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花随风 | 乌蓬船 | 鱼和熊掌 | 素604 | my bolg | 币不可少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图片归集 | OLIM在温哥华的宅男生活 | BlueLily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友情奉献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哈哈乐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朋友园地 | 禅人俗事 | YZHCW
 最新求助: 请问现在的房贷可以发放到家庭收入的几倍啊?比如家庭收入15万元,首付60万,能借多少啊?利率又是多少呢?谢谢🙏   继续问关于面值的问题   有同学用过BATH FITTER的淋浴室产品吗?   急求zara 的客服e-mail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怎么有这样的父母啊!!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10 14:55 引用回复
刚去解放区三号路上面的麦当路接儿子,进去里面到我儿子的座位,忽然闻到了大便味,我还以为是我踩到狗屎了,赶快看一下自己的鞋,也没有啊,怎么那么臭,就问儿子们,你们拉把把在裤子上吗?儿子们都摇头,我还真以为我鼻子有问题,也没追究下去,后来我弟老婆来,就告诉我,我们对面坐的那个小孩,拉屎尿在裤子上面,我们赶快移位把。我才看到,一个8,9岁的小孩裤子湿了,然后做在哪里继续玩玩具,而他的父母却坐在另一个桌子聊天。天啊,8,9岁还拉屎尿在裤子上。而且拉裤子了,还不告诉父母?? 而他的父母就只知道在旁边聊天,也不看自己儿子吗?难道没闻到大便味吗?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好时光—汇集北美最全面最优质的保健品!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10 15:05 引用回复
那一家子都感冒了鼻塞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houz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10 15:05 引用回复
会不会是孩子的智商有点问题的?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iTalkbb蜻蜓:新年回国必买中国手机卡狂欢价$1/月!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10 15:06 引用回复
或者是个智障儿,父母习惯了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D道明自管投资—丰厚优惠可助您进一步做好退休准备,并可获赠高达$1000!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10 15:07 引用回复
呱唧呱唧 写道:
那一家子都感冒了鼻塞

这或许有可能,否则那么臭!。。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卧室混凝土公寓,即将开售!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10 15:08 引用回复
houzi 写道:
会不会是孩子的智商有点问题的?

不觉得阿,看起来是个正常小孩!!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UBC的1-4卧公寓与城市屋,Polygon 建造,即将开售!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10 15:09 引用回复
Hstt 写道:
这或许有可能,否则那么臭!。。

那么大的孩子不会说吗?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10 15:09 引用回复
呱唧呱唧 写道:
或者是个智障儿,父母习惯了

如果是智障儿,不会乖乖坐在自己位子玩玩具吧。。。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avar拉法尔水疗中心—由内而外健康天然美!浣肠排毒护理!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10 15:10 引用回复
呱唧呱唧 写道:
那么大的孩子不会说吗?

这我就不明白了,拉裤子,怎么还不告诉父母。。这父母都没告诉小孩,想上厕所要说吗?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aluswood—坐拥山清水秀的Lynn Valley,著名建商Polygon 建造的北温1,2&3睡房公寓现正热销!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10 15:11 引用回复
Hstt 写道:
这我就不明白了,拉裤子,怎么还不告诉父母。。这父母都没告诉小孩,想上厕所要说吗?

