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币不可少 | 五木森林 |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 | nessus | 逸言堂 | 文化与文明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静观云卷云舒 | 毛虎的聊斋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fjhkdghjhjde | 喋喋不休 | 小鲜肉的故事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上善若水 | 王博谈美加 | Calm zone | Invisible world | 罗蓬特机器人 | 同路人
 最新求助: 进不了加西网站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素里新家园

优衣库素里开店 (发表于2年前)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morris che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1-03 22:01 引用回复
优衣库将于2018年春天在素里Guildford Mall开大温第二家专营店。


Capture.JPG


guildford_town_centre_-_submitted.png__0x500_q95_autocrop_crop-smart_subsampling-2_upscale.jpg

 
(1)
花篮 (1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陈雷 Surrey房地产专家 Morris Chen 778-895-1965 www.surreyrealestateexpert.com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菜刀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2-14 01:07 引用回复
什么时候mk能到GUIldford
 
(1)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被禁止的用户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31 17:48 引用回复
这个连锁店不错。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05 21:28 引用回复
俺觉得无所谓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05 21:57 引用回复
哪里的mall现在开始多人去了吗?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素里新家园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morris chen, 菜刀婆, 被禁止的用户, 灵猴, damnff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朋友问如何自我防卫
    炒房有风险 大温独立屋3年挂5次
    咋五毛粉红不组织上街游行抗议美国...
    都是坑!加国女经纪卖房交天价罚款
    为什么这个新建房的阳台两种做法?
    加国被领空CERB终结!财赤飙2600亿
    superstore的鸭子always $2
    最新床铺要动用军队里
    本想拖出去 教训一顿
    现在还有人觉得川总会输 这判断力
    美在大动乱边缘 更惨烈结果在后面
    白宫被包围!特朗普躲进地下室!
    弗洛伊德独立尸检报告公布:死于窒息
    钉木板子太累了
    川普今晚将就当前局势讲话
    爽口蒜香海带糕/夏天来了,吃点海带...
    爱锅炸薯条
    快煲instant pot自制酸奶,100%成功
    蒸馒头 山东戗面大馒头的制作【原创】
    【 家常小菜】香滑软糯,酱香浓郁的...
    【肖肖厨房】斑点虾季节又到了,如...
    自制豆沙,简单到超乎想象
    麻辣萝卜干
    赚了哈..
    hiking好去处--带你走一趟重开了...
    为什么生姜水能让牛奶凝固?神奇的...
    好吃停不下 !黄油巧克力双色饼干,...
    终于做蛋糕成功了
    初夏海滩乐--西温ambleside海滩公园
    自制马斯卡彭芝士奶油【原创】
    到现在还有人相信川普会赢
    床破是内外交困,快撑不住了
    开群满月《日月当空群组工作报告》...
    晒晒我在加西拉的黑名单~~
    号召一起来投诉本呐比经略
    号召大家一起来投诉椰奶 yemilk
    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加油!
    原创:祖国饶了我们吧!我们华人只...
    川普真心让美国撕裂
    黑人全美暴动
    如果去钓鱼,钓到400磅的鱼,大家会...
    奉天承运,娘娘懿旨:向大灰狼博士...
    谁都有这样的一张照片吧
    煮的方便面没有泡的好吃。
    加拿大国籍回国的,小心吧,公主被...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复课后老师走进教室,瞬间扎心了
    路边摊要回来了?这次撑腰的来了
    湿气重怎么办?两招帮你赶走湿气
    白发越来越多每天吃点这个 补气血
    红糖发糕懒人做法 松软好吃又简单
    在家做脆皮五花肉 又香又脆不油腻
    想吃凉粉不用买,大厨教你在家做
    同样都是啤酒 罐装和瓶装有啥不同
    大厨教的几道家常下饭菜 简单实惠
    他们四个说不参加综艺节目 可他却
    穿打底裤老被叫大妈 躲开这些误区
    BC新增确诊24例10天最高 死亡1例
    春夏穿搭的三大误区,显胖又土气
    惊为天人的街拍 竟是这样拍出来的
    新娘穿“无痕暗纹婚纱”走红网络
    与何洁离婚3年后,赫子铭再次出发
    痛心!噩耗传来8个孩子就这样没了
    都是坑!加国女经纪卖房交天价罚款
    这些儿童用品有风险 或诱发性早熟
    BC今起提高最低时薪餐饮业难承受
    加拿大要彻底崩溃 打砸抢烧更暴力
    加国农场疫情大爆发 外国工人惨了
    控制欲太强的家庭 注定是一场灾难
    青岛女律师疑被15岁女儿勒死背后
    发芽的土豆、大蒜、洋葱 能吃吗?
    美国还在乱 世界最大黑客组织出动
    白宫被包围,特朗普遁入地下掩体!
    老天爷不给力 BC数百户人家大逃难
    美国多城市宵禁 华人华侨还好吗?
    震惊加国的雪鸟事故可能因被鸟撞
    全美示威蔓延到温哥华 今日有抗议
    加爆发游行抗议 人群挤满多市街头
    美在大动乱边缘 更惨烈结果在后面
    加拿大要彻底崩溃 打砸抢烧更暴力
    加国被领空CERB终结!财赤飙2600亿
    炒房有风险 大温独立屋3年挂5次
    川普崩溃大哭!美国沦陷奢侈店洗劫
    温市中心L牌司机飙车 遭罚没商量
    孟女士豪宅前溜达一圈 竟然发现..
    都是坑!加国女经纪卖房交天价罚款
    特朗普正式宣布:禁中方留学生入境
    郭文贵爆美将对中连环出招 不排除
    骚乱第6天终于有人想起疫情了(图)
    特朗普:如果我不连任世界就完蛋了
    拜登造访抗议街区 黑人喊救救我们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47 秒 and 9 DB Queries in 0.001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