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杨玉杰 | 驱邪拔毒 | XY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生二撇雞的豬头 | 庖丁解牛 | 落花流水 | seagull | 西西123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特别白的博客 | 桃花岛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my room | 快乐的狮子 | 花满楼 | 永恒的理想! | 湖里湖涂 | 忙裡閑,動裡靜!
 最新求助: 急!寻求开发订餐网站!   温东,33*122及以上,有后巷的,最近成交的大概啥价钱?   kingsway上的purdy巧克力厂店价格比mall里的便宜吗?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楼花价格已经和17年差不多啦,要买的话,参照16/15年的价格?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高尔夫俱乐部

Golf新手学球101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stratfor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4 10:35 引用回复
高尔夫是一项充满乐趣的运动,但难度不容小觑。一方面是对场地器材要求相对较高,但目前普及程度仍然较低;另一方面需要身体强大的爆发力,才能适应标准场地的击球。
大温地区环境得天独厚,球场众多,为大家学球练球提供了很好的环境。
本人也是新手,也处在学习阶段,最近参考了一些资料,请教了一些专家,编辑总结了一个简短而不刻板的golf学球入门指南,欢迎大家拍砖指点,我也会不断更新优化。


a) 购买自己喜欢的球具 - golf clubs

基于群众口碑,选择最流行的,适合新手的球杆。
最好买成套的,因为打包卖的肯定便宜,学起来花样还多,有助于增加乐趣。乐趣才是进步的动力啊!
球不需要多买,先扔几个在家里玩玩就可以了。


b) 拿到球杆后,做一下体能自测

也许您是第一次挥杆,请保护好您的家具!
拿到球杆后的第一件事也不是先去找教练,因为这些clubs不是送给教练的。
对普通群众来说,特别是初次接触golf的女士,部分铁杆还是挺沉的,以至于有些挥杆的动作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很到位。
另外,高尔夫球的击球动作要求上身摆动幅度比较大,练习前一定要保持身体舒展。
专家建议,先挑最沉最短的那些杆,想着你心目中的球神,比划比划,不求动作准确,目的就是看看你是否挥得利索。
一般来说,手、胳膊、肩膀,这些部位的肌肉都需要锻炼和增强。如果你平时有健身的习惯,配合学习打球,便会相得益彰。
这就有点儿像学游泳,先熟悉水性,再锻炼肌肉,才能游得好。


c) 找练习场 - driving range

如果你有一帮高手带着,先下场也没问题,请略过此步。
积累一些无球挥杆的基础后(大约3000次,just kidding),就去找找击球的感觉吧,很不一样的。
当然你也可以再花银子买那种网,让你在家里也可以练习击球,不至于把墙皮打烂。但是,golf的乐趣呢?不就是看球飞一会儿么?
大温地区的driving range还是不少的,五六个得有了吧。立鸿嚎志之士必去,记得带着你的球具。
球场可能还会有个小商店,建议先去看看买个手套吧,显得专业一点,还多层保护。
再买一筐球,有大筐小筐,因人而异。
夏天还是常常人满为患的,不着急,正好欣赏一下各种蹩脚的击球,还有令你惊叹的球技。
幸运的话,最好还是找个角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新手还是慢慢来,慢慢熟悉,边挥空杆,边练习击球。
打球都务必悠着点儿,注意保护肌肉,拉断韧带的不是没有。初次接触,增进一下感觉就可以了,点到为止,相信回家你会觉得胳膊疼的。
有些自己对golf的领悟,或者在练习中遇到难以克服的困难以后,找教练学习或者找高手交流,才能保持兴趣,越战越勇。


d) 下场

目前据我了解,大温的球场是分好几种的。

标准球场:18洞,也就是18个球道-course。需要的是力量和技巧。
pitch & putt:小型球场,大温都市区散布着好几个。也有18个洞,但course比较短,大约100码左右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微型球场:不是很常见,草皮环境非常好,适用于纯休闲或者新手。

