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Sherlock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同路人 | 流奶与蜜之地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電光幻影 | 币不可少 | nessus | 丰田汽车释义 | 快乐的狮子 | 嚟喇嚟喇。。關於豬扒的學問。 | my room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桃花岛 | ok | 特别白的博客 | BlueLily | 毛虎的聊斋 | OLIM在温哥华的宅男生活 | 不会游泳的鱼
 最新求助: 壁炉排烟口发黑?怎么办?   大温市选,华裔的政治纲领是什么?   求问:这是什么问题呢?   借个ChinaOne 号码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投资理财

10月27日 - 获奖感言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27 13:59 引用回复
只是偶尔看到这个股,从接近死菜,到咸鱼大翻身,全仗新换上来的CEO。。。一直看,一直想上,一直咽口水,一直没敢。。。

纯属无心插柳柳成荫。。。

谢谢两大版主 @eflee @枫雅哲 无怨无悔尽心尽力服务投版。。。
 
(2)
花篮 (18)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易通换汇 专业外汇兑换 (604)685-8266
SYSTE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27 14:00 引用回复
此贴被 eflee 加为精华

www.westca.com/Forums/...inese.html
 
花篮 (18)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MO专业投资讲座—增强您的投资组合,进军全球投资机会!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27 14:02 引用回复
这么厉害,连下周冠军都包了 icon_mrgreen.gif
 
花篮 (18)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跨越限制,翻墙代理: Chrome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汇通环球汇款 汇率好 604-432-9858
枫雅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27 14:07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只是偶尔看到这个股,从接近死菜,到咸鱼大翻身,全仗新换上来的CEO。。。一直看,一直想上,一直咽口水,一直没敢。。。
纯属无心插柳柳成荫。。。
谢谢两大版主 @eflee @枫雅哲 无怨无悔尽心尽力服务投版。。。


太厉害了啦,无心股神非您莫属。 icon_mrgreen.gif
 
花篮 (18)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方便对【贵金属投资与收藏】感兴趣的同仁查询实时金银Spot价格 (单位:美金/盎司)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erry8888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27 14:14 引用回复
曾有华尔街大拿败给猴子的先例。
 
花篮 (18)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27 14:17 引用回复
jerry8888 写道:
曾有华尔街大拿败给猴子的先例。


你这话,说得楼主多郁闷啊? icon_mrgreen.gif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跨越限制,翻墙代理: Chrome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枫雅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27 14:21 引用回复
jerry8888 写道:
曾有华尔街大拿败给猴子的先例。


楼主放一山炮,满山的猴子都要称其王。 icon_mrgreen.gif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方便对【贵金属投资与收藏】感兴趣的同仁查询实时金银Spot价格 (单位:美金/盎司)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棒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27 14:24 引用回复
楼主的偶尔太厉害了
 
花篮 (18)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27 14:27 引用回复
棒棒 写道:
楼主的偶尔太厉害了


不鸣而已,一鸣惊人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跨越限制,翻墙代理: Chrome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HousingUpUpUpUpUp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27 15:41 引用回复
恭喜炮哥!
 
