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sacramento | 毛虎的聊斋 | 图片归集 | 哈哈乐 | 湖里湖涂 | 我的心灵天空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桃花岛 | 特别白的博客 | 时事新闻专递 | my bolg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尘间琐事 | Calm zone | 币不可少 | 一叶知春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忙裡閑,動裡靜!
 最新求助: 请问,Mt rainier的sunrise visitor center附近可以看到日出吗?   有好用的电话公司来和国内联系   请介绍一个雨棚安装公司   之前房贷5年,快到期了,我该怎么做?现在利率多少了?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投资理财

ECA今天大涨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20 13:43 引用回复
是不是天然气卖得好 icon_mrgreen.gif

得瑟一下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跨越限制,翻墙代理: Chrome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使用TD无限交易支票账户,有机会获赠额外$300!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20 13:48 引用回复
有机会成为明年之星噢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跨越限制,翻墙代理: Chrome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易通换汇 专业外汇兑换 (604)685-8266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1:19 引用回复
已经提前实现了 icon_mrgreen.gif


Screenshot from 2018-01-03 10-20-38.jp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跨越限制,翻墙代理: Chrome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汇通环球汇款 汇率好 604-432-9858
jondo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1:23 引用回复
eflee 写道:
有机会成为明年之星噢


这个要问过我大妈菇肯不肯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MO专业投资讲座—增强您的投资组合,进军全球投资机会!
随风远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1:24 引用回复
eflee 写道:
是不是天然气卖得好 icon_mrgreen.gif

得瑟一下


唉, 泼点冷水, 难为我这么捧场, 你知道的,。。。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1:34 引用回复
随风远飘 写道:
eflee 写道:
是不是天然气卖得好 icon_mrgreen.gif

得瑟一下


唉, 泼点冷水, 难为我这么捧场, 你知道的,。。。


怎么啦,踩地雷了还是收益太低?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跨越限制,翻墙代理: Chrome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1:35 引用回复
jondon 写道:
eflee 写道:
有机会成为明年之星噢


这个要问过我大妈菇肯不肯 icon_mrgreen.gif


久赌必输啊,小心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跨越限制,翻墙代理: Chrome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随风远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1:37 引用回复
eflee 写道:
怎么啦,踩地雷了还是收益太低?


你推荐只马仔股很惨。。。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ondo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1:40 引用回复
eflee 写道:
jondon 写道:
eflee 写道:
有机会成为明年之星噢


这个要问过我大妈菇肯不肯 icon_mrgreen.gif


久赌必输啊,小心 icon_mrgreen.gif


UP哥一定昨晚吃鲍吃到济,今早还没浦头。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1-03 11:51 引用回复
随风远飘 写道:
eflee 写道:
怎么啦,踩地雷了还是收益太低?


