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驱邪拔毒 | my room | 逸言堂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三文鱼 | Invisible world | 图片归集 | 禅人俗事 | 杨玉杰 | 喋喋不休 | 中正 | 嚟喇嚟喇。。關於豬扒的學問。 | 感受人生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桃花岛 | my bolg | 電光幻影 | 毛虎的聊斋 | My home | 丰田汽车释义
 最新求助: 请教换汇问题   请提供唐装服饰的资讯   孟晚舟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女商人   错版光绪元宝到底什么鬼行情???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吃吃喝喝

一个人的简餐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Maplecree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4-08 20:16 引用回复
地里的春艾,洗洗泡泡,不烫了,直接下油炒一下倒入鸡蛋加盐和白胡椒粉调味就可以了。
Costco无皮无骨鸡腿背肉切成条,泰国笋切片,下花椒油和新鲜小米椒,老抽,生抽,糖,炒炒就行。鸡腿背肉用地瓜粉,料酒,盐,生抽,白胡椒粉拌拌腌一下才入油锅炒。

一把大黄米,两勺玉米面煮粥。



6B28C33E-BFB7-4B94-85E1-80E102D7FC9E.jpeg


4416DED7-397C-43B1-B4BD-22C94DD376BF.jpe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quote]"Never argue with stupid people they'll drag you down to their level and beat you with experience". -Mark Twain.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大温哥华美食中心,您就餐的最佳指南
Maplecree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4-08 20:18 引用回复
Maplecreek 写道:
地里的春艾,洗洗泡泡,不烫了,直接下油炒一下倒入鸡蛋加盐和白胡椒粉调味就可以了。
Costco无皮无骨鸡腿背肉切成条,泰国笋切片,下花椒油和新鲜小米椒,老抽,生抽,糖,炒炒就行。鸡腿背肉用地瓜粉,料酒,盐,生抽,白胡椒粉拌拌腌一下才入油锅炒。

一把大黄米,两勺玉米面煮粥。


再来一张汇总 icon_mrgreen.gif



4CE09E43-5F52-4034-8568-50A3F932CDFA.jpe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quote]"Never argue with stupid people they'll drag you down to their level and beat you with experience". -Mark Twain.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林森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4-08 20:20 引用回复
你的简餐还搞成餐馆水平. 厉害啊. 

我的简餐是面包块加汽水.  icon_mrgreen.gif
 
花篮 (3)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春去春回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4-08 20:20 引用回复
吃得太精致了好像身体也不会太健康。。。。。。
 
花篮 (3)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Maplecree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4-08 20:21 引用回复
林森 写道:
你的简餐还搞成餐馆水平. 厉害啊. 
我的简餐是面包块加汽水.  icon_mrgreen.gif

偶要是面包加汽水恐怕很快就耳鸣目眩了。。😄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Maplecree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4-08 20:22 引用回复
春去春回来 写道:
吃得太精致了好像身体也不会太健康。。。。。。

这不是粗粮了吗? 。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林森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4-08 20:24 引用回复
Maplecreek 写道:
林森 写道:
你的简餐还搞成餐馆水平. 厉害啊. 
我的简餐是面包块加汽水.  icon_mrgreen.gif

偶要是面包加汽水恐怕很快就耳鸣目眩了。。😄


你是富贵命啊. 
不象我等贱民. 吃完了面包, 还不能耳鸣目眩, 得去干活了.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Maplecree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4-08 20:25 引用回复
林森 写道:
你是富贵命啊. 
不象我等贱民. 吃完了面包, 还不能耳鸣目眩, 得去干活了.  icon_mrgreen.gif

礼拜天晚上的,能干啥活啊? 😂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春去春回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4-08 20:25 引用回复
Maplecreek 写道:
春去春回来 写道:
吃得太精致了好像身体也不会太健康。。。。。。

这不是粗粮了吗? 。


粗粮粗吃呀,

比如玉米面煮粥加咸菜就可以啦。。。。。。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林森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4-08 20:27 引用回复
Maplecreek 写道:
林森 写道:
你是富贵命啊. 
不象我等贱民. 吃完了面包, 还不能耳鸣目眩, 得去干活了.  icon_mrgreen.gif

