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加拿大硬币之窗 | 電光幻影 | 图片归集 | 鱼和熊掌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币不可少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尘间琐事 | 乌蓬船 | seagull | 卉樱果专辑 | 特别白的博客 | jiaxiBML | 池鱼之乐 | 逸言堂 | BlueLily | 同路人 | 哈哈乐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爆点 热点 焦点
 最新求助: 加勒比海邮轮-巴拿马运河和首都古城区(巴拿马)   华尔街真的跟电影里一样么?   请问家里的大型家具怎么扔   求推荐burnaby 或周边价格公道的牙医诊所给小孩洗牙。谢谢!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我是怎么考虑选自由党还是NDP的

分页: 1, 2, 3 ... 13, 14, 1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jc829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07 11:20 引用回复
我目前还在观望,看5/9前自由党是否还有进一步的对房价控制和打击炒房的政策,如果没有我会选NDP。

本人技术移民,无党派,来加年头2位数,有房不炒房,年个人税不下3万。NDP的2%对我没影响。关心BC的长远经济和我们的下一代。

对目前的自由党房屋政策我觉得不满意,因为它放纵投机和默视大肆炒房的,只看短期的政府收益却对BC的长远经济和普通百姓的民生造成很大影响。举例来说温西有栋房子15年4百多万买的,16年叫价9百多万卖,这样的行为难道看不出是彻头彻尾的炒卖吗。政府对这样的行为为什么不作为,连中国政府都发出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声音,可自由党政府在干嘛。 去年最终在游行和大量压力下才草草推出15%海外税,然而该税还是有漏洞,是本地华人都知道,炒房的大多是本地新老移民,15%根本够不着,而10月的银行贷款收紧和今年的中国外汇管制导致大房子炒不动了,现在炒房资金大量流入公寓和低端刚需房造成更大的坏影响,所以自由党对炒房不干预不作为,任由资本剥削本地广大勤恳工作的普通人,最终将造成人口流失,人们普遍反感华人炒房甚至一杆子打死以为华人都是有钱的不做事就知道炒房,这样的影响很恶劣。这是我反对自由党的最大原因。

对与NDP,在此先不谈它的执政能力,经济政策和左派思路,这里是房屋板块我们就聊和房子有关的。NDP如果不提这2%税的事我想估计没人会注意到他们或者说到目前这么热的程度。因为房子是民生,是必需品,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品质所以NDP从这点来说比自由党要做得好,因为它看到了老百姓关心的利益。你可以炒蒙娜丽莎但不能炒房。但NDP的这2%带有人群偏向歧视,该政策在打击炒房的同时(自由党没有打击炒房政策)似乎也定向打击华人投资移民。大温哥华最典型的华人投移配置就是,来了先买房然后老婆带孩子读书老公回国继续忙活生计,这里交低税或不交税享受福利,顺带拿国内资金炒房赚钱。华人的这种景象太高调尤其在16年到达高潮所以最终引起了这个2%的提议。NDP的2%税会让最近买房(包括换房)并且是用来自住的这部分华人出血了,以300万房子为例,每年6万的税5年30万,这好像有点不合理。你出政策让别人移民过来,而且是投资移民那就是有钱的可以不工作而且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别人合法来了买个房子住着哪怕不工作也不犯法,NDP的这种做法有点粗暴和不讲理,其实是政府政策制定的考虑不周让人占了便宜现在后悔了然后用大腕掰回,有点欺负人的味道。我认为你可以从第二套房开始征税那合理,因为那是投资房但对自住房不应该征。

对NDP的其他打击炒房的政策我还是支持的,包括对外国人炒楼花的先交15%海外税等等。我相信这论坛里自由党和NDP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有也都在看大家的评论。如果能把大家的民意反馈到你们的党在制定政策的时候更符合选民的利益。

所以说如果在大选之前我看到自由党有打击炒房的政策我会优先考虑自由党。如果NDP会修改2%的税收政策,不针对自住房而只对炒房的,我会优先考虑NDP。至于两党其他的诸如毒品,同性恋政策。。。那另说。
 
(11)
花篮 (17)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rentwood中心高层公寓大厦Lumina第三期Alpha,即将开售!
虹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07 11:25 引用回复
如果两个党都不选,选保守党,会怎样?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olaris—Metrotown 最熠熠动人的住宅新星!1,2&3睡房公寓与城市屋即将开售!
Habi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07 11:27 引用回复
虹猫 写道:
如果两个党都不选,选保守党,会怎样?


挺好,保守党就会士气大振,招兵买马,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irabel—温哥华市中心English Bay社区,匠心独具的2及3卧室公寓,正在热售中!
jc829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07 11:28 引用回复
虹猫 写道:
如果两个党都不选,选保守党,会怎样?


