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网友不要转载星岛和明报的新闻内容,转载其它媒体请注明出处,谢谢  
 个人空间: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五月花 | 湖里湖涂 | 電光幻影 | 逸言堂 | just try it.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图片归集 | my bolg | 三文鱼 | 哈哈乐 | 东方一条龙 | 果儿的如意阁 | 禅人俗事 | 知行合一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快乐的狮子 | 瓦特爱瓦 | seagull | XJZHANG
 最新求助:    找老师一对一学习雅思   国内带来的电视盒子用不了咋办   一些关于加拿大手机带回中国用的问题,关于手机制式的乱七八糟的笔记,希望可以帮到人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支持2%的,都是是非不分的。可负担税说成投机税,非要搞成不可负担偷鸡税。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夏雨天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23:22 引用回复
细思极恐啊,太没节操了,太没有人性了,太欺负人了,欺人太甚,欺人太甚啊...

突然在思考总结无节操牛的p拉票员的几大特点:

有钱=有罪
比我有钱=罪大恶极
华人有钱=偷税漏税
华人有钱买房=偷鸡摸狗洗黑钱
房价涨=中国人的错
房价高=中国人破坏了安居乐业
房价涨不停=是时候赶走那些为富不仁的国移了
企业公司招不到人=因为房价高
医院服务差=因为房价高
学校学生减少=因为房价高
小明家狗不吃shi=还是因为房价高
NDP=房价救世主
2%可负担税=让偷鸡客不可负担
NDP的糖=光明降临雪中送神碳
自由党=一坨屎
反对加税的人=shi上的苍蝇
NDP的税=帮助穷人抢房的希望
NDP的政策=主流民意
不愿意加税=偷税漏税偷鸡客
愿意加税=高风亮节的人生意义
其他地方房价低=看不见我也不去
温哥华房价高=华人炒房团的横行霸道
公寓=睡大街
独立屋=马马虎虎
豪宅独立屋=我就要你了
发布不利于NDP的言论=x急跳墙

最重要的是,“嘿,有房的,你滚粗去,把你的房子让给我,不给我?揍你哦!”



继续整理有待补充....不可负担偷鸡税,偷鸡不可孵蛋税

问:为何要选择NDP
答:我们好久没死一次了,是时候死一次了。
 
(3)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夏雨天于2017-4-22 16:06修改,总共修改了6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想要知道温哥华最新的地产情报吗?快点进这里!
阿太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23:28 引用回复
太有才了!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一个犁牛半块田,收也凭天,荒也凭天;粗茶淡饭饱三餐,早也香甜,晚也香甜;布衣得暖胜丝绵,长也可穿,短也可穿;草舍茅屋有几间,行也安然,待也安然;雨过天青驾小船,鱼在一边,酒在一边;夜归儿女话灯前,今也有言,古也有言;日上三竿我独眠,谁是神仙,我是神仙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国际大型尚品社区—Concord Gardens 最后一期,隆重登场!
夏雨天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23:30 引用回复
阿太 写道:
太有才了!


果酱果酱,有想法多多补充 yc_19.gif 俺再怎么不济,至少比牛聪明多了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本那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23:55 引用回复
阴天 写道:
阿太 写道:
太有才了!


果酱果酱,有想法多多补充 yc_19.gif 俺再怎么不济,至少比牛聪明多了


都说人被逼急了,就会爆发出平时没有的才智。看来此话果然不假。。。lol.gif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崔英贷款 Enna Cui, One Stop Mortgage Specialist, 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 778-867-7777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1 00:11 引用回复
楼主有才哈哈
 
花篮 (1)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著名开发商Polygon在大温哥华建造了27,000套住宅,请来这里寻找您的理想家园!
Bles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1 00:18 引用回复
楼主 你到底怕啥啊 不就是2%嘛 看你吓的那样 丢人不
 
(1)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夏雨天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1 00:38 引用回复
Bless 写道:
楼主 你到底怕啥啊 不就是2%嘛 看你吓的那样 丢人不


我胆小,但我不觉得我丢人,hoho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房卖房找Gary Gao地产经纪 为您提供专业诚信的房地产交易服务(604)618-1885
夏雨天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1 00:38 引用回复
本那比经略 写道:
都说人被逼急了,就会爆发出平时没有的才智。看来此话果然不假。。。lol.gif


牛逼急了不也到处拍砖么
 
(4)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韦璐,值得信赖的专业地产经纪 604 773 3535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1 00:50 引用回复
阴天 写道:
本那比经略 写道:
都说人被逼急了,就会爆发出平时没有的才智。看来此话果然不假。。。lol.gif


牛逼急了不也到处拍砖么


现在是牛制造砖头的时间
明早砖头就飞来了 呵呵
 
花篮
(1)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Smithe—温哥华市中心的精品公寓大厦,宽敞两居室到三居室,1000平方英尺起!
夏雨天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1 00:51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现在是牛制造砖头的时间
明早砖头就飞来了 呵呵


