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个人空间: tom的家 | 图片归集 | 快乐的狮子 | 逸言堂 | 爆点 热点 焦点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朋友园地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seagull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電光幻影 | my bolg | 咋想 | ASAP | 果儿的如意阁 | 同路人 | 王焰冤假错案精神控制被精神病 | 鱼山古村
 最新求助: 请问人在国内常住,如何让信用卡公司邮寄新卡到国内住址。   万能的加西:请推荐印名片的地方   最近几天有人去岛上 Victoria 吗?求带物,酬谢!   谁给总结一下,苹果8和10的主要差别在哪?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汽车天地

1.2万,豪华四驱车终于买到了

分页: 1, 2, 3 ... 10, 11, 1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老马识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8:45 引用回复
1:省油,百公里油耗9.2升。
2:全时四驱,真正的四驱车,雪地不再怕上坡和打滑。
3:有天窗。
4:后排座椅有空调。
5:SUV,高视野比普通轿车好。
6:2006 年 15万公里 ,全部花费 : 12000 $.
7: 高档豪华,皮座椅,全部电动。

小缺陷:有一侧门有一处划伤,不算很严重。预计修理费1000左右。我不准备修理了。

大家猜一猜,什么车型?



10.jpg


10.jpg


10.jp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老马识途


上一次由老马识途于2017-7-15 21:56修改,总共修改了5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Jaguar Land Rover 大温地区精选Jaguar车款!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8:48 引用回复
凌志有这么省油吗?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西部最大马自达17周年庆!0首付+$1000优惠或雪胎折扣
sspassp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8:51 引用回复
audi q5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想得太多了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体验全新Buick,获取高达$1500 大优惠!
梦生园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8:53 引用回复
没见过这么省油的SUV.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宾利权威销售专家老王:6047385577
不羁的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8:54 引用回复
不就是丰田吗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会更好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西部最大马自达17周年庆!0首付+$1000优惠或雪胎折扣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8:55 引用回复
老马,别浪费大家时间了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optima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9:13 引用回复
Lexus RX400h
 
花篮 (1)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西部最大马自达17周年庆!0首付+$1000优惠或雪胎折扣
lynnzz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9:15 引用回复
什么车在哪里买的?我也想要一台
 
花篮 (1)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Jim Pattison Subaru Northshore:2018 Forseter租赁0.99%起
老马识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9:23 引用回复
你怎么猜到的?挺厉害。



optimas 写道:
Lexus RX400h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老马识途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JPSC车行2018 Crosstrek 租赁1.49%或贷款2.99%
老马识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9:27 引用回复
凌志第一款 混动 车型 LEXUS RX 400H.

