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哈哈乐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五木森林 | 湖里湖涂 | 幸福花园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乌蓬船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鱼和熊掌 | 萨克拉门托 | 逸言堂 | nessus | 喜迎十九大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 | 倾城 | 销售丰田汽车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禅人俗事 | 落花流水 | 红树!
 最新求助: 如何禁止iso自动更新?   求推荐burnaby 或周边价格公道的牙医诊所给小孩洗牙。谢谢!   说透了吗?   找三角洲的中国武术教练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亲子教育

为了你的孩子,请站出来-投上你的一票,不赞成穆斯林把每天5次的祈祷引入公校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知人与自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13:05 引用回复
7万穆斯林投票赞成在公立学校里举行纳玛兹伊斯兰教祈祷(每天五次),这会使未成熟的非穆斯林孩子受伊斯兰教和沙利亚法(伊斯兰教法律)不良影响而改信伊斯兰教。请大家投票阻止穆斯林宗教活动入侵公立学校,以拯救我们的后代和文化未来。如果觉得宗教活动不应该在学校里举行,就在下面链接中投票:http://www.religionoutofschools.com

投票时,请投agree,然后填写姓名和email就可以了,很简单,为了你的后代,请举手之劳,谢谢!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知人与自知于2017-3-10 13:21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梁漱華舞蹈学院——北美历史最悠久 师资最强 最正规中国舞蹈学院!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13:08 引用回复
哪里的事?不是温哥华吧 icon_twisted.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该吃吃,该睡睡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哥伦比亚教育集团,五星级全方位大学规划!
知人与自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13:11 引用回复
新的霸 写道:
哪里的事?不是温哥华吧 icon_twisted.gif


加拿大啊,我是不是打少字了,怎么链接不是兰色的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KEY Admissions——帮助您的孩子进入世界顶尖大学
知人与自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13:24 引用回复
他们好厉害啊,就因为抱团,东部的一些学校已不赞成带含猪成份的食品返校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孟氏素质绘画艺术学院,加拿大第一绘画教学品牌!
知人与自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13:31 引用回复
他们搞什么祈祷,在自己的家里和教会里,每天一万次都是随便了,别搞到公校就成,
 
(2)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环宇国际学院,可申请政府补助,100%保证毕业实习!
本那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13:32 引用回复
估计是东部。

偶说啥来着,没有什么温和的穆斯林,只有潜伏的恐怖分子。。。icon_rolleyes.gif
 
(3)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Piano House钢琴之家,80年历史,过百台选择!
LovingHom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13:33 引用回复
怎么这样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Arts Umbrella:2-6岁孩童艺术课程,播种创造力的种子!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13:43 引用回复
最好送他们回老家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艺术温哥华:设计TOP30设计名校任你挑!
知人与自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13:44 引用回复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估计是东部。

