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驱邪拔毒 | XY | nessus | 桃花岛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长二撇雞的豬头 | Invisible world | 红头葱 | 電光幻影 | 同路人 | xian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湖里湖涂 | my bolg | 币不可少 | 天空WESTCA驿站 | 图片归集 | 力不用绝 | 喋喋不休 | LPM
 最新求助: 万能的网友   请问多少元美元或加元   有偿求助,能人异士,版主请进.   哪些路适合独自一人享受开车的感觉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粮食存量比楼房存量小的多得多,要是有一天大资金转而囤积米面粮食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vandud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3 22:23 引用回复
借贷炒房的岂不最先饿昏倒?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亡

。口

月贝凡。。。。。了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Heights——位于高贵林最佳社区,1-3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即将开售!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3 22:26 引用回复
你哪壶不开提哪壶,现在贷款买房的都是没钱的百姓,你就让人家过几天安心的日子,好吗?
 
(2)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rca —南素里豪华大户型城市屋,每户2400平尺+娱乐房,即将开售!
vandud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3 22:29 引用回复
maxli 写道:
你哪壶不开提哪壶,现在贷款买房的都是没钱的百姓,你就让人家过几天安心的日子,好吗?

呵呵喝高了,不提壶了。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想要知道温哥华最新的地产情报吗?快点进这里!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3 22:31 引用回复
vandude 写道:
maxli 写道:
你哪壶不开提哪壶,现在贷款买房的都是没钱的百姓,你就让人家过几天安心的日子,好吗?

呵呵喝高了,不提壶了。


不过大多数百姓还是量力而为的,少数铤而走险的也该愿赌服输,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Holland—素里市中心匠心独具的高层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本拿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3 23:25 引用回复
不知道楼主是怎么把粮食存量和楼房存量作比较的。。。icon_rolleyes.gif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erkeley House—列治文中心精品公寓,二卧室售价由$629,900起!
Hewe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4 11:38 引用回复
回牛棚练投。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in & Twentieth—42户精品住宅坐落于温哥华的潮流生活新地标Main Street社区!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4 11:50 引用回复
问题是粮食囤不住,一年之内必须出手,否则就烂手里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World just world, need yes world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万宝地产—1982年创建,咨询热线:778-388-9777
Hewe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4 11:58 引用回复
炒房短缐不须一年,昨天对方收了offer,今天就可挂牌开卖。

