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特别白的博客 | 禅人俗事 | my bolg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onefollowone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图片归集 | 桃花岛 | My home | 吾家小园 | 天马行空 | 忙裡閑,動裡靜!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数星星的天空 | Kaca | 在线英汉翻译
 最新求助: 国外怎么才可以访问国内youku、qq音乐等资源啊??   樱桃落果问题   你们说,如果一个女人虽然和男人睡过,却从来没有和男人共同生活过,   投资住宅、商舖?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不明白枫雅哲为啥被禁言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8:32 引用回复
出现几次了

搞成独立王国有啥意思

只不过发个言而已



Screenshot_2017-04-20-18-30-27.jpg

 
(2)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oco Oakridge—温西Oakridge 57套钢筋水泥住宅即将开售!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8:35 引用回复
摊上一个小鼻子小眼的版主

真是不幸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最后一个水滨社区—Avalon Park 精彩压轴之作,2016年秋季开售!
express56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9:05 引用回复
楼主真糊涂还是假糊涂,如果你不是会员,能发言吗?不能发言,何来禁言?
 
(1)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使用TD无限交易支票账户,使用任何自动柜员机均免付道明服务费,并有机会获赠额外$300!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9:30 引用回复
express567 写道:
楼主真糊涂还是假糊涂,如果你不是会员,能发言吗?不能发言,何来禁言?


那么大个禁言通告你看不到?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Habi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9:39 引用回复
青山依旧在 写道:
出现几次了
搞成独立王国有啥意思
只不过发个言而已


他们里边有内讧,,有内情,你,搞不懂的,
 
(1)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reedom 大流量手机计划—10GB只需每月$50,兼享超快LTE网络!
晓确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9:46 引用回复
那就踢出来算了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最大的Audi Sport 经销商 Audi Richmond!
express56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9:52 引用回复
青山依旧在 写道:
那么大个禁言通告你看不到?

哈哈哈,当然看得到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港利行—加拿大花旗参/海参专卖店,提供一站式的花旗参总汇!
虚拟茶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9:54 引用回复
我这么多年都没点进那个板块看过一眼。好奇心别那么强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云淡风轻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oncord Brentwood——本拿比Brentwood Mall大型公寓最新一期现正发售!
cindyf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9:54 引用回复
不是小站的人,不知道整个事情的经过,就不要说了。

这事翻篇了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放个广告都不行,叫人怎么活啊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ascade City—列治文最耀眼的城市地标,一期已售90%,二期现已开售!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9:56 引用回复
express567 写道:
青山依旧在 写道:
那么大个禁言通告你看不到?

哈哈哈,当然看得到


那是我中文退步了
看不懂你的逻辑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9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express567, 不怕没柴烧, Habit, 晓确幸, express567, 虚拟茶客, cindyfs, 不怕没柴烧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车票价又要变了!TransLink建议按公...
    感人!七岁小女孩为了能够离在天堂...
    逃出温哥华 可小城镇房价也贵了
    东京涩谷一位发型师的男式发型作品……
    concord pacific建的高层问题多多阿
    房子提前了9个月,看看有几个人无法...
    最新:BC省中学排名 这六学校满分
    华人最看不上的素里流浪汉区土地被...
    2018 Mauquoy Big Five 5oz 系列的...
    中国东北加速凋敝,令人唏嘘
    金正恩第三次访华 这次有什么不一样
    糟糕,老共要完犊子
    五合一的“爱锅”AirGO 试用
    美国正式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美国教授分析川普对中国贸易制裁的声明
    免蒸红豆青团子也可以叫糯米糍
    获奖感言
    曲奇秘方全攻略(下)个性花式曲奇
    曲奇秘方全攻略(上)牛油曲奇
    获奖感言
    两道创意酱牛肉!灰姑娘秒变Party女...
    获奖感言:瞎猫
    美西十天之旅全攻略之三
    用大西洋海参做的菜
    may2018 cancun riu panusulia之旅
    热烈庆祝加西投版微信群建立一周年...
    得奖感言之三, 前唡章可以不看, 这...
    得奖感言之二
    比赛得奖感言之一
    美西十天之旅全攻略之二
    BC新的中学排名公布
    教师的工资
    这种情况下 可以左转吗?
    MD,刚才差点被女司机害了
    车载摄像头视频来了:医生事故中,...
    童鞋们支持死刑吗?
    大家最喜欢的漫画是什么呢?
    各位爸爸妈妈们,让孩子打遊戏机吗?
    尹大卫没买房?
    加西网各位看问题的悟性,及人性最...
    Maxli,你个2B发帖子的时候也稍微用...
    这ICBC求偿律师是在搞什么?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笑脸迎人呢?
    超速有罪,但阻拦超速的就一定没责任?
    这两天开车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川普猛击大力金刚掌 中国4招应对
    习近平近期回访朝鲜的可能性变大
    无惧与全世界为敌 川普图的啥
    刘鹤再添要职 兼一领导小组组长
    活石教会牧师仰华刑满获释(图)
    “西方有分裂危险”都怪看错中共
    中国严重低估了川普 会输得很惨
    男子假扮大巴乘务员 盗乘客10万元
    贸易大门留缝未关 中宣布反制措施
    继日本后 韩国也停进口加小麦面粉
    特朗普把军队部署到太空 大战不远
    美打出2000亿关税牌 中声明藏玄机
    俄罗斯世界杯惊爆 史上最大假票案
    奥迪出大事了 首席执行官被监禁了
    川普 拆散家庭悲哀但国不可无边界
    像遭强硬回击的公牛 特朗普急红眼
    霍启刚买快餐食品 郭晶晶素颜逛街
    毕业没找到工作那些大学生今如何?
    这男孩被耻笑为鬼 玩游戏只当怪物
    51岁温碧霞化身花仙子现身 美翻了
    女子照顾新生宝宝癌症弟弟 突然..
    阔太李念成美妆博主 素颜传授心得
    妈越洋投喂粽给女儿 支付宝这样做
    王刚50岁妻子近照 温婉大方很优雅
    ATM机存款遇劫淡定姐现场讨价还价
    金星素颜照曝光 户口解决今年复婚
    黑熊拒演遭驯兽员打 发飙咬驯兽员
    美国5位在世第一夫人齐声指责川普
    郑钧机场霸气吻刘芸 夫妻十指紧扣
    金正恩访京 王岐山就是不来 习近平这算盘到底如何?
    炸锅!加拿大星巴克整顿后厕所上锁
    加元要暴跌到64美分?如果川普做这
    素里流浪汉终于收拾行李 搬进新家
    参院通过大麻法案 大麻合法化定了
    吃货福利!麦当劳限时5国风味新品
    加拿大人偷偷从美国买东西 是因为
    最新:BC省中学排名 这六学校满分
    游人惊叫 杀人鲸接连出没维多利亚
    超美大号独角兽水上漂浮玩具仅$10
    崔永元来头大 党媒给他特配10保镖
    暗箱操作:钱一到位哈佛耶鲁任你挑
    猫吃跳跳糖 嘴里噼里啪啦还吐白沫
    加拿大牛奶金又涨了 快看涨了多少
    Hollister男女夏日清爽日常服5折
    中美贸易战 专家:冲击亚太产业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1042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38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