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XY | 忙裡閑,動裡靜! | 币不可少 | 逸言堂 | 快乐的狮子 | ok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教育专家 | 特别白的博客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图片归集 | 桃花岛 | 吾家小园 | 毛虎的聊斋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sacramento | 哈哈乐 | 湖里湖涂 | 我的心灵天空 | 时事新闻专递
 最新求助: 有没有同学使用过“富士健康炒锅”?   请问,Mt rainier的sunrise visitor center附近可以看到日出吗?   有好用的电话公司来和国内联系   请介绍一个雨棚安装公司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请所有的人,一定一定进来,有房、无房的都进来 zt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来杯烈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30 11:31 引用回复
转帖:请所有的人,一定一定进来,有房、无房的都进来


爸妈对不起,儿子给您跪下了,如有来生我一定好好孝敬您二老。

我的惨重教训希望能换回还没上车的兄弟姐妹们“以此为戒,不要步我的后尘,希望大家把此文章看完。这是我的真实经历,也许大家看后我本人已经不在了。

我是2016年底刚登入加拿大,来到加拿大后亲戚接待了我,那时候谈论的最多的话题就是加拿大的房子,我父母在中国虽然是普通的农民,但是经过数十年的打拼我爸妈舍不得吃穿总算给我攒了一些钱,也不多,就50来万人民币,我来加拿大也是想买个房子将来把我父母申请出来好好享福的。

到后来亲戚给我介绍了很多房屋,还有一些房屋经纪,我刚来加拿大很多东西我都不太熟悉,都是听他们说。毕竟他们都来了几十年了,论经验什么的都比我更加了解加拿大。
到后来我赶上2017年3月中旬的房子,把自己的命都赔进去了。

三月份大家都知道房子被炒的比火山还热,再加上我亲戚说如果趁现在不抓住机会恐怕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再加上房屋经纪的花言巧语,再赶上那火热的市场,大家一定都懂。

那时候市场确实是这样,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为了买这个房子我用光了父母的所有积蓄,另外在老家标了5个会,又向亲戚借了50万,合计换成加币40几万。

我买了一套单车库独立房价值130几万加币,当时也是昏过头了,没想那么多,要是供不起的话大不了过个把年卖掉一定可以赚不少,也可以出租几千元。

其实能租多少,能卖多少,我一概不知。因为我刚到加拿大不久,再加上语言不通,都是他们这样说我就那样听,为了供这个房子我拼命的努力赚钱,什么都干,餐馆,鸡厂,搬货,连屋顶那么辛苦的活我都做下去,可是人生哪有想得那么简单,我来加拿大又没技术,就是做屋顶打杂,老板也是最多给我160,做其他更不用说了一天120已经很好了,可是我不怕苦不怕累。

到后来我得知加拿大政府开始打压房价,一直到现在,房价就像悬崖一样的起伏,遇到这种事其实我心里已经很难受了,我舍不得吃贵的,吃的都是超市里最便宜的白菜,包菜,一些猪肉,再把所有的血汗钱全部供给银行,还不算借的那些钱。

到后来,有一天我突然到网上看到一些真实性的房屋数据,这回才让我彻底醒悟,原来我这个房子买贵了很多很多,我看过旁边的同样的房子,有些是2013到2015差不多40几万,到后来又拿去转手70到80万左右,可是就我这个房子买了最贵,基本上连首付款都赔光。

我问了很多经纪,如果我现在把房子挂上去卖不会超过80万,我整整不到一年亏了60万加币还不止,按照我这种打工的方式就算打一辈子也还不上亏掉的60万,你们叫我怎么活?
老家欠的人款都是我之前回去写欠条的,我已经无力承受跟偿还,只能一死一走了之,加拿大干活真的好累,爸妈我死在加拿大了,我对不住你们。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sspassp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30 11:36 引用回复
欠着银行,先还亲友,行得通吗?
 
