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个人空间: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nessus | 快乐的狮子 | Matrix的个人空间 | 毛虎的聊斋 | KELIMIA | 同路人 | 图片归集 | Sherlock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蓝天白云 | SPARE TIME | 梅溪小村 | 湖里湖涂 | 乌蓬船 | 幸福花园 | OLIM在温哥华的宅男生活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海苔 | 爆点 热点 焦点
 最新求助: 求问万能的加西   加西有无间道吗?   请问 有人熟息 Python 编程语言吗?   万能的加西网啊,请问温哥华哪里能买到云南白药牙膏?或者其它能减轻牙龈出血的牙膏?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原创原地

拉斯维加斯大屠杀的福尔摩斯式分析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kiwah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05 20:18 引用回复
对本月1日拉斯维加斯大屠杀惨案的作案动机,至今无人知晓。

我侦探小说看多了,姑且来个福尔摩斯式的深度分析。


怀疑屠夫另有其人。

帕先生也许只是黑市枪贩。常识:有豪宅加2架小飞机的人活得滋润得很,犯不着自绝于人类。

他长年混迹赌场,要靠下注赢钱谋生不可能,只能做有钱赌客的其它生意。常识:如果赌客能这样谋生,赔光的赌场老板肯定要关门大吉。

赌场是接触三教九流人士、尤其是一掷千金豪客的好地方,也是各种非法地下生意的滋生和交易地。暗娼都知道,这里以服务员的表面身份,私下卖淫的收益,远大于站街和电线杆小广告。啥非法勾当,都可在赌场边赌边聊。

美国购枪要经过联网背景调查,背调不过的人只有去黑市,所以黑贩的利润肯定比合法店成倍高。

假设伊斯兰国直接派人潜伏过去,就地去正规店买军火肯定没戏,只好奔黑市。

帕先生无犯罪记录,合法购枪一定非常顺利,且数量无限制。他1年内购枪47把和大量弹药,显然大大超出自用的合理数量,极有代购后去黑市暴利倒卖的嫌疑。步枪价值1千美元每支,他4万7千元的成本,倒手后估计至少有等值利润。

这次碰到的奇葩豪客,付完款后不马上提货,他还能收几个月的仓储保管费,反正他豪宅储存空间大大的。而且这个仓储行为,更加深他是蓄谋犯案者的嫌疑!

大屠杀当日,那些货款已付的客户突然要提货,且指定在他酒店房间交货。交货后,歹徒们迅速控制了帕先生,并趁机杀戮地面广场大量无辜看戏民众,顺带干掉这个黑市老板,成功嫁祸于他。

恐怖分子也许下了一盘很大的棋。我猜他们只打算临时集中使用一次所购军火,以便干一票大的恐怖事件,长期拥有所购枪支显然不是目的,因而早早交完货款,却迟迟不肯交割。银货两讫反而不利于恐怖分子,因为持枪证办不下来,非法持有时间长了会惹麻烦。下大本钱却仅临时使用一次,虽然不划算,但恐怖组织不在乎这点经济损失。


这次事件肯定事先经过精心谋划,竟想到了在走廊餐车上安装摄像头,监视警方。(赌场老千都喜欢用隐蔽摄像头作弊!)

估计他们租的房间就在帕先生隔壁,并暗地里在壁橱里安了暗道,大屠杀后,见到警方过来
追捕,立即杀死帕先生,并伪造自杀假象,之后,通过壁橱暗道返回隔壁房间,最终以无辜酒店客人的身份,大摇大摆开溜!

恐怖分子没有理由留活口给警方,否则,帕先生和盘托出,那盘大棋会全功尽弃、全军覆灭!

我这个吃瓜群众的上述分析合理吗?当然,最终结论要以官方正式发布的内容为准。


如果警方按我这个思路破案,一定要搞清楚帕先生的收入来源、报税资料、走廊餐车里摄像头留下的指纹和设置信息、枪上留下的指纹、案发房间的壁橱内是否有极难察觉的暗道通往隔壁房等等。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新鲜的能量随手可汲,何必舍近求远挖地球?自由能源万岁!--千瓦厚实验室 http://kiwaho.com


上一次由kiwaho于2017-10-06 11:49修改,总共修改了6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2016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05 21:39 引用回复
嗯嗯不错,很有道理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05 22:00 引用回复
可以拍成电影啦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kiwah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06 07:29 引用回复
期待好莱坞拍成大片!别忘了我是原著哦,版税拿来!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新鲜的能量随手可汲,何必舍近求远挖地球?自由能源万岁!--千瓦厚实验室 http://kiwaho.com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Matrix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06 07:32 引用回复
很合理的假设,恐怖分子严密计划大曝光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是享有一份自由,我有责任为同类争取同样的自由--盛雪

爱中国,救中国!

开启民智,任重道远。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kiwah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06 07:54 引用回复
假设帕先生100%是独狼恐怖分子,他完全可以开他自己的私人小飞机,自杀式撞向赌城的油库,或者音乐节广场,死伤人数肯定远远大于步枪改成机关枪的杀伤力!

所以说,我前面的分析是靠谱的。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新鲜的能量随手可汲,何必舍近求远挖地球?自由能源万岁!--千瓦厚实验室 http://kiwaho.com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nessu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06 08:09 引用回复
kiwaho 写道:
期待好莱坞拍成大片!别忘了我是原著哦,版税拿来!


你得出版才有版权啊,赶紧写书卖去!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啥时候回美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06 08:14 引用回复
这么多枪不是在房间就是在车里,恐怖分子通过暗道撤离的时候忘了拿了?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kiwah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06 08:24 引用回复
啥时候回美国 写道:
这么多枪不是在房间就是在车里,恐怖分子通过暗道撤离的时候忘了拿了?

