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毛虎的聊齋 | 羅蓬特機器人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幣不可少 | 王博談美加 | 神采飛揚 | 逸言堂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文化與文明 | XY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Calm zone | 經濟品牌0 | fjhkdghjhjde | 快樂的獅子 | 老犯二 | 溫哥華完美窗簾布藝 | 五毛名單。。。。。。持續更新中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最新求助: 叫我僵小魚 日常篇 第一季 第1集 我叫僵小魚,不叫小僵屍   哪裡還能買到 surgical mask???   活著,拒絕向恐懼投降   請教一下報稅的問題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今年夏天溫哥華估計下的雨夠不夠去年都天一個禮拜下的雨多吧? (發表於2年前)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魯尼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7-9-25 10:24 引用回復
記得去年11月還是12月,raincouver是創紀錄整整下了一個月的雨,但是到了夏天,我記得從5月份到7月是沒有一天下雨的。這也太極端了。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啟德教育—留學、移民、職業規劃一箭三雕!各類網課滿足學習需求!
nessu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7-9-25 10:25 引用回復
是啊

溫哥華越來越像加拿大的氣候了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翻譯公證熱線 778-858-7707 護照駕照各類文件,續楓葉卡/入籍申請,代辦中國領事館各類認證文件。
yaoj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7-9-25 10:50 引用回復
可能都攢到今年冬天下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專業換匯公司—匯聯換匯,已在溫哥華開設多家分店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7-9-25 11:06 引用回復
往年(去年除外)夏天7月都是一整月不下一滴雨,沒有一絲雲。今年7月還下過一場雨,一個多星期多雲的天呢。去年7月更反常半個月有雲。往年9月一整月都是晴間多雲每天最高氣溫在20-22度,今年9月十分反常,9月初竟然是一個世紀以來最熱的,好幾天體感溫度30幾度,而後半個月又是特別的冷,最高只有14度,最低竟然7-8度,太惡心啦!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yaoj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7-9-25 11:07 引用回復
阿明 寫道:
往年(去年除外)夏天7月都是一整月不下一滴雨,沒有一絲雲。今年7月還下過一場雨,一個多星期多雲的天呢。去年7月更反常半個月有雲。往年9月一整月都是晴間多雲每天最高氣溫在20-22度,今年9月十分反常,9月初竟然是一個世紀以來最熱的,好幾天體感溫度30幾度,而後半個月又是特別的冷,最高只有14度,最低竟然7-8度,太惡心啦!

說的真好,我都看笑了。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力邦藝術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靈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7-9-25 11:12 引用回復
雨季還沒有到呢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魯尼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7-9-25 11:15 引用回復
阿明 寫道:
往年(去年除外)夏天7月都是一整月不下一滴雨,沒有一絲雲。今年7月還下過一場雨,一個多星期多雲的天呢。去年7月更反常半個月有雲。往年9月一整月都是晴間多雲每天最高氣溫在20-22度,今年9月十分反常,9月初竟然是一個世紀以來最熱的,好幾天體感溫度30幾度,而後半個月又是特別的冷,最高只有14度,最低竟然7-8度,太惡心啦!


其實溫哥華的天氣好是吹出來的。要說天氣好,我覺得LA比溫哥華好。溫哥華冬天就是郁悶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進的現代牙科技術,包括瓷睿克、隱適美、種植牙等!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7-9-25 11:19 引用回復
yaoj 寫道:
說的真好,我都看笑了。

網上那麼多舉報你家窯慶孫窯窯名段窯名山孫瘋岐孫瘋山冠軍流程姐的,而且還有各種具體地址呀賬號什麼的,你怎裝聽不見不給個解釋呢?若是那家伙說的不是真的,為啥在他一說出來你就讓冠軍辭掉海航懂事然後把那麼多錢轉給什麼基金了呢?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櫻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頂級儀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無痛無創,見效快保持久!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7-9-25 11:28 引用回復
魯尼 寫道:
其實溫哥華的天氣好是吹出來的。要說天氣好,我覺得LA比溫哥華好。溫哥華冬天就是郁悶

溫哥華四季氣候不均勻,冬天雨過分的多,夏天缺雨草黃,河流那麼多白白流向大海,卻不會引水澆草,人蠢人懶無敵!比溫哥華四季均勻好氣候的城市有悉尼墨爾本,舊金山波特蘭,南歐和西南歐洲所有城市!!!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yaoj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7-9-25 11:29 引用回復
阿明 寫道:
網上那麼多舉報你家窯慶孫窯窯名段窯名山孫瘋岐孫瘋山冠軍流程姐的,而且還有各種具體地址呀賬號什麼的,你怎裝聽不見不給個解釋呢?若是那家伙說的不是真的,為啥在他一說出來你就讓冠軍辭掉海航懂事然後把那麼多錢轉給什麼基金了呢?