花篮 (1)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最后一个水滨社区—Avalon Park 精彩压轴之作,2016年秋季开售!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30 11:37 引用回复
这个帖子偶早看过了,没敢往这里转,怕挨砸! big_happy.gif
 
花篮 (1)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inea—素里市中心最超值的住宅!1,2&3卧室及城市屋,即将开售!
来杯烈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30 11:38 引用回复
maxli 写道:
这个帖子偶早看过了,没敢往这里转,怕挨砸! big_happy.gif


不用怕,混镑要紧。 icon_mrgreen.gif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ascade City—列治文最耀眼的城市地标,一期已售90%,二期现已开售!
来杯烈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30 11:39 引用回复
sspassp 写道:
欠着银行,先还亲友,行得通吗?


那银行会不会把房子收了呀?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嘉信地产集团:地产之王!住宅、商业、地产开发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30 11:39 引用回复
来杯烈酒 写道:
maxli 写道:
这个帖子偶早看过了,没敢往这里转,怕挨砸! big_happy.gif


不用怕,混镑要紧。 icon_mrgreen.gif


还是你情商高!向你学习。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rooklyn— Kelowna 市区高层公寓,售价从$30万起,今年夏季开售!
望峰息心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30 11:40 引用回复
真的假的啊啊?
 
花篮 (1)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erkeley House—著名开发商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公寓新锐,接轨方便生活,即将开售!
来杯烈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30 11:41 引用回复
maxli 写道:
来杯烈酒 写道:
maxli 写道:
这个帖子偶早看过了,没敢往这里转,怕挨砸! big_happy.gif


不用怕,混镑要紧。 icon_mrgreen.gif


还是你情商高!向你学习。


不过感觉帖子里的男的,为啥自己不先做做功课,光听别人忽悠呢?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崔英贷款 Enna Cui, One Stop Mortgage Specialist, 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 778-867-7777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30 11:41 引用回复
温哥华吗
 
花篮 (1)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irabel—温哥华市中心English Bay社区,温西最高端的公寓,现已动工,把握最后的机会!
来杯烈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30 11:41 引用回复
不怕没柴烧 写道:
温哥华吗