花篮 (18)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The much you LEARN, the much you EARN.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投资理财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吴丽珍 (Daphne Wu) 专精探亲旅游保险/超级签证保险
    温哥华一站式地产金融保险服务--Wayne & July 章亚飞会计事务所
    Jack Lian 连春明 为您提供最佳贷款方案,周日和晚上都工作 陈燕理财保险
    温哥华Scotiabank 房屋贷款经理 Tony Xu (许强) 温哥华汇通环球—国际汇款 当天到账 外币兑换 利率最优
    加拿大环球汇款CCE有限公司 温哥华资深贷款顾问 Brenda Yu——最佳贷款利率
    温哥华华枫金融:量身定制 汇率最优 安全即时 Vick Huang-长红的理财保险专家
    Jason Wang (温哥华 RBC 贷款经理)——专职办理房屋贷款六年多 Tina Mu——温哥华资深个人、商业及房贷专家
    沈莉莉——温哥华房地产贷款总经理 超过20年贷款经验 谭国斌Ben Tam——CIBC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房屋贷款经纪
    发布商业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fangpao, SYSTEM, eflee, 枫雅哲, jerry8888, eflee, 枫雅哲, 棒棒, eflee, HousingUpUpUpUpUp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今年三文鱼啥时候洄游?
    遇到高速上警察用测速仪测速
    有些卖家真敢喊价
    这样东西每年夺走全球300万人生命
    入境美国注意!边检人员可能会查信...
    刚刚加拿大一家私贷爆了
    机智冷静 18岁少女把人贩子反卖了
    西区很多破旧的房子
    温西还能再更凉吗?
    不知什么人那么有钱
    楼市崩盘前夕: 富人撤离, 穷人进入
    在强烈的加息预期之下,入门级买家...
    准备换个生铁锅,哪里有买滴?
    大麻赚了几万块钱 提前还房贷
    这个牌子的枕头谁用过
    【百年陆沉】长篇连载 更新 @ 01 嫁...
    简单的披萨
    藕盒
    一条手绢
    关于AMD以前已经说过了
    欧洲游记之十 海德堡 纽伦堡 慕尼黑
    发个知识贴
    欧洲游记之九 德累斯顿 魏玛
    欧洲游记之八 柏林 波茨坦 莱比锡
    欧洲游记之七 多瑙河上的匈牙利小镇
    获奖感言 20180907 APH
    不一样的月饼(II) - 西瓜酥
    欧洲游记之六—法兰克福
    初秋畅游本德公园
    我的最爱
    老流氓打到7寸了
    说说这算不算忘恩负义的?
    准备好停电了
    求救,怎么炒米饭
    这不是耍了大使馆?
    悄悄问一下,大鹅确实比国内的一级...
    皇上驾到
    为什么温哥华穿鸟衣的那么多
    台风来了 准备去买个电瓶
    一大早发传单
    双拼屋来了,一百三十万,你会买吗?
    又要公投了,想听听大家看法
    不要认为加拿大人少地多
    失业了
    中国游客被瑞典酒店逐客:最新辟谣...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川普冻结中共高层财产引震撼 北京强烈愤慨出4招 但留尾巴(图)
    改革开放初期 广州怪诞市井留影
    瑞典电视台将辱华节目发到优酷
    全球一半的男人 都曾为她洗过床单
    赵本山旧时全家福 妻子长这样(图)
    变革前夜:1898戊戌年的中国(图)
    iPhone XS MAX全球首碎 买得起修不起
    孩子们的童年和我们的童年(图)
    40万菜单大揭秘:最贵的五个菜
    夫妻参加真人秀 丈夫出轨女嘉宾
    闷声发大财 大陆收视率造假调查
    高颜值夫妻女儿越长越丑 真相却是
    澳大利亚幸运男子挖到6斤重金块
    列治文商会举行选举制度改革论坛
    美国人原来可以没有“中国制造”
    华裔富豪买下12辆法拉利 竟被拉黑
    德军试射火箭 不慎把自家森林烧了
    检察官“热心调解”性侵杀人案
    他们将取代白人 成美国主流人口
    这样东西每年夺走全球300万人生命
    南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揭牌
    市警拘捕一名男子试图偷走警车
    习近平否定邓小平 回归毛泽东(图)
    川普不择手段 赶习近平下台(图)
    美中贸易战升级 不分胜负难善了
    川普不会成功 贸易战终将和平落幕
    民进党吹口哨壮胆 只剩保皇党
    最快年底前 中国和梵蒂冈建交
    北京警告蔡英文政府 剑指华盛顿
    惊爆司法部副部长提议窃录川普
    中国游客酒店被赶调查 真是丢死人
    冻结高官在美资产 川普剑指习近平
    快换卡!大温这家华裔店破产后竟然
    为什么越来越多中国年轻人放弃使用微信(图)
    机智冷静 18岁少女把人贩子反卖了
    中国移民顾问这样玩 真是玩断财路
    默多克千金 邓文迪两女儿越来越美
    老谋深算的川普震慑中共权贵(图)
    美专家:中共在新疆进行文化灭绝
    川普不择手段 赶习近平下台(图)
    大温各市基准房 两区一般人买不起
    苏共高层惊世骇俗的淫乱与残暴
    中国正输掉“一带一路”公关战?
    枪杀岳父母 华裔男之妻出庭作证
    被拘维吾尔人孩子落入孤儿院(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58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