趕緊改名,不能叫這個名字啦。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將開售!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魯尼, nessus, yaoj, 阿明, yaoj, 靈猴, 魯尼, 阿明, 阿明, yaoj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加拿大央行今早再次降息0.5
    無症狀感染者存在傳染性 轉
    冠狀病毒起源於中國武漢 這麼明確的...
    房價幾個月後開始暴跌
    關於Costco使用的信用卡
    女華裔大溫搶房沒驗屋 10年樓齡其實...
    大蔥的功效 轉
    蘭博基尼最近也開始轉產口罩了!
    總結一下國內現在的政策
    看到你們一群人給溫東小兵
    梅根侮辱女王特朗普斥梅根哈裡自私
    腦筋急轉彎:原來老外也會存錢,而...
    卑詩省長賀謹太差勁啦!多日不出來...
    好奇一個問題
    更新:關於Vancity的3.0%的一年期的GIC
    用做豆漿的豆渣做餅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來的...
    桃膠雪蓮銀耳羹
    疫情期間這樣吃洋蔥 簡單好吃又是偏...
    芋頭控報到 芋泥蛋糕卷 雙層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來試試羊排
    金絲瓜
    原創煎豉油雞
    雞胸的兩種吃法(原創)
    bacon, hash browns 早餐
    剛剛去了兩個超市
    3 oz. Pure Silver Diamond-shaped ...
    做和牛的方法做金槍魚-肉質鮮美!
    今晚就來弄盤台灣香腸
    殘酷的BC新冠現實 - 文章轉自微信
    bc只對四種人進行新冠檢測。。。
    西人守加拿大防疫要求,華人遵守中...
    剛看了介紹,美國都建了臨時醫院,...
    BC出現首例死在家中的新冠
    為什麼現在連任天堂switch也賣到一...
    一對情侶,因為疫情關系。。
    溫哥華商鋪開始自救
    安全店沒有雞蛋
    小留傻眼了吧
    誰特麼再說中國為西方爭取了時間,...
    加拿大媒體炮轟聯邦鴕鳥抗疫
    包子不講英文只是為了弘揚中文。無它!
    過去36小時,看加西網友如何評價卑...
    連續自我封閉兩周後,覺得自己不對勁了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香港首富李兆基外孫 確診新冠肺炎
    張國榮去世17年 唐鶴德曬舊照懷念
    紐約華人超市要顧客帶口罩 市府阻
    羅斯福號艦長求援 疫情比公主號糟
    全球死亡病例超4萬例意大利降半旗
    如何統計死亡關鍵數?歐洲各國引議
    疫情會引發迫在眉睫的食品危機嗎?
    為了阻止民眾出行 英國警察出狠招
    英未成年留學生咋回國?使館給答案
    被質疑 中疾控體系如何履行吹哨權
    吳亦凡傳新戀 兩人發照片疑秀恩愛
    華盛頓發居家令違規者最高罰5000
    年輕女性連續被害 美國版殺人回憶
    機要秘書揭秘 毛澤東不乘飛機內情
    宋祖兒深夜耍酒瘋 腳踹路人女屁股
    列治文中心黃金地段高層公寓將售
    一華裔美國醫生 談美國的真實情況
    羅斯福號上病毒哪來?美越網友開戰
    美流浪漢隔離點 停車場一人一車位
    林志玲隨夫日本生活做人工受孕 卻
    美國現在多可怕?紐約護士發來張圖
    阿嬌凌晨打賞主播,還被曝約他見面
    曉明收回給Baby人脈,連團隊也被調
    西昌犧牲滅火員剪影 都是農民出身
    高曉松等半世紀 就是為了他的出現
    謝霆鋒愁爆了 投資店鋪今租金暴跌
    火遍全網的可喝水口罩 發明人竟是
    原來陳意涵張鈞甯也是塑料姐妹啊?
    中國口罩抵達法國,有憲兵全程護送
    疫情猛首相夫人丑聞 安倍後院失火
    BC今天慘重 新增5死病例數破千關
    華春瑩:這鍋太大,對不起甩不出去
    極其危險!專家質疑不戴口罩防疫
    加國今早破8000!華人感染恐怖經歷
    揪心!大溫再多一個養老院有人感染
    請別來抹黑好嗎 中國假N95被禁售
    撒錢無底洞 加國最慘烈的是才開始
    對華人出個重拳 中國網民一片叫好
    隔離了 大陣仗出場的孟大小姐咋辦
    75%返加人士不隔離 男子被罰一千
    我嫖娼成癮後 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梅根侮辱女王特朗普斥梅根哈裡自私
    加拿大放下身段 希望中國放棄隔閡
    溫哥華會展中心改建臨時醫院抗疫
    BC不返校4月這樣放羊!家長火很大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30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1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