你没读帖子吗?多伦多的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7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Burnaby Metrotown区二室二卫公寓出租$1950/月 (6788 Mckay Ave)
    Joe Zhou 周公权 出租温西新装修三房三卫双拼屋
    温哥华永丰建筑装修设计公司 房间长短租:近高贵林市中心学区房,1室1厅1厨1卫,独立洗衣房,独立出入口
    凯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温西Oakridge好区近大学downtown天车公交敞亮4房2厅1厨2卫
    建房,买房找源大;有家,有爱有源大 出租: 列治文温馨5睡房 4卫浴独立屋(Quilchena Golf Club)
    Gary Gao 2BR - 1245ft2 – Yaletown Vancouver Unfurnished view Condo Rental at P
    温哥华精诚地产物业管理公司 温哥华UBC校内 Wesbrook社区 两室两卫高层公寓出租
    温哥华嘉信地产集团:地产之王 住宅 商业 地产开发 素里Fleetwood区两室一厅出租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来杯烈酒, sspassp, maxli, 来杯烈酒, 来杯烈酒, maxli, 望峰息心, 来杯烈酒, 不怕没柴烧, 来杯烈酒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村这两栋房屋正在卖!但是谁敢买
    房奴们 看来挡不住加国央行再加息
    大温独立屋太惨烈 公寓也要顶不住
    大温楼花市场要凉凉?数字证明...
    Marca —南素里豪华大户型城市屋,...
    之前房贷5年,快到期了,我该怎么做...
    那个RBC Jason好像不见了?
    今天收到管理公司的信,说是租客倒...
    听说自雇人士贷款要放宽
    现在国内貌似外汇管制的厉害
    不管有房没房,倒房还是不倒房,都...
    年入近7万英镑还喊穷?
    女人是爱旅游吗 转
    又凑齐了图片,不容易高兴一下
    这是当时世界上最贵的药,每年要花...
    BBQ点儿新鲜的!创意烧烤第一波!(...
    本周冠军受之有愧,谈过AMD,再简单...
    简单谈谈AMD
    祝小站同学国庆快乐
    哲版从硅谷发来的获奖感言
    ★ 全套收集19银人+熊 ★
    过夏至节和端午节的正确方式
    获奖感言之水滴石穿
    免蒸红豆青团子也可以叫糯米糍
    获奖感言
    英语笑话和在外国生活的笑话 曹小莉
    曲奇秘方全攻略(下)个性花式曲奇
    曲奇秘方全攻略(上)牛油曲奇
    获奖感言
    两道创意酱牛肉!灰姑娘秒变Party女...
    以此贴纪念我的刚刚逝世的慢煮锅-成...
    腰上两个暖壶
    顶着钢盔斗胆说,政府打压房价会让...
    今天午饭哈哈哈哈
    不太明白有些华人师傅的思维
    NDP执政一年,媒体叫好!
    今天去苹果换电池
    温哥华的水可以直接喝吗?
    为什么把圆白菜叫成高丽菜
    今天还真多烦事,这是其一
    沈小雨遇害案未破 中央公园又出事
    初试Airgo 五合一锅,加糯米饭啦,看...
    本拿比好像有一个锦江饭馆吧,有人...
    勤劳致富,这话现在你还信么?
    这世界还有没有天理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搜索白痴全搜出川普 谷歌被玩坏了
    全优生湖南卫视上半年成绩单出炉
    宣白CP大婚,怎么拆迁队也来了?!
    明星家是什么样?赵丽颖高端大气
    流量自拍谁赢了?王俊凯干净清爽
    中国大妈游俄罗斯又抢镜了(图)
    几部中国人的启蒙韩剧 你都看过吗?
    网络爆出马桶门 尺度堪比优衣库
    只有性别是真的 贪官档案造假花样
    中国七大省最帅男星!山东省最多!
    黄老邪曾江为人傲慢 独佩服周润发
    黑粉到底有多可怕?杨幂被气得大哭
    这五对时下最火的cp 你被哪对圈粉?
    姜文票房打脸冯小刚 比崔永元还狠
    爱咬东西的男星:他竟然咬鼻子(图)
    钱枫30天瘦了20斤枫哥复仇记来了
    加拿大牛奶金今天大涨 看福利细节
    温村这两栋房屋正在卖!但是谁敢买
    大温独立屋太惨烈 公寓也要顶不住
    BC人间天堂变地狱 数千人连夜逃离
    传言冲击北京 习家军挺身护主(图)
    美国官员:感受到刘鹤诚意(图)
    白宫幕僚:美中贸易战都怪习近平
    全美炸锅 双普会罕见速要梅开二度
    美国将对非洲投资10亿美元(图)
    毕马威等大爆丑闻 英政府要治他们
    川普突邀普京访美:美国外交已死
    中国再现大范围抓捕全能神教信徒
    CMHC:10月1日起开闸放水救房市
    甘肃突降大暴雨 已致13人死亡(图)
    房奴们 看来挡不住加国央行再加息
    加拿大牛奶金今天大涨 看福利细节
    强闯公寓 列市华裔百万财物遭洗劫
    中国的国际教育 其实就是国际玩笑
    大温独立屋太惨烈 公寓也要顶不住
    鹿晗的家庭背景曝光 让世人汗颜啊
    法国甜品店"惊现"列治文购物中心!
    55年前18岁的林青霞在街头遇星探
    中共祸不单行 中美贸易谈判习换将
    坏消息:华人动脉粥样硬化速度特别快
    西温这新建豪宅卖出一年内最高价!
    温村这两栋房屋正在卖!但是谁敢买
    刘嘉玲意外踩到裙子阮经天这么做
    当年的小战士如今也成了你的模样
    她是一个眼神就能治百病催眠大师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1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6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