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哈哈乐 | nessus | 指东打东,一杆进洞。不玩高球,只会瞎诌。 | XY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禅人俗事 | 图片归集 | 阿里山 | BlueLily | 梦溪扫叶 | 再别康桥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舞动一头乌发, 随风而飘; 挥洒一支秃笔, 随心而写 | 天马行空 | 花随风 | 乌蓬船 | 鱼和熊掌
 最新求助: 不懂就问   请问现在的房贷可以发放到家庭收入的几倍啊?比如家庭收入15万元,首付60万,能借多少啊?利率又是多少呢?谢谢🙏   继续问关于面值的问题   有同学用过BATH FITTER的淋浴室产品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喜大普奔的好消息,BC Assessment可以查今年的成交价了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5 20:11 引用回复
今天周公发了一个自己的房源,16393 GLENMOOR COURT ,号称台湾村最低价,尽管我知道这是个故意低开的噱头,但本着好奇的心态,还是上BC Assessment看看估价到底多少,然后随手再点了下Sample Sold Properties,居然看到有今年的成交价,居然还是2月初的。虽然不能跟中介专用系统比,但也算一个大大的进步了。

 
(3)
花篮 (1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oster Martin—白石镇最美公寓邀您共赏迷人海景,各式豪宅任君选择,二期现已开售!
oversea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5 20:13 引用回复
还有这等事体?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aluswood—坐拥山清水秀的Lynn Valley,著名建商Polygon 建造的北温1,2&3睡房公寓现正热销!
xunikongjian20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5 20:17 引用回复
overseas 写道:
还有这等事体?

早就可以查了,有些还有前几年的成交记录
 
(1)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oversea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5 20:19 引用回复
xunikongjian2007 写道:
早就可以查了,有些还有前几年的成交记录

只知道可以查3年内的
不明白还能查当年的呀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entre—本拿笔市中心AAA级办公大楼,金角银边办公室,布局方正,景致开扬!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5 20:21 引用回复
xunikongjian2007 写道:
overseas 写道:
还有这等事体?

早就可以查了,有些还有前几年的成交记录


以前只能查前一年的成交价,去年底还是这样,哪怕在去年底查去年初的成交价也查不到。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房卖房找Gary Gao地产经纪 为您提供专业诚信的房地产交易服务(604)618-1885
Habi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5 20:29 引用回复
是的,这是一个很有用的新发现,赞楼主,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最后一个水滨社区—Avalon Park 精彩压轴之作,2016年秋季开售!
森林之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5 20:32 引用回复
比发现新太阳系更重要的信息

献花谢谢 : )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多功能城市地图 : 集市政府房屋档案於地图
大温输油管地图
低陸平原洪泛区地图
大温房子成交价記錄(上溯至1995年)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想要知道温哥华最新的地产情报吗?快点进这里!
谈笑风生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5 20:35 引用回复
森林之歌 写道:
比发现新太阳系更重要的信息
献花谢谢 : )


谢谢森林大哥,一个棒子。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大温金牌地产经纪王瑶—专精西温,北温,专业诚实可靠!
森林之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5 20:35 引用回复
overseas 写道:
xunikongjian2007 写道:
早就可以查了,有些还有前几年的成交记录