发动机排量 3.3 升,200马力动力。






fangpao 写道:
凌志有这么省油吗?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老马识途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汽车天地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2 分页: 1, 2, 3 ... 10, 11, 1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宾利 Bentley 2013 Acura ILX Premium
    列治文马自达 Richmond Signature Mazda 2016 Acura ILX Premium LOW KMS! AS NEW! Sedan
    奔驰温哥华销售集团 – 加拿大西部最大奔驰经销商! 2017 Acura ILX Premium 8dct *Le
    发布商业广告 2016 Acura ILX Premium Sedan
    2014 Acura ILX Dynamic 6sp *Rare!* Sedan
    2006 Acura CSX Navi 5spd *Low KM - Local Vehicle!* Sedan
    2013 Acura ILX Premium
    2016 Acura ILX Premium LOW KMS! AS NEW! Sedan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老马识途, fangpao, sspassp, 梦生园, 不羁的风, 小刚钢, optimas, lynnzzm, 老马识途, 老马识途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大事儿!马云宣布:在加拿大可直接...
    版主,你的地盘有点儿冷清
    未来10年能让你赚到爆的17个新兴产业
    Byelection candidate wants $174-m...
    看不懂了,高贵林山上的大townhouse...
    温哥华公共图书馆10月新书推荐
    素里153street,请教这区如何
    低息时代结束。货币宽松时代结束。...
    电饭煲
    女子纹眉毛花掉27万元 美容师:贵在...
    关于楼花违约的问题
    SB Daily Code
    3年以来,温哥华西区独立屋存货首次...
    为什么这个矮层公寓管理费这么贵 ?
    今天还差二十一个帖子就一百了
    温哥华的雨
    女神
    哲版『处子冠』谢辞暨非正式心得分享
    画 外 音
    Garibaldi Lake游记
    改良版的排骨
    乌鸡排骨淮山枸杞汤
    又拿冠军,不好意思
    今晚来喝汤-当归米酒鸭
    Chief Peak游记
    再写篇波特兰的游记,看多Oregon的...
    得冠军了,运气不错
    飞利浦空炸羊排
    自驾游缅因州的波特兰灯塔
    2016年底的预言成真!新iPhone就叫...
    现在买大房 借大债的
    现在老闆是怎么了
    葱花炒鸡蛋,你是先放葱,还是从和...
    磅磅排行榜
    西人丢水瓶,捡麦当劳咖啡贴纸
    郭文贵全球发布会:一个走卒就坐拥...
    据说这是中国现在的大街监控。
    大家一般会采用啥方式减压?
    我为何找不到伴?
    ,解放区一高中女生自杀了
    Ipad怎么换电池?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思维呢?
    春假机票
    去丽晶买菜,开大SUV的朋友。学学尾...
    谣言听多了,多少还是会受到影响滴...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大温公寓涨幅排行榜,你投中了吗?
    温村万人游行!"和解之行"现场实拍
    温哥华公共图书馆10月新书推荐
    来听听首批iPhone8用户的感受吧
    澳洲女子自建房子被偷走 最终寻回
    寻人启事:素里华裔男子失踪(图)
    BC省招聘3500名教师!在线等,挺急!
    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是谁
    刚报到的第二天 女大学生上铺跌落
    进美国带哪些东西不会没收或遣返
    传统身份证有大变动 公安部新监控
    电影拍摄酿空难 克鲁斯是否有责?
    中国加强网络审查 发布68类不可言
    还原孙俪养白眼狼真相 不对称信息
    Sorel保暖冬靴清仓促销低至5折起!
    最不可能让人失望的城市:布拉格
    韩国女艺人瘦身食谱大放送!(图)
    钟山部长会见美国商务部长罗斯
    金玟岐:岁月是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与明星撞名的店,你去过几家?
    薛之谦是否真的像现在报道的这样
    《战狼2》女主为什么是她?卢靖姗
    中国男选手夺法国钢管舞大赛冠军
    中国新歌声冲突背后的相对剥夺感
    幽默搞笑:会抓龙虾的汪星人(图)
    沉痛悼念植物学家钟杨教授(图)
    这五部电影,让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嫌苹果新手机贵?签合同能便宜些
    回魔都探亲一个月 谈谈感受(图)
    19大前清场 24小时内双开3虎(图)
    那英现场批影后上台紧张 意外得到
    Sorel保暖冬靴清仓促销低至5折起!
    iPhone X看网页啥体验?满屏的尴尬
    你和孩子的关系好不好 一读就懂了
    英国女孩嫁山东小伙 遇强拆靠外籍
    她的流产 让英国人心碎了一地(图)
    王宝强7岁儿子近照,他到底像谁?
    17岁中留学生遗体被找到 父母崩溃
    甄子丹打压吴京证明自己 抛家弃子
    黄晓明给全体员工送iphone8遭骂
    加手机费全球最贵 降价法非常简单
    赵本山最丑徒弟 240斤最胖时嫁给
    郭文贵陷窘境 毛泽东成禁忌(图)
    最不可能让人失望的城市:布拉格
    娱圈中哪些老来得子明星 相差最大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7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