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温哥华完美窗帘布艺 | 嗱嗱嗱。。。唔識就唔好亂嗌喎 | 三文鱼 | jason.wang@rbc.com 皇家银行房屋贷款经理 | WAR and PEACE | 特别白的博客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湖里湖涂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同路人 | 红烧肉 | 五木森林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桃花岛 | 逸言堂 | 春鸡日记 diary of a spring chicken | 蓝天白云 | XY | Kaca
 最新求助: 美东游是参团还是自助啊?   苹果卡问题   指数没跌,但加拿大银行股却跌   求助: 寻能讲国语的做大肠镜专科医生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天了撸,太TM壮观了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21 引用回复
双榜日大发力,基本都是零回复,双位数甚至个位数点击。

还美其名曰为论坛做贡献,真是要笑掉偶屁眼了 icon_mrgreen.gif

碰上这种流氓无赖伪君子,偶真为老大感到蛋痛!



IMG_7511.JPG


IMG_7512.JPG


IMG_7513.JPG


IMG_7514.JPG


IMG_7515.JPG


IMG_0230.PN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啦唔嗨呀


上一次由火星于2017-3-12 10:21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28 引用回复
每逢双榜日就发力繁荣足坛,平时不见踪影,哈哈


IMG_0231.PN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啦唔嗨呀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Edgemont Walk—优越的位置,非凡的家园,北温24套精品城市屋正在热售!
满园春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30 引用回复
她是闲的蛋疼,多发些帖子。
 
花篮 (2)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ll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vani Centre—素里市中心标志性的住宅&酒店大厦,即将开售!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33 引用回复
满园春色 写道:
她是闲的蛋疼,多发些帖子。

闲得蛋痛多发帖也无可厚非,君子哥可是为棒棒而来啊,但非要冠名繁荣论坛。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36 引用回复
人家另一个版主还有上千点击的热帖。他就尽发些剪切新闻水贴。

偶记得以前大量发没点击没回复的水贴的,被管理员捉住是要摁在地上切JJ的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啦唔嗨呀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arquise—温西Cambie走廊58套至臻至善的精品公寓,现正热售!
peter066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36 引用回复
火星 写道:
满园春色 写道:
她是闲的蛋疼,多发些帖子。

闲得蛋痛多发帖也无可厚非,君子哥可是为棒棒而来啊,但非要冠名繁荣论坛。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理解万碎 icon_mrgreen.gif
 
花篮 (2)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港利行—加拿大花旗参/海参专卖店,提供一站式的花旗参总汇!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40 引用回复
peter066 写道:
火星 写道:
满园春色 写道:
她是闲的蛋疼,多发些帖子。

闲得蛋痛多发帖也无可厚非,君子哥可是为棒棒而来啊,但非要冠名繁荣论坛。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理解万碎 icon_mrgreen.gif


像阿牛发图那样表明就是混棒的,那也可以理解,君子哥这厮非要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那就low到家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啦唔嗨呀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LovingHom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42 引用回复
真的好厉害,可以发那么多帖
 
花篮 (2)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好时光—汇集北美最全面最优质的保健品!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48 引用回复
侬观察力超级强大。
 
花篮 (2)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著名开发商Polygon在大温哥华建造了27,000套住宅,请来这里寻找您的理想家园!
本那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53 引用回复
火星 写道:
peter066 写道:
火星 写道:
闲得蛋痛多发帖也无可厚非,君子哥可是为棒棒而来啊,但非要冠名繁荣论坛。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理解万碎 icon_mrgreen.gif


像阿牛发图那样表明就是混棒的,那也可以理解,君子哥这厮非要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那就low到家了。


什么“混”,那叫“挣”好伐?勤劳致富。。。:lol.gif:
 
