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XY | 中正 | 波黑 | 嚟喇嚟喇。。關於豬扒的學問。 | 逸言堂 | Invisible world | 桃花岛 | my bolg | nessus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驱邪拔毒 | 快乐的狮子 | 落花流水 | 電光幻影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杨玉杰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禅人俗事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最新求助: 错版光绪元宝到底什么鬼行情???   香港回归 50年不变   求问 摄影灯光或光缐   昨晚为了闪一台车开上了curb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投资理财

央行会赶在Trump宣布退出NAFTA之前加息吗?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stratfor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13:53 引用回复
RBC刚刚又加息了,看来他们对央行再加息信心满满啊。

央行是不是又会很快再找个理由加一次到两次息,再把加币抬上去?离NAFTA可能崩盘的时间点越近,辙就越少。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易通换汇 专业外汇兑换 (604)685-8266
李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13:57 引用回复
看新闻说TD和CIBC也加息了。其它银行会不会跟上。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汇通环球汇款 汇率好 604-432-9858
stratfor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14:22 引用回复
李玢 写道:
看新闻说TD和CIBC也加息了。其它银行会不会跟上。

应该会跟的,赚钱的机会,不跟白不跟。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14:22 引用回复
加行行长是个驴,一片叫➕中,他肯定不加。冷不丁能给侬来个➖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14:34 引用回复
都给你看了经济报告了,还能不加吗?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aej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14:35 引用回复
等等看。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晓确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14:36 引用回复
加西网报道:最近加拿大的经济形势似乎一片大好,平均3.7%的增长,失业率创下42年新低,加国商界对前景的看法比3个月前更乐观,很多公司计划扩大运营以满足持续的需求,央行本月加息的机会增大。但财政部长比尔.莫诺(Bill Morneau)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上说这场盛宴就要结束了。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凉快啊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14:36 引用回复
加息是大趋势,无可避免,时间已不重要,大哥爆红,小弟怎么也会粘点血。