那就只是表明你的一个态度,对这两个党都不满意。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ascade City—列治文最耀眼的城市地标,一期已售90%,二期即将登场!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07 11:31 引用回复
写的太好了。应该打击炒房的,但是不应该有歧视性政策。

jc829 写道:
我目前还在观望,看5/9前自由党是否还有进一步的对房价控制和打击炒房的政策,如果没有我会选NDP。

本人技术移民,无党派,来加年头2位数,有房不炒房,年个人税不下3万。NDP的2%对我没影响。关心BC的长远经济和我们的下一代。

对目前的自由党房屋政策我觉得不满意,因为它放纵投机和默视大肆炒房的,只看短期的政府收益却对BC的长远经济和普通百姓的民生造成很大影响。举例来说温西有栋房子15年4百多万买的,16年叫价9百多万卖,这样的行为难道看不出是彻头彻尾的炒卖吗。政府对这样的行为为什么不作为,连中国政府都发出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声音,可自由党政府在干嘛。 去年最终在游行和大量压力下才草草推出15%海外税,然而该税还是有漏洞,是本地华人都知道,炒房的大多是本地新老移民,15%根本够不着,而10月的银行贷款收紧和今年的中国外汇管制导致大房子炒不动了,现在炒房资金大量流入公寓和低端刚需房造成更大的坏影响,所以自由党对炒房不干预不作为,任由资本剥削本地广大勤恳工作的普通人,最终将造成人口流失,人们普遍反感华人炒房甚至一杆子打死以为华人都是有钱的不做事就知道炒房,这样的影响很恶劣。这是我反对自由党的最大原因。

对与NDP,在此先不谈它的执政能力,经济政策和左派思路,这里是房屋板块我们就聊和房子有关的。NDP如果不提这2%税的事我想估计没人会注意到他们或者说到目前这么热的程度。因为房子是民生,是必需品,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品质所以NDP从这点来说比自由党要做得好,因为它看到了老百姓关心的利益。你可以炒蒙娜丽莎但不能炒房。但NDP的这2%带有人群偏向歧视,该政策在打击炒房的同时(自由党没有打击炒房政策)似乎也定向打击华人投资移民。大温哥华最典型的华人投移配置就是,来了先买房然后老婆带孩子读书老公回国继续忙活生计,这里交低税或不交税享受福利,顺带拿国内资金炒房赚钱。华人的这种景象太高调尤其在16年到达高潮所以最终引起了这个2%的提议。NDP的2%税会让最近买房(包括换房)并且是用来自住的这部分华人出血了,以300万房子为例,每年6万的税5年30万,这好像有点不合理。你出政策让别人移民过来,而且是投资移民那就是有钱的可以不工作而且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别人合法来了买个房子住着哪怕不工作也不犯法,NDP的这种做法有点粗暴和不讲理,其实是政府政策制定的考虑不周让人占了便宜现在后悔了然后用大腕掰回,有点欺负人的味道。我认为你可以从第二套房开始征税那合理,因为那是投资房但对自住房不应该征。

对NDP的其他打击炒房的政策我还是支持的,包括对外国人炒楼花的先交15%海外税等等。我相信这论坛里自由党和NDP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有也都在看大家的评论。如果能把大家的民意反馈到你们的党在制定政策的时候更符合选民的利益。

所以说如果在大选之前我看到自由党有打击炒房的政策我会优先考虑自由党。如果NDP会修改2%的税收政策,不针对自住房而只对炒房的,我会优先考虑NDP。至于两党其他的诸如毒品,同性恋政策。。。那另说。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大温金牌地产经纪王瑶—专精西温,北温,专业诚实可靠!
vandud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07 11:31 引用回复
第一套征1%,第二套征5%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亡

。口

月贝凡。。。。。了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snowwol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07 11:35 引用回复
最好的办法是自由党采纳2%政策,或改成1。5% 。
可以解释说:“无论谁提出,既然是对人民有利的,我们就支持”

然后NDP就会一败涂地。
 
(2)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大家都是狼,何必要装羊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想要知道温哥华最新的地产情报吗?快点进这里!
忙中偷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07 11:35 引用回复
手工点赞一下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Windsor—性价比最高的全新12层精品公寓, 坐落于温哥华Kingsway核心地段!
north yor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07 11:37 引用回复
蠢就是两个不知道春天在哪里的虫子

两个撒比政党,一个死气沉沉的城市。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treehous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4-07 11:39 引用回复
地一套房绝对不能动.

动了就是心存邪恶的想法.

炒房的都是几套几套的.
 
