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BlueLily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周文德 | 忙中偷闲 | 图片归集 | 逸言堂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哈哈 | 鱼和熊掌 | my bolg | 指东打东,一杆进洞。不玩高球,只会瞎诌。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哈哈乐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西海岸 | SALLYcnypai | seagull | 朋友园地 | 舞动一头乌发, 随风而飘; 挥洒一支秃笔, 随心而写
 最新求助: 请问现在的房贷可以发放到家庭收入的几倍啊?比如家庭收入15万元,首付60万,能借多少啊?利率又是多少呢?谢谢🙏   继续问关于面值的问题   有同学用过BATH FITTER的淋浴室产品吗?   急求zara 的客服e-mail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亲身经历的老移民和新移民的故事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花边同学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8-11 14:25 引用回复
十来年前决定全家长登温哥华.  在网上贴了寻找租房的广告,很快房东D来信了,是一个将近40年的house的二楼, 三房两卫,没有什么装修,好在家具电器齐全,价格$1680/月, 由于离我心仪的学校比较近,我们就付了定金定了下来.

出发前一个星期问房东, 可不可以来机场接我们一下, 回答是NO

到达以后签合同,我们问如果以后父母过来玩住几个月可以吗, 回答是YES

我们没有车,想请房东带我们去超市采购日用品,回答是NO

后来发现,这个房子除了我们一家, 楼下还住了三个学生和一个单身妈妈带俩娃, 一个不大的旧House居然住了将近10个人.

后来还发现照片上看起来很好的家具电器, 沙发根本没办法坐人,一坐就陷下去起不来,席梦思上好几个小洞,想说翻另外一面,一看,两个大洞, 我们找房东,说我们相信你才凭照片就付了定金给你,房东说我相信你们才收了你们定金…

于是我们花了几千块自己买了个好席梦思,房东看见了问:以后你们搬走的话把这个留下吧.

消停了一个来月,一个周末, 房东突然让我们把所有的东西收拾到柜子里,因为他要OPENHOUSE, 我们真是大包子!居然积极配合他,之后每个星期都有,但是一直卖不出去.

房东又说要和我们share他的COSTCO会员卡, 我们付了$30+tax会员费给他, 后来才知道有2%返现, 这个根本算不清楚,就没有计较.

几个月后想让父母过来玩, 房东说要每个月加$150的房屋磨损费, 这个时候我开始认真考虑换房子

后来我就买了自己的房子, 搬走了, 再也没有和房东有过任何联系,也不想再看到他,当然我自己买的席梦思我带走了.

一共住了8个月吧, 因为房东一直想卖房子,也没有和我们签固定期限合同, 还好没有, 我在受够了以后及时离开了.

老移民和新移民的故事

我现在也算老移民了,但是我好像做不出来这样的事情.
 
(4)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QPHOT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8-11 14:45 引用回复
这个真不是新老的问题,是人品的问题。总有一部分人要趁火打劫占便宜的,什么时候都能互相帮一把就好了。lol.gif
 
(6)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花边同学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8-11 14:51 引用回复
QPHOTO 写道:
这个真不是新老的问题,是人品的问题。总有一部分人要趁火打劫占便宜的,什么时候都能互相帮一把就好了。lol.gif


一点不夸张,他让我见识到了人的自私冷漠。
所幸搬家后那么多年,周围的人没有一个这样的。
 
(1)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yaoj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8-11 14:52 引用回复
QPHOTO 写道:
这个真不是新老的问题,是人品的问题。总有一部分人要趁火打劫占便宜的,什么时候都能互相帮一把就好了。lol.gif


说的对,确实是这样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ensley—高贵林热门社区35层高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QPHOT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8-11 14:53 引用回复
花边同学 写道:
一点不夸张,他让我见识到了人的自私冷漠。
所幸搬家后那么多年,周围的人没有一个这样的。