他自己得多不舒服啊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国际大型尚品社区—Concord Gardens 最后一期,隆重登场!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6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Hstt, 呱唧呱唧, houzi, 呱唧呱唧, Hstt, Hstt, 呱唧呱唧, Hstt, Hstt, 呱唧呱唧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刚看电视新闻,房地产开发商大会提...
    此情此景
    关于加西原创(一)
    关于加西原创(二)
    1月31日前Tangerine银行开户送150啦
    TD的利率
    什么样的女人最具诱惑力和杀伤力
    早上接到所谓使馆信件中心的诈骗电...
    今晚喝三两二锅头,一定要想清楚楼...
    看到OCEANVIEW那个墓地隔一条马路的...
    我的住所邻居与车位的故事(日记) ...
    老汉,你给我进来!!!
    甩卖液晶电视,书桌,电饭锅,钢琴...
    巴西小留妹妹死的冤
    我琢磨着,要不咱们缩吧
    《网友铭》
    fangpao又一次意外夺冠(01月19日)
    2018 我 的 六 字 关 键 词
    养生美颜安神汤
    人是铁 饭是钢, 来点油水
    犹他州的Zion国家公园
    亚利桑那州的羚羊谷Antelope Canyon
    好吃不过饺子(煎饺)
    今天晚餐
    尝试清蒸鲍鱼
    HousingUpUpUpUpUp第11次夺冠之后感。
    抱 着 冬 天 听 交 响 乐
    冬吃萝卜夏吃姜-成品出来啦,好吃到...
    小孩的早餐和午餐
    老人小孩都捧场的一餐(适合换牙期...
    大家好像都不喜欢吃鸡胸肉?
    加西当年第一(可能有争议)大美女+...
    请教:怎样拉黑某网友的评论
    来杯烈酒担任原创版主我觉得很勉强...
    电饼铛
    就因为这个原因 加拿大30多万工作职...
    怎么让小孩的眼睫毛长呢?
    好消息不断:免税额要增加
    特鲁多支持率连续2年下跌!华人最不...
    坐skytrain
    11岁小女孩妈妈的问题在哪里?请仔...
    好消息:市府免费提供
    各位觉得男人应该帮女人提包包吗?
    一个抹古龙水的男人的尴尬遭遇
    原创发不了贴,发在这儿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心寒!用生命换来的声讨却被骂应当
    执政一年看懂特朗普了吗?干得不错
    日本现传世国宝 中国大妈称我做的
    虚拟货币惊魂:暴跌又暴涨疯狂圈钱
    何润东妻自嘲被潜规则:这样做10年
    情节反转!加国富豪可能遭双重谋杀
    最美双胞胎长大成人 差点认不出了(图)
    美国政府关门第一天 数十万人休假
    白血病女童给父亲留遗书 看哭网友
    史上首位全裸出镜影星 竟是科学家
    朝鲜乐团啥来头?明星女团长背景强
    华人回国探亲被拘留?春节归乡留心
    邓文迪被当中国间谍 因为一项工程…
    车子没准备 开到东北之后悲剧了…
    川普漫漫爱国路 枕边人不想一起走
    娱乐圈最重感情重义气的十大明星
    玄松月率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图)
    你只知梁朝伟的风光 不知他的忧伤
    精灵王子的儿子,杰克船长的女儿,一个帅一个美
    多温过气了 加国十大热门城市出炉
    明星妈妈当年谁最美?你认得偶像吗
    中国这8000多种产品要零关税了!
    张雨绮当妈后,一改性感本色(图)
    许晴这次真牛! 和奥斯卡男主裸抱
    《演员的诞生》收官 谁才是大赢家
    大温昨晚受到强风暴吹袭 一地狼籍
    交通堵成翔!商家们崩溃将搬离北温
    习近平亲属罕见一同“现身”(图)
    娱乐圈才子苏有朋的学霸人生(图)
    一分钟了解"海上牧云记"都讲了啥
    讨个说法 温村华人今天为这个集会
    美国政府关门啦!加美边境只剩1人?
    体检查出这种病 中国移民被加国拒
    习大思想轻松写入宪法 西方看呆了
    大温人能从手机上收到地震预警么?
    男孩天生大脑在体外 妈妈养到10岁
    唉!大温两女子治疗癌症的不同遭遇
    加国华人游行抗议 要求特鲁多致歉
    惊!美媒分析中国高铁神秘军事用途
    英国飞行员满身酒气要开300人客机
    暴雪不是浪得虚名 北温山上都酱紫
    白血病女童给父亲留遗书 看哭网友
    邓文迪被当中国间谍 因为一项工程…
    戏称李小璐平嘻王 凭一己之力灭了
    日媒也来凑热闹:针对中国!(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34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7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