引用回复
新的霸 写道:
楼主,当你用英文说时,应该怎么说? icon_rolleyes.gif


哪个用英文怎么说?icon_rolleyes.gif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特别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0 12:05 引用回复
中国裔(华裔)加拿大人总可以了吧?哈哈

Chinese Canadian. 非常主流的政治正确叫法。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发,不评,不转。不撕,不怒,不传。一切爱豆,皆是虚妄。种种谣言,过眼云烟。热搜热榜,不过梦幻泡影。明星劈腿,菩提静静吃瓜。自在刷新,欢喜圆如。随缘点赞,善哉善哉。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rquise—温西Cambie走廊58套至臻至善的精品公寓,现正热售!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0 12:06 引用回复
特别白 写道:
中国裔(华裔)加拿大人总可以了吧?哈哈

Chinese Canadian. 非常主流的政治正确叫法。


对啊,这个叫法没毛病,老铁666。。。lol.gif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avar拉法尔水疗中心—由内而外健康天然美!浣肠排毒护理!
一条龙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0 12:08 引用回复
新的霸 写道:
楼主,当你用英文说时,应该怎么说? icon_rolleyes.gif


人家没学那么多。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港利行—加拿大花旗参/海参专卖店,提供一站式的花旗参总汇!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0 12:09 引用回复
你这么在乎个中国人?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618 Carnarvon—New Westminste市中心高层公寓,即将开售!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0 12:14 引用回复
其实出去,很少人会说自己是中国人把。。我都是听到。。上海人,北京人,成都/重庆人,湖南人。。。广东,香港人。。济南人。。。。。
 
(1)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Ivy on the Park—UBC Point Grey 社区最令人期待的住宅!即将开售!
buyhom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10 12:19 引用回复
新的霸 写道:
楼主,当你用英文说时,应该怎么说? icon_rolleyes.gif


西人媒体特指中国人时,会说是” Chinese national" , 而华人是Chinese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皇家航空学校—您的飞行生涯从此开始!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9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本呐比经略, 新的霸, Maxmia , 本呐比经略, 特别白, 本呐比经略, 一条龙, itxgd, Hstt, buyhome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通知:80后已正式步入老年
    有关月亮的诗词
    进来看看中国人的资金实力
    川普冻结中共高层财产引震撼 北京强...
    入境美国注意!边检人员可能会查信...
    房价真掉的厉害
    传我党领导人海外物业万万亿美金,...
    “过午不食”是假养生 不吃晚饭坏处多
    遇到高速上警察用测速仪测速
    双拼屋来了,一百三十万,你会买吗?
    今年三文鱼啥时候洄游?
    有些卖家真敢喊价
    机智冷静 18岁少女把人贩子反卖了
    这样东西每年夺走全球300万人生命
    瑞典电视台辱华节目 坐实种族歧视
    中秋快乐, 酿个豆腐
    【百年陆沉】长篇连载 更新 @ 01 嫁...
    简单的披萨
    藕盒
    一条手绢
    关于AMD以前已经说过了
    欧洲游记之十 海德堡 纽伦堡 慕尼黑
    发个知识贴
    欧洲游记之九 德累斯顿 魏玛
    欧洲游记之八 柏林 波茨坦 莱比锡
    欧洲游记之七 多瑙河上的匈牙利小镇
    获奖感言 20180907 APH
    不一样的月饼(II) - 西瓜酥
    欧洲游记之六—法兰克福
    初秋畅游本德公园
    这样上班,你做的到吗?
    收到两盒月饼
    中国 曾性旅客 在 瑞典的 行为 的确...
    刚刚加拿大一家私贷爆了
    今天去大统华买了一盒月饼,应个节吧。
    准备换个生铁锅,哪里有买滴?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吹嘘自己家有钱呢?
    投票?给哪个党?
    老流氓打到7寸了
    在强烈的加息预期之下,入门级买家...
    说说这算不算忘恩负义的?
    不知什么人那么有钱
    准备好停电了
    求救,怎么炒米饭
    这不是耍了大使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基建暴涨!地产暴涨!注意这些风险
    华人男子光着膀子打狗!惹上官司
    移植了同一人的器官后4人患乳腺癌
    家中活动被直播 女主人哺乳遭截图
    中国教育 究竟是有钱还是没钱?
    中共现任教育部长小学三年级学历
    可怕 美国最危险地方出现怪异变形
    毛泽东怎样变成了流行文化产品?
    逼死情夫市长 华裔女子终于落网
    被东哥伤了 奶茶妹妹眼神勾人(图)
    中国大学新生因批军训 而遭退学
    向习近平写信求饶 肖建华全盘招供
    贸易战火烧眉毛 北京有3大担忧
    川普震怒 北京被打得晕头转向(图)
    川普"降油价"要求被OPEC会议无视
    母亲遗物发现存封42年情书 太感人!
    这照片美好到落泪 回不去了80年代
    默克尔执政联盟遭遇“散伙危机”
    教联冀圣诞节前开展合约谈判
    素里持刀伤人案,一名少女受伤
    3位中国顶级富二代美国求学生活曝光
    中方召见美使馆官员 抗议美方制裁
    蓬佩奥说中国试图干扰美国选举
    联储加息在望 香港楼市有难(图)
    研究显示 一常见睡姿容易引发癌症
    中秋佳节 听习近平讲什么是乡愁
    美制裁中共军方用的是哪部法律?
    瑞士商船在几内亚湾遭海盗劫持
    港府:未来楼市下行风险不能忽视
    拿错剧本?联合国大会川普这样演讲
    瑞典电视台辱华节目 坐实种族歧视
    瑞典辱华 北京祭出罕见的外交辞令
    全球一半的男人 都曾为她洗过床单
    作死!这亚裔游客竟这样拍野生动物
    未达协议 邮政员工可能在周三罢工
    川普冻结中共高层财产 引发震撼
    瑞典电视台摆明拒绝道歉 继续置气?
    瑞典电视台将辱华节目发到优酷
    这12件最无用家具家电 你家买了吗
    中国击中川普"心中最软的那一块"
    拿错剧本?联合国大会川普这样演讲
    大温3名市长候选人 面临失职指控
    崔永元再次瞄准 另一大佬无奈躺枪
    大V发文渣男李晨现形 刷爆朋友圈
    闷声发大财 大陆收视率造假调查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32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0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