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特别白的博客 | 禅人俗事 | my bolg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onefollowone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图片归集 | 桃花岛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My home | 吾家小园 | 天马行空 | 忙裡閑,動裡靜!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数星星的天空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Kaca | 在线英汉翻译
 最新求助: 国外怎么才可以访问国内youku、qq音乐等资源啊??   樱桃落果问题   你们说,如果一个女人虽然和男人睡过,却从来没有和男人共同生活过,   投资住宅、商舖?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周末劲爆话题:被异性撩~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发帖赚盾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3-10 21:55 引用回复
俺印象中有三次,两次被女生背的小包,一次被捏手 yc_53.gif

另外有一次疑似被撩 yc_91.gif

坛子里有类似经历的童鞋吗?蓝绿不限哈。。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发帖赚盾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3-10 22:31 引用回复
绿童鞋不好意思也就罢了,

加西的蓝童鞋不会也不好意思吧

那肯定就是太衰了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菩提禅修,快乐健康!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3-10 22:42 引用回复
没有试过

长得貌不惊人的
 
花篮 (5)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erkeley House—著名开发商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公寓新锐,接轨方便生活,即将开售!
发帖赚盾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3-10 22:53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没有试过
长得貌不惊人的


不用自己主动去试,俺所的是被撩

有类似经历的男生估计比例不超过10%

这样算来 加西应该有几个的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最大的Audi Sport 经销商 Audi Richmond!
Maxmia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3-10 22:54 引用回复
这是显摆长得帅吗?呵呵呵
 
花篮 (5)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港利行—加拿大花旗参/海参专卖店,提供一站式的花旗参总汇!
发帖赚盾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3-10 23:01 引用回复
Maxmia 写道:
这是显摆长得帅吗?呵呵呵


其实就想混个热帖

没成想正赶上改夏时制,大晚上凭空消失一小时

估计现在坛子还没睡的 99%在心情郁闷中。。

看来没戏鸟 icon_cry.gif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reedom 大流量手机计划—10GB只需每月$50,兼享超快LTE网络!
发帖赚盾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3-10 23:11 引用回复
激将法也没劲爆起来

得,俺也洗洗睡吧 倒时差要紧 yct_tuxue.gif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ascade City—列治文最耀眼的城市地标,一期已售90%,二期现已开售!
下雨天撑把伞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3-10 23:12 引用回复
学生时代被送情书,被倒追

工作后,明知不available,被短信骚扰,各种暗示

没办法,人长得帅确实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烦恼
 
花篮 (5)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圣愚价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3-10 23:13 引用回复
偶向来坐怀不乱lol.gif
 
花篮 (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皇家航空学校—您的飞行生涯从此开始!
随风远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3-10 23:22 引用回复
发帖赚盾 写道:
其实就想混个热帖