你推荐只马仔股很惨。。。


点会只只股即刻(立刻)推荐即刻升? icon_mrgreen.gif

等一段时间睇睇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跨越限制,翻墙代理: Chrome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投资理财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资深贷款顾问 Brenda Yu——最佳贷款利率 VBCE—用全温哥华最低汇率兑换主要货币与外来货币
    温哥华崔英房屋贷款——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替您寻购最好利率! 沈莉莉——温哥华房地产贷款总经理 超过20年贷款经验
    加拿大环球汇款CCE有限公司 谭国斌Ben Tam——CIBC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房屋贷款经纪
    专精探亲旅游保险/超级签证保险 Jason Wang (温哥华 RBC 贷款经理)——专职办理房屋贷款六年多
    温哥华易通换汇——汇率优惠,大宗交易更优惠! Vick Huang-长红的理财保险专家
    温哥华Scotiabank 房屋贷款经理 Tony Xu (许强) 温哥华孙鹏英特许会计师事务所
    吴丽珍 (Daphne Wu) 温哥华一站式地产金融保险服务--Wayne & July
    江涛访加旅游保险 加拿大旅游保险在线
    发布商业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eflee, eflee, eflee, jondon, 随风远飘, eflee, eflee, 随风远飘, jondon, eflee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欲哭无泪!男子被TD银行坑了50万巨...
    大温楼花上半年74%售出 高贵林西本...
    BC省公寓违禁短租?最高每天罚$1千
    斗地主吗?温哥华各路奇葩征税提案
    Bellingham 老镇 有宝
    这是当时世界上最贵的药,每年要花...
    中共贸易战撑不住 一个信号出现了
    7月份的数据
    大温楼花市场要凉凉?数字证明...
    问下大家,小宝宝肺炎一定要挂满七...
    CRA参与验证房贷,房市或再受重击
    9815 Bates Road Richmond (ALL DAY...
    后院的原住民
    篱笆墙的故事第二季(邻居的烦恼,...
    房屋,一个萝卜一个坑
    BBQ点儿新鲜的!创意烧烤第一波!(...
    本周冠军受之有愧,谈过AMD,再简单...
    简单谈谈AMD
    祝小站同学国庆快乐
    哲版从硅谷发来的获奖感言
    ★ 全套收集19银人+熊 ★
    过夏至节和端午节的正确方式
    获奖感言之水滴石穿
    免蒸红豆青团子也可以叫糯米糍
    获奖感言
    英语笑话和在外国生活的笑话 曹小莉
    曲奇秘方全攻略(下)个性花式曲奇
    曲奇秘方全攻略(上)牛油曲奇
    获奖感言
    两道创意酱牛肉!灰姑娘秒变Party女...
    不太明白有些华人师傅的思维
    NDP执政一年,媒体叫好!
    今天去苹果换电池
    温哥华的水可以直接喝吗?
    为什么把圆白菜叫成高丽菜
    今天还真多烦事,这是其一
    沈小雨遇害案未破 中央公园又出事
    初试Airgo 五合一锅,加糯米饭啦,看...
    本拿比好像有一个锦江饭馆吧,有人...
    勤劳致富,这话现在你还信么?
    这世界还有没有天理了?!
    metrotown 被抢
    看到了一位妈宝
    到那里去躲热
    瞎猜一下加西网的股东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中国姐妹日遇害案宣判 日本男判刑
    埃及挖出30吨重石棺 网友直呼别开
    可怕德国 看完发现强大到令人窒息
    因不雅视频落马的雷政富 要求减刑
    川普:不能与普京建立关系将成死敌
    她43岁还能演少女 69岁容颜都不老
    大学生支教内幕 比恶魔更可怕是啥
    女星与小18岁老公蜜月 事业线抢镜
    贾乃亮被爆出轨助理 好男人形象毁
    董璇小号被扒曝真实生活处境 心疼
    她轰范冰冰:和冯小刚洗脚店玩暧昧
    豪车女被绑架 因一条神秘短信获救
    嫁入豪门的晴儿成阔太 如今变这样
    她和小12岁老公办party 太放的开
    手机这个功能正偷拍你 网友吵炸了
    20岁整容女赚60亿 甩小扎登福布斯
    陈学冬刮痧秒出痧背后实在太吓人
    加国6千万乐透大奖 这5位码农中了
    高铁一姐被多人诈骗6千万余波未了
    艾伦演女人经验李茶的姑妈照曝光
    全球十几亿人看三百多人争夺杯子
    这游戏中国美院生挑战到怀疑人生
    这些没有ps的老照片看完心都化了
    规模最大城市立交改造工程开工了
    古力娜扎坐台阶上穿热裤秀大长腿
    过了30岁依然0毛孔这样越洗越滑嫩
    橘猫假干净故意将便便拉到猫砂外
    二十岁跟四十岁长得一样怎么做到
    还想去内陆摘樱桃?天空都给烧红了
    大温楼花市场要凉凉?数字证明...
    斗地主吗?温哥华各路奇葩征税提案
    周末活动汇总!不去浪真对不起自己
    中共能打赢和美国的贸易战吗?
    BC省公寓违禁短租?最高每天罚$1千
    素里教练家门前被枪杀 竟然是误杀
    习近平处境不妙 谁是他最大的敌人
    汪洋说美引领世界 中国没能力挑战
    迪士尼8岁男孩摸女生屁股妈妈助阵
    大温楼花市场要凉凉?数字证明...
    老梁怒怼冯小刚 简直是一个臭流氓
    温哥华廉租房申请资格:年薪8-15万
    加国6千万乐透大奖 这5位码农中了
    窦靖童拿《道德经》腰别茶缸 有范
    海外华人发现回国像出国 心中无奈
    被忽略的隐喻《药神》惊动高层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49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0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