偶说啥来着,没有什么温和的穆斯林,只有潜伏的恐怖分子。。。icon_rolleyes.gif


东部实行了,西部能抗得住?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知人与自知于2017-3-10 13:51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13:48 引用回复
当然不赞成啊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亲子教育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6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KEY—协助学生成功升入温哥华顶尖私校与大学 OAKRIDGE MALL 半岛公馆诚聘经验企枱
    温哥华Step Up Tutoring HighVail 请 Finance Coordinator
    艺术温哥华:设计TOP30设计名校任你挑! IFDS Group 请 Financial Reporting Analyst
    温哥华古筝学校 Univar 请 Price Administrator
    梁漱华舞蹈学院 101教育集团诚聘校园代理
    温哥华孟氏素质绘画艺术学院——快速提高学生绘画水平 Experienced English Teachers Wanted
    加拿大北美名校规划第一品牌-哥伦比亚教育集团! 我公司诚聘家政及家庭护理人员
    温哥华藤校培训—— IVY 100 招聘行政助理:UPC College 太平洋教育集团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知人与自知, 新的霸, 知人与自知, 知人与自知, 知人与自知, 本那比经略, LovingHome, GPS2000, 知人与自知, 灵猴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杀人流感大流行!今年的疫苗到底有...
    地产经纪被枪杀 大温今年6起凶杀
    加息冲击被夸大?加拿大三分之一家...
    加拿大3万大学生赖帐2亿 政府霸气回...
    看新闻,加拿大其他城市的房价都在...
    大陆热帖:别了房奴!国家紧急出手,...
    怎么清洗那种平的电炉头
    为啥毛巾用用会变硬
    中国买房族最坏消息:银行真的没钱...
    美国放弃,加拿大这个城市2026申奥...
    张柏芝现在有多瘦?这双手让人震惊...
    五星红旗飘扬在纽约法拉盛农历新年...
    今天除夕。 大家都返乡。 台北变...
    扫地僧给大家准备的郭文贵蠢晚大合集
    请问下最近段时间,水样的清鼻涕掉...
    “家有小厨房”——2018团年饭
    三婆的红纸
    大年初一的简单晚餐
    2018 春节年夜饭
    上海松糕
    我的除夕夜饭
    大妈神助攻,fangpao折桂(2月16日)
    年味食足
    当归墨鱼排骨汤
    粗啥大事了,又是俺得冠军?
    发啦发啦—-腊月二十四祭灶神,送神...
    葱油麵,腊八蒜,南北大对撞啦。。。。
    网红脏脏包 (巧克力牛角包,Chocol...
    卤味三样
    加勒比海邮轮-威廉斯塔德(库拉索)
    SFU食堂一定被中国人承包的
    学医苦熬十年,毕业=失业?
    民国时期的国人很是恬然啊
    雪胎只用过三次
    突然想到:中国富不富强和我们海外...
    老话题,如何和岳父母以及公婆相处...
    买房,是逼自己储蓄
    油脂堵塞管道
    哎呀,大新年的,这下亏了
    新年猜猜乐
    吐槽春晚
    发压岁钱了,两百,少不少?
    得免费福利还不够 难民状告加税局要...
    50万加币在温哥华还能买到一房的公...
    你给别人发红包了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娱乐圈明星们的显赫家世!(图)
    遭抢劫逾百万欧元稀有大提琴物归原主(视频)
    央视春晚被指"三无" 30多年来最差
    马斯克的美国"超级高铁"将动工(图)
    郑中基:天赋异禀任性妄为富二代
    史上最全神雕侠侣盘点 那个是经典?
    这里的小孩1个红包就是3500元(图)
    琅琊榜2中七大惹人泪奔的东西(图)
    明星的替身主要都替她们做啥呢?
    同一个角色,截然不同的命运(图)
    52年世界环球小姐选美 看完惊呆了
    窦靖童和周迅衢州过春节被偶遇
    为何说端妃最终是十分怨恨甄嬛的?
    23人大家庭游轮斗殴被赶下船(图)
    美游客偷走兵马俑手指 美国道歉了
    花痴少女示爱:老公就是这华裔鲜肉
    杨幂童年照曝光,比洋娃娃还可爱
    美媒: 若美中交战 中共必败(图)
    震感强烈 英国发生10年来最大地震
    佛州枪击案:FBI承认疏忽大意(图)
    中国军种菜都种到 吉布提基地去了
    中共攻打台湾 可能性有多大?
    美国对华已连开两枪 北京发起反击
    拉萨大昭寺失火 暂无人员伤亡(图)
    文在寅:召开两韩峰会时间未到
    土耳其一架军机坠毁2人死亡
    川普赴佛州医院 探视校园枪击伤患
    中国四川4.4级地震 多地震感强烈
    佛州校园枪案:枪支管制?不可能
    狗年的世界,将呈现这三大特征
    儿子大温留学被退回 华裔妈称不公
    加国华裔:凭什么领不到中国养老金
    卖房送女留学嫁老外 国内父母崩溃
    为何加拿大空气好 癌症发病率却高
    仗着人多嚣张 23人大家庭游轮闹事
    小杜一家高颜值出行 萌娃们太养眼
    华人骄傲!华裔帅哥加国花滑的传奇
    北温登山女伴滑坠 被困一夜后获救
    春晚小品“老婆比保姆便宜”挨轰
    美国飞虎队员镜头下的彩色民国
    郭文贵再爆猛料 江氏家族被揭首富
    大温房地产洗黑钱!不是那么简单
    美国对华已连开两枪 北京发起反击
    李小璐晒了组图 莫非与亮哥和好?
    伊能静谈前夫哈林 直夸他很善良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1958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2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