回首往事能得到 自己 的肯定和尊重,你就是成功的lol.gif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卧室混凝土公寓,即将开售!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8-11 15:07 引用回复
刚来时我也碰到了不咋地的房东,严格说是房东雇佣的管理员。现在想想多亏了这个房东,否则住舒服了就耽误买房了。 lol.gif
 
(2)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World just world, need yes world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房卖房找Gary Gao地产经纪 为您提供专业诚信的房地产交易服务(604)618-1885
letterher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8-11 15:43 引用回复
QPHOTO 写道:
这个真不是新老的问题,是人品的问题。总有一部分人要趁火打劫占便宜的,什么时候都能互相帮一把就好了。lol.gif


可不是嘛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大温金牌地产经纪王瑶—专精西温,北温,专业诚实可靠!
yaoj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8-11 15:52 引用回复
部落巨人 写道:
刚来时我也碰到了不咋地的房东,严格说是房东雇佣的管理员。现在想想多亏了这个房东,否则住舒服了就耽误买房了。 lol.gif

感觉有点怪怪的,你要请他吃你做的饼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entre—本拿笔市中心AAA级办公大楼,金角银边办公室,布局方正,景致开扬!
花边同学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8-11 15:58 引用回复
部落巨人 写道:
刚来时我也碰到了不咋地的房东,严格说是房东雇佣的管理员。现在想想多亏了这个房东,否则住舒服了就耽误买房了。 lol.gif


是的, 说起来我是不是还得感谢他,让我躲过房价疯长 icon_smile.gif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国际大型尚品社区—Concord Gardens 最后一期,隆重登场!
青春又再出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8-11 16:03 引用回复
花边同学 写道:
部落巨人 写道:
刚来时我也碰到了不咋地的房东,严格说是房东雇佣的管理员。现在想想多亏了这个房东,否则住舒服了就耽误买房了。 lol.gif