礼拜天晚上的,能干啥活啊? 😂

周日嘛, 
比如出去溜狗啥的.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吃吃喝喝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0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鹭岛酒庄-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发布商业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Maplecreek, Maplecreek, 林森, 春去春回来, Maplecreek, Maplecreek, 林森, Maplecreek, 春去春回来, 林森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传王毅妻子惨遭加拿大拒发签证
    从孟公主一案,发现真赚钱的是地产...
    解放区blundell 过了4号路建了很了...
    大温房地产已成为庞氏骗局
    政府估价调低,银行追加保证金
    美国特拉华一名11岁的男孩因为跟母...
    房地产业在BC好像没那么重要啊
    外网一位网友关于全职妈妈和工作妈...
    8种便宜又营养的食物ZT
    常吃这4种食物可帮你补血ZT
    国会民主党头子佩洛西说她宁可美国...
    谢谢大家,求关注
    这篇文章值得一读
    春风十里不如你
    天文地理
    玉环翡翠
    盆栽玩到餐桌上
    焗牛仔骨
    第一次逛温哥华圣诞市集
    Herring鲱鱼的快速简易去骨法,烹饪...
    Hola ! 坎昆,不如里维埃拉接地气的...
    遇上好天气,看圣诞巡游,姜饼屋展...
    今天我上班----圣诞游行
    原创连载小说:孤独如风前传
    川味香肠与广式香肠
    紫薯馒头
    获奖感言, 看三体有感.
    如*果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但愿你能再爱我...
    水煎包
    都买了那么贵的,还计较那点小钱
    本拿比的HOUSE在血崩!!
    晚上不要穿黑麻麻,全身黑的啊
    我在想啊,这怎么说呢?
    30刀的2人套餐,2大2小绝对吃得饱(...
    告诉我,中间的车怎么走。。。
    猜猜这房子多少钱卖了
    为什么不把 驱邪拔毒 这个ID 禁掉
    立贴等验证:孟晚舟案件的最终结果...
    川普主义的无耻之尤
    保释成功,最新消息
    下午两点会有
    伊朗禁运,是美国维护自己利益霸权...
    昨天审孟晚舟的第二天,简单给各位...
    怎么才能证明你有钱?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啥?全球首家大麻酒店在多伦多开业!
    盘点经典电视剧中的红白玫瑰之争
    全球第一款悬浮背包 走到哪飘到哪
    2019年,全球面临这四大风险(图)
    光绪帝驾崩100年后,死因得以查明
    盘点:史上最烧钱的真实电影镜头!
    冬季泡温泉 开启BC省最美温泉之旅
    Esprit大溃退 家族企业到时尚弃子
    相声百年沧桑 珍藏相声界的老照片!
    无问西东 从西南联大看中国的风骨
    TVB视帝视后诞生 马国明再度陪跑
    2018年最心塞的明星 混成什么样子
    美歹徒持刀抢珠宝 没想到店家有枪
    不只加拿大鹅 温哥华的楼市也急了
    王健林再打文旅牌 要建两座万达城
    中国被列入开战目标 美国斥巨资
    他才是撩妹高手:交往十多位女星
    被烂片掩饰光芒的华人演技之王
    中国女留携带10公斤毒品机场被捕
    张艺谋妻子晒与女儿同台演出照
    800名狗仔出动都拍不到她一张黑图!
    37%认为大温房地产市场的贪腐严重
    孟晚舟是喜是忧 美加承诺这样对待
    高贵妃这么得宠,为何到死都未孕?
    2018大型车祸现场 女星不是美美哒~
    7岁女孩 遭美边境当局拘留后死亡
    郭德纲的爱情故事 看一次感动一次!
    赵本山不再上春晚 往后余生在这里
    除了她,再也没有人能演出林黛玉
    她51岁未婚,曾以短发叱咤娱乐圈
    想对成龙的女儿吴卓琳说些话(图)
    纽约白女打骂华裔女 旁观华人冷漠
    孟晚舟太会做人 给记者点外买披萨
    美加共同承诺公平依法对待孟晚舟
    多少加大籍明星被我们当成中国人!
    15岁女生大温惨死 两华裔司机被控
    爱让她从弃婴到朋友圈最美小公主
    赶紧加油去 大温油价今晚就要飚涨
    张艺谋妻子晒与女儿同台演出照
    中国女留携带10公斤毒品机场被捕
    北美10佳滑雪镇 加国第1BC2镇上榜
    范冰冰和男友吃火锅 曝有人扛罪
    花和尚性侵官方回避 曝其母背后斡旋
    华为客户名单曝光 网民列4大恶行
    中国梦想联手欧洲 对抗美国(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86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0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