没成想正赶上改夏时制,大晚上凭空消失一小时

估计现在坛子还没睡的 99%在心情郁闷中。。

看来没戏鸟 icon_cry.gif


哈哈哈,你的太小儿科,友情顶帖。
 
花篮 (5)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8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发帖赚盾, 发帖赚盾, damnff, 发帖赚盾, Maxmia , 发帖赚盾, 发帖赚盾, 下雨天撑把伞, 圣愚价值, 随风远飘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素里流浪汉终于收拾行李 搬进新家
    华人最看不上的素里流浪汉区土地被...
    素里的楼花单价就要突破1000大关了
    车票价又要变了!TransLink建议按公...
    BC省房屋销量大幅下滑30%房价也跌
    SB Daily Code
    这个也挂出sold牌子了
    反EBY school tax的
    亲子羽毛球活动
    York House School | 私立女校介绍 |
    北Delta的Seaquam中学,在大温所有...
    2岁开始乱涂乱画,玩着玩着玩出艺术...
    大麻合法化了,咋不见大妈股雄起?
    豆瓣8.7,逆天韩剧超时空杀人,又一...
    莉莉·柯林斯出席马球比赛,花朵套...
    免蒸红豆青团子也可以叫糯米糍
    获奖感言
    曲奇秘方全攻略(下)个性花式曲奇
    曲奇秘方全攻略(上)牛油曲奇
    获奖感言
    两道创意酱牛肉!灰姑娘秒变Party女...
    获奖感言:瞎猫
    美西十天之旅全攻略之三
    用大西洋海参做的菜
    may2018 cancun riu panusulia之旅
    热烈庆祝加西投版微信群建立一周年...
    得奖感言之三, 前唡章可以不看, 这...
    得奖感言之二
    比赛得奖感言之一
    美西十天之旅全攻略之二
    BC新的中学排名公布
    教师的工资
    MD,刚才差点被女司机害了
    车载摄像头视频来了:医生事故中,...
    童鞋们支持死刑吗?
    大家最喜欢的漫画是什么呢?
    各位爸爸妈妈们,让孩子打遊戏机吗?
    尹大卫没买房?
    加西网各位看问题的悟性,及人性最...
    Maxli,你个2B发帖子的时候也稍微用...
    这ICBC求偿律师是在搞什么?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笑脸迎人呢?
    超速有罪,但阻拦超速的就一定没责任?
    这两天开车
    致命车祸撞车后的更多角度的照片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访朝鲜唯一私立国际大学 全英授课
    男子开车窗偷摸狮子 遭狮吼被吓傻
    川普威胁 对华再加四千亿征税清单
    与德国相比 这次日本人明稚嫩(图)
    全球跌 中美贸易战引新版经济危机
    这样用冰箱=吃细菌!99%的家庭做错
    薛之谦勾搭李雨桐闺蜜 和某女星睡
    男子吃这东西全身疼 医生一看报警
    她删男友获奖学金电邮 被判赔20万
    纽约鹦鹉竟发出犬吠声 狗都被迷惑
    陷舆论漩涡 小刚20年前惹祸事被扒
    华人在美住18年 绿卡面试当场被捕
    中共给川普造假 传贸易战白宫声明
    大阪地震有预兆?火山爆发鹿群出走
    男子手枪别腰 弯腰时走火射中胯部
    MANGO 2018新款春夏美衣7折促销啦
    少林传奇, 6/23至 7/13日气势登场
    UBC感受中国男篮明晚我们不见不散
    超美大号独角兽水上漂浮玩具仅$10
    川普攥着加拿大的命根 衰退逼近
    隐瞒了多年,汤唯丈夫身份大曝光
    萨顶顶和富豪认识60分钟扯证回家
    林更新抽烟王丽坤在旁边陪着 图
    海航25周年大献礼三重惊喜等着您
    摊上不靠谱的爹 你就认了吧呵呵呵
    到了中国?大温附近这地昨天近40度
    常春藤校女博士因母亲一句话跳楼
    游人惊叫 杀人鲸接连出没维多利亚
    温哥华第一家!5分钟充氢开700公里
    调查:财长莫诺没有违反利益冲突法
    崔永元背着妻女包养情妇 女主曝光
    炸锅!加拿大星巴克整顿后厕所上锁
    素里流浪汉终于收拾行李 搬进新家
    加元要暴跌到64美分?如果川普做这
    吃货福利!麦当劳限时5国风味新品
    2人性质不同高云翔王晶用不同律师
    最新:BC省中学排名 这六学校满分
    崔永元来头大 党媒给他特配10保镖
    超美大号独角兽水上漂浮玩具仅$10
    游人惊叫 杀人鲸接连出没维多利亚
    章子怡的裸替实名放出范冰冰猛料
    暗箱操作:钱一到位哈佛耶鲁任你挑
    被推下地铁身亡 加拿大坐地铁必知
    加拿大人偷偷从美国买东西 是因为
    美墨边境 女孩看妈被搜身无助哭泣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1152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47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