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币不可少 | 逸言堂 | 快乐的狮子 | ok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教育专家 | 特别白的博客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图片归集 | 桃花岛 | 吾家小园 | 毛虎的聊斋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sacramento | 哈哈乐 | 湖里湖涂 | 我的心灵天空 | 时事新闻专递 | my bolg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最新求助: 有没有同学使用过“富士健康炒锅”?   请问,Mt rainier的sunrise visitor center附近可以看到日出吗?   有好用的电话公司来和国内联系   请介绍一个雨棚安装公司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天花板:吓死我了...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1 00:38 引用回复








@神店通缉令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宅出风格,宅出水平,宅出安全

——————————————————————————————————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素里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们的关心。电话:604-930-1314
Nor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1 01:34 引用回复
没有关好吧,这个可太吓人了。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1 06:55 引用回复
淘宝客服管不管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使用TD无限交易支票账户,免费使用Interac电子转账,并有机会获赠额外$300!
坐着发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1 07:20 引用回复
卖家没有手把手教如何操作压力锅,差评!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yic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18:59 引用回复
太吓人了啊啊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1qa2w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21:52 引用回复
感觉像个艺术作品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auitest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2 22:38 引用回复
淘宝或者是卖假冒伪劣产品的地儿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3 17:43 引用回复
auitest1 写道:
淘宝或者是卖假冒伪劣产品的地儿

这种产品用起来玩命的,太吓人了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3 17:48 引用回复
1qa2ws 写道:
感觉像个艺术作品

行为艺术吗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13 17:55 引用回复
一颗一颗的是啥?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朗事达家用电器维修公司 机场免税店中华烟两条,$100/条。 6043238860.
    温哥华【心意花店】 - 19年品牌,全方位品牌花艺服务 降价转让阿拉斯加Alaska游轮一位
    温哥华101 Transit搬运有限公司 全新包装Fido计划送iPhone6 32G手机出售
    加西商城 出Anti Social Social Club全新Tee/Hoodie
    温哥华北洋暖通工程服务公司 BC省注册冷暖服务公司 机场免税店中华烟两条,每条$100.
    温哥华龙云钢琴之家 卖台山粽
    温哥华24小时智能防盗 月费超低!智能安防,公司直属,服务最好! 宠物狗专用衣
    百老汇摄影器材专卖店! 免税店中华烟两条,每条¥100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快速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请大家多相互帮助, 多鼓励, 多发帖, 避免谩骂和攻击.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可以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maohu, Norm, bbsang2, 坐着发呆, yicf, 1qa2ws, auitest1, maohu, maohu, 四季豆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一位加拿大小哥用自己的血泪教训奉...
    谁知道温哥华独立屋的新政策
    顶着钢盔斗胆说,政府打压房价会让...
    BC省公寓违禁短租?最高每天罚$1千
    年入近7万英镑还喊穷?
    又凑齐了图片,不容易高兴一下
    女人是爱旅游吗 转
    现在国内貌似外汇管制的厉害
    这个房子到底卖了多少钱?
    Edgemont Walk—优越的位置,非凡的...
    Victoria——高贵林Burke山都铎风格...
    通胀爆棚加息预期升温,加元汇率这...
    素里中心买房想请教前辈
    今天收到管理公司的信,说是租客倒...
    强闯公寓 列市华裔百万财物遭洗劫
    BBQ点儿新鲜的!创意烧烤第一波!(...
    本周冠军受之有愧,谈过AMD,再简单...
    简单谈谈AMD
    祝小站同学国庆快乐
    哲版从硅谷发来的获奖感言
    ★ 全套收集19银人+熊 ★
    过夏至节和端午节的正确方式
    获奖感言之水滴石穿
    免蒸红豆青团子也可以叫糯米糍
    获奖感言
    英语笑话和在外国生活的笑话 曹小莉
    曲奇秘方全攻略(下)个性花式曲奇
    曲奇秘方全攻略(上)牛油曲奇
    获奖感言
    两道创意酱牛肉!灰姑娘秒变Party女...
    以此贴纪念我的刚刚逝世的慢煮锅-成...
    今天午饭哈哈哈哈
    不太明白有些华人师傅的思维
    NDP执政一年,媒体叫好!
    今天去苹果换电池
    温哥华的水可以直接喝吗?
    为什么把圆白菜叫成高丽菜
    今天还真多烦事,这是其一
    沈小雨遇害案未破 中央公园又出事
    初试Airgo 五合一锅,加糯米饭啦,看...
    本拿比好像有一个锦江饭馆吧,有人...
    勤劳致富,这话现在你还信么?
    这世界还有没有天理了?!
    metrotown 被抢
    看到了一位妈宝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川普突邀普京访美:美国外交已死
    毕马威等大爆丑闻 英政府要治他们
    美国将对非洲投资10亿美元(图)
    全美炸锅 双普会罕见速要梅开二度
    白宫幕僚:美中贸易战都怪习近平
    美国官员:感受到刘鹤诚意(图)
    传言冲击北京 习家军挺身护主(图)
    BC人间天堂变地狱 数千人连夜逃离
    大温独立屋太惨烈 公寓也要顶不住
    温村这两栋房屋正在卖!但是谁敢买
    加拿大牛奶金今天大涨 看福利细节
    房奴们 看来挡不住加国央行再加息
    网吧老板直言网吧纷纷倒闭的真因
    用坏6副手套90后美女爆改破旧公寓
    看大爷给玄武湖城墙网红猫送猫粮
    林允的遮瑕膏3000多看完这价值了
    Ecco品质鞋履皮具夏日大促低至5折
    这些植物千万不要碰 美女惨被烧伤
    韩餐+墨西哥菜的组合,你见过吗?
    温哥华节水计划开始,浇水需定时
    Shu uemura 官网全部无门槛8.5折
    延禧攻略获高口碑黑莲花引爆网络
    多多何炅同台演话剧黄磊发文感慨
    法国甜品店"惊现"列治文购物中心!
    55年前18岁的林青霞在街头遇星探
    加拿大老妇开车碾压人 撞穿肯德基
    两年来美国名校海归男坚持送快递
    bc省新增400多个露营地!快去预定
    49年前今天人类真的踏上月球了吗
    杀害中国姐妹日本男子只被判23年
    加拿大牛奶金今天大涨 看福利细节
    强闯公寓 列市华裔百万财物遭洗劫
    大温独立屋太惨烈 公寓也要顶不住
    中国的国际教育 其实就是国际玩笑
    鹿晗的家庭背景曝光 让世人汗颜啊
    中共祸不单行 中美贸易谈判习换将
    坏消息:华人动脉粥样硬化速度特别快
    法国甜品店"惊现"列治文购物中心!
    BBC揭秘习近平的绝密年薪 才这点
    55年前18岁的林青霞在街头遇星探
    美国众女明星在韩国领馆前抗议 图
    房奴们 看来挡不住加国央行再加息
    刘嘉玲意外踩到裙子阮经天这么做
    温村这两栋房屋正在卖!但是谁敢买
    可怕德国 看完发现强大到令人窒息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26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0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