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毛虎的聊齋 | 素604 | 湖裡湖塗 | XY | Invisible world | 王博談美加 | fjhkdghjhjde | 剪剪的動感人生 | 桃花島 | 太陽溫火燉地球,灑遍人間都是熱。 | 西西123 | 逸言堂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羅蓬特機器人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幣不可少 | 神采飛揚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文化與文明
 最新求助: 早上聽小土豆警告說   叫我僵小魚 日常篇 第一季 第1集 我叫僵小魚,不叫小僵屍   哪裡還能買到 surgical mask???   活著,拒絕向恐懼投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土豆被罰款100大洋,因收受禮品而未及時向組織匯報。。。 (發表於1年前)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法_語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6-22 17:26 引用回復
Throwing shade: Trudeau fined $100 over gift of sunglasses

Parliament's ethics watchdog has slapped Prime Minister Justin Trudeau with a fine for breaking the Conflict of Interest Act over a pair of sunglasses.

Trudeau paid $100 for failing to declare a gift worth more than $200 within 30 days of accepting it, according to a notice from the office of Conflict of Interest and Ethics Commissioner Mario Dion. It was posted online sometime this month.

"As a result of an administrative error, the proper forms were not completed and the gift was not declared within 30 days," said Trudeau's press secretary Eleanore Catenaro in an email Friday.

The gift, according to the prime minister's public declaration, was two pairs of leather-covered sunglasses made by Fellow Earthlings eyewear, based in the rural P.E.I. community of Guernsey Cove.

They were a gift from P.E.I. Premier Wade MacLauchlan last summer and retail between $300 and $500.

The fine was first reported by the Ottawa-based website Blacklock's Reporter.

Trudeau sported the sunglasses on his trip to Vietnam in 2017. The manufacturer was thrilled.

"We just couldn't be more excited to have the most famous Canadian I can think of wearing a pair of the Fellow Earthlings Canadians," Sydney Seggie told CBC at the time.

"It's a big deal for us, for sure."

It's not the first time the prime minister has been caught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Conflict of Interest Act.

Dion's predecessor, Mary Dawson, ruled last year that Trudeau violated some provisions of the act when he vacationed on a private island owned by the Aga Khan during the 2016 Christmas season and took a private helicopter to get there.

She said the vacation could reasonably be seen as an effort to influence Mr. Trudeau in his capacity as prime minister.

Dawson also fined Finance Minister Bill Morneau $200 for failing to declare a corporation that owns a villa in France.

MacLauchlan's office wouldn't comment on the fine — but was happy to talk about the gift.

"The premier is always pleased to showcase locally-made products from the Island."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啟德教育—留學、移民、職業規劃一箭三雕!各類網課滿足學習需求!
靈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6-22 17:55 引用回復
才罰一百?太少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靈活選擇上課時間,實際操作培訓,推薦就業!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6-22 18:40 引用回復
在中國要雙規的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將開售!
虹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6-22 18:41 引用回復
itxgd 寫道:
在中國要雙規的


真是笑掉大牙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6-22 18:46 引用回復
虹貓 寫道:
真是笑掉大牙

你的大門牙掉了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Vancouver Honda CRV租賃利率0.99%起 + 首付零利率!
虹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6-22 18:50 引用回復
itxgd 寫道:
你的大門牙掉了


當然是被雙規的掉大牙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BC測量師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6-22 19:30 引用回復
虹貓 寫道:
itxgd 寫道:
在中國要雙規的


