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币不可少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尘间琐事 | 图片归集 | 乌蓬船 | seagull | 卉樱果专辑 | 特别白的博客 | jiaxiBML | 池鱼之乐 | 逸言堂 | BlueLily | 同路人 | 哈哈乐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爆点 热点 焦点 | 清闲自在! | nessus | 喜迎十九大
 最新求助: 加勒比海邮轮-巴拿马运河和首都古城区(巴拿马)   华尔街真的跟电影里一样么?   请问家里的大型家具怎么扔   求推荐burnaby 或周边价格公道的牙医诊所给小孩洗牙。谢谢!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吃吃喝喝

La Galette Des Rois (French King Cake) 法式国王蛋糕 (国王派)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紫洛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7 16:04 引用回复




国王饼,(法语:galette des Rois),又称“国王派”,是法国人在每年1月6日天主教主显节前后食用的一种圆形饼状蛋糕,由千层酥加上杏仁奶油内馅烤制而成,名义上为了纪念基督教《圣经》记载的东方三博士朝见襁褓中的耶稣的事件。

国王饼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代的农神节,当时罗马人在节庆的宴会上在糕点中放置蚕豆,分给奴隶,吃到蚕豆者成为“一日国王”,享受一天的特权。基督教统治欧洲之后,教会将这一传统与东方三博士联系起来,并将蚕豆换成幼年耶稣的瓷制小像,但在法语中仍称为“蚕豆”(fève)。如今的国王饼中往往藏有小瓷像,题材不一,并通常与硬纸王冠一起售卖。尽管宗教色彩已经淡化,大部分法国人在1月初的亲朋聚会中仍会分食国王饼,吃到“蚕豆”者成为幸运儿,得到他人的祝福。
国王饼在其他西方国家也有不少变种,统称国王蛋糕。

这款节日甜点简洁雅致美味,只需要现成的酥皮,杏仁粉,糖粉,黄油和鸡蛋。可以很快做好,100%成功,味道非常好,带去party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款甜点特别推荐给兰丽丽美女。希望美女喜欢。

配方及做法:

一盒400-450克的酥皮,
1/2 cup 黄油
1 1/4 cup 杏仁粉
1 cup 糖粉
3 个鸡蛋
1 tbs 黑朗姆酒

室温黄油加糖粉打到creamy and fluffy, 加入鸡蛋两个,和一勺黑朗姆酒,杏仁粉,搅拌均匀,就是内馅了。
烤盘放好parchement paper, 放入一张擀成圆形的酥皮,填入内馅,边上留一圈空白,覆盖上另一张圆形酥皮,用蛋液粘合边缘,并修饰出花边。表面涂蛋液,用小刀刻上喜欢的花纹,边上扎几个小洞出气。400F 烤 20-25分钟。最后五分钟看着点,如果烤箱温度过高,降低到375F. 以表面酥皮金黄为准。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本拿比福联海鲜酒楼迈向28周年!经典创新,层出不穷!
umlinmark200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7 16:12 引用回复
好棒啊,楼主真厉害
 
花篮 (5)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大温哥华美食中心,您就餐的最佳指南
晓确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7 16:27 引用回复
吃了会停不住嘴
 
花篮 (5)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PAM午餐肉,给您带来农历新年好味道!
SYSTE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7 19:14 引用回复
此贴被 無極 加为精华
 
花篮 (5)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Maplecree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7 19:26 引用回复
不错。。 简单高大上的感觉。。。
 
花篮 (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quote]"Never argue with stupid people they'll drag you down to their level and beat you with experience". -Mark Twain.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紫洛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7 22:58 引用回复
@BlueLily 电一下兰莉莉。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紫洛粼于2018-2-07 23:00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紫洛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7 23:00 引用回复
成功地给 4 个帖子送出 20 个漂亮花篮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BlueLil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07 23:18 引用回复
紫洛粼 写道:
@BlueLily 电一下兰莉莉。


