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同路人 | 销售丰田汽车 | fgfdgdfgcvbvcb | my bolg | 三文鱼 | 我在温哥华 | XY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做不了玫瑰丁香,就做狗尾巴草吧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特别白的博客 | my room | 逸言堂 | 落花流水 | 五月花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哈哈乐 | BlueLily | 素604
 最新求助: 苹果卡问题   指数没跌,但加拿大银行股却跌   求助: 寻能讲国语的做大肠镜专科医生   请教专业人士 townhouse用electric tankless water heater能够用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崇拜一下谈笑风生的长者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09:42 引用回复
舌战群傻,纵横捭阖,谈笑间彻底碾压民奴民粉,以铁一般的事实,彻底摧毁他们的内心。

驳得阿牛们都哑口无言,只好不断重复“民主不是保证老百姓过上好日子”、“那你怎么不回国呢?”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啦唔嗨呀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inston——温西South Oak 区当代前卫住宅典范,即将开售!
刘素非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0:43 引用回复
有阅历不僵化👍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陶渊明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0:50 引用回复
刘素非 写道:
有阅历不僵化👍


那些批判中国的人,偶估计已经至少五年没回去过了,国内一日千里,各种变化他们一无所知。

长者说出的情况和事实,对他们的信心打击很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啦唔嗨呀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港利行—加拿大花旗参/海参专卖店,提供一站式的花旗参总汇!
晓确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0:55 引用回复
最近十几年,国内变化太大。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rquise—温西Cambie走廊58套至臻至善的精品公寓,现正热售!
随风远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1:04 引用回复
强虏当然会骄气日盛, 蒙古,满清,德国, 苏联, 美国的人都做过强国人, 现在轮到中国, 也会轮到下一个。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著名开发商Polygon在大温哥华建造了27,000套住宅,请来这里寻找您的理想家园!
发帖赚盾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1:15 引用回复
火星 写道:
舌战群傻,纵横捭阖,谈笑间彻底碾压民奴民粉,以铁一般的事实,彻底摧毁他们的内心。

驳得阿牛们都哑口无言,只好不断重复“民主不是保证老百姓过上好日子”、“那你怎么不回国呢?”


你到底看完帖子了吗?俺的问题老者还没回答呢?

谁傻一目了然了吧 icon_mrgreen.gif
 
(2)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Windsor—性价比最高的全新12层精品公寓, 坐落于温哥华Kingsway核心地段!
发帖赚盾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1:22 引用回复
把我回答 @夏雨天 的帖子贴在侬的崇拜帖里吧,拜完了不妨再抬起头、动动脑子 icon_mrgreen.gif

东亚文化圈的存在是历史造就的,也依然是今天的事实,难道韩国几十年的基督教引进就改变了他们上千年在中华文化大染缸里浸淫的历史积淀,日本的文化中的隐忍同样是儒家文化的一部分,台湾、新加坡就不用说了,都以华人为主体---这些儒家文化圈的国家都成功规避了民主化陷阱,其中的原因很简单:他们的民主化是由上而下的威权式民主,儒家文化对社会秩序的重视和维护正是其成功的关键背书所在。而这是其它文化圈所缺乏的,所以他们都无一例外地陷入其中。

现在中国的社会道德急剧滑坡、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富人、权贵纷纷在西方国家找退路,这些都昭示了中国社会变革的必要性和急迫性!

至于你一直诟病的民主导致的经济发展的低效率,如果你跟一味发展经济,否则执政党无以为继的中国比较,那肯定不如。但是民主体制下政治、经济、环境、民智的全面均衡发展,才是一个国家长远健康的发展所需要的,难道不是吗?

要证明自己不傻,请尝试回答。
 
(2)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ne Water—Kelowna最受欢迎的楼盘!各种户型从30万起!
grind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1:25 引用回复
楼主这膝盖有点儿贱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因祂活着 网友半价,从中国翻墙,便宜可靠VPN | Free amazon.com gift card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夏雨天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1:27 引用回复
发帖赚盾 写道:
把我回答 @夏雨天 的帖子贴在侬的崇拜帖里吧,拜完了不妨再抬起头、动动脑子 icon_mrgreen.gif

东亚文化圈的存在是历史造就的,也依然是今天的事实,难道韩国几十年的基督教引进就改变了他们上千年在中华文化大染缸里浸淫的历史积淀,日本的文化中的隐忍同样是儒家文化的一部分,台湾、新加坡就不用说了,都以华人为主体---这些儒家文化圈的国家都成功规避了民主化陷阱,其中的原因很简单:他们的民主化是由上而下的威权式民主,儒家文化对社会秩序的重视和维护正是其成功的关键背书所在。而这是其它文化圈所缺乏的,所以他们都无一例外地陷入其中。

现在中国的社会道德急剧滑坡、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富人、权贵纷纷在西方国家找退路,这些都昭示了中国社会变革的必要性和急迫性!

至于你一直诟病的民主导致的经济发展的低效率,如果你跟一味发展经济,否则执政党无以为继的中国比较,那肯定不如。但是民主体制下政治、经济、环境、民智的全面均衡发展,才是一个国家长远健康的发展所需要的,难道不是吗?

