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币不可少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尘间琐事 | 图片归集 | 乌蓬船 | seagull | 卉樱果专辑 | 特别白的博客 | jiaxiBML | 池鱼之乐 | 逸言堂 | BlueLily | 同路人 | 哈哈乐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爆点 热点 焦点 | 清闲自在! | nessus | 喜迎十九大
 最新求助: 加勒比海邮轮-巴拿马运河和首都古城区(巴拿马)   华尔街真的跟电影里一样么?   请问家里的大型家具怎么扔   求推荐burnaby 或周边价格公道的牙医诊所给小孩洗牙。谢谢!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玩玩乐乐

加勒比海邮轮-威廉斯塔德(库拉索)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卉樱果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8 09:45 引用回复
摄影:文 伸
文字:卉樱果
一月二十一日,邮轮一早停靠距离阿鲁巴首府橘城117km外的库拉索岛国首府威廉斯塔德。

下图是其它邮轮

库拉索和阿鲁巴一样是荷兰王国组成国之一。

在船上我们就事先浏览了这个城市的介绍和图片,岛上有着加勒比海特有的白沙滩,船上组织了潜水游泳等收费不菲的岸上活动。

我们对威廉斯塔德内城及港口古迹区的建筑感兴趣,从网上看到的图片,那些17至18世纪荷兰殖民时期的风格的建筑就像是粉蜡笔一般色彩丰富, 1997年被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遗产。

带着选好路线的地图自由行,下了船,很多私家出租拦着做生意。后来证明,我们谢绝了一切交通工具是对的!
下船处穿过一个公园般漂亮的商场区,

便来到距码头最近的城堡。

那里树立着不少雕像。只认得一个是荷兰现国王的外祖母,前一天阿鲁巴人告诉我的icon_biggrin.gif

据介绍,这位是荷兰以前的政治家和指挥官。

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遗产之一Rif Fort礁堡。荷兰国王威廉一世1828年任命修建了装有56门大炮的防弹堡垒,以保护圣安娜海湾。

现在成了接待旅游者的带有餐馆的名牌商场。

登上堡垒,风出奇的大,远眺由爱玛王后浮起桥连接的庞达区,

和欧特洛邦达城区炫丽多彩的建筑。

赤道的阳光非常炙热,幸好风大,照相得按住帽子;浪高,几乎冲过堤坝。

横跨库拉索岛圣安娜湾的浮桥建于1888年,只供行人使用。1939年翻新后有段时间是收费的,但对赤脚者免费(为啥?)。

桥墩搁在比肩并排的数十条装有螺旋桨的船上。我们讨论半天,不明原由。

对岸有Ferry渡轮的招牌,说明牌写着是免费的。

悠哉悠哉地过了桥,耶~

先去看了右手边的荷兰堡,现在是政府机构和对游客开放参观的教堂。

去教堂做礼拜要经过由守卫站立的政府机构大门。

那天是周日,做好礼拜的信徒们走到楼下一层聚集聊天和咖啡,场景和我们温哥华教会很像。

从教堂出来走走彩色的海边街道,太阳伞下几乎都是外来旅游者喝饮料喝酒就餐,我和大姐看了几家衣服店和工艺品店。
走在世界遗产的街道上,真找不到远眺时那种童话世界的感觉。

拐到当地人的Floating市场

这个岛国面积400多平方公里,比阿鲁巴大一倍。人口多元化,加勒比黑人比例高些。因为气候温暖,风景宜人,因此很多退休的荷兰人带着养老金退休金移居到这里。

最后我们去寻找传说中的美洲现存最古老的犹太教堂,看着这座建筑外表,正将信将疑,见一黑人男士在锁边门,就上前问了,确定由阿姆斯特丹和巴西累西腓的西班牙裔葡萄牙犹太人建造的犹太教堂。他说可惜礼拜结束了,他无权打开大门让我们参观。

好吧,走的也差不多,可以回船了。走到码头,惊讶地发现禁止进入浮桥了!接着,我的眼睛瞪上了额头,哇,浮桥渐渐与岸边脱离,非常精确地缓慢移动,靠到了岸的一边!
问人,说要有大船进港。

那我们怎么去对岸呀?指示牌写着,坐免费渡轮!渡轮只有在桥打开时才开始运行。

到达对岸回首望,风疾浪高。

那个积木般漂亮的检察官办公室全然没有高大上的威慑感,普通民居一般。

回到船上,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
邮轮下午六点起航驶入茫茫暮色中,

夜色拥抱大海......

卉樱果的涂鸦画廊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点这里,涂鸦画廊求加分~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北美旅游网,最全面旅游资讯,让你开心游北美
艾am板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8 11:15 引用回复
加勒比海的确是风疾浪高。。。 icon_cool.gif


sam_8150.jp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斯人固有斯行

A man is the sum total of his acts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roadway Camera: 全加拿大唯一徕卡官方专卖店!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8 11:18 引用回复
看了楼主的很多游记 楼主是裙子控 有木有? big_happy.gif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活动日历,温哥华最全活动信息
卉樱果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8 15:04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看了楼主的很多游记 楼主是裙子控 有木有? big_happy.gif


是的,因为温哥华穿裙子的机会太少了。除非很热的天。

这次看到同行八十岁大姐穿短裤,感觉这个夏天也要试一试了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点这里,涂鸦画廊求加分~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东亚旅游:圣诞拉斯维加斯/洛杉矶买一送一$599含税起!
gisal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8 15:28 引用回复
好图好文,大赞!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天宝旅游暑假特价回国机票$800含税起!
SYSTE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8 16:03 引用回复
此贴被 论坛管理员 加为精华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cindyf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8 21:49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看了楼主的很多游记 楼主是裙子控 有木有? big_happy.gif


应该说裙子是女人的专利,不分年龄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放个广告都不行,叫人怎么活啊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虹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8 22:07 引用回复
温哥华穿连衣裙机会太少了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卉樱果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9 14:35 引用回复
艾am板猪 写道:
加勒比海的确是风疾浪高。。。 icon_cool.gif


记得前年去坎昆,住在最南端的角落,几乎不能下海游泳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点这里,涂鸦画廊求加分~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卉樱果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9 14:36 引用回复
gisall 写道:
好图好文,大赞!


