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喋喋不休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王博谈美加 | 丰田汽车释义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逸言堂 | 我在温哥华 | 電光幻影 | 湖里湖涂 | nessus | XY | AUTOJ1 | 文化与文明 | 不会游泳的鱼 | 花随风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忙中偷闲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会去哪里消磨?   想换窗户,有靠谱的窗户公司推荐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复活节娱乐贴 10亿美元赔偿金vs美联航vs陶大伟医 (发表于2年前)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4 07:51 引用回复
此帖仅供娱乐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lol: :lol: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olland—素里中心高层公寓,所有住宅低于$599,900,即将开售!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4 07:52 引用回复
看到阿明童鞋发的那个10亿美元赔偿金的帖子 对大多数人是个天文数字 下面偶来试着分析一下 :lol: :lol: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4 07:54 引用回复
1. 首先  偶找到了美联航2016年的盈利报告 全年纯利润(net income)美金2.3 billion,



偶对中英文数字转换一向有障碍  特别上网翻译了一下是23亿美金(不知道对不对 如有不对 望童鞋指正)



说到这里 现在童鞋们应该知道偶想说啥了吧



就是说 赔了10亿美金给陶大伟医生和他的律师团队 等于美联航去年半年都白干了哈哈 tiger22.gif tiger22.gif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A70Plu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4 07:59 引用回复
最后一般没这么多的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秋季回国只要$550起!
晓确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4 08:01 引用回复
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满园春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4 08:01 引用回复
net income 不是利润啊!还要扣掉成本。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L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重磅推出!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4 08:02 引用回复
A70Plus 写道:
最后一般没这么多的


谢谢顶贴 :lol: :lol:

此帖仅属娱乐 反正在家没事 自己编笑话让自己乐一乐 希望大家过节也能开心 :lol: :lol: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满园春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4 08:02 引用回复
用川普的话说,你不需要要价太高。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L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忙中偷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4 08:05 引用回复
兴许它花悲痛为力量呢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黑五特价,劲减两万元!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14 08:06 引用回复
2.

好了 接下来 让偶们再回顾一下2天前 美联航CEO呕死磕关于暴力拖人下飞机 接受ABC早间新闻独家专访时说的一句话‘ this will never, never happen again’

表面上听这句话是要痛改前非的承诺   但是现在偶突然对这句话有了新的解读

事情刚发生 CEO呕死磕对媒体发布第一份声明的时候强硬的死磕到底 不承认是航空公司的错误 

后来他在办公室看到财务报表 才不得不说这句话了 ‘this will never, never happen again’



CEO那时的心理估计是崩溃的 “ 靠 如果再拖一个乘客下机  偶们TMD 的一年都白干了” tiger29.gif tiger29.gif
 
(1)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seagirl, seagirl, seagirl, A70Plus, 晓确幸, 满园春色, seagirl, 满园春色, 忙中偷闲, seagirl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华人最爱的西温有多壕 这数吓死你
    定期Mortgage 没到期罚款怎么计算?
    这才是真的亲兄弟啊!
    大温房屋估价快出了 这几地跌幅大
    加国小哥购10套房出租 24岁就退休
    SURREY又出了下风头
    脉管炎患者看过来!冬季防复发做好...
    上海的房价也跌了
    重磅喜讯!温市地税上涨8.2%被否
    最近外国人非常流行“菊花日光浴”...
    BC这税又要涨了 房市有人要退场了
    租客制毒,房东被骑警收14万清洁费
    condo 的管理费会不会因为这个新闻...
    2019年新的估价前瞻
    温哥华穷疯 物业税狂涨8.2%已哭晕
    韩国首尔之北村韩屋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后苑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
    开胃下饭香酸甜辣的【五更肠旺】( ...
    蚂蚁上树/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腊肉
    私厨秘制之【蒜泥白肉】--(图文+视...
    【香港新邮】经典漫画《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噜肉
    一学就会的家庭版【盐水鸭】(图文+...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香喷喷煲仔饭
    清蒸珍宝蟹(蟹肠,心,胃,腮 在哪...
    法式棍子面包
    认识她是谁吗?
    才子佳人来破案。
    腊肉吃不起了 一磅要20
    Costco换新手推车。
    温哥华的天车设计真差劲
    温哥华惊现扶弟魔
    什么鱼最迟钝?
    现在的租客脸皮比城墙还厚
    大家住公寓的,管理费,每年涨吗?
    想听听对此帖观点的两方面意见,当...
    说说劳务纠纷的事情
    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
    只有中国人把书写上升到了艺术?
    开车的童鞋们,你们有装行车记录仪吗?
    在北京某大院内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小龙女"李若彤消失多年惊艳回归!
    穿越时光的爆笑感慨:那些明星旧照
    图:41岁韩国明星河智苑又美又年轻
    人间苏妲己杨幂又上热搜 太妩媚了
    盘点20位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神撞脸
    当男星们被P成女星 最后张真爱了!
    笑出猪叫声五部喜剧电影 全程爆笑
    46岁孙悦罕见晒与老公照 老公超帅
    美演员工会奖提名公布 斯嘉丽争后
    明星课堂:王嘉尔超级忙?杨洋告别流量走实力?baby抠图怪教主?
    女星曝嫁豪门很卑微 忍不了终离婚
    盘点20位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神相似
    唐一菲直言 不会嫁给凌潇肃第二次
    力压子怡夺后夫病亡 44岁资产百亿
    加拿大你又搞小动作了 竟然想要..
    名模怀抱双胞胎遭家暴 夫这样解释
    美小哥在中实测5G,激动得语无伦次
    李卓人被港市民追骂汉奸 当场呆住
    马伊琍和刘孜同框 曾反对她嫁文章
    武统失败 这台湾名嘴被日本人打脸
    他校园里连杀17人后 竟成全美偶像
    新西兰:岛上无生命失踪者恐全遇难
    林志玲婚后生活 想不到竟然是这样
    穷小子逆袭电影大王 娶小姨留隐患
    北大才子变猪肉屠夫后捐9亿给母校
    2900变290万?传销致富手册里写啥
    李小璐pgone定居美国 女方弃一切
    夫妻同时查出癌 因丈夫有这种习惯
    刺激 恋爱八年刚分手她就当街玩火
    狠 赌王称并没有想和四太共度一生
    加国小哥购10套房出租 24岁就退休
    华人最爱的西温有多壕 这数吓死你
    重磅喜讯!温市地税上涨8.2%被否
    加拿大你又搞小动作了 竟然想要..
    BC这税又要涨了 房市有人要退场了
    杜鲁多刚松口气 熙尔就拿中国威胁
    COBS面包坊限时免费送吐司面包!
    逮捕孟晚舟文件 法院认定证据漏洞
    抵制内地,从…厕纸开始?!哈哈
    咋回事?郑爽联合国发言资格被质疑
    一起点过菜之后,我和她绝交了!
    惊呆 温村布辣桥旁边将兴起高楼群
    李卓人被港市民追骂汉奸 当场呆住
    姚笛首谈情感观 被伤得太深(组图)
    老外的中国女神 被中国人当污点?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24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1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