练习场可以自娱自乐,有位子就可以打。而普通球场可能需要组队,2-4人,分拨打球,这样才好协调大家打球的路线。所以,对应的收费方式也是不同的。


z) 解释两个常见的名词

PGA: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美国男子高尔夫球职业组织,有巡回赛。
LPGA: 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对应于PGA的女子职业组织。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高尔夫俱乐部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stratford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东,33*122及以上,有后巷的,最...
    历史时刻:今天西温顶级豪宅区价格...
    上联求下:落基山雪山基落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
    感谢自由党为大家增加开支了200/年...
    温村隔壁疯了?免房租还送礼品卡
    回覆Robert
    温西第一豪宅成交了
    最受欢迎的10种排毒素食zt
    温哥华的房价还能撑到现在
    这房子太便宜了,是钓鱼的吗?
    这个贴为什么不能回覆呢?是蜘妈的...
    关于申报投机空置税。
    付首期还房贷 母亲竟遭儿子赶出去
    旗帜鲜明反对种族歧视
    情人节玫瑰汤圆,熊猫汤圆
    股市小白晒账户
    2019年1月份温哥华市中心公寓成交简报
    大年初一去温哥华滑雪场Mt Seymour ...
    春晚直播
    夜光热
    哲版本周获奖感言之——回顾一八,...
    【美容养颜】固元膏
    【年菜系列】 红烧万三蹄
    变脸鸟
    人之初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猜猜俺吃的是啥?
    据说以后已经悄悄开闸放水了
    METROTOWN 的那个福联也关门了
    25000美元的赔偿金,其中23354.25美...
    情人节,怎么需要表示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情人节送什么花好
    不听长者言,吃亏在眼前,一年后的...
    女子花7500买迪奥鞋穿3天破损 专柜...
    俄国人怎么看中国的酒?
    这个工作很好
    SUV 还是轿车
    这开车得有多么的不付责任
    炒房能把房价炒高么
    “你停止打你老婆了吗”
    求助, 我的车被别人从后面撞了, ...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家族日长周末 大温哪里开门哪关门
    路怒本那比多人受伤 天冷火还超大
    BC这位前省长太放飞 又在国外丢人
    如果你在天堂过得好 派只红雀来
    “我要没电啦' 它超长待机了15年
    盘点中国高官们情人劫 最美艳情妇
    中国严打地下钱庄 还会有办法(图)
    不让嫦娥专美 NASA力推重返月球常驻
    海南椰树“我从小喝到大”的画风
    湖南局长给情妇买房买车 让老板付
    多大藏裔学生会长 遭网上“罢免 ”
    娶妻难三胎受罚 中国人口那些事儿
    美癌症死亡率的族裔差异 正在缩小
    华人区扒手活跃 留学生被抢2000镑
    泰国政坛地震:公主参选总理之背后
    为什么“翟天临”们让人讨厌!
    请回答2018,聊聊18年发生的大事
    观影指南】抖森个人作品观影顺序
    易烊千玺,你从何时变了?(图)
    秦海璐和章子怡隔空比拼翻演《青衣》,96级明星班的功底让人服气
    北京为何不敢向马杜罗下注?(图)
    国外电影海报里的中国元素(图)
    电影票就是我们手中的选票(图)
    今年春节档最大赢家,非他莫属
    国外名人拥有的15辆顶级座驾(图)
    对不起,我就是不能原谅吸毒艺人
    背靠背,脸对脸——官场科教片
    进击的练习生,新一代流量收割者
    被误会的道教尊神“玉皇大帝”
    刚刚二十三岁的郭麒麟为啥被催婚
    温村隔壁疯了?免房租还送礼品卡
    单身还想在大温买房?真的没戏!
    加国11岁小女孩和父亲庆生 竟被害
    周末5大超市打折促销简陋买买买
    BC省省政府施政演説注重改善民生
    翟天临千万豪宅曝光装修的似宫殿
    素里城堡直降400万 还是买不起!
    天车要通到UBC 只是巨资还没着落
    这名性侵犯被通缉 女地产经纪紧张
    北京为何不敢向马杜罗下注?(图)
    中国最美艳高官情妇曝光似张曼玉
    儿子温哥华排话剧陈坤来恋爱又1瓜
    BC这位前省长太放飞 又在国外丢人
    破产后李湘离开了他现身家30亿后
    华人注意速冻水饺+Costco美食慎吃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50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0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