要证明自己不傻,请尝试回答。


已经回答过了..澳洲就是个例子..陷入左倾死循环..美国的民主选举制度现在还在被批不民主..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grind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7-15 11:29 引用回复
讲来讲去,都是央视和中宣部的调调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因祂活着 网友半价,从中国翻墙,便宜可靠VPN | Free amazon.com gift card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corn—温哥华内街安静社区公寓大楼,即将开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8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火星, 刘素非, 火星, 晓确幸, 随风远飘, 发帖赚盾, 发帖赚盾, grinder, 夏雨天, grinder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送水的大叔简直逆天了。。。
    对不起,我可能是个瞎子。。。
    SFU 的租金
    犯错了?BC省这俩地产机构将被审查
    明星扎堆油价便宜白石房价要火啊!
    苹果卡问题
    HSBC 最新利率: 5年fix的降了
    少年祖国的春天
    投资版荐股比赛(04月20日)- 冠军...
    习指示不计成本搞自己芯片。世界要...
    1~9,感觉能做到3项的就算狠人了,...
    警告你们这些徳企,这是搬起石头砸...
    真的不是虚假宣传啊
    弱国的外交..在绝对力量面前..做什...
    武统台湾,只是凝聚 义和团 的天方夜谭
    URBN -获奖感言
    Metrotown 团聚帖 2018.04.14 星期...
    一个人的简餐
    童鞋都分享包子,我就分享馒头吧
    是人宠猫还是猫宠人
    今天【蜜市】邮票钱币展
    香港钱币展
    获奖感言
    Woodland Park Zoo
    趁蒲公英没开花,吃定了它了。
    大峡谷-羚羊谷-纪念碑谷-Zion峡谷 ...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小鱼干千眼...
    晒钢蹦啦
    大峡谷 & 马蹄湾
    Maxr的选择之路
    闺蜜被离婚
    中兴事件后,加西来了好多五毛
    加拿大华人女子和老外同居,分手后...
    晚上睡觉打呼,被孩子抱怨了
    做个有骨气的中国人
    看后无语-强国终究是梦一场
    杠上了,中国将不计成本加大投资芯...
    各位跟另一半交往久了,会不会觉得...
    列治文从今起掀起拆掉柏文公寓然后...
    机智的911接线员
    禁止向中兴出售芯片,美国这么做是...
    探讨一下要不要买满RESP,还是多买...
    阿省立法啦!
    到底谁在为自由而战
    突然觉得压力山大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传中兴大部分生产线停运 中兴敢卖货给伊朗等国 原来背后是它在作怪(图)
    负债14亿 霸道女总裁想翻身不容易
    邓超和沙溢11年前居然是"情敌"?
    琅琊榜中5个无法忍住的泪点(图)
    林更新怎会舍了赵丽颖而选王丽坤?
    "歌手"巅峰夜直播意外 她偷亲何炅
    66岁迟重瑞近照 老婆身价数百亿
    张国立酒后吐真言 不小心暴露本性
    甄子丹为老婆庆生晒合照 相拥很甜
    特朗普佛州视察 看运毒潜艇一幕
    瑞典开通全球首条充电公路(图)
    河南安阳村民反抗强拆被拘10日
    俄叙合力逼迫化武受害者改口供
    数百磅母猪漫步17号公路(图)
    连锁反应 中兴上游企业给员工放假
    So easy!分分钟搞定Live Casino注册,开启网上博彩新纪元!
    Samara等女童小美裙特卖哦低至5折
    为什么汤姆克鲁斯不肯见女儿 Suri
    就知道 美国的目标不止一个中兴…
    官场现自杀潮 大庆市副市长坠亡
    恐怖 蒙脸男子持抢抢劫温哥华餐厅
    本周末OPEN HOUSE! 全新公寓出租
    Distinctly home家居家具低至45折
    温村这个地方 今天一大早就变这样
    加拿大看牙医太贵 患者另找途径
    她为何挂掉近千起911求救电话?
    宝马X5撞成废铁 加国开车远离货车
    中国游客这样玩死袋鼠 澳洲要怒了
    物价飞涨加息就崩盘 加拿大已玩残
    又是中国大妈 酒店热水壶煮脏内裤
    又是中国大妈 酒店热水壶煮脏内裤
    物价飞涨加息就崩盘 加拿大已玩残
    5大超市优惠指南,买菜采购不用愁
    孕妇故意伸脚绊倒4岁男孩 只因..
    保护BC海岸捍卫就业和数世代的利益
    马晓晴变这样 曾演姜文女儿(图)
    官场现自杀潮 大庆市副市长坠亡
    赵薇收购案上诉败 被数百苦主追债
    温村这个地方 今天一大早就变这样
    中国游客这样玩死袋鼠 澳洲要怒了
    想在加拿大投资房产?来这10个城市
    中兴被制裁 一个中国式错误的后果
    这才是中国的奢侈品,惊艳了世界
    王菲将参加首档综艺 嘉宾阵容逆天
    死侍2超炫预告 都有温村哪些景点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62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20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