(3)
花篮 (2)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9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火星, 火星, 满园春色, 火星, 火星, peter066, 火星, LovingHome, GPS2000, 本那比经略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metrotown公寓卖到$178万?疯了吧
    房屋的销售价格最终是本地的收入水...
    恩,指纹锁还能这么用
    Marquise—温西Cambie走廊58套至臻...
    如何破解空置税
    最近有非直系亲属汇款成功的吗?
    Concord Brentwood——本拿比Brentw...
    夏洛特小公主才2岁,已经有女王范儿...
    一位网友收到老公的生日礼物,很实...
    6岁孩子画出爸妈离婚全过程,看完很...
    RBC 固定利息产品加息 浮动没变化
    炼油厂爆炸起火,汽油要暴涨
    要崩!今年3月新屋市场销售暴跌79%
    如果房价回调,大概能回到什么水平?
    RBC总裁认为外国资金为加国的住房不...
    我为什么选择它?
    URBN -获奖感言
    Metrotown 团聚帖 2018.04.14 星期...
    一个人的简餐
    童鞋都分享包子,我就分享馒头吧
    是人宠猫还是猫宠人
    今天【蜜市】邮票钱币展
    香港钱币展
    获奖感言
    Woodland Park Zoo
    趁蒲公英没开花,吃定了它了。
    大峡谷-羚羊谷-纪念碑谷-Zion峡谷 ...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小鱼干千眼...
    晒钢蹦啦
    大峡谷 & 马蹄湾
    特朗普找死!美国1000亿清单又要来了!
    人性是经不住拷问
    metrotown公寓卖到$178万
    大温大奶购车新趋势?!
    刨完山药皮手会痒
    就是个summer program注册,本拿比...
    成功是什么?特别白的周一鸡汤放送
    妹子:我赚1w,希望男朋友1w5,我16...
    中华统一促进党发言人璩美凤:统一...
    SMART TV,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在餐厅last call前,进去吃饭,感觉...
    又一家safeway要关门了。。。。
    华为手机拍摄测试
    有没有3地都住过的老百姓
    中美交锋必然愈演愈烈,”爱国华侨...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胡兵曾表白瞿颖 后者哭为什么不说
    职业偷拍者 曝偷拍女子裙底全过程
    重看《流星花园》 杉菜是绿茶婊吗
    曾经天生丽质的选美冠军 如今变样
    网购洗发精收到20本美国护照 警察
    罕见 日高中开学典礼集唱中国国歌
    新加坡淫狼3度强暴13岁少女鞭24下
    朝遇难中国公民身份曝光 他们竟是
    4次翻供发明家肢解女记者案终于判
    靠谷歌油管 这22岁妈妈在酒店里..
    广州男杀妻提头颅逛街 民众竟然都
    这个最神秘敏感地方 将成世界焦点
    25岁千年美女 鞠婧祎穿着越来越短
    歧视黑人 华人馆要他吃饭前干这事
    河南民众砸毛泽东塑像 中共未干预
    吃这些食物 可以帮助子宫排除垃圾
    火灾现场 他做出这危险举动而被捕
    目瞪口呆!金正恩竟带私家厕所外访
    白宫透露:川普7月13日到英国访问
    啥?朝鲜停核的把戏竟被中国拆穿了
    L'Occitane礼盒8折优惠+买二送一
    周末玩乐:休息日这些好活动等你来
    威斯康星炼油厂爆炸 引大温人担忧
    韩国乐天暴亏70亿 痛卖21北京店铺
    元配埋伏枪杀小三后开枪自尽(图)
    国宴上,“闪闪发光”的梅拉尼娅
    耶鲁镇凶案 三十八岁男子死亡
    她拆开洗衣机后发现惊人真相(图)
    网红歌手原来是凶手 粉丝全傻眼…
    习近平承诺开放中国汽车市场 但是
    造孽啊!成龙私生女流浪加拿大街头
    女儿患癌父亲医院看最后一眼 然后
    联邦$2300万急购3万手机 炸翻全国
    华男驾玛莎拉蒂撞飞警察 省警重伤
    华为宣退出美国市场 千名员工失业
    严重撞毁警车致警察重伤 华裔被捕
    震惊英国高富帅 被中国妻一刀捅死
    要崩!今年3月新屋市场销售暴跌79%
    李小璐一身爆款现身机场 满面春风
    女儿车被拦 美国干部妈妈酱耍威风
    目瞪口呆!金正恩竟带私家厕所外访
    今日的中国 统独问题早已浮出水面
    这来钱真快 BC省政府今夏开店官卖
    她拆开洗衣机后发现惊人真相(图)
    大溪地中国领馆遭房东赶出门(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75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26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