是的, 说起来我是不是还得感谢他,让我躲过房价疯长 icon_smile.gif


有时候真是这样, 塞翁失马, 焉知祸福。 我们有个朋友就是,遇到的房东很好, 不舍得搬,N年 一直不买房。 以前能买的起的房子翻了好几倍。
 
(1)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万宝地产—1982年创建,咨询热线:778-388-9777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6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GEM不锈钢水槽 独特设计 质量取胜 温东安静好区独立出入平地两房出租
    温哥华永丰建筑装修设计公司 出租西温自住房的楼下的两房一厅独立出入单位
    温哥华Sundec Flooring——优质地板安装 出租西温自住房的楼下的两房一厅独立出入单位
    Joe Zhou 周公权 Langley/Willoughby全新未入住3卧+书房2.5卫整栋Townhouse 出租
    温哥华升阳窗帘(Sunrise Window Fashions Ltd.) 市中心YALETOWN公寓,全包上网水电家具停车位
    Summer 王瑶 温东54街近Kerr街单房出租,限女生
    温哥华好运窗帘Fortune Decor MarinDrive 天车站公寓出租
    大温 住宅及商业物业一条龙管理服务,人在海外,不懂英文,无需担心你的物 Port Moody好校区独立出入2房1厅出租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花边同学, QPHOTO, 花边同学, yaoj, QPHOTO, 部落巨人, letterhere, yaoj, 花边同学, 青春又再出发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卑诗省长贺谨(John Horgan)在本周...
    小 诗 二 首
    请哪位大侠帮忙查查成交价
    亚马逊首选的20个城市作为HQ2出炉了
    微信有人说利息到5了?
    现在公寓这么火爆,是不是可以趁机...
    求助!公寓物业要求提供屋主的关系证明
    1月31日前Tangerine银行开户送150啦
    一群娃的泡泡浴....... 服气...... ...
    罗品信临走前还要修自行车道!无语
    推背图对狗年的预测。。。。
    试问有谁不想接小猪佩奇的电话呢?
    在加拿大,我做了一次心脏搭桥手术
    一位一直写便条向老婆汇报带娃工作...
    BC省长:拒绝绿党禁海外买家的提议
    2018 我 的 六 字 关 键 词
    养生美颜安神汤
    人是铁 饭是钢, 来点油水
    犹他州的Zion国家公园
    亚利桑那州的羚羊谷Antelope Canyon
    好吃不过饺子(煎饺)
    今天晚餐
    尝试清蒸鲍鱼
    HousingUpUpUpUpUp第11次夺冠之后感。
    抱 着 冬 天 听 交 响 乐
    冬吃萝卜夏吃姜-成品出来啦,好吃到...
    小孩的早餐和午餐
    老人小孩都捧场的一餐(适合换牙期...
    秋日
    愿 你 美 若 黎 明
    各位觉得男人应该帮女人提包包吗?
    原创发不了贴,发在这儿
    在幸福与不幸中的边缘18+
    偶不怕辩,够胆就放马过来
    又加息了,我们房奴们肿么办
    WTF, 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悲惨的故事就发生在我身边
    坐下来很严肃地问了一下儿子,需不...
    刨析阿牛的小农意识!
    我昨晚的晚餐
    工作上,还是不要太好心啊
    邻居闯出的奇葩事故,心疼死了!!!
    瘟苦洼街头枪战,过路华裔少年无辜...
    网上看来的,关于文革
    素里新condo都要五十多万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京城四少 小菲王珂沾光老婆另两个
    她有盛世美颜却精神分裂 永失挚爱
    为证不脑残特朗普做测试 你答几分
    神雕侠侣又翻拍 能不能放过小龙女
    女子靠进口垃圾 竟然成中国女首富
    47岁李嘉欣跟富商老公现身 好恩爱
    你开玛莎拉蒂 父亲供你上学跑滴滴
    他被IS囚280天记无数脸今开始复仇
    瞒男友和干爹休息 糊里糊涂就被..
    天降横祸 女子被高空冰块砸中瞬间
    北京大叔装富二代多地相亲 骗百万
    男童被老爸罚跪当街乞讨 只因为..
    5岁就给妈交租这育儿经获无数力挺
    失控加州 就要分裂新加州和老加州
    分享:好吃的蔓越莓芝士曲奇这样做
    Kiehls护肤品满50减10送3豪华小样
    被父母囚禁的13名子女的悲惨遭遇
    呵呵 这样戏弄加拿大呆萌警察信了
    列治文中餐厅被评为北美最佳中餐
    苹果降速门:目前累计共45起诉讼
    伍迪艾伦回应养女控诉 我从没猥亵
    BC渡轮下周一将全面禁烟
    加移民部:配偶团聚申请的错误增加
    杀害中国留生然非法移民将坐牢15年
    温市多户型新屋开工量下降 原因是
    皇家铸币厂2018龙运纯银纪念币$30
    UGG 经典女士雪地靴特卖低至6.5折
    感谢剁手党!温村三购物中心赚疯了
    麦当劳响应环保号召全面更换包装
    可惜!漂亮女生大温留学就这样没了
    剪面纱说谎事件的家庭诚挚道歉
    罗品信临走前还要修自行车道!无语
    公交车全中文广告引起民愤抗议!
    温村华裔老夫少妻赌场闪婚 狗血剧
    可惜!漂亮女生大温留学就这样没了
    西温华裔男子驾豪车狂飙 遭重罚!
    Reiss 凯特王妃最爱品牌低至5折起
    订福临海鲜酒家新春团圆宴送年糕
    列治文中餐厅被评为北美最佳中餐
    体操队医性侵百人 受害者哭成一片
    被中国伤害 清华天才远走美国归来
    才养5天 3岁女童遭比特犬啃头咬死
    炸锅 杜鲁多穿上了皇帝漂亮的新装
    BananaRepublic折上折热卖额外4折
    特鲁多执政头年政府高管奖金大涨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14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