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个人空间: Matrix的个人空间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電光幻影 | 图片归集 | my bolg | 毛虎的聊斋 | 销售丰田汽车 | 做不了玫瑰丁香,就做狗尾巴草吧 | Calm zone | 忙中偷闲 | 快乐的狮子 | 春鸡日记 diary of a spring chicken | 花随风 | 不会游泳的鱼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桃花岛 | 朋友园地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蓝天白云 | KELIMIA
 最新求助: 现在去squamish需要雪胎吗?   costco 换雪胎真的关了,哪里还有的换?   请问richmond哪里可以烧纸   安省发现100元假钞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经济都是大骗子真******可恨--今天看房

分页: 1, 2, 3 ... 24, 25, 26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secretn1234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9:14 引用回复
政府股价 180万,要价140万,来了一堆人。有人问经济现在就下单,全价。 经济说这个价肯定不能卖。又有问,你为啥要个不能卖地价格哩。。。。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万宝地产—1982年创建,咨询热线:778-388-9777
东邪西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9:18 引用回复
secretn1234 写道:
政府股价 180万,要价140万,来了一堆人。有人问经济现在就下单,全价。 经济说这个价肯定不能卖。又有问,你为啥要个不能卖地价格哩。。。。


楼主几岁了?这种玩法已经有几年了,还大惊小怪的。lol.gif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极心无二虑 尽公不顾私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cCleery and Magee—温西八套私人定制的五卧别墅,正在预览!
亚洲飞鹰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9:20 引用回复
很多都这样。低开让更多人在网上看得到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加银房贷投资:保值增值 安全稳定 公开透明
凉快啊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9:20 引用回复
MO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刚开始要解放全人类,牛B吹大了;改小点,赶超英美,直到搞到民不聊生、饿殍遍野;目标变成四个现代化,也是无望;只得低调改成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目标实现小康;还是不行!那就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导致全民堕落、贫富悬殊!不得已,最后只剩“维稳”,还不行!开始做梦了…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emiah—白石镇混凝土精品公寓,俯览海湾优美景致!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9:27 引用回复
会不会再过三个月。。利息再加0.25% 跪卖?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Hstt于2017-7-16 19:28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mina Brentwood—Brentwood中心高层公寓大厦第二期,即将开售!
secretn1234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9:27 引用回复
亚洲飞鹰 写道:
很多都这样。低开让更多人在网上看得到


真恶心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urrents——位于河畔的时尚品味公寓,拥有绝美休闲设施的活力社区,即将开售!
secretn1234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9:31 引用回复
东邪西毒 写道:
secretn1234 写道:
政府股价 180万,要价140万,来了一堆人。有人问经济现在就下单,全价。 经济说这个价肯定不能卖。又有问,你为啥要个不能卖地价格哩。。。。


楼主几岁了?这种玩法已经有几年了,还大惊小怪的。lol.gif


奇葩,不是广东人,忍功不浅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卧室混凝土公寓,即将开售!
虹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9:51 引用回复
secretn1234 写道:
政府股价 180万,要价140万,来了一堆人。有人问经济现在就下单,全价。 经济说这个价肯定不能卖。又有问,你为啥要个不能卖地价格哩。。。。


经纪这个行业就是以骗出名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ark Grand:温西尊贵社区稀缺联排别墅,新趋势独家营销
东邪西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9:52 引用回复
secretn1234 写道:
奇葩,不是广东人,忍功不浅


奇葩?一个菜鸟买家少见多怪上来吐槽经纪,结果发现自己真是奇葩!lol.gif
 
(4)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极心无二虑 尽公不顾私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UBC的1-4卧公寓与城市屋,Polygon 建造,即将开售!
secretn1234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20:09 引用回复
东邪西毒 写道:
secretn1234 写道:
奇葩,不是广东人,忍功不浅


