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人类新生活模式 | 蓝天白云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CLS | 素604 | 币不可少 | XY | 落花流水 | 渔州新篇 | 桃花岛 | 嚟喇嚟喇。。關於豬扒的學問。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my bolg | BlueLily | 快乐的狮子 | Sherlock | 忙裡閑,動裡靜! | 禅人俗事 | Invisible world
 最新求助: 加拿大股票交易求教   雪雁 -雪雁--   为什么我发帖总是不成功   万能加西,请问探亲保险在私人网站买靠谱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扶不扶?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rainfl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7 14:31 引用回复
亲历的几次扶人事件

1.
2015年9月,在本那笔煤球阵天车站下南边那个公交站,我和朋友背着背包等另一朋友开车接(去走WCT),一个白人老头颤巍巍地慢走过来,就在眼前,忽然往后倒地,脑袋在地上砸到蓬的一声,担心脑壳都摔碎了
我和朋友赶紧上前查看,老人已经失去知觉,呼吸没问题。
周围人马上围上来,有的开始打电话叫911
我们背包里正好有急救包(走trail准备的很齐全),轻轻翻转老人身体,擦干净,止血,呼唤。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来,之前老人已经清醒,说他本来就有平衡问题,以前已经摔倒过几次。
急救人员查看后说我们处理得当,抬上车,简单问了我们几句和目击者。接我们的车也到了,不再多说,留下电话给救护车,我们就开车去图瓦森渡口了。

2.
2010年sun run,跑完后和友人在体育馆外Z区碰头,周围全是完赛的选手
朋友看到我就挥手走过来,离我大概5米距离时,一人从他后面冲出,用刀刺到友人脸上,友人倒地,罪犯冲出人群
周围大家马上打911,帮助查看伤情。朋友意识清醒,让我关照把他车开回家。
警车和救护车很快赶到,接走朋友。
我也当时被问询经过,后来坐警车去了医院看朋友
(这个故事很长,以前有说过。朋友数月后康复,目前事业家庭都顺利)
罪犯被跑步选手们穷追,被一列治文跑步选手抓住,凶器是一把餐刀。罪犯是一有精神疾患的无家可归者。
报纸有报道此事。

3.
白石海边步行道,一白女老人大概50-60岁跌坐在草地
我上前问发生了什么事,是否需要帮助。
她说站起来应该没问题,不需叫911,只是起不来
我就把她搀扶起来,她也可以缓慢步行,遂离开

2.
大概7-8年前,在vancouver DT abbott st, 早上上班走路,人行道前面一流懒汉忽然倒地,脸也撞破了,意识不清,似乎吸毒过量。
等走到跟前,几个行人已经围上,查看,致电911,看了几分钟,似乎没什么可帮忙的,就离开了。

4.
大概10年前,还是vancouver DT,一流懒汉躺在公园长椅下,头部流血,意识不清
一个打扮精致的雅皮士花样男蹲下查看,打电话,数人在旁,遂离开

6.
7-8年前Surrey Guildford Town centre下楼楼梯上一白人妇女扭脚,坐在楼梯起不来
数人在旁,查看询问致电911
遂离开
 
(6)
花篮 (11)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皇家航空学校—您的飞行生涯从此开始!
其乐TC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7 15:08 引用回复
Sun run 集中了大温最能跑的人了。在那里用跑作为逃离现场的方案实在不智。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rainfl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7 15:11 引用回复
其乐TC 写道:
Sun run 集中了大温最能跑的人了。在那里用跑作为逃离现场的方案实在不智。


有精神疾病的流浪汉,你以为是计划周密的抢银行那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菩提禅修,快乐健康!
rainfl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7 15:16 引用回复
Vancouver Sun为淡化此事对Sun Run的影响,后续报道不多,且说只是minor injury

其实很严重

好在后来教友祈祷加上运气,恢复挺好,现在身体事业家庭都更好了。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kimbo——本拿比Brentwood中心40层高公寓大厦,秋季开售!
zhouwend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7 15:26 引用回复
好人啊!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ark West 坐落于狮门大桥,两栋现代化的高层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sspassp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7 15:28 引用回复
十几年前在北大门口扶过一个老人。他骑车从我旁边经过,想下车。结果脚卡在前面,大梁上。我追了两步扶住了他的自行车。说实话,躺在地上的老人,我是不敢动的。只敢打电话。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好时光—汇集北美最全面最优质的保健品!
sspassp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7 15:29 引用回复
我是比较复楼主的。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grind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7 16:08 引用回复
好心的撒玛利亚人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你的时候到了吗? Free amazon.com gift card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ark George——素里市中心最大社区Park Place最后一期即将开售!
本那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7 16:24 引用回复
楼主的人生经历真丰富啊,偶咋就一次都没遇到过呢。。。lol.gif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rainfl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7 16:42 引用回复
本那比经略 写道:
楼主的人生经历真丰富啊,偶咋就一次都没遇到过呢。。。lol.gif


