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朋友园地 | 图片归集 | 禅人俗事 | 鱼和熊掌 | YZHCW | 逸言堂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KAI WIND | my bolg | 哈哈乐 | 毛虎的聊斋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seagull | BlueLily | 周文德 | 忙中偷闲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哈哈 | 指东打东,一杆进洞。不玩高球,只会瞎诌。
 最新求助: 请问现在的房贷可以发放到家庭收入的几倍啊?比如家庭收入15万元,首付60万,能借多少啊?利率又是多少呢?谢谢🙏   继续问关于面值的问题   有同学用过BATH FITTER的淋浴室产品吗?   急求zara 的客服e-mail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单身情缘

寻温哥华真心想结婚的女孩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jww_va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00:02 引用回复
大家好!

我是重庆人,籍贯江苏常熟。本科计算机,研究生经济学。IT咨询师,70后,身高175。

我来温哥华十多年了,先后在几家顶尖公司工作,包括Accenture(Fortune 98th),McKesson(Fortune 11th)和Oracle(Fortune 81st)。目前是通过自己的IT咨询公司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客户包括不少知名公司。之前写的两篇技术文章在Google搜索中排名第一和第二。

我性格开朗。我平时爱看书,喜欢打羽毛球,登山,喜欢艺术、设计类的东西。

希望你在温哥华,高高瘦瘦,温柔漂亮,最好有比较一致的三观和生活目标,谈得来,35岁以下,没有小孩。

有意请加我的微信:jww_van



jw.jpg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rquise—温西Cambie走廊58套至臻至善的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00:18 引用回复
人才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好时光—汇集北美最全面最优质的保健品!
帝国银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07:22 引用回复
狼多肉少啊,难。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虚拟茶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07:47 引用回复
这么多的优点就换个高高瘦瘦,温柔漂亮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云淡风轻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econd + Main—位于温哥华最备受渴求及升值最快的社区,现正热售,售价从62万起,优惠只到2月15日!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07:51 引用回复
虚拟茶客 写道:
这么多的优点就换个高高瘦瘦,温柔漂亮


你们四川菇凉除了不高其他都符合条件。这些都是非诚勿扰里面的套话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一拿铁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07:59 引用回复
歧视咱们这些微胖的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智明国际留学服务,免费院校申请,快速申请签证,免费教育规划,免费生活服务!778-783-0123
东邪西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08:04 引用回复
没品味,女人胖胖的才好生养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olaris—Metrotown 最熠熠动人的住宅新星!1,2&3睡房公寓与城市屋即将开售!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08:10 引用回复
东邪西毒 写道:
没品味,女人胖胖的才好生养


太胖了也不行,内分泌失调,输卵管堵塞都有可能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卧室混凝土公寓,即将开售!
yemil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08:15 引用回复
东邪西毒 写道:
没品味,女人胖胖的才好生养
是屁股大才好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oster Martin—白石镇最美公寓邀您共赏迷人海景,各式豪宅任君选择,二期现已开售!
东邪西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9 08:17 引用回复
小刚钢 写道:
太胖了也不行,内分泌失调,输卵管堵塞都有可能


