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onefollowone | 吾家小园 | my bolg | 湖里湖涂 | 三文鱼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XY | 忙中偷闲 | 温哥华爱我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落花流水 | 特别白的博客 | 东方一条龙 | 桃花岛 | 花随风 | 同路人 | 毛虎的聊斋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Kaca | 電光幻影
 最新求助: 後驱车的前後轮胎   请问这里怎么能看到香港的翡翠台?网络电视或传统电视都行。   国外怎么才可以访问国内youku、qq音乐等资源啊??   樱桃落果问题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感觉在国内买杂牌东西,等于扔钱到海里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一拿铁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09:40 引用回复
上次回国,在百货商场买了个看上去很好很结实的行李箱,谁知第一次上飞机就瘪了一个角,第二次上飞机就断了一个轱辘。只好光荣退役。这边的品牌行李箱价格似乎不比国内的贵多少,尤其是Costco 之类的地方。

淘宝上的很多大小东西也是这样,寿命只有一次。

以后只要能在这边买的,再也不回国内买了。很多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东西。
 
(2)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素里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们的关心。电话:604-930-1314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09:50 引用回复
早就醒了。

淘宝阿里巴巴上的东西,白给都不要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reedom 大流量手机计划—10GB只需每月$50,兼享超快LTE网络!
grind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09:52 引用回复
长久使用的东西,一定要名牌,哪怕打折名牌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因祂活着 网友半价,从中国翻墙,便宜可靠VPN | Free amazon.com gift card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使用TD无限交易支票账户,免费使用Interac电子转账,并有机会获赠额外$300!
sspassp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0:08 引用回复
百货商场还有活路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0:14 引用回复
早就不买国内衣服了,万一褪色, 一缸都完蛋。
 
(1)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一拿铁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0:33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早就醒了。
淘宝阿里巴巴上的东西,白给都不要


对的,我几年前也以为自己醒了,但是在国内的时候,闲着也是闲着,看着淘宝或者商场里面琳琅满目的东西,有时候还是忍不住诱惑
 
(1)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 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1:05 引用回复
一拿铁一 写道:
fangpao 写道:
早就醒了。
淘宝阿里巴巴上的东西,白给都不要


对的,我几年前也以为自己醒了,但是在国内的时候,闲着也是闲着,看着淘宝或者商场里面琳琅满目的东西,有时候还是忍不住诱惑


我也是贪便宜,买了几样东西,都用了不超过3次。
 
(1)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1:14 引用回复
所以才宁可贵都要买这里的

真的国内东西不耐用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1:15 引用回复
北京有个连锁店叫“上品折扣”,它卖的鞋子包包作假,它在展示台上摆放的样品经过处理,让你嗅不出甲醛味道,等你买了新的带出国,再打开盒子一闻,甲醛胶水味道刺鼻,很久都不会散去,只能扔掉!这家店代卖很多鞋,都是样子时尚但是质量差的货,尤其胶粘剂,劣质,它代卖的北京昌恒牌子的鞋,味道特别刺鼻,有可能用了学校跑道那样的胶粘剂,会导致白血病说不定。引以为戒。这家店以此方式欺骗消费者,和北京几家中小学硅胶跑道胶水散发毒气也差不离了。各位回国时千万别在“上品折扣”连锁店买鞋包。

