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个人空间: 果儿的如意阁 | 爆点 热点 焦点 | 哈哈乐 | my bolg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图片归集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蓝天白云 |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唔係粗口) | 三江口 | 逸言堂 | tom的家 | 快乐的狮子 | nessus | 朋友园地 | seagull | Grinder 在加拿大的自留地 | 電光幻影 | 咋想
 最新求助: 求一个老ID“水暖工”的联系方式   请问人在国内常住,如何让信用卡公司邮寄新卡到国内住址。   万能的加西:请推荐印名片的地方   最近几天有人去岛上 Victoria 吗?求带物,酬谢!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天了撸,太TM壮观了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21 引用回复
双榜日大发力,基本都是零回复,双位数甚至个位数点击。

还美其名曰为论坛做贡献,真是要笑掉偶屁眼了 icon_mrgreen.gif

碰上这种流氓无赖伪君子,偶真为老大感到蛋痛!



IMG_7511.JPG


IMG_7512.JPG


IMG_7513.JPG


IMG_7514.JPG


IMG_7515.JPG


IMG_0230.PN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啦唔嗨呀


上一次由火星于2017-3-12 10:21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国际大型尚品社区—Concord Gardens 最后一期,隆重登场!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28 引用回复
每逢双榜日就发力繁荣足坛,平时不见踪影,哈哈


IMG_0231.PN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啦唔嗨呀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满园春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30 引用回复
她是闲的蛋疼,多发些帖子。
 
花篮 (2)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emiah—白石镇混凝土精品公寓,俯览海湾优美景致!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33 引用回复
满园春色 写道:
她是闲的蛋疼,多发些帖子。

闲得蛋痛多发帖也无可厚非,君子哥可是为棒棒而来啊,但非要冠名繁荣论坛。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urrents——位于河畔的时尚品味公寓,拥有绝美休闲设施的活力社区,即将开售!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36 引用回复
人家另一个版主还有上千点击的热帖。他就尽发些剪切新闻水贴。

偶记得以前大量发没点击没回复的水贴的,被管理员捉住是要摁在地上切JJ的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啦唔嗨呀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peter066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36 引用回复
火星 写道:
满园春色 写道:
她是闲的蛋疼,多发些帖子。

闲得蛋痛多发帖也无可厚非,君子哥可是为棒棒而来啊,但非要冠名繁荣论坛。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理解万碎 icon_mrgreen.gif
 
花篮 (2)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火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40 引用回复
peter066 写道:
火星 写道:
满园春色 写道:
她是闲的蛋疼,多发些帖子。

闲得蛋痛多发帖也无可厚非,君子哥可是为棒棒而来啊,但非要冠名繁荣论坛。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理解万碎 icon_mrgreen.gif


像阿牛发图那样表明就是混棒的,那也可以理解,君子哥这厮非要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那就low到家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啦唔嗨呀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ascade City—列治文最耀眼的城市地标,今年秋季隆重推出!
LovingHom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42 引用回复
真的好厉害,可以发那么多帖
 
花篮 (2)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48 引用回复
侬观察力超级强大。
 
花篮 (2)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新趋势地产—顶级地产经纪强强联手!免费家居布置,提升售房价格!
本那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7-3-10 00:53 引用回复
火星 写道:
peter066 写道:
火星 写道:
闲得蛋痛多发帖也无可厚非,君子哥可是为棒棒而来啊,但非要冠名繁荣论坛。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理解万碎 icon_mrgreen.gif


像阿牛发图那样表明就是混棒的,那也可以理解,君子哥这厮非要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那就low到家了。


什么“混”,那叫“挣”好伐?勤劳致富。。。:lol.gif:
 
