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驱邪拔毒 | 毛虎的聊斋 | XY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长二撇雞的豬头 | 喋喋不休 | 东方一条龙 | Invisible world | 红头葱 | 桃花岛 | 快乐的狮子 | 天空WESTCA驿站 | 那片天空那片海 | 禅人俗事 | BlueLily | 加拿大硬币之窗 | 庖丁解牛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nessus | 電光幻影 | 同路人
 最新求助: 急求教:burnaby north,south, mountain和moscrop哪个好啊?   万能的网友   请问多少元美元或加元   有偿求助,能人异士,版主请进.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生活常识水果怎么吃,转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3 11:07 引用回复
1

杨梅里有虫子,一定要浸泡?



小白虫其实是能吃的,盐水浸泡一下也不错~

有传言说:一颗杨梅能吃出10条虫子Emmm......微医君仔细想了一下,觉得这也不算谣言,因为杨梅里确实可能会有小白虫,它们是果蝇的幼虫。当然,大家也不用紧张,幼虫期的果蝇,吃下去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

那如果心里过不去那坎儿,要怎么把虫子逼出来呢?其实也简单,可以用凉开水加盐,浸泡个十几分钟就好了,如果直接用流水冲洗,那基本没什么效果。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3 12:46 引用回复
哈哈,第一个就是关于杨梅里面虫子的问题啊 icon_cry.gif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IBC 环球汇款™——在2月4日之前完成汇款,可有机会赢取$888的奖励!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3 12:48 引用回复
2



香蕉发黑还能吃吗?



表皮长发黑但果肉正常,还是可以正常吃的。

香蕉一旦长斑变黑,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腐烂的开始。其实造成香蕉变黑的原因有很多:

1)运输过程中的碰撞;

2)长了霉菌;

3)存储时间过长,熟过了;

4)冷藏过久,导致冻伤变黑。

那么这样的香蕉我们还吃吗?其实香蕉变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只要果肉正常就放心吃吧~如果表皮和果肉都发黑腐烂了就不要吃啦~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素里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们的关心。电话:604-930-1314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3 12:48 引用回复
3



黄瓜头顶带花是涂了避孕药?



避孕药是动物激素,不会用在黄瓜上。

黄瓜头顶带花不能买,这是火极一时的说法,现在很多人还是坚信这个传言是真的,然而这种说法其实是不对的。人们常说的避孕药是动物激素,对植物性的黄瓜生长发育没有任何作用,不会使用在黄瓜上。

人们之所以谣传为避孕药,可能是因为黄瓜上使用的植物生长调节剂能促进黄瓜生长发育,具有激素的作用,避孕药也是激素。结果,传来传去,最后传成了黄瓜使用避孕药。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3 13:02 引用回复
这些俺都知道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3 17:36 引用回复
灵猴 写道:
这些俺都知道

哈哈,知识丰富啊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3 17:40 引用回复
4



白籽西瓜是催熟的?



西瓜白籽是因为没有授粉,跟催熟无关。

熬过了无籽西瓜的谣言,现在又开始说白籽西瓜了吗?西瓜的籽是白的,因为催熟的西瓜成熟时间短,瓜瓤红了但籽任然是白的?其实西瓜籽之所以会变白,主要是人为添加植物生长调节剂,辅助西瓜座果所致。

因为早春栽培的大棚早熟西瓜开花时,气温比较低,西瓜难以正常开花授粉。所以瓜农们会采用人工辅助座瓜技术(在西瓜幼花的瓜柄上,会涂抹了少量人工合成的植物生长调节剂,辅助西瓜开花座果)。采用这种方法座瓜的种子是没有正常授粉受精的,种子不会发育,所以种子就会变成白色。而这种植物生长调节剂在使用时浓度比较低,剂量也很少,所以不会对人体产生什么危害。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3 17:40 引用回复
桃子里的桃仁可以吃,有营养?



别!桃仁有毒,不要吃!

曾经有这么一篇文章流传于各大平台:被我们丢掉的桃仁是个宝贝,营养丰富,可以活血化淤,润肠通便.......引得很多人吃完桃子会敲开里面的核,直接生吃里面的桃仁。

这种做法当然是不正确的,桃仁类似于苦杏仁,含有一种剧毒的物质:苦杏仁苷。通常,桃仁中的苦杏仁苷含量约为1%~3%,有些含量高的品种,食用100~200 g,就非常危险了。平时如果大家不小心吃了一颗桃仁,那问题不大,但如果打算攒起来当坚果吃,那就万万不可了!要知道,即使是作为药材,桃仁也是严格控制用量的,大家就不要自己擅自尝试了!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3 17:41 引用回复
荔枝用药水浸泡,不能吃?



确实会用“保鲜水”,但问题不大。

网上一直流传荔枝都要用药水泡的说法,确实,荔枝采摘后普遍会用化学试剂浸泡清洗,因为荔枝保鲜确实是一个难题。

实际上,浸泡用的杀菌剂、保鲜剂主要包括抑霉唑、咪鲜安、特克多、噻菌灵等等,他们的毒性一般都不高。而且用量都有严格限量,只要合理使用、符合标准,可以认为并不会对人有何危害。所以这些泡了药水的荔枝并不可怕,如果实在不放心,好好清洗就可以。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6-13 17:42 引用回复
关于吃水果的3个真相



1

水果煮熟了吃更好?





