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落花流水 | 特别白的博客 | 东方一条龙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桃花岛 | 花随风 | my bolg | 同路人 | 毛虎的聊斋 | onefollowone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Kaca | 電光幻影 | 湖里湖涂 | 我的心灵天空 | My home | BlueLily | Castro's Space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最新求助: 後驱车的前後轮胎   请问这里怎么能看到香港的翡翠台?网络电视或传统电视都行。   国外怎么才可以访问国内youku、qq音乐等资源啊??   樱桃落果问题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刚才遇到一个蹭票的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lynnzz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6:59 引用回复
aberdeen站,在刷卡处一个女人在那站着,见我刷完卡她就跟进来了,我看了她一眼,希望她给个解释,她也看我一眼像没事人似的,这人如此大方偶也是醉了。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港利行—加拿大花旗参/海参专卖店,提供一站式的花旗参总汇!
特别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03 引用回复
你可以举报的,支持举报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发,不评,不转。不撕,不怒,不传。一切爱豆,皆是虚妄。种种谣言,过眼云烟。热搜热榜,不过梦幻泡影。明星劈腿,菩提静静吃瓜。自在刷新,欢喜圆如。随缘点赞,善哉善哉。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vani Centre—素里市中心标志性的住宅&酒店大厦,即将开售!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03 引用回复
华女?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inston——温西South Oak 区当代前卫住宅典范,即将开售!
玻璃芯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08 引用回复
lynnzzm 写道:
aberdeen站,在刷卡处一个女人在那站着,见我刷完卡她就跟进来了,我看了她一眼,希望她给个解释,她也看我一眼像没事人似的,这人如此大方偶也是醉了。


哈哈,如果有人会怕你,哈哈哈哈哈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inea—素里市中心最超值的住宅!1,2&3卧室及城市屋,即将开售!
lynnzz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09 引用回复
特别白 写道:
你可以举报的,支持举报


跟谁举报啊,也没工作人员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reedom 大流量手机计划—10GB只需每月$50,兼享超快LTE网络!
一点心意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23 引用回复
好多这样的人,特别一些西人老外初中高中生!经常看到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43 引用回复
哇,这么的脸皮厚?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aven—高桂林港三至四睡房大户型城市屋,即将开售,秋季入住!
不羁的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48 引用回复
车票太贵了,搭不起车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avar拉法尔水疗中心—由内而外健康天然美!浣肠排毒护理!
cindyf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50 引用回复
那出来怎么办?还是蹭?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放个广告都不行,叫人怎么活啊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oco Oakridge—温西Oakridge 57套钢筋水泥住宅即将开售!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8 17:56 引用回复
玻璃芯 写道:
lynnzzm 写道:
aberdeen站,在刷卡处一个女人在那站着,见我刷完卡她就跟进来了,我看了她一眼,希望她给个解释,她也看我一眼像没事人似的,这人如此大方偶也是醉了。


哈哈,如果有人会怕你,哈哈哈哈哈


哦 吃鲸的偶 哈哈哈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8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lynnzzm, 特别白, 不怕没柴烧, 玻璃芯, lynnzzm, 一点心意, damnff, 不羁的风, cindyfs, seagirl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省府又放大招 谁才是房子真正的主
    大温豪宅没人买 这宅子急降282万!
    灵芝丹真的出事了?
    Duplex地是分割卖吗?
    温哥华最后一个水滨社区—Avalon Pa...
    温哥华和房产杠上了!要这样"变革"
    昨天99号高速也是左转
    请问9人租车问题
    BC省产权透明对房屋可负担有啥用?
    SB Daily Code
    十分想要这个门垫了!
    看见突然这么多故事,真心觉得是不...
    管理员确实偏向牛二啊
    被收归国有 安邦股权尘埃落定
    地产公司招聘 广告策划总监/前台兼...
    获奖感言之水滴石穿
    免蒸红豆青团子也可以叫糯米糍
    获奖感言
    曲奇秘方全攻略(下)个性花式曲奇
    曲奇秘方全攻略(上)牛油曲奇
    获奖感言
    两道创意酱牛肉!灰姑娘秒变Party女...
    获奖感言:瞎猫
    美西十天之旅全攻略之三
    用大西洋海参做的菜
    may2018 cancun riu panusulia之旅
    热烈庆祝加西投版微信群建立一周年...
    得奖感言之三, 前唡章可以不看, 这...
    得奖感言之二
    比赛得奖感言之一
    中国父母为养老着魔了
    现在买耗子其实风险很大
    医生车祸中6张关键时间点的视频截图
    关键证人指奥迪高速狂飙几个街区,...
    因为求职者有抑郁症没要,现在要赔5...
    克罗地亚人真是足球天才啊!!!
    各位童鞋交了地税了吗?心疼著呢
    省府将严打房地产隐身业主及逃税
    理发价格涨了
    外婆是方言?
    translink的改革怎么没提优惠时段的...
    很简单的车祸,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懂呢?
    温市层层加码, 开发商撤资不干了
    加国总理:孩子太容易获取大麻,所...
    反EBY school tax的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中兴命运或决定加征关税是否实施
    炸锅 川普老婆的这件外套穿给谁看
    大温豪宅没人买 这宅子急降282万!
    看看全世界最奇葩的这条加美边界
    骗子又骗出了新高度 温女损失惨重
    曾淹死华裔生大温景点湖 又生悲剧
    网络热传 这个列治文男司机做了啥
    联邦铁了心 本拿比码头扩建也批了
    撞死人的优步自动车司机此前做这
    英国间谍被迫走到台前"自亮绝活"
    范冰冰遭封杀?央视广告镜头被剪光
    没拍过影子,你不知道脑洞有多大
    墨西哥人吃了啥让他们赢了德国?
    经常被误解的大学专业,太搞笑了
    维多利亚市禁用胶袋踏出重要一步
    BC省产权透明对房屋可负担有啥用?
    匡威季中大促亲子款情侣款全场8折
    都更条例修法 时力吁纳排黑条款
    吴镇宇 没演过烂角色为此感到骄傲
    后悔移居台湾?香港大厨要打包回家
    男子一喝酒就要开车 妻子无奈之下
    头腾大战出幺蛾子 贵圈堪比娱乐圈
    马蓉不满判决 不信法律前人人平等
    可怕 密集居民区边燃起熊熊山火
    世界杯最难看的是这些广告的吃相
    it Cosmetics彩妆私密特卖低至7折
    本周大温最新售房及Openhouse信息
    警方800多人雷霆行动 收获创历史
    2018龙舟节啤酒爱好者的天堂在这
    素里警方捣毁涉嫌伪造信用卡基地
    烟花汇演今年特别嘉宾竟然是他们?
    大温豪宅没人买 这宅子急降282万!
    BC省产权透明对房屋可负担有啥用?
    骗子又骗出了新高度 温女损失惨重
    崔永元恐遭官方舍弃 被曝有私生子
    网络热传 这个列治文男司机做了啥
    警方800多人雷霆行动 收获创历史
    3个月见3次 习近平手把手教金豪赌
    住宅市场萧条 大温商业地产也凉了
    后悔移居台湾?香港大厨要打包回家
    少林真功夫"少林传奇",6/23日巡演
    一位扫厕所老人悄然离世 背景吓人
    Keurig推出新品来这还有免费咖啡
    马蓉质疑偷情宋喆依据 你要点脸吧
    周末又是大晴天!游玩攻略high翻天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976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32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