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个人空间: 果儿的如意阁 | 特别白的博客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電光幻影 | 桃花岛 | my bolg | 湖里湖涂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禅人俗事 | 素604 | 梦溪扫叶 | XY | 珍惜拥有的一切,追求梦想的人生。 | 思行 | OLIM在温哥华的宅男生活 | Calm zone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忙中偷闲 | 居者有其屋 | 瓦特爱瓦
 最新求助: 交房那天是怎么个流程呢?需要注意些什么?请有经验的同学不吝赐教!   请公司清洗房间地毯2间房,住Lougheed附近   给父母办旅游签证   现在还有蓝莓摘吗?昨天去摘,地址在35楼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100万都不能退休 为啥加西的打工族这么牛?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8 22:49 引用回复
看到几个这样的说法

打工一族一辈子到底能存多少银子?

土毫不算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Puriin Spa——专业结肠水疗,温哥华先进设备!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8 22:51 引用回复
好像能打工赚个上千万似的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iTalkbb蜻蜓:中国手机卡回国落地即用 超低费率国际通话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8 22:51 引用回复
都是些什么好工作呢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irabel—温哥华市中心English Bay社区,匠心独具的2及3卧室公寓,今年夏天即将推出!
lynnzz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8 23:17 引用回复
确实是啊,吓得偶都不敢吭声了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新趋势地产—顶级地产经纪强强联手!免费家居布置,提升售房价格!
不羁的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8 23:19 引用回复
以前一万元退休的,10万退休的,50万退休的,在通胀压力下,用余生去后悔,有100万要退休的,只不过是重复悲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会更好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开设全新升级的TD无限交易支票账户,您可获赠$300!
nessu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8 23:22 引用回复
我觉问有多少钱可以如何如何没有实际意义。关键要看现金流。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8 23:23 引用回复
lynnzzm 写道:
确实是啊,吓得偶都不敢吭声了


看来只有林mm 和我同感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长江换汇,大温最低汇率!双向国际汇款无手续费!
lynnzz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8 23:24 引用回复
笑红尘 写道:
看来只有林mm 和我同感

你也算大款了,俺没法跟你比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Jaguar Land Rover 大温地区精选Jaguar车款!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8 23:25 引用回复
lynnzzm 写道:
笑红尘 写道:
看来只有林mm 和我同感

你也算大款了,俺没法跟你比


我这个算啥
打工存不了几个钱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ittle Mountain英文学校—专业教师团队提供早期英语课程,ESL课程,让您的孩子英语进步神速!
lynnzz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8 23:26 引用回复
笑红尘 写道:
我这个算啥
打工存不了几个钱

你不还会投资吗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reedom Mobile 每月$40手机计划,坐享4GB数据,购买手机,节省高达$200!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7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lynnzzm, 不羁的风, nessus, 不怕没柴烧, lynnzzm, 不怕没柴烧, lynnzz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独立屋目前市场其实很差
    加拿大生活大全·多伦多
    子女不升大学 家长如何免罚款 RESP ...
    SB Daily Code
    西人家庭求租三联市范围内可以带狗...
    3华人在美机场被拦遣返!绿卡当场被毁
    买房还要付佣金费?温村女被经纪坑
    买房还要付佣金费?温村女子被经纪坑了
    碰到怪事,求助大家
    最近有啥互动,温哥华一路到西雅图
    脑洞大开!在温哥华投资,居然也可...
    要买补漆笔的话是不是只能去轮胎店
    命啊运啊 一 我家的表弟
    众所周知,中国的媒体没有自由,属...
    麦当劳$0.6750周年庆汉堡店内实拍
    哲版投资经验心得分享(第一期)
    提前自行选布当选本周荐股冠军
    2017日全食前奏──变色邮票
    牛肉鹌鹑蛋丸
    足料的海鲜比萨饼
    快手海鲜粥-简单易学哦
    新鲜出炉的热包子
    再来二盘空炸锅菜
    加拿大焰火----2017
    太阳最红,温哥华最...
    获奖感言
    一个人的午餐-呷糜了
    月 光 下 的 碎 花 裙
    加西压力锅之炖牛尾
    上对轮渡下错船,打个飞的把家还-意...
    记得在家多放几瓶可乐
    河南人民喜大普奔---大桥即将免费,...
    最低时薪升到$11.35,房价还会跌吗?
    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阿!!
    大家有没有打算买电动车?
    真的不要穿拖鞋讲电话啊
    来自难民营的抱怨,俺不太能理解他...
    好丈夫这些特征,中3条以上就有福了...
    华人顾客素质不高?给你们看“高素...
    canada place发生重大事故
    用牙齿矫正要6千多
    也谈谈什么是民主
    一个同学的感情故事
    怎么这样的父母啊
    今天早餐就来个特色新竹肉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麦当劳$0.6750周年庆汉堡店内实拍
    LE CHATEAU清仓正装超低价,3折起
    Aldo凉鞋夏季特卖低至5折+额外7折
    拉法爾水療:痔疮,真是恼人的秋风!
    北温最贵的待售房屋 $650万值吗?
    警惕!本周六温哥华的白人至上集会
    看到离家3年妈妈归来金毛当场大哭
    手机月费仅$40 坐享4GB数据且超快
    世界上最贵的食物 你知道吗?...
    温市旅游大巴车祸 死者为美国名医
    豪宅遍地找豪车满街跑!名车开展啦
    生个孩子被骗惨 揭秘医院3大谎言
    让18岁人气超模当爹 她是何方神圣
    少年海关喝冰毒身亡 家属获赔百万
    MH370搜寻有突破卫星拍到疑似残骸
    没有假装生活6种人不适合移民美国
    二哈和贱柴斗了这么多年 谁能赢?
    中印对峙有人看有人笑 有人在捣乱
    明道是现实版樊胜美?带王欧见家长
    假如着火 高层这个地方能救你一命
    直击猫片现场 也是笑得我合不拢腿
    黄渤晒家族照 孙红雷又前来凑热闹
    女王退位,谁会是英国下任国王?
    吴亦凡再多Freestyle也没潘玮柏壕
    浣熊洗衣服萌吗?能分分钟吃你的猫
    胡歌追着跟他合照 高情商堪比黄渤
    宋祖德直怼贾静雯 网友这次支持他
    美国农场10个真相 中国人知道多少
    溥仪晚年办户口 住宅地址吓懵路人
    古力娜扎和赵丽颖 她俩区别在哪里
    华裔女童被害整4周 案件或有进展
    韩国爆发大型抗议 万人包围美使馆
    海盗杰克船长惊现温哥华儿童医院!
    买房还要付佣金费?温村女被经纪坑
    美女无阴道 盼过性生活 网上募资
    中国女游尼亚加拉瀑布被打 13年后
    北温最贵的待售房屋 $650万值吗?
    战狼2票房海内外对比 国外遇冷场
    大温便宜餐厅这家还上过美食节目!
    大惊喜!温村有望主办2026世界杯啦
    温村节能屋vs.传统屋!结局想不到
    8月加国租金报告出炉!温村又第一
    特权 中共高干奢华生活细节被曝光
    Hollister2天清仓大甩卖!低至$6起
    蔡英文为停电“向全国人民道歉”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62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0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