●煮熟过程中会损失VC,所以富含VC的水果不建议煮熟吃

熟吃水果主要损失的就是VC了,像冬枣、猕猴桃、草莓这类VC含量较高的水果如果做熟后再吃,确实有点浪费,而且这类水果做熟后,口感味道也不是特别好,所以不建议煮熟吃。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101 Transit搬运有限公司 搬家出售几个玉镯和金镶玉,全新的
    温哥华24小时智能防盗 月费超低!智能安防,公司直属,服务最好! 一窝银渐层英短宝宝找新家~
    温哥华龙云钢琴之家 如新的六号儿童滑雪服(外套加雪裤),适合5-8岁孩子,$25.00
    加西商城 素里餐厅自售 全配备商业厨房急于、诚意转訨 。价位可谈,欢迎洽询
    温哥华北洋暖通工程服务公司 BC省注册冷暖服务公司 免费答疑数理问题
    温哥华朗事达家用电器维修公司 万宝路双冰爆和七星薄荷
    发布商业广告 2019 华人新年你想庆祝一下吗?节目策划男歌手 10 经验 专业水平 提供精彩
    双层玻璃首饰柜$50 ,原价一千多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快速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请大家多相互帮助, 多鼓励, 多发帖, 避免谩骂和攻击.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可以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雨后, 雨后, 雨后, 雨后, 灵猴, 雨后, 雨后, 雨后, 雨后, 雨后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那个在课间带领学生跳鬼步舞的中国...
    下水管如何拧开?
    温村华人地产经纪 骗华人百万跑路
    估价126万 温哥华独立屋见跌破百万挂牌
    急求教:burnaby north,south, moun...
    大选拉票打房市牌:让年轻人买得起房
    没经历过,就不知道温哥华有多好就...
    福利国家500年后会不会这样的?
    这房真不错,预算能有200以上的可以...
    北京越来越暖和,感冒的人多,我也...
    看看建于1892年的房子
    1350万澳元!章泽天悉尼豪宅抛售
    华裔豪捐4000万建温哥华新美术馆
    威斯勒举办两日的澳大利亚节
    18年全球房价涨幅排名。
    变脸鸟
    科普:为什么大卫像的蛋蛋高低不同?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十年大头之版别研究
    关于公平药物补助计划 Fair PharmaCare
    显摆贴-再秀2015年错邮明信片
    显摆贴-2012追过的1912-1914的金币
    收藏特包卷卷怎能没有它
    【蛋糕系列】德式圣诞鲜奶油花模蛋...
    【Party 系列】IV - 鸡鸭鱼肉
    【Party 系列】III - 三款中式下酒菜
    【发现错币】小红花2元
    这个是谁给的勇气
    是什么支撑发达国家的工资水平?
    孟晚舟如果怀孕了
    虚张声势!为给中国“施压”,加拿...
    美国将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Costco的薯条是我的晚餐
    私房钱
    我TFSA里面有九万刀
    你对投机空置知多少?
    晚上拍照片
    你说说,唡父母眼睛小,有可能。。。
    到了吃麻糖的时候
    不明白,吴秀波渣在哪里?
    有多少童鞋喜欢吃辣呢?
    看来美国人是真的不攒钱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吴镇宇只能演黑帮?那是你不了解他
    过年从头焕新!她们的新发型太好看
    被明星家长推崇 华夏学宫靠不靠谱
    全国唯一双A影帝 娶校花却很自卑
    英媒评2019年最受期待的影片Top10
    期待!经典百老汇音乐剧洛杉矶巡演
    香港学历最高导演之一 对他没意义
    详细观影指南:春节档这多影片咋看
    奥斯卡:这些最佳改编剧本都了解吗
    《情圣2》制片方表示不会善罢甘休
    多元奥斯卡 不一定是为了政治正确
    陈昱霖案下月开庭 父母愿接受审判
    图:明星的"人设"到底有几分可信度
    好戏|知否知否:是最差劲的正午剧
    张怡宁嫁香港巨富幸福!爱马名字逗
    许晴50岁你老了跑步给你留下什么
    沈腾的嘴到底有多碎黄渤都接不下
    中国男明星怒怼外国游客网友叫好
    盛老太身份尊贵不仅是勇毅侯独女
    知道真相的喵要笑抽过去反转太快
    谢娜风波后照常录制节目有说有笑
    53岁田震隔20年发新歌嗓音依旧好
    超乎预期华纳内地票房超越迪斯尼
    加国美妆品牌创始人40岁疑跳楼自杀
    自由党议员Linda Reid声明配合调查
    再降门槛 加国快速移民邀请创新高
    排队去!百年一遇12小时的免费演出
    手把手教您申报投机与空置税豁免
    事大了!温警调查两月抓了47名男子
    温村华人地产经纪 骗华人百万跑路
    大选拉票打房市牌:让年轻人买得起房
    中国大妈大闹入籍中心 员工更嚣张
    美拟如期引渡 麦家廉谈孟晚舟结局
    温村华人地产经纪 骗华人百万跑路
    华裔豪捐4000万建温哥华新美术馆
    楼错还是娃错?大温年轻爸爸遭驱逐
    大变开始 接下来这月或将改变世界
    加拿大各种衰 未来两年加币继续跌
    中国男明星怒怼外国游客网友叫好
    陈昱霖母亲回应生活奢豪漏洞百出
    美国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近半数加拿大人离破产只差200刀
    再降门槛 加国快速移民邀请创新高
    D&G辱华广告女主发声模特事业断送
    刘德华补办演唱会被拒退票超千万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39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24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