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逸言堂 | 特别白的博客 | jason.wang@rbc.com 皇家银行房屋贷款经理 | BlueLily | 湖里湖涂 | 毛虎的聊斋 | 同路人 | 销售丰田汽车 | fgfdgdfgcvbvcb | my bolg | 三文鱼 | 我在温哥华 | XY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做不了玫瑰丁香,就做狗尾巴草吧 | my room | 落花流水
 最新求助: 苹果卡问题   指数没跌,但加拿大银行股却跌   求助: 寻能讲国语的做大肠镜专科医生   请教专业人士 townhouse用electric tankless water heater能够用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看了自由党的广告,决定投ndp了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20:54 引用回复
砍50%的msp,和俺屁关系没有,反正不管多少都是employer付,砍msp就是变相给企业省钱,给资本家省钱。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vani Centre—素里市中心标志性的住宅&酒店大厦,即将开售!
来杯烈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20:55 引用回复
ndp就给你发钱了吗?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21:01 引用回复
来杯烈酒 写道:
ndp就给你发钱了吗?


ndp不会。自由党给俺发钱了?

既然都不会发钱,侬自由党做一件错,足够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来杯烈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21:03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来杯烈酒 写道:
ndp就给你发钱了吗?


ndp不会。自由党给俺发钱了?

既然都不会发钱,侬自由党做一件错,足够了


俺哪个都不投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oncord Brentwood——本拿比Brentwood Mall大型公寓最新一期现正发售!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21:54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砍50%的msp,和俺屁关系没有,反正不管多少都是employer付,砍msp就是变相给企业省钱,给资本家省钱。


放弃有点瑕疵的象牙,去换一堆新鲜的象屎。
恭喜你,你明天开始不用放炮了,改放火贱。
 
花篮 (1)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2017年度最佳经销商:Jaguar/ Land Rover Richmond!
温哥华Jack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22:05 引用回复
msp是taxable benefit啊,你雇主帮你交了,你还是要上税滴
 
(1)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emiah—白石镇混凝土精品公寓,俯览海湾优美景致,现正发售!
真真好奇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22:40 引用回复
新的霸 写道:
fangpao 写道:
砍50%的msp,和俺屁关系没有,反正不管多少都是employer付,砍msp就是变相给企业省钱,给资本家省钱。


放弃有点瑕疵的象牙,去换一堆新鲜的象屎。
恭喜你,你明天开始不用放炮了,改放火贱。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嘉译无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20 15:30 引用回复
不太对吧?公司交的是group benefits,那个属于商业保险,和MSP不一样的。MSP都是自己交的。

话说回来了,现在医院服务这么差,排队这么长,省保险费,不如多增加点人手和设备提高服务水平。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ICBC注册翻译 STIBC会员

驾照/护照翻译热线 778 858 7707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最后一个水滨社区—Avalon Park 精彩压轴之作,2016年秋季开售!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20 15:32 引用回复
马甲被盗了吧
 
(1)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ne Water—Kelowna最受欢迎的楼盘!各种户型从30万起!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20 15:34 引用回复
嘉译无敌 写道:
不太对吧?公司交的是group benefits,那个属于商业保险,和MSP不一样的。MSP都是自己交的。
话说回来了,现在医院服务这么差,排队这么长,省保险费,不如多增加点人手和设备提高服务水平。