真是笑掉大牙


笑掉大牙沒有,頭發一夜間白了是有的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翻譯公證熱線 778-858-7707 護照駕照各類文件,續楓葉卡/入籍申請,代辦中國領事館各類認證文件。
被禁止的用戶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6-22 20:07 引用回復
重要的是名譽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翻譯公證中心:一站式服務,速度最快,質量最佳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6-22 21:44 引用回復
虹貓 寫道:
當然是被雙規的掉大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本呐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8-6-22 23:03 引用回復
應該嚴查,看還有啥美申報的。。。icon_rolleyes.gif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園即將開售!黃金地段,重磅推出!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法_語, 靈猴, itxgd, 虹貓, itxgd, 虹貓, BC測量師, 被禁止的用戶, itxgd, 本呐比經略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3月房市暴跌37% 更可怕的還在後面
    四月房市數據
    多吃這9種食物 讓你越吃越年輕 轉
    女華裔大溫搶房沒驗屋 10年樓齡其實...
    要出大事了 BC省緊急抗疫全體行動
    英國一日新增死亡563例,13歲男孩死...
    《韓熙載夜宴圖》的迷與謎
    加拿大抗疫四博連----加上了新的統...
    溫哥華最緊張的時刻已經過去了
    “憋狠了”的武漢人
    東歐很多貧困女性都面臨著被拐賣到...
    萬一病毒讓民主國家都死光
    4年前,日本發生了一起針對/殘/障/...
    對華人出個重拳 中國網民一片叫好
    公交車司機都感染了2個,別做公交了
    用做豆漿的豆渣做餅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來的...
    桃膠雪蓮銀耳羹
    疫情期間這樣吃洋蔥 簡單好吃又是偏...
    芋頭控報到 芋泥蛋糕卷 雙層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來試試羊排
    金絲瓜
    原創煎豉油雞
    雞胸的兩種吃法(原創)
    bacon, hash browns 早餐
    剛剛去了兩個超市
    3 oz. Pure Silver Diamond-shaped ...
    做和牛的方法做金槍魚-肉質鮮美!
    今晚就來弄盤台灣香腸
    救命啊!冰箱又壞了。。
    殘酷的BC新冠現實 - 文章轉自微信
    bc只對四種人進行新冠檢測。。。
    西人守加拿大防疫要求,華人遵守中...
    剛看了介紹,美國都建了臨時醫院,...
    BC出現首例死在家中的新冠
    為什麼現在連任天堂switch也賣到一...
    一對情侶,因為疫情關系。。
    溫哥華商鋪開始自救
    安全店沒有雞蛋
    小留傻眼了吧
    誰特麼再說中國為西方爭取了時間,...
    加拿大媒體炮轟聯邦鴕鳥抗疫
    包子不講英文只是為了弘揚中文。無它!
    過去36小時,看加西網友如何評價卑...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在家也能支持醫院!3D打印面罩吧
    特朗普疫情發布會上正誇美國 結果
    美國務院回應台灣捐贈口罩 真朋友
    BC衛生廳首席衛生官聯合聲明4.1
    泰疫情爆發 國王卻帶20位妃嬪度假
    趙雅芝新劇遭吐槽 顏值演技齊崩塌
    大大咧咧的伍佰,是著名的婦女之友
    確診人逼近10萬!疫情下西班牙絕望
    張國榮自殺原因 不只抑郁這麼簡單
    梅根放飛自我了 當眾撩裙脫鞋蹺腿
    劉濤王珂被傳婚變:模范夫妻神話破
    初期發生什麼 鍾南山武漢調研細節
    受寵,失寵,泰國國王的後宮宮廷戲
    留學生隔離5天去旅游確診後被索賠
    查爾斯病哈裡沒盡孝,父卻保他周全
    誰說像感冒 我的肺周圍像塞了袋米
    拍完《安家》羅晉說不和孫儷合作了
    李小璐含蓄發文,30個字信息量大
    《大宅門》最過癮一場戲 可惜刪了
    黃曉明宣布與經紀人解約:很感動
    李小璐媽媽這樣說賈乃亮 要開撕?
    紐約州長弟弟確診 母親曾去過他家
    微博追劇被劇透過嗎?透心涼那種
    紐約醫院現狀:患者不斷湧入物資緊缺
    通用下周交付2萬口罩目標日產5萬
    閆妮臉嫩是假的,看素顏就知道了
    今天愚人節,正大光明表白德雲社
    孫儷出席活動 高跟鞋穿出成運動鞋
    留學生:和國內親人到無法溝通地步
    今天我特別想吐槽 都幹了些什麼事
    北京犯眾怒 西方政要媒體無人買賬
    三觀有毒!華女搶口罩這樣說還賣慘
    有口罩就戴上吧!隔壁可能要改口風
    3月房市暴跌37% 更可怕的還在後面
    BC新增53例1死 BC檢測率世界最高?
    要出大事了 BC省緊急抗疫全體行動
    列治文一家餐廳推出免費愛心午餐
    特朗普上班帶娃 疫情下的白宮日常
    女留學生發不當言論 當地紀委介入
    今天到期 BC企業主哭訴百萬人請願
    鍾南山:國內不會有第二波疫情爆發
    溫村四月詭異 昨晚到今早看傻眼了
    李小璐媽媽這樣說賈乃亮 要開撕?
    BC省長剛發布這費減免 幾十年不遇
    如何處置任志強 一尊如今騎虎難下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810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28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