还没有付利息,生意就可以搞大。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嘉信地产集团:地产之王!住宅、商业、地产开发
snowwol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4 12:15 引用回复
唉,嘴再硬也掩盖不住你内心的凄凉。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大家都是狼,何必要装羊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4 14:08 引用回复
楼主快被房子折磨疯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Leo Zhang 张毅 兰里langley 中心3房3卫全新公寓出租
    Summer 王瑶 Metrotown附近高层水泥公寓全新两室一厅东南朝向大露台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Brentwood mall 附近两室一厅高层公寓出租
    大温地产经纪Alice Liu 金牌平价,值得信赖! 出租: 温西好校区2房 2卫公寓近Oakridge商垱
    温哥华嘉信地产集团:地产之王 住宅 商业 地产开发 Goverment Road政府路全新房一居室出租
    Emmanuel Yu 余树德-诚信、专业、高效 3 房 3 卫 整房出租
    经验装修公司 出租: 温西好校区2房 2卫公寓近Oakridge商垱
    Mike Guo 出租: 一年新南素裏4睡房 3.5卫浴联排别墅Morgan Crossing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vandude, maxli, vandude, maxli, 本拿比经略, Hewett, 部落巨人, Hewett, snowwolf, fangpao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据传美国刚刚正式要求加拿大引渡孟...
    不唱多的JJ就是没有职业道德的JJ吗?
    开发商预测:大温房价今年将见底
    从孟完舟的个人角度看孟晚舟案
    房子怕涨不怕跌
    王小宝正式宣布退出补选
    1884年排华法案的缘由,最近又有苗...
    本拿笔15000sqft的房子,六位数就卖...
    在加拿大杀龙虾方法不对,或被判坐...
    一组生活小窍门,也是很是实用啦~
    迪士尼总能让童年充满奇妙,一位母...
    pitt meadows 是地势低么?
    请问成交价
    「基因狂人」众叛亲离走上末路。转贴
    六六谈吴秀波:原配要送小三进监狱
    变脸鸟
    科普:为什么大卫像的蛋蛋高低不同?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十年大头之版别研究
    关于公平药物补助计划 Fair PharmaCare
    显摆贴-再秀2015年错邮明信片
    显摆贴-2012追过的1912-1914的金币
    收藏特包卷卷怎能没有它
    【蛋糕系列】德式圣诞鲜奶油花模蛋...
    【Party 系列】IV - 鸡鸭鱼肉
    【Party 系列】III - 三款中式下酒菜
    【发现错币】小红花2元
    你对投机空置知多少?
    到了吃麻糖的时候
    不明白,吴秀波渣在哪里?
    有多少童鞋喜欢吃辣呢?
    看来美国人是真的不攒钱
    公寓被水淹了,请教大家该如何处理?
    刚在亚马逊买了一套监控摄像头6折超...
    听说敲诈勒索的罪名很重
    中国式妻子
    在卑诗省的赌场、房地产市场洗钱的...
    留学生和未满18岁年轻人公共交通车...
    绿党竟然开始反投机税了
    华人应该支持王小宝
    灰太狼带你逛夜店
    诈骗电话出新招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DG辱华广告女主 时隔两个月首发声
    朱丹和周一围的爱情到底有多糟糕?
    吴秀波要洗白 复旦教授都看不过去
    纯爷们儿 爱国明星对待辱华有多刚
    中留学生墨尔本遇害 数千澳人悼念
    吴秀波人设塌5位女星跟着无辜躺枪
    陈昱霖吴秀波 一本金刚经两个人生
    他被英女王亲自封爵 行星以他命名
    抵制苹果?不能因华为牺牲国家利益
    朋友圈看到别人晒图 华人说真心话
    周迅窦靖童与陈坤约饭 笑成表情包
    鼓起小腹和粗壮小腿 金星再遭嘲讽
    潘粤明儿近照 眉清目秀像漫画王子
    与吴卓林再度流落街头 妻发声自嘲
    吴秀波出轨门女主旧照 她曾长这样
    疯狂后 那对基因编辑婴儿何去何从
    加安全部长:建5G不是只有华为一家
    她16岁被姜文相中 嫁61岁的老男人
    华为任正非 终于发声否认间谍指控
    最狂钉子户给十亿不搬 飞机头顶飞
    胖老外逼空姐擦屁股 在美国他敢吗
    在加国吸大麻 回国被查出等同吸毒
    被冻死的 是加拿大一大人物他老妈
    华春莹澄清驻加大使讲话 未发威胁
    8天倒计时美要放弃引渡加拿大傻眼
    中美谈判关键点 美国独特条件曝光
    国人不想娶乌克兰美女 婚后受不了
    好友曝陈昱霖后悔揭发吴秀波 曾..
    八岁女生被脱裤伤下体事件 最后..
    有错认错别扯文化 谈谈王小宝退选
    8天倒计时美要放弃引渡加拿大傻眼
    开发商预测:大温房价今年将见底
    写一封信有望免费得170万山景大宅
    绿党领袖韦弗对BC投机税出尔反尔
    加中餐馆老板抓持枪劫匪 华人点赞
    加获多国支持 中使馆发声局势不利
    确定了!大温今年冬天就这么给力
    大温又一猎手违规打猎被罚没收枪支
    朱军涉性骚扰案:阎维文证明信引爆
    秘密转移资金出境?香港宝石出口增
    拒星期天上班被开洗碗工获赔2150w
    列治文华裔男子涉房产洗钱被诉
    加国父母移民将递表留意担保资金
    又一名加拿大毒贩被这国逮捕了 图
    温村这项排名全球第2 是该哭该笑?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38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24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