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電光幻影 | 逸言堂 | zhouwende | 旅游人生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My home | nessus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图片归集 | KAI WIND | my bolg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哈哈乐 | 鱼和熊掌 | 忙中偷闲 | 桃花岛 | 素604
 最新求助: 不懂就问   请问现在的房贷可以发放到家庭收入的几倍啊?比如家庭收入15万元,首付60万,能借多少啊?利率又是多少呢?谢谢🙏   继续问关于面值的问题   有同学用过BATH FITTER的淋浴室产品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小璐出轨真相 看到这些后不得不信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热评新闻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07:00 引用回复
来源: 娱乐解说员

  今年的开年大瓜,又添新锤!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中一事,占据了各大娱乐版块的热度居高不下,甚至网友们都纷纷下场划重点。截止到目前当事三人李小璐,贾乃亮,pgone都发文澄清,表示一切都很美好!就连好友马苏都对此做出了声明回应,一切都很正常。

  

  昨日深夜卓伟团队预告周三见,可等坏了一众网友!有的甚至等了一夜没合眼,就等今天这个锤!然而,然而,卓伟又跟大家开了个玩笑!

  

  而先有黄毅清三番五次暗讽出轨实锤!又有爱奇艺神补刀,可谓好不热闹,众说纷纭。

  

  贾乃亮宁愿想象自己会出轨也没有去怀疑李小璐,这可以说真的很真心了。

  

  李小璐自己也有说过,她是“用忍耐去守护这个家庭”。说“他爱你是一种得不到的执着,得到了之后,属于不太会表达的人”。

  



阅读全文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新趋势地产—顶级地产经纪强强联手!免费家居布置,提升售房价格!
游客

香.甲.文.尔


文章 时间: 2018-1-03 04:38 引用回复
最末张的才是真实的大包子脸!!!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iTalkbb蜻蜓:新年回国必买中国手机卡狂欢价$1/月!
游客

五.甲.读.周


文章 时间: 2018-1-03 07:13 引用回复
都是婊子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游客

朋.教.衰.不


文章 时间: 2018-1-03 07:39 引用回复
她的阴道她做主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活动场地、展览、卖场租赁!
游客

香.甲.文.尔


文章 时间: 2018-1-03 09:56 引用回复
贾乃亮被李小璐嫌弃的一个原因是,贾的顶上已秃了至少1/3了!一直是粘着前半顶或是全顶的假发套在遮丑!!从他跪地求婚那张侧照,看出在太阳穴前上方的“头发”是特别的浓密,并延续到前半顶上!!!末张正面像,同样位置也比下后面自己的真发明显地要浓密太多了!这就是证据!!!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Taluswood—坐拥山清水秀的Lynn Valley,著名建商Polygon 建造的北温1,2&3睡房公寓现正热销!
法_语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0:04 引用回复
这个女人的脸和头像是嫁接到头颈上,有点渗人。。。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econd + Main—位于温哥华最备受渴求及升值最快的社区,现正热售,售价从62万起,优惠只到2月15日!
Nor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0:05 引用回复
他们这是炒作吧。唯恐天下不知。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olaris—Metrotown 最熠熠动人的住宅新星!1,2&3睡房公寓与城市屋即将开售!
游客

取.者.亡.礼


文章 时间: 2018-1-03 10:07 引用回复
你的脑袋每天都被驴踢几次.整天胡言乱语.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论坛广告 Marquise—温西Cambie走廊58套至臻至善的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yaoj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0:07 引用回复
Norm 写道:
他们这是炒作吧。唯恐天下不知。


