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个人空间: 逸言堂 | 特别白的博客 | 做不了玫瑰丁香,就做狗尾巴草吧 | Calm zone | 桃花岛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果儿的如意阁 | 毛虎的聊斋 | 爆点 热点 焦点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释放 | BlueLily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Matrix的个人空间 | nessus | 图片归集 | 電光幻影 | 快乐的狮子 | 花开花落 | 思行
 最新求助: 有没有帮忙写作业的   只要看油管   诚聘兼职与合作伙伴   万能的加西:请推荐印名片的地方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我就不适合拥有太多的房产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美丽中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4:20 引用回复
帮朋友看房子一个月,要求我住在那里 。我的心依然在我的小屋,每天不回来看看心里就不踏实。

那些有十套八套房产的,放在那里不怕房子飞了吗!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Jim Pattison Subaru Northshore:2018 Forseter租赁0.99%起
特别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4:39 引用回复
不怕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长江换汇,大温最低汇率!双向国际汇款无手续费!
SW00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4:52 引用回复
特别白 写道:
不怕


你有十套房子吧!赶紧套现,要大跌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fly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新趋势地产—顶级地产经纪强强联手!免费家居布置,提升售房价格!
SW00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4:56 引用回复
钱放银行里多踏实。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fly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emiah—白石镇混凝土精品公寓,俯览海湾优美景致!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5:09 引用回复
那些有10套8套的

怎么会不踏实,收租金就高兴死了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特别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5:19 引用回复
SW001 写道:
特别白 写道:
不怕


你有十套房子吧!赶紧套现,要大跌了。


所以你买房子只看短线么?capital 全用现金,逢高买然后快进快出?买房子空着不出租么?房子不挂信托么?

如果是这样的话。。。。。呵呵呵呵,确实应该尽快套现。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avar拉法尔水疗中心—由内而外健康天然美!浣肠排毒护理!
特别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5:20 引用回复
生活,有钱的千姿百态,没钱的大致相同
 
(1)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春之声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5:43 引用回复
有钱就炒房,还真不亏。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智明国际留学服务,免费院校申请,快速申请签证,免费教育规划,免费生活服务!778-783-0123
本那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6:21 引用回复
遇上一个难搞的租客就够头疼了,这要是一下子和10个租客斗争,生活一定非常充实。。。:lol.gif: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Evolve—南素里4卧室高端优雅城市屋,仅余7套!
真真好奇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20 16:24 引用回复
本那比经略 写道:
遇上一个难搞的租客就够头疼了,这要是一下子和10个租客斗争,生活一定非常充实。。。:lol.gif:


阿牛太谦虚,
偶觉得,您实在是太了解、太享受什么是坐地收钱,
因而依此睥睨众生 icon_smile.gif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shton College—移民顾问牌照课程,行业最高通过率!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美丽中国, 特别白, SW001, SW001, damnff, 特别白, 特别白, 春之声, 本那比经略, 真真好奇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小米手机问题
    停车困难,素里将严打非法出租单位
    SB Daily Code
    以后坐飞机能玩手机啦!中国解封在...
    加国华裔女医生助失明母 植入“仿生...
    这里的房子还会继续涨,尤其是公寓
    原来地产经纪是高危行业
    因为生了女儿 夫妻被温村公寓拒了
    有没有帮忙写作业的
    想问问大家最近两年variable-rate-m...
    “雨天坑娃”队,又得一分!亲生的
    宋喆被抓 马蓉妈妈:宝强我们还是一...
    土鳖国地区差距太大了吧
    墨西哥古迹游
    找个女汉子的好处
    Garibaldi Lake游记
    改良版的排骨
    乌鸡排骨淮山枸杞汤
    又拿冠军,不好意思
    今晚来喝汤-当归米酒鸭
    Chief Peak游记
    再写篇波特兰的游记,看多Oregon的...
    得冠军了,运气不错
    飞利浦空炸羊排
    自驾游缅因州的波特兰灯塔
    2016年底的预言成真!新iPhone就叫...
    玖 月 的 重 逢
    深度分析: 铜价会不会再涨, 铜股卖...
    推荐一个吃螃蟹的地方
    梅菜扣肉(压力锅)
    NDP抢钱
    租客要求开暖气
    今天那么冷,有童鞋开暖气吗?
    很多华人真是房奴可以做一辈子的!
    家庭收入十二三万,怎么可能攒下钱?
    最低工资涨价的结果
    哇,现在年轻人为首付,也是卯足了力
    买iPad mini 4还是iPad
    媳妇经常晚归怎么办。
    请教老移民一个问题,为什么儿童医...
    房价真跌了
    西人也是抢位啊
    偷吃我的菜,要不要把它吃掉
    女孩子穿衣服很暴露怎么办呀
    一家三口,双职工,家庭年收入12万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台湾名嘴想为林心如洗白 暗讽周杰
    加国坠机的中国留学生 其妻发声了
    The Bay厨房用品3折起闪售!超划算
    秒变长腿!StuartWeitzman美靴45折
    政府缺位致奇缺,30年仅建168套房
    地太贵?温村今年圣诞迷宫展没戏了
    女王接见加国女总督 背后东西亮了
    温村加油站为啥要卖地?原因竟是..
    环宇国际学院 海外人才交流座谈会
    华裔房东查房 发现租客杀女友分尸
    加拿大华人发展史收藏品展即将开幕
    爸爸去哪儿5 所有萌娃都实力圈粉!
    素里无家可归帐幕火警 疑制毒引起
    冯小刚吐槽周星驰 友谊船说翻就翻
    捡漏!宜家IKEA家具家居2折起特卖
    为什么有些人越爱吃、长得越好看?
    金星霸气现身获搀扶 虽然一身名族
    郭文贵继强奸又遭反目成仇“兄弟”指控诬告陷害(图)
    Xbox业务主管升任副总裁向CEO汇报
    中国科技创新“蛋糕”让世界受益
    全球首款千元全面屏手机发布
    维信诺柔性AMOLED全面屏产品下线
    八卦,那些明星们用信用卡的糗事
    又一位韩国前总统被起诉(图)
    这部飞机大战一定好看!(图)
    首架中国组装的空客A330总装下线
    惊悚 林赛·罗韩满脸雀斑肌肉下垂
    河北首个非遗传承人群研培班开班
    “港独”的香港青年 注定走向绝望
    赖清德拜会吕秀莲 赞她关心两岸
    活剥蟹钳的白石女子 真是华裔大妈
    停车困难,素里将严打非法出租单位
    最新:本拿比寿司店午夜凶杀1死2伤
    羽绒服只要$19.97?白菜价还不快捡
    就因超限速1公里 加国男子收罚单
    马蓉要坐三年牢?她母亲四处求人却
    捡漏!宜家IKEA家具家居2折起特卖
    网友日本偶遇邓超孙俪 为什么所有
    沈小雨遇害两个月 警方发声这样说
    TOMS休闲鞋正当红!5折优惠快来秒
    特朗普联大发言 美国不会再允许被
    Cypress新季度滑雪通票优惠近$100
    最新 面对郭文贵杨澜刚刚开口回应
    这样的蒜头鼻旺夫又宜子 你有没有
    这垃圾岛面积如法国大 正申请成为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901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28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