居然没有电到我啊,仔细看了一下觉得不简单呢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吃吃喝喝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福联海鲜酒家
    鹭岛酒庄-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发布商业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紫洛粼, umlinmark2001, 晓确幸, SYSTEM, Maplecreek, 紫洛粼, 紫洛粼, BlueLily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新预算案除了加税就是花钱发福利,...
    New West楼花最新进展
    百万加拿大人为了买这个 连饭都不吃了
    NDP省府预算10项举措房市果然震了
    看看房地产经纪们对ND P新政咋说
    NDP的房市大棒!搞不好杀死摇钱树
    新西敏河边的楼花
    没人关心2020年要开收的道路使用费...
    求助各位
    新年一个小故事
    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金钱观与消费观
    2018 Perth Mint 1oz Emu Silver Co...
    如何註册
    大批非洲难民来袭!加国深感担忧
    【写在小站七周岁之日】在小站的第一贴
    写在小站七周岁之日
    纪伯伦老师的诗
    新年的一场雪的随笔
    “家有小厨房”——2018团年饭(齐了)
    三婆的红纸
    大年初一的简单晚餐
    2018 春节年夜饭
    上海松糕
    我的除夕夜饭
    大妈神助攻,fangpao折桂(2月16日)
    年味食足
    当归墨鱼排骨汤
    粗啥大事了,又是俺得冠军?
    发啦发啦—-腊月二十四祭灶神,送神...
    好像ndp的新政没啥用啊?
    NDP 有毛病么!? 又要给豪车加税!?
    解放区过马路真要小心
    发觉我穿针缐不行了
    这样的借口,你相信吗?
    去年不是拒绝了老公表妹要带她儿子...
    加西网友中,哪些是有钱人?娱乐帖
    我预言明天ND P的新政对房价
    刚得到消息,侄子跳槽了,从太阳能...
    纯电动汽车正在向我们走来,本地都...
    在本那比看了唡週的open house 证实...
    各位如何吃了大过年的剩菜呢?
    这牛是越来越没王法了!
    问一些,同事间需要给压岁钱的吗?
    要换手机公司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巧克力补脑?小心不长记忆只长胖
    这是旧金山的街道,把人恶心坏了
    校方送开运袋 勉励学生会考好成绩
    不同意17岁女儿变性 双亲失监护权
    徐向前被掩盖的文革整人黑历史
    日本推特禁助长自杀 违者冻结帐号
    中国每年向美出口十几万支枪(图)
    张显耀参选北市 找回台北竞争力
    柯文哲:与绿营关系还是很好
    台大校长遴选 府:不会政治介入
    中国交通部公布 10大最堵高速路
    恶心死了 这就是美国的街道(图)
    向中国学习 是硅谷的明智之举
    席维斯史特龙又被人假传死讯(图)
    习近平区别对待王健林和肖建华
    张扣扣姐姐:杀母凶手让其弟顶罪
    中梵传三月拥抱!竟然全球反对
    研究证实 钱能“买到”快乐(图)
    加拿大电动汽车销售量大增(图)
    日本着急!催促美国赶紧压迫朝鲜
    江西客车超载失控堕山10人死亡
    叙利亚亲政府武装进入阿夫林地区
    通俄门调查说谎遭起诉 律师认罪
    本国花样滑冰选手全部进入决赛
    中国玩命出租车 背后牢骚谁人知
    这才是配得上50亿票房的国产大片
    房市不热 英百万地产王仍成长(图)
    南韩防长:4月前公布美韩军演计画
    真是绝了!细数中国贪官九像(图)
    第一批抵美中国人的下落之谜(图)
    NDP省府预算10项举措房市果然震了
    NDP的房市大棒!搞不好杀死摇钱树
    真丢脸 大陆夫妇带孩子台湾涉嫌这
    5万澳人联名请愿驱逐19岁外籍青年
    加国华裔气愤凭啥我领不到养老金
    Cuisinart 玻璃电蒸锅促销直降$90
    这辣眼睛冰舞动作 不是夫妻跳不了
    查3代!外国人大温申请房贷再也不易
    牛!特鲁多与印度做了笔大买卖
    加国教师猝死中国 需巨资取回遗体
    华人在加拿大,这些槽点不吐不快!
    张扣扣姐姐:杀母凶手让其弟顶罪
    华裔少年保护同学遭枪杀军校追授
    恶心!Costco野生鳕鱼有寄生虫蠕动
    主人失误忘添水后狗狗做法太暖了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05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