说的确实不错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卧室混凝土公寓,即将开售!
yaoj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0:07 引用回复
每一次的变动都是利益的分配。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热评新闻, 法_语, Norm, yaoj, yaoj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快讯】温哥华宣布:全市实现WIFi...
    锁帖是咋回事儿?
    本来想反对版主操守的!
    Amex返现最多的卡,无年费,开卡就...
    1月31日前Tangerine银行开户送150啦
    阿拉斯加邮轮
    她5分钟卖百辆宝马 1人住230㎡ 实现...
    今晚喝三两二锅头,一定要想清楚楼...
    全球最难负担城市 温村排名第三位
    中国有一套自己文化与习惯。。
    坐邮轮,尽量不要坐大的
    网友:早上在某小区内偶遇赤裸上身...
    加勒比旅游也有危险
    绿土豆总理说了很多基督徒是加拿大...
    由谍战剧《风筝》说到中共特工的命...
    今晚的懒人油饭加高丽菜
    上菜了,上菜了
    永不言败:再来一道菜
    一件开封的商品引起的“盗窃案件”
    闲庭信步盐泉岛-Salt Spring Island
    胡椒虾-抗风能力十级,48 楼更新图片。
    《网友铭》
    fangpao又一次意外夺冠(01月19日)
    2018 我 的 六 字 关 键 词
    养生美颜安神汤
    人是铁 饭是钢, 来点油水
    犹他州的Zion国家公园
    亚利桑那州的羚羊谷Antelope Canyon
    好吃不过饺子(煎饺)
    今天晚餐
    @东邪西毒 咱们继续~ 加西第一美女...
    遇到赖皮租客,咋整
    关于homestay
    本拿比黑路口又撞一行人
    你们喜欢有才华有能力,还是比较自...
    人是钱的奴隶吗?
    鸭仔蛋,我不敢试(愼入)
    原来枫溪妹妹很漂亮啊
    烈治文奇蠢男青年,建议不要开车了
    来看看我的新玩具
    想想前年8月份外国银买房税刚出来的...
    大统华的特价真特别
    我琢磨着,要不咱们缩吧
    发了此帖,我就是千里追风级别了!
    一场大风,发现了多个漏风的地方。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为什么有些国人辱华起来 老外都怕
    奶茶妹惊艳 美过亚洲男最想娶女人
    感受没PS年代 爸妈年轻时颜值多高
    小虎队三人发展状 他娶女神他辣眼
    黄圣依儿子正面照片曝出 杨子发文
    这名太子爷 差点就成张学友接班人
    中国大胆 当着老外把香港书商劫走
    看多了男星去时装周作妖 更想知道
    这妹纸 一人就模仿了大半个演艺圈
    奔六的马景涛控制不了情绪 难道想
    央视力挺刘国梁 名记为刘国梁发声
    糖蒜臭豆腐中国吃货:红酒配啥王道
    最怪异鲨鱼 通体雪白且只有一只眼
    留学生骗父300万拉黑全家父首露面
    战友到爱人 这场军校婚礼画风酷甜
    原来如此 BC海岸今早酱紫逃过一劫
    又顶不住!大温这家超市十店要倒啦
    Bobbi Brown新年促销彩妆低至75折
    央视段子手朱广权段子集锦 笑到炸
    海南航空开通温哥华飞深圳新航班
    盘点2017年最爆火的9种网络美食
    吴昕刚否"无尾熊"恋情沈梦辰抢C位
    美国一高中发生枪击案 已2死19伤
    加国总理今日出席世界经济论坛
    巴黎告急 灾难将至老鼠满大街逃窜
    Bell Canada 客户资料可能外泄
    想知道陈坤的高级感源于何处?
    2017大温公寓的销售额突破20亿元!
    美国严守毒枭古斯曼 全天灯火通明
    热议:电梯劝烟猝死案二审公开审判
    去不了澳洲的才来加拿大 这真搞笑
    海南航空开通温哥华飞深圳新航班
    又顶不住!大温这家超市十店要倒啦
    2018最佳国家新榜单 加国众望所归
    rag&bone显瘦牛仔裤清仓低至3折起
    那时的“北京城”,再也回不去了
    哭吧 现在你连塑料袋都买不起了
    小区禁19岁以下入住?BC妈妈很无奈
    88岁奶奶卖房游世界 坐18小时飞机
    女方要求400万全款买房 然后男友
    没想到Safeway低陆平原10店舖结业
    原来如此 BC海岸今早酱紫逃过一劫
    打脸 那些喊川普执政来加国的名流
    大佬竟然花2亿收购国民牛排店Keg
    加国华裔女教授说话有口音 被差评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25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1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