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数星星的天空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Kaca | 特别白的博客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在线英汉翻译 | 電光幻影 | 宽广的未来! | My home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图片归集 | 曹小莉-温哥华如烟往事 | 吾家小园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快乐的狮子 | seagull | 东方一条龙 | my bolg
 最新求助: 国外怎么才可以访问国内youku、qq音乐等资源啊??   樱桃落果问题   你们说,如果一个女人虽然和男人睡过,却从来没有和男人共同生活过,   投资住宅、商舖?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温哥华的房价近期会慢慢下跌!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大房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1 17:32 引用回复
前不久,我一个经营汇款公司的朋友终于将其从大陆汇款的业务关闭了,理由很简单,做不了了,大部分通路都被堵上了!

听说汇款公司常见的做法之一就是,你在中国给他人民币,他在温哥华给你加币。但目前这条路几乎行不通了。 在中国,香港向加拿大汇款比以前审查的更严格了,即使你把钱汇过来,本地银行的钱的来源也会详细盘查。


听说本地买房者相当一部分房款是从大陆汇过来的,现在水龙头拧紧了,房价自然会逐渐下跌


那些大陆有钱的人看来有伤脑筋了!
 
(3)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Gary Gao,大温房地产专家——专业买房卖房,专业房屋建造!
Habi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1 17:38 引用回复
现在市场上还有一些流动的水,那是在龙头关之前留出来,过两三个月再看吧!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Edgemont Walk—优越的位置,非凡的家园,北温24套精品城市屋正在热售!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1 17:40 引用回复
不是说可以用微信?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崔英贷款 Enna Cui, One Stop Mortgage Specialist, 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 778-867-7777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1 17:41 引用回复
大温地区都是刚需,历来只长不跌,
 
(2)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ark West 坐落于狮门大桥,两栋现代化的高层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1 17:56 引用回复
这慢慢二字有讲究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ascade City—列治文最耀眼的城市地标,一期已售90%,二期现已开售!
樱花雨梦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1 18:06 引用回复
堵上了?我刚通过银行汇了两笔。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aven—高桂林港三至四睡房大户型城市屋,即将开售,秋季入住!
Jacqueli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1 18:15 引用回复
阴天 写道:
堵上了?我刚通过银行汇了两笔。

打听一下什么银行还可以汇出?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嘉信地产集团:地产之王!住宅、商业、地产开发
樱花雨梦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1 18:22 引用回复
Jacqueline 写道:
打听一下什么银行还可以汇出?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行都还可以。直接汇入这边RBC账户,一次六万五加元,两次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rca —南素里豪华大户型城市屋,每户2400平尺+娱乐房,即将开售!
Jacqueli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1 18:27 引用回复
阴天 写道:
Jacqueline 写道:
打听一下什么银行还可以汇出?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行都还可以。直接汇入这边RBC账户,一次六万五加元,两次

在中国银行的加币是最近调换的还是去年换的?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卧室混凝土公寓,即将开售!
icecrea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1 18:28 引用回复
指标内的汇款,就是每年5万美元/人没有问题
 
