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网友不要转载星岛和明报的新闻内容,转载其它媒体请注明出处,谢谢  
 最近更新的空间: 五月花 | 一句话博客 | 满园春色 | 图片归集 | XY | 东方一条龙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蓝天白云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释放 | 桃花岛 | 花随风 | 乌蓬船 | 美丽中国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忙中偷闲 | 禅人俗事 | 币不可少 | 时事新闻专递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Offer 接受了,今年大事已定,可以回去专心工作了!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新马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22 引用回复
好几个买家开好bank draft 排队。我的offer接受后,被要求马上开bank draft。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axion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25 引用回复
透露一下大约位置跟价格?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房卖房找 Gary Gao (P.R.E.C.), Sutton 房地产经纪 为您提供专业诚信的房地产交易服务(604)618-1885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26 引用回复
看来房市又开始紧张了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咖浓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30 引用回复
跟估价比,如何?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使用RBC True House affordability 预审房贷资格,60秒内完成!
新马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37 引用回复
咖浓 写道:
跟估价比,如何?


高很多。

但没意义,跟附近最近成交比才有些意义。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Quinn—南素里三和四卧室城市屋,附全层天台,邻近名校,示范屋即将开放!
新马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38 引用回复
刚刚才发信息正式接受我的offer,要是没有及时开到bank draft的话,后面还有人在排队等。

幸好有银行开到6点。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最后一个水滨社区—Avalon Park 精彩压轴之作,2016年秋季开售!
march13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39 引用回复
恭喜楼主住新屋,挤进富豪行列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男儿本色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cKinnow—温西精品大户型钢筋混凝土公寓,仅剩最后10户!
新马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43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看来房市又开始紧张了


是紧张起来了。

从经纪发的列表看,价格的排序基本就是成交时间的排序。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Valley View华丽园:私家花园 阳光风水 永久福地
yemil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45 引用回复
新马甲 写道:
是紧张起来了。

从经纪发的列表看,价格的排序基本就是成交时间的排序。
看来是买高了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国际大型尚品社区—Concord Gardens 最后一期,隆重登场!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46 引用回复
新马甲 写道:
是紧张起来了。

从经纪发的列表看,价格的排序基本就是成交时间的排序。

看来很多人的期望又要破灭了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Dahlia at the Gardens—拥有12英亩天然公园的列治文豪华居所,最后一期压轴之作即将登场!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7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北美中文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天盈装修设计公司-20年以上温哥华装修经验 SFU山脚 出租house地上一层单室 限女生 包水电暖气家具网络 随时入住
    温哥华天盈窗帘布艺设计公司 温西优质学区房 - 6房5.5卫,5月即可入住
    温哥华升阳窗帘(Sunrise Window Fashions Ltd.) 近天车站独立屋一层长短租
    素里地产专家 Morris Chen 陈雷 (778) 895-1965 New Westminster 5 Bedroom Single House For Rent
    贾蕾 Rose Jia , HOUSE LADY 金牌服务! Richmond 一房一厅一书房出租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素里中心townhouse出租
    Jason J. Wang 出租:列治文公园旁温馨2睡房2卫浴花园公寓
    Emmanuel Yu 余树德-诚信、专业、高效 North Burnaby新装修丶整层平地丶睡房出租给女学生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新马甲, axiong, damnff, 咖浓, 新马甲, 新马甲, march13, 新马甲, yemilk, damnff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挣得越多越不用交税?加拿大高收入...
    求问好心人MLS#R2150344 成交价,谢谢
    这几款waterpik
    通告,五一发帖双倍磅
    川普又盯上加拿大的飞机
    急问: 老人若干年前已经移民过来。...
    你想要什么享受?
    急问: 老人若干年前已经移民过来。...
    买房的经纪问题
    自驾游必备:加拿大租车实用指南!
    加拿大房屋按揭公司Home Capital,...
    想买二棵梨树,请大家推荐一下哪亇...
    买房好帮手 。闲看新盘
    最近看openhouse,无论耗子还是cond...
    其实政府每一次打压房价都是反倒给...
    本周获奖感言
    早春踏青—Sunshine Coast (阳光海岸)
    俺回了一趟加拿大~
    几只好鸟
    阿伯斯福特的郁金香
    一群财迷
    终于收工
    台湾高雄遊。。。空港。捷运。台铁...
    获奖感言
    学拍的照片
    死士II 之亢龙有悔
    死士
    Vaisakhi 2017 温哥华游行 美食美女
    日式的烧肉炸鸡豆腐饭
    达拉斯印象
    谁当选都不能让小刚钢当选
    我急需五票当选
    遭遇“一根儿筋”的COSTCO客服 zt
    天了撸的,刚才在大xx买只鸡,肚子...
    这次省选我的投票意向和竞选预测
    喜欢抠鼻的人会比不抠鼻子的人更聪明
    本地西人买不起房子真正的原因
    素质实在太差了
    以前吃苦,现在笑呵呵
    土豪的钱包真是不一样
    得,刀大夫和美联航达成和解
    直达和转机,你选哪一个?
    NDP2%政策针对出租房收入抵LEVY,这...
    我给我的每个租客打了一个电话,如...
    tian共的,麻烦你们有点底线好伐?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安邦保险一天两次发声 这次只说53个字(图)
    牵手老婆商场秀恩爱 靳东宠妻(图)
    鞋子掉地铁里 帮我踢到下一站(图)
    男子带甘草片被美国海关遣返(图)
    娱乐圈男星们的老婆谁最漂亮?(图)
    彩虹和独角兽到底是什么关系?
    鸟瞰英国,拍下不是风景是纹理
    米其林三星级的餐厅的体验(图)
    日本人现在住的房子都是什么样的?
    这样的手机壳我好想来一打(图)
    一副漫画让你看懂新媒体(图)
    太极宗师遭散打王K.O. 武术无用?
    赵薇20岁旧照 大眼睛婴儿肥美呆了
    哪些消息,你宁愿从未听过(图)
    除了煤炭 朝鲜还有什么能换美元
    牵制北韩美航母行驶在长崎外海
    高贵林Lougheed公路发生致命车祸
    有些农村红白喜事 约着一起吸个毒
    盘点上海车展跳票的重磅车型(图)
    特朗普:没想到当总统这么难(图)
    郭文贵七星酒店侵权 被判停用盘古
    上海地铁迎来首次大规模延时营运
    《白鹿原》在1993年有多畅销 ?
    伦敦警方连挫两起恐袭阴谋(图)
    川普后悔了 总统这个饭碗不好端
    北京首都机场一架飞机在空中起火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学生(图)
    美方变卦 蒂勒森朝核会议点名北京
    关于楼市 政治局会议的论调又变了
    赵紫阳与狗作伴夫人失明(图)
    简惠芝答选民态度太不屑 网友吐槽
    发钱就嗨 温哥华消防员周三忙死了
    期待已久的法国闪电泡芙终于开门
    美国5.1大游行冲突难免!注意安全
    5中国逃犯藏BC省 看是你身边的谁?
    今日特价,Vanwalk自动折叠雨伞4色
    大温楼花市场火爆!15%的税没啥用
    Prismacolor48色软芯彩色铅笔,4折
    揭秘:藏身大温的中国逃犯住啥房?
    温哥华便宜吃吃喝喝:异国印度菜
    今早,温哥华列治文多家惨遭停电
    中村足美人脚底排毒天然树液足贴
    周迅的演技确实不值一亿片酬
    离婚要娃还是房?这男人回答太气人
    郭文贵七星酒店侵权 被判停用盘古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72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