不了解就不要瞎猜
谁说公司不出msp?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raser Commons—南温哥华大型商住综合社区,3月即将开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fangpao, 来杯烈酒, fangpao, 来杯烈酒, 新的霸, 温哥华Jacky, 真真好奇, 嘉译无敌,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BC地产局要被整改了!
    买房纠分
    温西居然有180多的sold
    今天路过一个Open House
    本那比:147万,二房公寓。还没产权...
    列治文独立屋市场前景看好,价格进...
    新楼盘的名字好多叫park 的
    看看这个加价抢房后会不会后悔
    对不起,我可能是个瞎子。。。
    R2254951 一个星期就卖了。成交价多...
    Pier west 2期销售平平
    Marquise—温西Cambie走廊58套至臻...
    低陆平原独立屋价格涨幅分!布!图!
    UBC也要连天铁了? 最快这年将建好
    明星扎堆油价便宜白石房价要火啊!
    URBN -获奖感言
    Metrotown 团聚帖 2018.04.14 星期...
    一个人的简餐
    童鞋都分享包子,我就分享馒头吧
    是人宠猫还是猫宠人
    今天【蜜市】邮票钱币展
    香港钱币展
    获奖感言
    Woodland Park Zoo
    趁蒲公英没开花,吃定了它了。
    大峡谷-羚羊谷-纪念碑谷-Zion峡谷 ...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小鱼干千眼...
    晒钢蹦啦
    大峡谷 & 马蹄湾
    Maxr的选择之路
    第一次跟白人男人出去,谁出钱?
    朋友说他积欠信用卡好几万,怎么付...
    闺蜜被离婚
    芯片事件,中共应该问责
    中兴事件后,加西来了好多五毛
    加拿大华人女子和老外同居,分手后...
    晚上睡觉打呼,被孩子抱怨了
    做个有骨气的中国人
    看后无语-强国终究是梦一场
    杠上了,中国将不计成本加大投资芯...
    各位跟另一半交往久了,会不会觉得...
    列治文从今起掀起拆掉柏文公寓然后...
    机智的911接线员
    禁止向中兴出售芯片,美国这么做是...
    探讨一下要不要买满RESP,还是多买...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俄外长将访华 伤谈重大政治事件
    贼喊抓贼?3年内逾百港警被捕(图)
    沙特皇宫外突发枪声和爆炸 政变?
    外媒:特朗普或于今年7月访问英国
    失去自由时间最长的蒙冤者(图)
    金正恩停核?韩国民众多有不相信
    北京一消防员灭火时受伤牺牲(图)
    意大利高人真实表演“水上漂” 骑摩托车横渡湖面5公里 再创世界纪录~(图/视频)
    家里这9个最常用东东 一定要常扔
    实拍:温哥华最美的海滩被虐成这样
    策划加商场屠杀 美女承诺处男开苞
    温村附近小众度假屋 住晚美如天堂
    注意:这种菜千万别吃了 后果严重
    "向往的生活2"中超级好控制的徐峥
    多大5年要涨50%学费 国际生摇钱树
    这部热映印度神片 戳痛中国父母的心
    有钱的中国大妈已成公害 举世闻名
    六老虎 这个领域的高官占了一半
    马桶放洁厕块会污染水引起癌症?
    中国人食盐量超标75% 你吃太咸了
    中兴最新声明:受事件波及的A股公司回应
    前高管曝光中兴遭制裁真相:敌人友商
    长沙医生不满医闹处罚 起诉警方
    温村下周要爆表 夏天来得有点急啦
    实拍越南新兵入伍:女友不舍走(图)
    奚梦瑶和何猷君街头牵手 恩爱甜蜜
    中兴冤吗 看美国对波音惩罚有多狠
    芭芭拉布什葬礼 4位美国前总统齐聚
    1栋接1栋 Metrotown再2高楼要开建
    WePhone创始人疑遭前妻要挟后自杀
    实拍:温哥华最美的海滩被虐成这样
    传中兴大部分生产线停运 中兴敢卖货给伊朗等国 原来背后是它在作怪(图)
    放过孩子!周一全加国家长集体罢课
    哈里王子不签婚前协议炸翻了英国
    有钱的中国大妈已成公害 举世闻名
    特朗普佛州视察 看运毒潜艇一幕
    芬兰被评最幸福国家 华人怎么看?
    策划加商场屠杀 美女承诺处男开苞
    8个好穿高跟鞋牌子 穿一天都不累!
    壮哉 南海大阅兵高清大图震撼来袭
    "歌手"巅峰夜直播意外 她偷亲何炅
    俄叙合力逼迫化武受害者改口供
    前高管曝光中兴遭制裁真相:敌人友商
    脸在妈肚被挤变形 这汪命途多舛
    厉害了!12岁女生文言文刷爆朋友圈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05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1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