(3)
花篮 (2)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开设全新升级的TD无限交易支票账户,您可获赠$300!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9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火星, 火星, 满园春色, 火星, 火星, peter066, 火星, LovingHome, GPS2000, 本那比经略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现在国内的学校也是很恐怖啊。。。
    轻松更新枫叶卡
    温哥华还是穷啊
    一组BoredPanda上的图,一些悄悄在...
    最近,国外一个妈妈写给女儿的一封...
    月季花叶子被虫子啃出洞,怎么办?
    没买到房还要给佣金?加国买家心塞
    便宜没好货?买特廉机票的人要小心!
    1王菲顶10李亚鹏 慈善夜王菲大声
    人的自我,大我与真我
    哟,金银价跌了啊
    曼哈顿的华人也抗议郭文贵了!郭骗...
    明天是PRO D day吗?
    我发不了主帖?
    黑豆可以治头晕?
    温哥华的雨
    女神
    今天房车展
    去了中国这个城市
    哲版『处子冠』谢辞暨非正式心得分享
    画 外 音
    Garibaldi Lake游记
    改良版的排骨
    乌鸡排骨淮山枸杞汤
    又拿冠军,不好意思
    今晚来喝汤-当归米酒鸭
    Chief Peak游记
    再写篇波特兰的游记,看多Oregon的...
    得冠军了,运气不错
    飞利浦空炸羊排
    现在买大房 借大债的
    现在老闆是怎么了
    葱花炒鸡蛋,你是先放葱,还是从和...
    磅磅排行榜
    西人丢水瓶,捡麦当劳咖啡贴纸
    郭文贵全球发布会:一个走卒就坐拥...
    据说这是中国现在的大街监控。
    大家一般会采用啥方式减压?
    我为何找不到伴?
    ,解放区一高中女生自杀了
    Ipad怎么换电池?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思维呢?
    春假机票
    去丽晶买菜,开大SUV的朋友。学学尾...
    谣言听多了,多少还是会受到影响滴...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100块买到手软的宜家必买神级单品
    宋承宪劝刘亦菲回韩国结婚未果 遭
    和女友吵架 第二天收到这样一快递
    36岁台湾艺人产子 见到宝宝惊喜叫
    在与李嘉欣有交集男人中 许晋亨才
    汽车史上永不落幕的10款车型(图)
    日本评出最受敬仰的5名中国人(图)
    35岁孙俪演出赵薇20多岁时的样子
    2017年TVB多名老戏骨离世,想哭!
    王丽坤穿网袜抢镜舒畅 却丑痛心了
    她们 被评为私生活最乱的四大女性
    特工皇妃楚乔传2之《战地圣光》
    为何霍启刚独宠晶晶一人 看前女友
    与谢霆锋齐名逼经纪人跳楼 甩了张
    朝鲜外相李勇浩 在纽约遭记者围堵
    这些天,小编惊奇的发现--他们除了在抢iphone X,还在抢这个。。。
    娱乐圈的水究竟有多深 成龙张一山
    贪官坚持英语接受审讯 检察官突击
    还珠事件持续升温 互联网这锅不背
    俄罗斯发现罕见粉红巨钻27.85克拉
    自刘强东娶了奶茶妹妹 学会最厉害
    美轰炸机通过东部空域 平壤未察觉
    程序员事中表现出来的婚恋观 警惕
    朝鲜联合国吓唬人 背后却乞讨援助
    中央此举意味深长 酝酿一年半时间
    儿子为父筹钱治病 拿到救命钱后就
    日本推迟福岛第一核电站乏燃料棒取出作业:至少推迟3年
    康奈尔弑父华裔大学生 被控告(图)
    起底张家界洗脑店 成本五百标八千
    朝鲜核试验场连发两次地震 刺杀..
    BC省招聘3500名教师!在线等,挺急!
    1王菲顶10李亚鹏 慈善夜王菲大声
    温村万人游行!"和解之行"现场实拍
    Sorel保暖冬靴清仓促销低至5折起!
    默克尔罕见旧照曝光 年轻时候原来
    台劳的见闻:中国制造业重地变鬼城
    只因这三孩子特殊身份 金星要离婚?
    看了老公和婆婆对话 自己有些惆怅
    还原孙俪养白眼狼真相 不对称信息
    马云小杜多伦多又见面!全程直播中
    杨幂与刘恺威感情不和?与l姓h姓男
    金色短发的丫丫美到爆炸 她把曾经
    寻人启事:素里华裔男子失踪(图)
    中国黑客攻击 引起德国制造业警觉
    大温公寓涨幅排行榜,你投中了吗?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23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06 秒