恐怖分子从暗道撤退到隔壁房间,再当着警察的面空手出门,不就看似100%的无辜受惊吓的房客吗?
如果拿着枪,如何能走出警察的包围圈?

留着青山在,还怕没柴烧?下次要用枪,再从总部申请经费从黑市购置就可以了。

所以说,美国要防范恐怖分子,必须加固现有枪支申购政策,限定每人最多累计可购数量,以杜绝黑市代购交易!

像内华达州这么宽松购枪政策,恐怕全美没有第二个州。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新鲜的能量随手可汲,何必舍近求远挖地球?自由能源万岁!--千瓦厚实验室 http://kiwaho.com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lynnzz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10-06 08:31 引用回复
嗯,分析得合情合理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原创原地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kiwaho, 游客2016, seagirl, kiwaho, Matrix, kiwaho, nessus, 啥时候回美国, kiwaho, lynnzz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加拿大房屋知识大全【房产知识、房...
    LETTER: 西温哥华部低收入,但没有...
    加拿大生活大全·多伦多
    我变年轻了,最新年龄划分标准出台...
    想投资美国房产的看过来
    25号会再加息吗?
    列治文哪里还有肯收新病人的、会讲...
    推倒从建,还是投资两房单位比较好啊
    新海岸又开始钓鱼了
    一句话讲清楚 房贷新规
    如果住的区域新屋豪宅多,旧屋是不...
    加国楼市面临严重逆转?这银行最惨
    高港十月大白菜(1)(2)(3)(4)(5)
    Burquitlam Lougheed 到底卖完了吗?
    加拿大探亲旅游临时医疗保险如何避...
    〖哲版推荐〗十支10%以上高分红派息...
    10月13日 - 获奖感言
    磅磅个磅
    不虚此行,eagle bluffs游记
    素里南瓜农场半日游
    2017年秋温哥华郊外的蔓越莓景色
    获奖感言-10月6日
    拉斯维加斯大屠杀的福尔摩斯式分析
    赏月食秋酥 --- 【千年炸弹酥】【榨...
    您心目中理想的高派息分红股该具备...
    走了Shore Line,美景无数,最后发...
    阳光云海下的Fraser River
    Rolex or Cartier? That's a question.
    暖胃驱寒的扁豆汤,蛤蜊司康饼
    猫的中国签证拒签记。。。
    多回家看看,才能消除误解---长者回...
    飞利浦的气炸锅,求意见
    素里冒雨抢楼花
    138.9
    同济教授“出轨门”后续:男方回归...
    近几年,看来多温两地的房子是扶不...
    假如来世的你碰到今世的配偶向你问...
    有童鞋试过网路秘方控制草地害虫生长
    现在的结婚变成卖女了?
    现在老人都不愿待
    无印良品有啥好的
    有人在我耳边唠叨了两个小时了
    据说房地产寒冬来了。想转行。
    现在启动破案推理!!小编:隔壁网...
    下雨天逛车行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萨克斯之父KENNY G北美巡演发布会
    房奴又有压力 大温排污费或翻倍涨!
    回国机票:商务舱特价超级大优惠
    这北京姑娘在悉尼火了 不守规矩?
    加银行可能再上调利率 42%人有压力
    这几家店过生日竟还可以骗吃骗喝
    侯耀华如今在相声界的辈分有多高
    影帝女儿初长成 看看谁的女儿最美?
    美恶父母虐杀同性恋幼子 逼食猫粪
    揭秘梁洛施李泽楷 豪门与女星结局
    曾被13家电视台拒播 这个片子火了
    林更新胡歌到底谁更帅?回答情商高
    川普又作出惊人之举?本周两颗核弹
    周小川言辞越来越激烈 最后一搏?
    娱乐圈里同是亲兄弟 命运却大不同
    为救他死伤惨重 如今他认罪是逃兵
    饭拍撒娇 娱圈艺人改变命运的瞬间
    “爸爸去哪儿"带火这些家居品牌
    东航空姐从飞机后客舱门不慎摔落
    谁买走了北京豪宅 大数据揭秘富豪
    法案通过 加州竟可以液化人类尸体
    十九大共军军头排座次 军委人选
    常委名单斗到最后又出两新版本
    男子咳嗽半月咳出血以为得癌 结果
    婚礼前5分钟丢10克拉钻戒新娘怒吵
    尴尬黄奕前夫直播秀父爱 女儿却问
    习近平报告3小时累得她全身都僵了
    20万娶了个老剩女 婚后才终于明白
    45岁牛莉逆增长 大秀马甲线(多图)
    和母牛做了各种浪漫事后,他火了
    法国小众潮牌ETRE季末大清仓3折起
    致癌中药火 为啥老祖宗用千年没事
    空置多年 华裔富商温西豪宅烧成灰
    秋季特卖男女及儿童服饰低至2.5折
    BURBERRY墨镜反季大特价低至6折起
    台禁挂五星旗提案通过 政府须回应
    M.A.C专业美妆产品大促销,6折优惠
    看完成龙怎么追吴绮莉 就会明白她
    20万娶了个老剩女 婚后才终于明白
    男人变女人失去金星秀 她退路在哪
    温家宝起身鞠躬扶推椅 抢镜习近平
    海归说:中国就是一个巨大的富士康
    镜头里发现女娃溺水 医生丢相机就
    魁省宗教62号法案87%魁北克人支持
    取消特长班 华人家长学生都要炸了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91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