不用太胖,像你这种微胖的最好,哈哈哈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avar拉法尔水疗中心—由内而外健康天然美!浣肠排毒护理!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单身情缘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jww_van, 不怕没柴烧, 帝国银行, 虚拟茶客, 小刚钢, 一拿铁一, 东邪西毒, 小刚钢, yemilk, 东邪西毒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海外华人终于“进城”!微信开通外...
    唐师兄
    JPMorgan Chase Bank,N.A.和Amazon....
    温哥华找米糕。
    townhouse ,apartment旁边的独立屋...
    TELUS免费公共网络热点链接~
    离开2016的唐碗碗回眸一笑走进2017
    整天对着电脑、手机。买了一瓶鱼油
    江南恋曲
    写在忘却的月明中
    显 微 镜
    眼睛不红了
    姐妹们,你们读大学的时候,有没有...
    列治文公寓和城市屋估值疯狂飙涨!
    一月
    fangpao又一次意外夺冠(01月19日)
    2018 我 的 六 字 关 键 词
    养生美颜安神汤
    人是铁 饭是钢, 来点油水
    犹他州的Zion国家公园
    亚利桑那州的羚羊谷Antelope Canyon
    好吃不过饺子(煎饺)
    今天晚餐
    尝试清蒸鲍鱼
    HousingUpUpUpUpUp第11次夺冠之后感。
    抱 着 冬 天 听 交 响 乐
    冬吃萝卜夏吃姜-成品出来啦,好吃到...
    小孩的早餐和午餐
    老人小孩都捧场的一餐(适合换牙期...
    秋日
    特鲁多支持率连续2年下跌!华人最不...
    11岁小女孩妈妈的问题在哪里?请仔...
    好消息:市府免费提供
    各位觉得男人应该帮女人提包包吗?
    一个抹古龙水的男人的尴尬遭遇
    原创发不了贴,发在这儿
    在幸福与不幸中的边缘18+
    东邪西毒,欢迎你在八版进行投诉!
    偶不怕辩,够胆就放马过来
    又加息了,我们房奴们肿么办
    WTF, 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悲惨的故事就发生在我身边
    坐下来很严肃地问了一下儿子,需不...
    刨析阿牛的小农意识!
    我昨晚的晚餐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美国联邦政府周六关门 停止运作
    “笑星”眼中的郭文贵爆料:或接近尾声
    蔡奇惨遭围攻 更受习近平信任
    川普的贪婪 让全世界乱了节奏
    由於交通不便 不少企业搬离北温
    《死侍》究竟R级到什么程度呢?
    中国电影史上10大无脑宣发惨案
    刘奇葆静悄悄卸下又一重要职务
    美国人鼠目寸光 自损金字品牌
    中国“跟朝鲜差不多了”?(图)
    朝鲜取消艺术团先遣队访韩计划
    世界最大的浪来啦!温岛掀惊涛骇浪
    恐怖!蒙面男子持抢闯入列治文夜店
    大温赌场如何遭洗钱的?看两图秒懂
    入境检查手机!看美国海关如何搜的
    本周大温最新售房及Openhouse信息
    强化国际贸易联系 让BC生活更美好
    李玉刚十年经典 全球巡回演唱会!
    美貌与才华 90后教授帅刷爆朋友圈
    高能!空军飞行训练教官大骂学员
    卡尔加里投资者 从投资石油转大麻
    部长官方推特账号背后的管理成本
    奇葩法案通过后 加州开始世风日下
    太离谱 加国这种事情居然也能弄混!
    双屌男的奇葩人生:我有两个丁丁
    为啥落基山脉的灰熊不怕火车了
    黑手党大佬的妻子:指证整个家族
    温哥华两男子指警方拉错人
    刚刚 马云挖走一位美国顶级科学家
    首富盖茨21岁女儿曝光 男友埃及人
    警惕文革「遗毒」殃及加拿大华人
    大温赌场如何遭洗钱的?看两图秒懂
    Translink竟出了一条品酒公车路线
    一票难求的温哥华半马竟然靠抽签?
    回国剁手!微信支持海外信用卡消费
    Esonstyle无线门铃套装现价$11.99
    入境检查手机!看美国海关如何搜的
    中国“跟朝鲜差不多了”?(图)
    哈士奇不是狼!可怜狗狗被枪射伤
    不是最好不是最坏时代 论中国未来
    她才是娱乐圈最真实的脸 满脸皱纹
    亚裔姑娘当选比利时小姐却遭歧视
    台当局报复来了 最大受害者会是谁
    周末5大超市买菜囤货就是这么便宜
    央行加息 将延长加拿大的债务狂潮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67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30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