只知道可以查3年内的
不明白还能查当年的呀

该颁个诺贝尔奖给楼主
看下图呗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多功能城市地图 : 集市政府房屋档案於地图
大温输油管地图
低陸平原洪泛区地图
大温房子成交价記錄(上溯至1995年)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rquise—温西Cambie走廊58套至臻至善的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oversea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5 20:37 引用回复
就是说,这个网站随时更新啦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国际大型尚品社区—Concord Gardens 最后一期,隆重登场!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6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GEM不锈钢水槽 独特设计 质量取胜 高贵林高尚住宅区Burk Mountain 三房一厅$1800/月
    万盛地产:专业房产买卖,租赁管理 温哥华西区一房一厅独立出入交通便利採光明亮
    温哥华好运窗帘Fortune Decor 二楼单间和一房一厅,三楼有两房一厅,可长短租无中介费
    温哥华天盈装修设计公司-20年以上温哥华装修经验 $2200 / 4 房2卫两厅1900 sqft 南兰里Brookswood区 (40 Ave 夹 208 St)
    温哥华天盈窗帘布艺设计公司 南本拿比平地二室一厅($1000/月)
    温哥华嘉信地产集团:地产之王 住宅 商业 地产开发 edmond,HOUSE 平层一室一厅,带家具出租,独立进出,地暖,网络,水电全包
    Emmanuel Yu 余树德-诚信、专业、高效 温哥华西区一房一厅独立出入交通便利採光明亮
    大温地产经纪Alice Liu 金牌平价,值得信赖! 素里Fleetwood一室一厅独立出入单元出租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谈笑风生的长者, overseas, xunikongjian2007, overseas, 谈笑风生的长者, Habit, 森林之歌, 谈笑风生的长者, 森林之歌, overseas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今晚喝三两二锅头,一定要想清楚楼...
    偶在温哥华刷盘子的经历(继续中...)
    逸立老汉,要不您辞了?
    这么酷的老师,再来一打可以嘛!!!
    MLS# R2229701 请大侠告成交价
    人是钱的奴隶吗?
    温哥华Piano House钢琴之家,80年历...
    每年250万恋童癖盯着孩子,这些视频...
    狂汗ing,晕死
    关于死丫头(Seattle)的游记
    老汉,你给我进来!!!
    精子二三事(一)
    消防员叔叔怀孕了
    不懂就问
    匈牙利赛中国队揽4冠 樊振东夺双冠...
    《网友铭》
    fangpao又一次意外夺冠(01月19日)
    2018 我 的 六 字 关 键 词
    养生美颜安神汤
    人是铁 饭是钢, 来点油水
    犹他州的Zion国家公园
    亚利桑那州的羚羊谷Antelope Canyon
    好吃不过饺子(煎饺)
    今天晚餐
    尝试清蒸鲍鱼
    HousingUpUpUpUpUp第11次夺冠之后感。
    抱 着 冬 天 听 交 响 乐
    冬吃萝卜夏吃姜-成品出来啦,好吃到...
    小孩的早餐和午餐
    老人小孩都捧场的一餐(适合换牙期...
    原来枫溪妹妹很漂亮啊
    想想前年8月份外国银买房税刚出来的...
    我琢磨着,要不咱们缩吧
    发了此帖,我就是千里追风级别了!
    一场大风,发现了多个漏风的地方。
    我家又停电了
    看到OCEANVIEW那个墓地隔一条马路的...
    大家好像都不喜欢吃鸡胸肉?
    加西当年第一(可能有争议)大美女+...
    请教:怎样拉黑某网友的评论
    移民加拿大,你们后悔了么?
    来杯烈酒担任原创版主我觉得很勉强...
    关于原创版是否可以翻旧贴的投票
    广场舞跳进烈士陵园
    电饼铛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谜巢》:单调的密室逃脱游戏
    红碱淖水体面积持续两年增长(图)
    陆克华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子怡演员的诞生 穿得高调穿得精致
    练习生后台多硬 姐姐范冰冰不算啥
    盘点因P图闹过笑话的女明星 组图
    美大使洪博培庆祝主显节 女儿现身
    非法入境者 逃来中国却被关进监狱
    医学界突破 家族遗传病从此终结吗
    接到准婆婆电话你们分手吧 因这事
    女孩黑毛痣遮脸癌变 乡亲助她换脸
    真冷 白俄罗斯冬泳比赛河面飘满..
    出了人民大会堂 火药王院士进央视
    蔡依林一家的合照 妈妈冻龄似大姐
    嫁体操事业 九冠天后30岁仍是单身
    解放军饮食指南 午餐至少要六道菜
    印还在对洞朗蠢蠢欲动 巴突然出手
    贾跃亭在美国还钱了 国内债主却哭
    国内二孩出生数超一孩 为何年轻人
    球手1分捞不着李娜年入500万赔光
    万豪嚣张刚道完歉 又把台湾并日本
    Baby马上要摔杨幂反应被骂没素质
    还珠格格四女配 老佛爷嫁给诸葛亮
    2岁女儿被骂像智障伊能静火大回呛
    他3亿换抚养权柏芝拒 儿开口心酸
    美太平洋司令部司令 竟这样说中国
    一言不合辣吻 马思纯欧豪爱的浓烈
    飞机上玩手机 一面国民素质照妖镜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锤炼跨地域作战保障硬功
    网友分享:美国首都地区原来这好玩
    加国华人游行抗议 要求特鲁多致歉
    纷纷败走 海外巨鳄难在中轻松赚钱
    中国最小城市 世外桃源美得像瑞士
    华人回国探亲被拘留?春节归乡留心
    中国留学生美课堂披国旗 中国万岁
    交通堵成翔!商家们崩溃将搬离北温
    温哥华真牛 北美最大免费公共WIFI网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桑宜川教授
    苍井空终于结婚了:苍井不空!(图)
    国乒危险 刘国梁携两金牌名帅离开
    邓文迪被当中国间谍 因为一项工程…
    加拿大有一座雪山 只有我们才知道
    白血病女童给父亲留遗书 看哭网友
    马云背后靠山竟是他 想不发财都难
    心寒!用生命换来的声讨却被骂应当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0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