奇葩?一个菜鸟买家少见多怪上来吐槽经纪,结果发现自己真是奇葩!lol.gif


你是jj?
XX,自认被打嘴巴子都不敢上的XX 还敢在这谈奇葩。 你这个马甲臭了,XX换个新的来战
 
(2)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大温金牌地产经纪王瑶—专精西温,北温,专业诚实可靠!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6 分页: 1, 2, 3 ... 24, 25, 26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GEM不锈钢水槽 独特设计 质量取胜 Richmond 新独立屋内一房一卫 套房出租
    温哥华Sundec Flooring——优质地板安装 独立出入两室一厅单元 短租,白石
    Summer 王瑶 列治文城市屋单位出租,即可入住,$2000/月
    贾蕾 Rose Jia , HOUSE LADY 金牌服务! Langley Willoughby Town Center附近独立屋,宽敞明亮的半地下 2室2厅
    温哥华好运窗帘Fortune Decor 北温宽敞单间出租, 直达CAPILANO 大学,BCIT 分校
    温哥华永丰建筑装修设计公司 west coquitlam,新装修一楼两室一厅出租或单间出租(近SFU和Coquitlam Coll
    Walter Wang 高贵林专业地产经纪 温西 2 房 2 卫 公寓
    Perfect Décor Inc 温哥华完美窗帘公司 可步行至metrotown的独立屋整栋出租!可分租!11月免租金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secretn1234, 东邪西毒, 亚洲飞鹰, 凉快啊, Hstt, secretn1234, secretn1234, 虹猫, 东邪西毒, secretn1234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闲钱是还贷款好呢还是干点啥
    未来几年, BC省房主税赋要飞速上涨
    各位卖家不要心存侥幸,别做法盲,...
    专家预测:加拿大今年冬天将多雪
    温哥华最后一个水滨社区—Avalon Pa...
    温西独立屋近3成为华人短线炒房
    残疾人,重病人,加拿大欢迎您移民
    今天真幸运,显摆一下
    SB Daily Code
    Mortgage rate for Five Year fixed
    请推荐一位靠谱的修屋顶公司
    美国史丹福直接修读博士。。。
    台湾叫鸡微信/line:tea9302台湾叫A...
    今天更新车险,每月多了十几块
    现在古巴AI的价钱真心好
    爽滑酥嫩肉汁四溢口感饱满回味悠长...
    照了很多次
    HousingUpUpUpUpUp 第六度夺冠之后...
    厦门印象
    动动手指变变样儿
    2017秋色照一组
    星球大战之流媒体电视(streaming TV...
    白 色 迷 雾
    〖哲版报道〗AHA 2017 美洲心脏协会...
    果子越洋汇报北京币展情况
    处女失身感言
    “家有小厨房”——家常丸子焖花菜
    滷肉加滷蛋,吃饭好下饭
    哈里森温泉的迷人秋景
    仍是随心所欲下厨房
    北素里便宜又经典的印度小饭店
    最近才知道,mall的food court的一...
    有钱为什么还要贪加拿大福利呢?
    问一下,大家家里暖气开几度
    请教运动达人
    求助:送这边小学老师的礼物
    为啥叫中年男人油腻?
    FOODCOURT价格一年二涨啊!
    刚在列志文商垱跟人抢位置(吐槽)
    灰太狼在奥特莱斯发来消息
    shoppers drug mart买蛋1.88一打
    醉琼楼的午餐
    大温房价还有得涨
    处境不同,高度不同,产生了不同的结果
    以后苏里会不会成为上海的浦东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他要坐自制火箭证明地球是平的
    Tru who? 加国小杜蜡像网友大吐槽
    患上癌症后如何抗癌?李开复的心得
    央行再加息 最受伤的依然是房奴族
    27个不能错过的史上最全黑五攻略
    时尚年度盛典 邓萃雯发福达康最潮
    蒋欣自荐 因不够跋扈曾被导演拒绝
    陈赫在变胖路上 油腻男星体重成迷
    2年合约10GB/月iPhoneX免费带回家
    BC首例 女学生75万罕见药费获医保
    南航惊魂21分:4人点唱"祝你平安"
    教师美国考察后信仰崩塌 真可怕!
    指南:幼儿每天需要至少3小时活动
    穆加贝的继任者 人称鳄鱼极度残暴
    章子怡晒长辈带娃照 同一个姥姥啊
    奚梦瑶这一摔 让大家忽略这位模特
    如何从专辑封面中学习平面设计
    来地狱的鬼怪也喜欢摇滚(图)
    豆瓣8.9分,贱命,才懂得活着(图)
    潘粤明耍帅,被粉丝瞬间打脸(图)
    元气满满的一天,从拍照开始!
    《雷神》一个帅的掉渣的男人(图)
    电影《金色梦乡》:青柳,去呀
    5分钟带你看完《东方快车谋杀案》
    只要我们爱,凭什么要错过?(图)
    50亿身家的吴佩慈开心吗?(图)
    一对离婚夫妻的真实故事(图)
    大看点|这周,华语佳片集体发力
    十大超级英雄电影,你看过几部?
    章子怡为什么会有谁都敢怼的底气?
    温西独立屋近3成为华人短线炒房
    房屋卖不掉 业主指经纪疑双重代理
    黑五特价始祖鸟columbia全场5折起
    Adidas网红运动鞋款热卖中低至5折
    优鹤国家公园 你如此简单震撼了我
    2年合约10GB/月iPhoneX免费带回家
    江歌死 模糊道德给懦弱奔向坏动力
    兰里楼花逆天 149个买家购91单位
    西雅图到温村要通高铁?1小时即到
    高端百货Barneys大牌包特卖6折起
    留学生吃火锅 吓得美学校全员疏散
    永远的“情歌王”——古巨基(图)
    家里养24只猫+3只狗是怎样的画风
    朝鲜女兵的特写:暴力停经被性侵…
    阴沉冬季 是大温买房的好时机吗?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66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8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