(1)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rquise—温西Cambie走廊58套至臻至善的精品公寓,现正热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9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贾蕾 Rose Jia , HOUSE LADY 金牌服务! Vancouver Kitsilano学区house地下室出租 2房1厅+厨房+洗衣机 家私齐全, V6
    经验装修公司 3br/3 Bath – New House In Victoria close Christmas Hill / High Quadr
    温哥华天盈窗帘布艺设计公司 出租: 温哥华好校区全新3睡房 3卫浴联排别墅
    Perfect Décor Inc 温哥华完美窗帘公司 列治文Aberdeen天车站公寓唡房出租
    兰里专业地产经纪专家Jenny Ma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新房独立屋house 2房1厅出租 ◇◆◇
    温哥华升阳窗帘(Sunrise Window Fashions Ltd.) Richmond三号路夹Francis 独立出入1房1厅出租
    Walter Wang 高贵林专业地产经纪 全新豪华装修,接近校区,交通方便,全新招租!
    Jason J. Wang 全新豪华装修,接近校区11月5号可以入住,交通方便!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大房子, Habit, Hstt, fangpao, 灵猴, 樱花雨梦, Jacqueline, 樱花雨梦, Jacqueline, icecrea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疯狂的乌鸦”季!网友专门列举出...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精致一至三卧...
    温哥华老师越来越少?高房价要背锅
    是数据出错了还是崩盘了啊?
    BC省房屋销量大幅下滑30%房价也跌
    加国房市不景气 官方都降低了预期
    尹大卫没买房?
    素里涨得厉害
    五合一的“爱锅”AirGO 试用
    川普攥着加拿大的命运 衰退逼近加元...
    网友:ins风家居馆盘点
    卡佩兰奴吊桥,世界上最长、最高的...
    有路权等于有权杀人吗?
    加拿大麦当劳开卖四川辣酱汉堡,四...
    好玩了
    免蒸红豆青团子也可以叫糯米糍
    获奖感言
    曲奇秘方全攻略(下)个性花式曲奇
    曲奇秘方全攻略(上)牛油曲奇
    获奖感言
    两道创意酱牛肉!灰姑娘秒变Party女...
    获奖感言:瞎猫
    美西十天之旅全攻略之三
    用大西洋海参做的菜
    may2018 cancun riu panusulia之旅
    热烈庆祝加西投版微信群建立一周年...
    得奖感言之三, 前唡章可以不看, 这...
    得奖感言之二
    比赛得奖感言之一
    美西十天之旅全攻略之二
    MD,刚才差点被女司机害了
    童鞋们支持死刑吗?
    加西网各位看问题的悟性,及人性最...
    Maxli,你个2B发帖子的时候也稍微用...
    这ICBC求偿律师是在搞什么?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笑脸迎人呢?
    超速有罪,但阻拦超速的就一定没责任?
    这两天开车
    致命车祸撞车后的更多角度的照片
    7成加拿大民众考虑不再买美国货
    听同事抱怨
    关于左转,我朋友路考被fail了
    许医生案决定上诉,原判法官的决定...
    安装个左转灯不行吗
    现在女孩搞一夜情,还要上网公审?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快讯 美通过法案恢复中兴销售禁令
    专家傻眼 金价上周五跌得有些诡异
    2根茄子1把豆角 教你做家常下饭菜
    江绵恒插手 永元爆料放终极大Boss
    美墨边境 女孩看妈被搜身无助哭泣
    著名演员看世界杯受刺激 脑溢血亡
    姑娘车内试演亲密关系 竟被…(图)
    逃出了温哥华 可小城镇房价也贵了
    川普赴高尔夫俱乐部度假 车队抢眼
    梅西为何罚丢点球 这国防长说报应
    华为向澳政府发公开信 强调一重点
    2岁开始乱画 她现在11岁的已成..
    峰会本为一场较量 世界格局重洗牌
    中共最怕的来了 遭遇强强联手(图)
    李嘉欣与公公老公庆父亲节 素颜美
    加拿大人口暴增远超移民计划 咋了
    梅根父亲:哈利要我给川普一个机会
    加油特朗普!继续争上娱乐版头条
    Lamy凌美小众钢笔低至6折+额外9折
    BR加拿大官网特价5折+6折+额外8折
    潮汐作用下 未来每天25小时(图)
    张艺谋17岁大儿近照曝光 子承父业
    河南夫妻环游世界10月走半个地球
    最近大热脏粉色 get正确用法了吗
    深切缅怀“加拿大唐人街研究之父"
    宋亡之后,中华文明的十二大逆转
    雪上加霜!澳大利亚搞5G 不带华为
    用空气赚钱 加拿大这公司厉害了呀
    好戏连场 川普再次给加拿大敲警钟
    辣眼!瑞典球迷女装打扮 抢镜成功
    温哥华老师越来越少?高房价要背锅
    加拿大穷到疯狂 要恢复卖身救房市
    加拿大人口暴增远超移民计划 咋了
    小崔曝料再发酵范伟500万现金合同
    被中国父母遗弃的唐氏孤儿 今成小网红
    Koodo $45月费计划现包括2GB流量!你知道2GB流量可以做什么吗?
    出入境小心别踩雷了 很多华人被罚
    川普对中共征税 国会有赞有弹(图)
    加元暴跌 加拿大将因贸易战陷衰退
    温哥华最好吃还便宜的寿司店合集
    张艺谋17岁大儿近照曝光 子承父业
    美国加息 内忧外患 中国经济或面临变局(图)
    好戏连场 川普再次给加拿大敲警钟
    雪上加霜 日韩暂停从加国进口小麦
    "中国速度"令英国人吐槽铁路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92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0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