(2)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5 分页: 1, 2, 3 ... 13, 14, 1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Leo Zhang 张毅 Richmond新house内套房出租
    Jason J. Wang Richmond办公室转租
    Gary Gao 本拿比全新的独立屋半地下2房1卫$1700
    Mike Guo $1650 - 1 bedroom and 1 bath - Quintet Richmond
    Summer 王瑶 $1790 列治文1室1厅1厨1卫1车位新水泥公寓出租
    温哥华GEM不锈钢水槽 独特设计 质量取胜 出租:SFU素里校区旁一房一厅一den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Langley Walnutgrove地理位置优越,独立出入地上三房,半地下室三房即刻入
    建房,买房找源大;有家,有爱有源大 平地独立出入一房一厅一卫出租步行5分钟到Metrotown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jc829, 虹猫, Habit, jc829, GPS2000, vandude, snowwolf, 忙中偷闲, north york, treehouse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NDP省府预算10项举措房市果然震了
    这个局面看起来楼花要砸手里了 然后...
    百万加拿大人为了买这个 连饭都不吃了
    NDP的房市大棒!搞不好杀死摇钱树
    恶心!Costco买的野生鳕鱼竟有寄生...
    电压力锅能做饭用吗?
    怎么清洗那种平的电炉头
    打房新政 楼花受刺激炒豪宅已哭晕
    复刻币
    请推荐切三文鱼刺身的刀
    上海大妈住美国酒店 一动作惊动大批...
    偶认为张扣扣的报复杀人行为没啥正义性
    日本网民"神评论"春晚:日...
    没人关心2020年要开收的道路使用费...
    ViewStar—美景相宜,无比便利,列...
    【写在小站七周岁之日】在小站的第一贴
    写在小站七周岁之日
    纪伯伦老师的诗
    新年的一场雪的随笔
    “家有小厨房”——2018团年饭(齐了)
    三婆的红纸
    大年初一的简单晚餐
    2018 春节年夜饭
    上海松糕
    我的除夕夜饭
    大妈神助攻,fangpao折桂(2月16日)
    年味食足
    当归墨鱼排骨汤
    粗啥大事了,又是俺得冠军?
    发啦发啦—-腊月二十四祭灶神,送神...
    看看房地产经纪们对ND P新政咋说
    New West楼花最新进展
    好像ndp的新政没啥用啊?
    投机税对房价的影响最大。
    明日坛子会是一片骂声
    新民主党果然厉害。针对经济发展有一手
    NDP 有毛病么!? 又要给豪车加税!?
    解放区过马路真要小心
    发觉我穿针缐不行了
    这样的借口,你相信吗?
    去年不是拒绝了老公表妹要带她儿子...
    加西网友中,哪些是有钱人?娱乐帖
    我预言明天ND P的新政对房价
    刚得到消息,侄子跳槽了,从太阳能...
    美国校园枪击案引发的禁枪谬论与可...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平民出身穿爱Zara的西班牙王后
    伊拉克一口气判十几个寡妇死刑
    情深深雨蒙蒙里真实的娱乐圈法则
    成本几块钱一道菜经加工能卖一百
    安大略南部城镇洪水 群众紧急撤离
    大温楼盘延迟交楼还涨价 买家哭死
    细数娱乐圈中极度宠女儿的汉子们
    路上偶遇不打招呼好像晕车的二哈
    震惊价,新秀丽等行李箱套组2折起
    敢网上威胁杜鲁多 处罚还挺严重
    有些这些工具,下雪也不怕低至$7起
    欧洲购房移民的真实状况,让人唏嘘
    63岁林青霞路人街拍曝光美似少女
    NDP派了这么多糖 真是会花钱的主
    海底捞春节工资,竟是营业额的一半
    恶心死了 这就是美国的街道(图)
    柯文哲:与绿营关系还是很好
    台大校长遴选 府:不会政治介入
    中国交通部公布 10大最堵高速路
    向中国学习 是硅谷的明智之举
    席维斯史特龙又被人假传死讯(图)
    王宝强回乡过年秒变“观光景点”
    末日?深圳渺无人烟 惨变空城(图)
    平昌冬奥:本国再取得一面铜牌(图)
    狗年祈福 马人气大涨 蔡到处被呛
    张显耀参选北市 找回台北竞争力
    中国每年向美出口十几万支枪(图)
    日本推特禁助长自杀 违者冻结帐号
    华人再抗议虚头巾 加媒却这样报道
    网友晒出"妈妈准备的返程行李箱"
    NDP省府预算10项举措房市果然震了
    NDP的房市大棒!搞不好杀死摇钱树
    打房新政 楼花受刺激炒豪宅已哭晕
    真丢脸 大陆夫妇带孩子台湾涉嫌这
    5万澳人联名请愿驱逐19岁外籍青年
    查3代!外国人大温申请房贷再也不易
    7500买Gucci说断就断肩带是纸做的
    华人在加拿大,这些槽点不吐不快!
    这辣眼睛冰舞动作 不是夫妻跳不了
    张扣扣姐姐:杀母凶手让其弟顶罪
    加国教师猝死中国 需巨资取回遗体
    牛!特鲁多与印度做了笔大买卖
    刘强东回老家一小时发350万红包
    华裔少年保护同学遭枪杀军校追授
    华人再抗议虚头巾 加媒却这样报道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7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