牛会造砖?不简单,不简单,我去准备安全帽了....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Quinn—南素里三和四卧室城市屋,附全层天台,邻近名校,示范屋即将开放!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韦蓼 WEI LU 沪江楼上2房2厅2卫高层柏文带家俱出租 604-721-2028
    Emmanuel Yu 余树德-诚信、专业、高效 Richmond 交通便利 5 房大地舒适房子
    兰里专业地产经纪专家Jenny Ma 素里台湾村近Fraser Heights高中(步行8分钟), Fraserwood小学(步行5分钟
    Perfect Décor Inc 温哥华完美窗帘公司 温哥华西区公寓出租入读名校
    Leo Zhang 张毅 750$-1000$,UBC Campus,Townhouse,Long term或short term,单间;水电、网络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温哥华东区一房一厅
    温哥华天盈窗帘布艺设计公司 南本拿比平地二室一厅(¥1000/月,不包电,暖)
    Joe Zhou 周公权 新温哥华西区Marine Drive天车站上2房厅出租 8月1日入住!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夏雨天, 阿太, 夏雨天, 本那比经略, seagirl, Bless, 夏雨天, 夏雨天, seagirl, 夏雨天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我靠,有五百万都不是富人啊???
    通讯技术的普及化,使郊区地产更值...
    耗子买不起 买th的看过来
    屋主私人出售8291 RYAN RD RICHMOND
    炒房的拍拍屁股走人,留下的华人担骂名
    感动?温市业主对房子不放弃不抛弃
    油烟机安装
    加拿大环境好,为何癌症还居高不下?
    皇家银行加入抢存款的行列
    面带猪相-我真的很忙
    紧急:原来的家庭医生退休了,请问...
    卖家经纪拿太多
    Bunimovich运动场与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忽然发现很多有翅膀的蚂蚁?
    山寨版 PL Set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更新在67 楼...
    用空气炸锅做的糖醋排骨
    红宝石戒指, 看多了钻石围镶的, ...
    关于边界测量
    显 微 镜
    面带猪相之非洲酋长煮食欧洲探险者
    帆影 --- 给父亲
    HousingUpUpUpUpUp五度夺冠得奖感言!
    面带猪相:我忍不住要给各位讲个故事
    回来了
    大温城市可靠的技工总汇~不断更新中
    大家认为在股票市垱上每天赚1%,容...
    百叶窗式透平机在浅滩河流的小水电...
    我的日常调料, 今晚的晚餐
    HousingUpUpUpUpUp夺冠感言!
    看来重新省选概率很大啊!
    500万就说自己是富豪了,也是醉了,...
    华人白人对待真不一样
    NDP最快周四上台
    前线快报:我今天下了一个offer。--...
    全日空,经停东京,飞上海700刀
    独生子女这么独啊?
    为什么房屋的成交价格不能公开?
    晚餐来一碗面条~
    2008 Ford Escape Hybird SUV 这款...
    原来西人大叔也做这样的事
    选举没有意义吗?选举是“假民主”吗?
    三大垃圾公司
    昨晚餐厅发生的小插曲
    选举就是一场比下限的游戏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往飞机发动机里丢硬币 这乘客什么人
    把王诗龄当贵族公主养 终知道李湘
    夫妻将3名孩和21只动物锁在垃圾屋
    那些你没吃过的旺旺食品 背后是这
    疑肚里孩不是自己 男把怀孕妻踹倒
    韩国研发出新武器 可精确打击朝鲜
    习特情谊淡化 美国对华立场再变强
    看了宁静年轻时照 才明白野性之美
    刘国梁首度回应国乒罢赛 言不由衷
    悬在钢丝上父与子 眼前路越来越窄
    印军最好退中国境内 避免中国用滚
    叶童不生孩子的原因真好笑啊 但是
    章子怡怎么去演电视剧了 竟还有他
    那些露肉也清纯的女星 你被谁撩到
    游客试戴30万手镯摔碎吓晕续 进价
    北温25岁男子醉酒驾驶 撞柱后被捕
    她33岁遭丈夫嫌弃离婚 现美成女神
    特朗普一纸限令 美利坚几度风波
    太囧!她偷拿东西的过程被全美公放
    张一山大学宿舍曝光!杨幂无辜躺枪
    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图)
    为何刘强东不喜欢别人喊奶茶妹妹
    娱乐圈不存在玉女 只有人精才能活
    沈腾国外买回了个铁猩猩 却是国产
    美护士涉嫌杀害60名孩童 死亡天使
    【重磅好消息】Holt Renfrew开通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付款!
    花钱买工 华裔移民顾问造假更多料
    恩...自由党两项法案首读即被否决
    100岁出狱称曾杀60人用微波炉毁尸
    夏日好吃又不胖的几家水果慕斯店!
    取悦也木用 BC自由党法案瞬间被否
    3岁儿生日也有人蹭吃 华裔妈妈怒了
    感动?温市业主对房子不放弃不抛弃
    Costco店内 超多饮料电器ipad等折
    国庆要穿国旗色? 看这里就知道了!
    温村楼顶惊现这俩汉字 华人都方了
    各界吁刘晓波海外治疗 北京回应
    Joe Fresh夏季促销 服饰包包2折起
    刘晓波正接受标靶治疗 病情不乐观
    7月1日这几个地方都会有烟花表演!
    太囧!她偷拿东西的过程被全美公放
    BC首次购房者补助计划 竟推高房价
    澳洲官方宣布:澳洲已是亚洲人天下
    花钱买工 华裔移民顾问造假更多料
    刘晓波确诊末期肝癌 寿命不到半年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56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