谢谢慷慨的大赞,
大开心! icon_biggri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点这里,涂鸦画廊求加分~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玩玩乐乐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卉樱果, 艾am板豬, seagirl, 卉樱果, gisall, SYSTEM, cindyfs, 虹猫, 卉樱果, 卉樱果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新预算案除了加税就是花钱发福利,...
    New West楼花最新进展
    百万加拿大人为了买这个 连饭都不吃了
    NDP省府预算10项举措房市果然震了
    看看房地产经纪们对ND P新政咋说
    NDP的房市大棒!搞不好杀死摇钱树
    新西敏河边的楼花
    这个局面看起来楼花要砸手里了 然后...
    西点军校录取王孟杰,以荣誉军礼安...
    大温住不起!愤怒游行抗议施压NDP
    网友PS:目前,中南海就是否公开发行...
    八关斋戒的功德---节选:达真堪布仁...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中国问题专家Ann...
    不用兴奋剂,咱还有这招。(朝鲜队...
    2018年观音九本尊法会通知2月23日(...
    【写在小站七周岁之日】在小站的第一贴
    写在小站七周岁之日
    纪伯伦老师的诗
    新年的一场雪的随笔
    “家有小厨房”——2018团年饭(齐了)
    三婆的红纸
    大年初一的简单晚餐
    2018 春节年夜饭
    上海松糕
    我的除夕夜饭
    大妈神助攻,fangpao折桂(2月16日)
    年味食足
    当归墨鱼排骨汤
    粗啥大事了,又是俺得冠军?
    发啦发啦—-腊月二十四祭灶神,送神...
    好像ndp的新政没啥用啊?
    NDP 有毛病么!? 又要给豪车加税!?
    解放区过马路真要小心
    发觉我穿针缐不行了
    这样的借口,你相信吗?
    去年不是拒绝了老公表妹要带她儿子...
    加西网友中,哪些是有钱人?娱乐帖
    我预言明天ND P的新政对房价
    刚得到消息,侄子跳槽了,从太阳能...
    纯电动汽车正在向我们走来,本地都...
    在本那比看了唡週的open house 证实...
    各位如何吃了大过年的剩菜呢?
    这牛是越来越没王法了!
    问一些,同事间需要给压岁钱的吗?
    要换手机公司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巧克力补脑?小心不长记忆只长胖
    这是旧金山的街道,把人恶心坏了
    校方送开运袋 勉励学生会考好成绩
    不同意17岁女儿变性 双亲失监护权
    徐向前被掩盖的文革整人黑历史
    日本推特禁助长自杀 违者冻结帐号
    中国每年向美出口十几万支枪(图)
    张显耀参选北市 找回台北竞争力
    柯文哲:与绿营关系还是很好
    台大校长遴选 府:不会政治介入
    中国交通部公布 10大最堵高速路
    恶心死了 这就是美国的街道(图)
    向中国学习 是硅谷的明智之举
    席维斯史特龙又被人假传死讯(图)
    习近平区别对待王健林和肖建华
    张扣扣姐姐:杀母凶手让其弟顶罪
    中梵传三月拥抱!竟然全球反对
    研究证实 钱能“买到”快乐(图)
    加拿大电动汽车销售量大增(图)
    日本着急!催促美国赶紧压迫朝鲜
    江西客车超载失控堕山10人死亡
    叙利亚亲政府武装进入阿夫林地区
    通俄门调查说谎遭起诉 律师认罪
    本国花样滑冰选手全部进入决赛
    中国玩命出租车 背后牢骚谁人知
    这才是配得上50亿票房的国产大片
    房市不热 英百万地产王仍成长(图)
    南韩防长:4月前公布美韩军演计画
    真是绝了!细数中国贪官九像(图)
    第一批抵美中国人的下落之谜(图)
    NDP省府预算10项举措房市果然震了
    NDP的房市大棒!搞不好杀死摇钱树
    真丢脸 大陆夫妇带孩子台湾涉嫌这
    5万澳人联名请愿驱逐19岁外籍青年
    加国华裔气愤凭啥我领不到养老金
    Cuisinart 玻璃电蒸锅促销直降$90
    这辣眼睛冰舞动作 不是夫妻跳不了
    查3代!外国人大温申请房贷再也不易
    牛!特鲁多与印度做了笔大买卖
    加国教师猝死中国 需巨资取回遗体
    华人在加拿大,这些槽点不吐不快!
    张扣扣姐姐:杀母凶手让其弟顶罪
    华裔少年保护同学遭枪杀军校追授
    恶心!Costco野生鳕鱼有寄生虫蠕动
    主人失误忘添水后狗狗做法太暖了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2012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2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