你走路要抬头,不要老是低头捡棒棒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最后一个水滨社区—Avalon Park 精彩压轴之作,现正热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rainfly, 其乐TC, rainfly, rainfly, zhouwende, sspassp, sspassp, grinder, 本那比经略, rainfly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最郁闷业主:俺鹿湖一线湖滨豪宅怎...
    关于投机税细节
    大麻
    成年人怎样才能学会英语流利交流?
    Safeway的airmies真能当钱用
    动图: 你的尊严不堪一鸡
    今天LOUGHEED MALL 是在卖楼花吗?...
    投机税细节的几个疑问
    列治文独立屋挂牌活跃, 862套待售...
    鼹鼠到处拱土破坏草坪,怎么办?
    加拿大9月首跌!温房市狂跌要完蛋
    为什么为什么,现在还没有赔钱卖楼花的
    观点:炒房不是高房价的罪魁祸首
    开车出门遇到冰雹暴车窗被砸破,这...
    被退保了
    意大利之旅 1 威尼斯
    长周末去体验了一下amazon go
    三角洲小岛上的农场——Westham Isl...
    周六卡皮兰诺公园走一走
    开始做酸菜了
    西红柿牛肉馅饺子
    门钉肉饼
    炸素丸子
    娃的午餐盒(I) 9种国际风味午餐
    自己动手做月饼
    补中益气酱牛肉
    中秋快乐, 酿个豆腐
    【百年陆沉】长篇连载 更新 @ 01 嫁...
    简单的披萨
    藕盒
    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投机税细则出来了
    坐着唱几句国歌就被拘留5天,你怎么...
    终于知道中国经济腾飞的原因了。
    灰太狼带你逛Metrotown沃尔玛
    大麻就要来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一叶知秋
    沃尔玛就是加拿大拼多多
    这是什么咬的啊?
    向红鲑鱼们致敬及顺道游
    现在可以买到原价的楼花了
    大温的独立屋还是崩啦!
    爱喝酒的人小心了
    绕Stanley park一周
    为什么可以这样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揭秘避孕药的奇怪真相 令女男性化
    阿娇和老公的日常相处细节曝光 图
    美警办案遇越战神射手伏击1死6伤
    特朗普称艳星马脸遭回怼 游戏开始
    扒扒 刘强东与他的草莽人生(图集)
    瑞银帮富人偷税784亿 手法如电影
    第一女儿伊万卡近日现身 女神变了
    KTV提供男性陪侍服务被查涉案47人
    黑龙江东北虎现身了 蹿上高速撞车
    中国地方隐形债务"冰山" 达40万亿
    博尔特遭到羞辱 主播将其比作黑奴
    这7个教育真相老师都应该知道(图)
    房峰辉贪 靠郭伯雄上位卖军产敛财
    GucciCEO:不想跟阿里京东合作因..
    美重夺全球竞争力榜首 中某领域差
    习近平敲山振虎 房峰辉张阳被双开
    韩媒报道赵丽颖婚讯 竟配林更新照
    看不上中国客韩国人 被日本人嫌弃
    女子不小心掉进商场鲨鱼缸 男子..
    杭州花海被毁辛苦种3年全毁仅3天
    教授遛狗不拴绳掌掴女生 咬你活该
    女乘客做这动作 滴滴司机忍无可忍
    江歌遇害711天其母宣布将起诉刘鑫
    网友分享:去亚当斯河看红鲑鱼回游
    童婚乱象 她们12岁就结婚生子(图)
    梅根公布怀孕后首亮相 服装引抢购
    冰冰麻烦未了 涉虚开发票触无期罪
    中国经济危机爆发根源 这个是主因
    多家知名酱油造假 国人还能吃什么
    叼牙签参加王室婚礼?最抢镜嘉宾她
    观点:炒房不是高房价的罪魁祸首
    反对声大 BC省投机税立法能成吗?
    列治文歧视非普通话业主庭外和解
    加国变身大麻国 也不是任性就抽的
    明天就合法 想不到最先倒霉是他们
    kate spade限时特卖折上折全场7折
    赵丽颖突然结婚微博瘫痪 渣男被扒
    哇 这条素里到UBC的巴士一坐到底!
    易纲任央行行长210天头发惊人变化
    加国这种癌症最新数据 看了吓一跳
    范冰冰消失一百余日后首露面 组图
    加拿大水族馆火了 裸男与鲨鱼共泳
    别喝了!华人爱喝这款营养品正召回
    任志强韬光养晦讲话犯忌 惹祸上身
    冰冰意外翻出 新罪名 可能判无期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98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22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