提请注意,回国时千万别在“上品折扣”连锁店买鞋包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本那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6 11:30 引用回复
温州商人的“劣质GDP论”祸害中国不浅。。。icon_rolleyes.gif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心意花店】 - 19年品牌,全方位品牌花艺服务 转让万宝路,555各一条,CAD$90/条
    温哥华101 Transit搬运有限公司 出Anti Social Social Club全新Tee/Hoodie
    温哥华朗事达家用电器维修公司 机场免税店中华烟两条,每条$100.
    温哥华北洋暖通工程服务公司 BC省注册冷暖服务公司 卖台山粽
    温哥华龙云钢琴之家 宠物狗专用衣
    百老汇摄影器材专卖店! 免税店中华烟两条,每条¥100
    加西商城 紫云烟红双喜各一条转让价格可谈
    发布商业广告 宝妈们的福利来啦!大温地区高端母婴产品专营店6月开业!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快速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请大家多相互帮助, 多鼓励, 多发帖, 避免谩骂和攻击.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可以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一拿铁一, fangpao, grinder, sspassp, GPS2000, 一拿铁一, 游 客, damnff, 阿明, 本那比经略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加拿大人房屋拥有率
    转一篇多伦多那边房屋估价师写的关...
    利率还会不停的升吗?
    到底哪位经济过世了?
    看好素里,华人巨资建大温第2高楼
    人民日报说美国贫困和不平等比想象...
    渔人码头半日游
    今天有人去相亲了吗?
    iPhone手机换电池问题
    第三十届温哥华龙舟节
    今天监利县棋盘乡张汉村电工停电搞...
    全中国仅有两个人的墓地上方有摄像...
    有人不吃这种粽子的吗
    波兰 - 哥伦比亚, 11:00 am 2018-0...
    日本队进步真快
    ★ 全套收集19银人+熊 ★
    过夏至节和端午节的正确方式
    获奖感言之水滴石穿
    免蒸红豆青团子也可以叫糯米糍
    获奖感言
    曲奇秘方全攻略(下)个性花式曲奇
    曲奇秘方全攻略(上)牛油曲奇
    获奖感言
    两道创意酱牛肉!灰姑娘秒变Party女...
    获奖感言:瞎猫
    美西十天之旅全攻略之三
    用大西洋海参做的菜
    may2018 cancun riu panusulia之旅
    热烈庆祝加西投版微信群建立一周年...
    得奖感言之三, 前唡章可以不看, 这...
    一知半解的同学太多,我来普及一下...
    出国和不出国, 你如何选?
    加西脑C粉们的奇葩言论。。。
    德国瑞典生死战
    现在看的我也不敢吃了,肥胖症
    加拿大交规中的“黄灯左转”应该取...
    太开心了,猪油别BBC列为最佳健康食品
    再谈左转,想死的不要害人,好不好...
    左转车撞到直行车谁主责(全责)?...
    FID O的prepaid没有了
    metertown还缺什么店
    中国父母为养老着魔了
    现在买耗子其实风险很大
    医生车祸中6张关键时间点的视频截图
    MEROTOWN也要有沃尔马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励志!上海盲人高考生成绩为623分
    一次冲动 逃离陆地游轮上生活20年...
    夏日炎炎 盘点BC省最美的度假沙滩
    明星们的特殊技能 刘涛还是赛车手
    夫摔死狗遭网络暴力 妻要割腕赔命
    高铁复兴号有异味 乘客下车喉咙痛
    两度扳平 日本2比2逼平塞内加尔(图)
    央视节目主持人 却因傲慢毁掉一生
    同为国家队 比身价队比队却气死人
    美警被狗叫吓到开枪 碎片击中女童
    走出阴影 扎克伯格身家追平巴菲特
    华裔男将妻砍伤逃逸 美加边境被捕
    挤到爆!温村十大繁忙天车站巴士线
    泰国被评最危险旅游国家 还敢去吗?
    揭网站招聘陷阱:招聘为名实为卖淫
    比尔盖茨最害怕的两件事 一件人祸
    八旬老兵相亲,对方竟是结发妻子
    陆媒总编:中国与西方差距扩大
    世界杯那么多中国广告? 外媒揭秘
    央视调查: 上千吨洋垃变食品袋
    深圳楼盘:离婚抢房 千万富翁排队
    不甘做花花公子玩伴 她用相机做这
    众星现第29届金曲奖 这些造型醉了
    她的屈膝照 让英美人民撕破脸了
    徐志摩亲孙女寻根 徐的基因太强大
    美国1对同父异母姐弟一见钟情(图)
    他们在颠覆中国传统家庭观念(图)
    女研究生连睡觉都要和他汇报 惨了
    博明:特朗普身边的“中国通”
    菲亚特铃木相继退出中国 下一个谁
    美国又搞大动作震动世界 中国乐坏了
    加国房市盛宴狂欢到头 谁都会纠结
    女游客白石慢跑误入美国 结果惨了
    陆媒总编:中国与西方差距扩大
    华裔男将妻砍伤逃逸 美加边境被捕
    八旬老兵相亲,对方竟是结发妻子
    不是人!多伦多中国移民性侵妻女
    川普叫嚣汽车税 欧盟誓言报复
    恃靓行凶李嘉欣 豪门阔太过得咋样
    美国1对同父异母姐弟一见钟情(图)
    博明:特朗普身边的“中国通”
    列市起家 中国移民获杰出移民殊荣
    关键时刻 中央开了次很不寻常会议
    中国人爱去这 英国列最危险旅游地
    习近平与厦门几个鲜为人知的故事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4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