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的地价低迷将是长期性的,一眼望不到头,直到中国二次文革结束,习包子被齐奥塞斯库为止。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平行空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14:48 引用回复
这么好的形势都不加息的话,还有什么机会加?除非铁了心永远不加。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Vin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4 01:06 引用回复
加不加息是一个央行行长能决定的吗?如果其他国家都在加息和缩表。加拿大敢因为经济数据不理想而放弃加息?难道本国汇率不用管了?还有因为其它国家加息,而引起的资金外逃。可以坐视不管。任由加拿大经历一场金融危机?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投资理财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专精探亲旅游保险/超级签证保险 温哥华Scotiabank 房屋贷款经理 Tony Xu (许强)
    Canada Mortgage 加拿大贷款 专注于小生意贷款,农业贷款,设备融资,订单 温哥华资深贷款顾问 Brenda Yu——最佳贷款利率
    加拿大环球汇款CCE有限公司 温哥华华枫金融:量身定制 汇率最优 安全即时
    陈燕理财保险 江涛访加旅游保险
    债务重组可助您解决债务问题 吴丽珍 (Daphne Wu)
    温哥华崔英房屋贷款——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替您寻购最好利率! 温哥华汇通环球—国际汇款 当天到账 外币兑换 利率最优
    Tina Mu——温哥华资深个人、商业及房贷专家 章亚飞会计事务所
    温哥华孙鹏英特许会计师事务所 温哥华一站式地产金融保险服务--Wayne & July
    发布商业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stratford, 李玢, stratford, fangpao, damnff, aejo, 晓确幸, 凉快啊, 平行空间, Viny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孟庭审第三天 房屋经纪人挺身作保
    最新消息: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在...
    condo屋主比较悲催
    大温房价续跌迎破产潮 BC砸盘惨烈
    楼花放量上市 价格坚挺!
    中国啥时候开始制裁加拿大啊 土豪小...
    解放区200万的房子啥时降到120万
    法拍屋什么时候会大量出现
    哪里能找到法拍屋的信息
    经济学家分析:大温房价降不下来
    孟公主不愧是CFO,零首付低利率买温...
    买药需知:经济实惠的sti innoviCar...
    有坐过夏门航空的吗?
    快讯:孟晚舟获保释700万现金担保
    保释成功,最新消息
    玉环翡翠
    盆栽玩到餐桌上
    焗牛仔骨
    第一次逛温哥华圣诞市集
    Herring鲱鱼的快速简易去骨法,烹饪...
    Hola ! 坎昆,不如里维埃拉接地气的...
    遇上好天气,看圣诞巡游,姜饼屋展...
    今天我上班----圣诞游行
    原创连载小说:孤独如风前传
    川味香肠与广式香肠
    紫薯馒头
    获奖感言, 看三体有感.
    如*果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但愿你能再爱我...
    水煎包
    下午两点会有
    孟晚舟事件已经影响温哥华乃至加拿...
    孟晚舟事件让华为名气更大了
    孟晚舟的香港护照数量官方澄清
    今天有听证会?
    好奇的是,那些在网上成天骂GCD的骂...
    为什么沃尔玛员工都是印度人
    这换了车,不可说,是什么心态?
    纯属好奇,遂作此问
    今天早上有人break-in孟晚舟Dunbar...
    有些人开车怎么这么没逻辑
    中国会怎样报复加拿大?
    惊天阴谋:美国其实是很希望任大小...
    房东晕晕乎乎的还不知不觉
    如果你的温饱都已经解决了,还想找...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逮捕孟晚舟 美国打一场无准备之仗
    孟晚舟被抓 华为员工喜大普奔(图)
    男子给妻买3000万保险后境外杀妻
    希拉里捧场印首富嫁女 碧昂斯献唱
    孟晚舟护照曝光 中国外交部这样回
    为孟晚舟写担保信的三人 是何来头
    孟晚舟成功保释 大戏才刚刚开始啊
    网友分享:盆栽玩到了餐桌上(组图)
    中国逼疯加拿大 中加交恶谁损失大
    Costco那些便宜大牌 圣诞好物汇总
    大温房价续跌迎破产潮 BC砸盘惨烈
    疯传 孟晚舟温村庭审社会版 笑cry
    孟公主房产空手套白狼 还没空置税
    华为事 强权即公理的时代应该结束
    假如孟晚舟保释出来真跑路怎么办?
    苍井空宣布怀孕5月老公首度合体
    私房菜的魅力不在吃在私房之趣
    这位被捕加拿大前外交官是谁背景
    没事别出门!大温恶劣天气警告生效
    加国年度10大被盗车辆 看好你的车
    2019房价预测 大温潜力区域在哪?
    丝芙兰多款节日超值护肤套装特卖
    Simons 精致INS风家居单品特卖啦
    700多位快递小哥都接到了这样订单
    故宫淘宝如期推出自己的彩妆阵营
    雪梨开直播露双下巴平时全靠修图
    上海这些店铺的试衣镜存安全隐患
    上新了故宫里的神猫竟是鲁班配音
    20秒大车祸香港闹区娃娃车撞人群
    世界上最不正经沙漠不仅不干旱还
    中国逼疯加拿大 中加交恶谁损失大
    快讯:孟晚舟获保释700万现金担保
    孟庭审第三天 房屋经纪人挺身作保
    疯传 孟晚舟温村庭审社会版 笑cry
    孟公主房产空手套白狼 还没空置税
    孟晚舟保释聆讯拖至Day3 中国报复
    大温房价续跌迎破产潮 BC砸盘惨烈
    中国开始行动 加前外交官北京被扣
    素里兰里天车要来啦!时间节点发布
    乱套了 加国或发中国旅游风险警告
    孟豪宅被闯入或不简单 刘晓棕回应
    这位被捕加拿大前外交官是谁背景
    孟晚舟被抓 中美高层通话放大信息
    仅次范冰冰吴京欠下巨额税款曝光
    美军研发神秘武器 20克可灭50亿人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01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